光陰的故事:姐?

紫玄名:在。

光陰的故事:你平時自己不行觀嗎?怎麼在空間裏看不到您的觀記?

紫玄名:你知道觀記做什麼的?觀記就是心經,我取經回來了,釋佛說我還一關末過,就是出體走人的關了,我現在還不想走。我發願讓更多的眾生離苦得樂,成就極樂世界!

光陰的故事:您別走,等我一塊做個伴。

紫玄名:我心關都驗過了。

光陰的故事:什麼是心關?怎麼驗?你要是覺得我沒到該知道的時候,可以不說。

紫玄名:釋佛驗的心關,有心了才能驗心啊!要不咋叫心經啊?你心在哪?

光陰的故事:心還沒到那個關口呢?差遠了慚愧!

紫玄名:所以這還不是你該問的時候!

光陰的故事:“屁屁屁”。一個女師傅說:“放了不該放的屁還不臉紅?!她說:“以後老實點,別有眼不識金鑲玉”。我尋思,她是誰?是你家仙還是我家仙?她說:“都不是,路過的。路見不平,滋你兩句,要識好歹”!

紫玄名:呵呵,請女師傅多說說。

光陰的故事:圖像:一個女人抱著一個一兩歲的孩子往前走,孩子在回頭看我。

紫玄名:請問她是誰?小孩子又是誰?

光陰的故事:哦,小孩子沒有那麼大,也就七八個月大吧?

紫玄名:哦,小孩子看你的意思,圖像語言他就是你。

光陰的故事:女師傅她說:“你有一顆聖母、慈母的心,說你走的是一路情”。

紫玄名:哦,這麼說,哪個抱你的女人是我了,圖像語言說我象母子一樣的對待你,一路呵護你!謝謝您!請問女師父,你認識紫玄名嗎?

光陰的故事:她說:“認識”。

紫玄名:我們如何認識的?

光陰的故事:她微微笑著說:“很熟”。

紫玄名:我們是什麼關係?

光陰的故事:她說:“你個小丫頭就喜歡刨根問底”。

紫玄名:你是誰?我又是誰?

光陰的故事:上面這些,感覺是觀音給打的圖像語言。

紫玄名:哦,謝謝觀音菩薩!

光陰的故事:給圖像:繩索纏繞……,用繩子纏成的團。沒感覺了,完畢。

紫玄名:“用繩子纏成的團”,圖像語言的意思就是緣。“繩索纏繞”就是線牽著繩索纏繞。

光陰的故事:姐,困了,睡吧?

紫玄名 :好的,你休息吧。

光陰的故事:嗯,晚安!88

紫玄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