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16:23:00

吉祥天:姐姐好!姐姐現在忙不?

紫玄名:妹妹好!過完年也是累人啊,你都好吧?

吉祥天:姐姐,我挺好的,姐姐,等我一會把孩子忙完的,跟您請教點事。

紫玄名:好的。

吉祥天:姐姐,我上週五去了一個朋友那裏,他那裏經常有各種靈修的人聚會,那個朋友以前練昆侖功人特別好,可是現在變得跟大仙一樣,給人看事,說上方語,總給鬼道的辦事。

紫玄名:是嗎?

吉祥天:我和他是多年的好友,因為他變成這樣,我都一年多不去他那,也不太聯繫了,但是有時候惦記他。週五我去他那,有個以前也是練女神功的大姐在那裏,我們聊天,我就覺得不對勁,頭暈心荒的,我就明白那大姐背地裏對我查什麼呢,我也沒動什麼心,因為以前那個大姐我們也認識,她不愛搭理人,特別高冷,可是這次她總在說話,東拉西扯說的東西都不靠譜。我想她在查我,就查吧,我不動念就好。

紫玄名:嗯。

吉祥天:結果她在我對面哈欠連天流眼淚的。我說,姐,你這樣也挺累的啊!她說,恩,靈修的就這樣上來感覺就哈欠啥的。這大姐也跟以前不一樣了,以前我覺得她挺高深的功力,結果那天打哈欠流淚的,體感太低級了啊,人前就能這樣失態!我略坐坐就走了。

紫玄名:她要查你的話,你念六字大明咒就好了,她查不下去的。

吉祥天:我回家頭暈頭疼越發加重了,我就明白了,她把什麼資訊加在我身上了。我覺得有點過份,都是去朋友那裏坐坐,我現在都老實念佛了,你來擾亂我就太不應該了,在店裏查查盤盤道,也就罷了,我走了你還不把資訊撤下去,還讓我往回帶!我頭疼啊,我就拿出,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來念了,念著念著,也就念了三分之一,頭疼就好多了,我想繼續念完,結果眼前出現一個金剛,用鋼鞭把一個人形的頭顱打碎了!轟隆一下!給我嚇一跳,頓時覺得渾身清爽,一點不難受了。

紫玄名:這些人都走下道了,是附體上身。

吉祥天:是啊,他們以前都不是這樣的,都是高冷派頭,不會人前哈欠連天表現的那麼低級的,全廢了!

紫玄名:報應!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吉祥天:我內心裏是惦記我那個老大哥朋友的,但是一想起,他那裏出馬仙一堆堆的,我就不想去了!去一次後悔一次!那大哥對我有恩,我真心不想看他變成大仙,很心痛啊!性格也變得跟附體似的,陰狠,愛比試,愛戲弄人的,脾氣也變了。姐,我看著昔日的摯友恩人變成那樣,太心疼太痛心了,無能為力啊!

紫玄名:現在s自身不能作榜樣,等於沒有了領頭羊了,修路漫漫,沒了方向,眾修人都走下道了。能堅持下來的就很不錯了。

吉祥天:看樣子我失去神通,能老實念佛還算好的,那階段我要是沒生孩子,神通還那麼活躍,保不齊我也成大仙了!一群仙風道骨的修行者,幾個月之間集體變成大仙兒了!!!姐姐,這太可怕了!

紫玄名:這都是心決定的,心造萬物!

吉祥天:姐姐,那我的變化,跟那段時間Ms對大家的波及有關嗎?我的神通最開始就是看Ms的書,自己就來功的。

紫玄名:和修書有關,修書是起導航作用,是梯子,是橋,是時機,也是機遇。不管誰拿來的梯,見梯就上是天意!佛法是飄移性、隨機性的,萬物沒有一成不變的事物!

吉祥天:我的這位朋友,還有希望挽救他嗎?不要做大仙,好好修自己的。姐姐,不是我對大仙有偏見,誰都在六道裏輪回過,就是覺得,這樣就耽誤了,這一世又白來了。姐姐,我曾經修出元神,還沒有貪婪的欲望,所以我沒成大仙。

紫玄名:他給人查事要收費嗎?如果是幫人化解做善事而勸鬼修行的也是好事。

吉祥天:姐姐,他查事不收錢。他說是幫人,但是我知道他是幫鬼。他說什麼清風都是你家祖先的,跟你有血緣的,都接你家或者你身上落堂。結果人家回去都難受壞了,一宿宿不睡覺,鬧心發脾氣的。後來,找更厲害的薩滿嚒嚒一看:一身孤魂野鬼,沒一個是跟你有親戚的。薩滿嚒嚒紮個掃帚施法半宿,才都給從身上掃下去了。嚒嚒說:“這樣就是害人,時間長了這個人就得精神病”。嚒嚒特別生氣說:“這不為了鬼禍害人嗎?”。

紫玄名:妹妹,薩滿嚒嚒的事,你千萬別去管,她們這種情況很難處理的。

吉祥天:這是我和我朋友親身遭遇的,幸虧我手裏有高人,那個薩滿嚒嚒是個老阿姨,幫我們掃了大半宿,給她累的第二天下午才起床。那個嚒嚒是我家親戚,知根知底的,不是不明來歷的女巫,所以我放心。

紫玄名:哦。

吉祥天:她幫我們處理完了,我倆真的就好了,不然好幾天都想自殺,一閉眼,眼前一個藍色火焰的骷髏。

紫玄名:哪個華月傳你看了吧?多可怕的蠱!

吉祥天:嚒嚒阿姨說,不少孤魂野鬼,好多橫死的,太嚇人了,阿姨用針給有些殘缺鬼縫了肢體,有的缺了的,她用剪紙剪出來代替的,她說處理完天都亮了。嚒嚒阿姨說,以後不讓我們去,尤其是當時我剛生完孩子神通沒了能量低下的時候。嚒嚒特別生氣,說這是瞎胡鬧,是禍害活人。

紫玄名:嗯。這個薩滿嚒嚒是在積陰德啊!

吉祥天:我就一年多沒再見那些人,這次一看,我的天呀!不止他一個人變了,鬧了半天,以前練女神功的那幾個高手咋都走下道了啊!挺痛心的!姐姐,Ms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他會變了?還有個帖子說是他兒子,來揭發他騙人。

紫玄名:也許他年紀大了吧?人都怕死。道家重生,佛家重死。他是修男女互補,這是道家健身法。不能了生死!

吉祥天:修書就是他寫的,我就是看了之後來功的,說明書的確有能量不一般,那怎麼還能是假的?我當年看過其他書,怎麼就沒有得功啊?只能說是假的,而Ms的書不是假的。姐姐,修行的人,是不怕死的,咱們修行不就是為了死生嗎? MS那麼有智慧和仙緣道緣,怎麼會怕生死?對於修行者來說,大限來了是好事啊?!我覺得那個時間節點上,一定是出了什麼偏差,Ms出事了,這些人也出問題了!

 

紫玄名:還有就是男人嘛,尤其是煉神功的人,性很難滿足,千錯萬錯他太不明智,佛說:“以戒為師”!一個出家和尚,眾人之師不守戒,和學人同居不算,還在群裏明搞三觀,暗搞色相視頻。入此群的人要通過審查,象搞地下工作一樣神秘兮兮!現真成了過街老鼠了!

吉祥天:唉!居然是這個!淫心不斷,是修不出去的啊!還得來娑婆。走不了的,這就是一句話,德不配位,必有災殃!

紫玄名:修書沒錯,修人因書而得益非淺!M s是自己走下道了!

吉祥天:是的,雖然我現在修淨土了,但是看過的修書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還是德不夠,被業力拽下去了,也就是報應因果。他內心不斷淫,就還得輪回,就這樣的修為,不被拽去下道,才怪!怨不得別人!晚節不保!可悲可歎!

紫玄名:是啊!也值得學人借鑒!

吉祥天:姐姐,我沒事了,就是心裏為朋友難過,跟姐姐念叨念叨。

紫玄名:修書沒錯,方法也沒錯,他兒子說的話也沒必要去評論。主要的是:神通過修書給學人提供了最有效,最全面的修行方法,這才是最重要的。書是誰寫得有什麼關係呢?修行修自己的貪嗔癡,對應的武器就是戒定慧!

吉祥天:是的。姐姐,還記得以前咱倆觀到的情景不?姐姐,咱倆墮入凡塵就是在雲端看到下面一片粉紅,我說:“姐姐那裏就是桃花塢”。咱倆一個跟頭就栽下來了。咱倆掉下來的時候就是您在前面,在天上飛的時候,也是您在最前面啊!

紫玄名:當然記得!

吉祥天:咱倆後面有一群羊。姐姐,這是不是表明,您就是領頭羊啊?您是隊長,我是副手。

紫玄名:我心明白,但不能說的!否則會自找麻煩!

吉祥天:果然如此啊!姐姐,以前我都沒往這裏想的,剛才心裏來話說:“姐倆就是羊頭頭”。這話也不知道誰說的。

 

紫玄名:誰在說?

吉祥天:是太白金星,他頭上帶著白色的銀冠。

紫玄名:你問問他?

吉祥天:問啥?還姐姐問吧?

紫玄名:太白金星您好啊!來了就說說吧?

吉祥天:他說:“有緣同行是機緣,莫操他人費閒心,修行需要長定力,打鐵須得硬自身。無緣莫痛,隨他去也!”。

紫玄名:太白您老說的“他”可是誰?

吉祥天:太白還說:“珍惜女身勤修煉,莫學女少等閒人,修行持齋戒重要,臨終業障難近身”。

我問:“說的可是妙師?”,太白金星點頭。一掃拂塵滿天流星,劈裏啪啦往下掉,冒著煙往下掉。紫玄名:嗯,知道了,謝謝太白金星!

吉祥天:姐姐,看來好多人修行的不錯,但是趕上這次的大業障都白修了,跟流星一樣掉下去了。姐姐,太白金星沒走啊!挺憂愁的樣子。又給了四個大字,“群龍無首”。

紫玄名:是啊!太白憂愁 “群龍無首”。太白金星有個問題要問,為什麼不能主動觀呢?有時也會出彩色圖像,是給才有的。

吉祥天:我問問?他說:“先入為主早定性,關上心門不自信,融匯貫通知天機,你信你貫通,信通必然通!”。太白金星把拂塵啪的扔掉了。

 

紫玄名:修人只信Ms,現在他都信不過了,還能信誰?

吉祥天:他說:“信自己!信行一定行,不信都不行,信為萬緣功德母,不信無緣也無功!”。我明白了,太白金星讓你相信自己行的,可以觀,可以帶頭,讓你扔掉工具拐棍!太白上仙,我說的對不對!太白金星拈花微笑了,我分析的對了。他給個”拈花指”。

紫玄名:太白和妹妹說的對。不信就是自設障,不與外相通。

吉祥天:太白說:“觀象易亂心,神通易入魔,真真假假只是演,修至真境神通靈!”。

紫玄名:請太白金星多說說吧,紫玄名今後要如何做?

吉祥天:太白金星說:“你是領頭羊,帶隊再回歸,不可自了漢,顧全一隊旗,修功參戒律,戒律勿小看,回歸借大力,去除諸業力,九宮亦可回,佛境同可去。姐妹要互補,教育要盡力,功戒要相依,修出天邊月,如日定虛空”。姐姐,太白讓你負擔帶隊的責任。

紫玄名:“帶隊”可不是我說了算的事。

吉祥天:太白金星沖我笑了,他心裏的意思我明白,他是贊同我一年來受戒學戒守戒。他的意思是守戒能少種惡因,走的時候緣分好,清淨一些。帶隊也是讓你帶有緣的隊,金星不都說了嗎!

紫玄名:嗯。

吉祥天:他說:“莫追求神通,回家後,人人都有大神通,玩得沒意思”,讓你自信,相信自己能觀,別總先入為主的覺得自己觀不了。金星居然坐著太空飛船走了!?這個畫面也太無厘頭了?!我以為太白應該騎九頭獅子或者仙鶴呢?

紫玄名:這個我明白。太空飛船,天人就是在太空飛船上給人類發的資訊!

吉祥天:唉,出現一個紫色光芒的小靈芝,靈芝啥意思?給誰的?太白金星說:“小豫辛苦,靈芝請服”。啊!給我的啊?哈哈,治感冒!居然說治感冒……太好玩了。我前一段時間的確感冒了。

紫玄名:太白金星送小靈芝給你,意思提高你的精神“免疫力”!怕你受感染,哪你快服下吧!

吉祥天:嗯。我已經服用了,一道紫光進去了,涼哇哇的,姐姐,神通就是這麼好玩。但是太白金星說,等咱們修出去之後,人人都是大神通,跟他一樣大神仙,到那時候就不覺得好玩了。人人都會的,就沒啥意思了。

紫玄名:這個自然。你沒見科學家現在發現了一個叫“引力波”的,說是人類從此有了第六感,就像有了超能力,用一雙天眼飽覽神秘宇宙中無盡的奧妙。人類科學由引力波的發現開始,開啟了一個全新的時代!雖然對引力波的具體把握與應用還有漫長的路要走,但一葉知秋,宇宙已經無法阻止人類求真的步伐與正確進軍的方向了。

這是一個偉大的時代,電磁波望遠鏡是人類的眼睛,看到這五彩繽紛的宇宙奇異瑰麗的美景;引力波探測器則是人類的耳朵,人類以前就像是聾子,現在終於可以聆聽宇宙的呢喃。引力波,這小小的時空的漣漪,無聲無息地如鬼魅般穿過地球,對科學家來說卻不亞於驚天巨雷。正如馬克斯-普朗克引力物理研究所所長布魯斯•艾倫所說:“愛因斯坦當初認為引力波太過微弱而無法探測,而他也從未相信過黑洞的存在。不過,我想他並不介意自己在這些問題上弄錯了。”聽到這個消息,愛因斯坦大概也會“垂死病中驚坐起,笑問客從何處來”吧。

一般人學佛學道,說自己看到了什麼,耳朵聽到了什麼,以為這就是神通,都不是的,非正神通也。神通的生起有(修通、報通、依通、鬼通、妖通)五種。

1、修通。要由修行戒定慧而來,淫是破戒的。

2、報通。因為過去多生累劫的修行,生來就帶來的神通是報通。

3、鬼通。是有靈鬼附在有鬼通的人的意識上,而他自己不知道,還自以為是得了道。這種人看相有神通的,心中念“唵嘛呢叭咪吽”,那人就即時不靈了。這就是鬼通。

4、妖通。妖是佛經上稱非人之類,無色無相。他附在人身上就是妖通,妖通比鬼通的力量大。

5、卜卦、算命等等便屬於依通。

真神通是諸佛菩薩、大阿羅漢明心見性之後,不思而得,不勉而中,是大智慧的成就。

中陰身:

有中陰身存在,是大善人也。沒有中陰存在就是大惡人,一斷氣馬上就下地獄去。中陰身就是靈界人。大惡人到不了中陰界。

夫婦是前生的緣:善緣、惡緣。無緣不合,沒有緣兩個人不會變成夫妻的。

兒女願宿債:孩子有些是來要前生的賬,有些是你享兒女的福討債的。所以兒女原宿債,有債方來,才有兒女。

這個中陰現在來了,佛講我們的生死叫什麼?佛經講,分段生死。出家修道的人,這個生命永遠連續下來不會停止的,所以叫做分段生死,所以你們現在出了家開始修,努力修到清淨到無餘涅盤得四阿羅漢果,不過只了了分段生死,不算徹底了生死啊!這個過程也叫活著輪回。徹底了生死,超過了分段生死,變成菩薩境界變易生死,差不多,還沒有完全徹底了,所以這是一個生命的科學。你想我們本師釋迦牟尼佛,為什麼在兩、三千年以前把這個科學講得那麼清楚,可是到大家手裏變成佛經、變成佛學,變成一個宗教的迷信,多可惜呀!這個文化。

吉祥天:剛才忘記問問金星,我那位朋友以後會如何了。有可能他們都成了流星,無緣回歸了。

紫玄名:如今修持的信徒,有很多都已經被妖魔鬼怪迷惑,但是他們並不清楚,就以為自己有這種特殊的功能是好事,還為自己修出這種特異的功能而感到自豪,這是多麼可悲的事情!在如今三維的世界,不管是信仰哪個教派,修得過於執著,而且自身又沒有多大正能量的那些人,出的這種神通功能,都是被妖魔鬼怪迷惑或是附體。因為妖魔鬼怪們,也需要你們這個肉身載體去修他自己。如果是那些還一味地執著,一味地相信那些神通功能帶給好處,能上升到更高維次空間那是妄想。能上升到高維次空間,只有靠愛的能量,不斷地放下所有的執著,讓自己不斷地通過關愛他人,包容萬事萬物,為自己增強正能量。才有機會上升到更高的維次空間。而不是靠那些執著心,那些神通功能,那些本來就是迷惑人們的伎倆,本來就是假像。

紫玄名:以前,我做了好多夢,別的都記不清了,只記的一個片段。我……一頭大象,有一雙人的手拿著雕刻刀,一刀一刀的雕刻頭象,最後我變成一副人體骨架,然後,人體頭骨從頭頂到脖子,一層層地象印表機打出來一樣,冠冕、發際、眼睛、鼻子、嘴、衣服,成了一幅頭像畫,好象樸克上的紅桃皇后面像。人體肩膀到肚臍也有這樣的頭面像,肚臍到下身,同樣也是這樣的頭面像,三個頭面像,都是一層層列印出來的畫。三個帶冠冕的頭像組成人的一個整體,這就如五臺山,文殊菩薩道場山上的三冠一體佛像一樣。

紫玄名:“紅桃”代表紅心,象徵神祗和慈愛。

吉祥天:姐姐,你看到的是3D列印,就直接打出立體的東西來,我見過,我同學公司就有,姐姐,這就是要你領頭的意思啊!你因緣渡人吧!能救一個是一個吧!

 

紫玄名:這是一個夢中見到的圖像,我讓法忍觀,他說沒感覺。

吉祥天:姐姐,我覺得文殊菩薩代表的是佛法,代表各大法門精進修學,是不是點化你,讓你借助佛家的方法,修回去?太白金星也說了功戒要合體,不能單練功,也不能單持戒,是不是練功說的是你,持戒說的是我?法忍有時候急躁,懶得觀。

紫玄名:是的,也許他不想觀,不想觀就觀不到沒感覺了。

吉祥天:是的,他懶勁上來就說看不見沒感覺。

紫玄名:也許是不可說!不可說吧!

吉祥天:我好像明白了,練功是增長,而且是迅速增長,持戒是減少漏洞,不能增長來的都漏出去,也不能口袋不漏但增長緩慢,這樣最後都會力量不足,完成不了回歸或者超聖境!姐姐,我覺得是這個意思,神仙說話都不說清楚,讓人猜。

紫玄名:圖像把人分成三段,既修行分有三個階段,也表天地人三界位。三位一體成佛。也許是叫我不要做自了漢吧!

吉祥天:就是這個意思!讓你管管有緣的根基好的人,能救一個是一個,上仙看得不忍心了,生命就像流星一樣冒煙往下掉!姐姐,今天的記錄你整理發空間不?

紫玄名:我覺得還是不發了吧?

吉祥天:其實我也是不再觀的,但是資訊來了也不能裝不知道啊?隨緣唄,不執著,姐姐,您應該發!我覺得以前的一些觀記是小熱鬧,今天的,才是有正能量的資訊。

紫玄名:MS的問題我感覺說了不好。

吉祥天:恩,太敏感,反正表達類似的意思就行,又不是Ms一個下道的,姐姐,是誰發慈悲心往回救慧命啊!這個是苦差事!

紫玄名:槍打出頭鳥,MS也是被打的。要好自為之!

吉祥天:他自己德行有失,被打才害怕,不打他也完蛋了,幹邪淫的事沒有好下場。以前那麼多緣分,因為看他有希望才跟著他,結果這樣的情況,它們能不失望憤怒嗎?肯定要擾亂他,坑害他的!如果他能持戒就好了。最起碼不會犯錯!姐姐,明天咱們在組裏討論一下,抛磚引玉試試,大家集思廣益分析一下,今天就到這,咱倆都睡覺吧,小豫告退!晚安!

紫玄名:萬事還是隨緣吧!晚安!

 

【地球維度大轉換】一個不可阻擋的奇特而神聖的歷程

許多古老文明和先知都知道地球和人類將面臨時空維度大轉變。這場大轉變是特別的,地球將進入第四維度,人類將進入合一意識。通常,當行星進行維度轉換時,第一個信號表現為地球磁場明顯弱化。據專家說,從耶穌降生的2000年前起,地球的磁場已經開始減弱,最近的500年減弱得更明顯。而且隨著維度轉換的臨近,地磁場將變得不穩定,而這個已經在發生了。
30
年來,磁場的變化導致候鳥無法遷徙到正確的地點,因為鳥類依靠磁力線為它們的遷徙來導航,而地球的磁力線已經完全改變,這就是為什麼會有大批的鳥類和蜜蜂死亡,大量的鯨魚和海豚擱淺。原本沿著海岸的磁力線,如今卻指向了內陸。鯨跟隨這些線,擱淺在了海灘上。
地球維度開始轉換之前,有5—6小時在人類看來非常奇怪的時間,這是第四維度開始滲入了第三維度。在美洲印第安人的“淘斯”部落,他們被教導當這一切發生時,要回到普韋布洛村﹙Pueblo﹚(那裏沒有任何現代建築材料),拉上窗簾,不要往外看,只是祈禱。因為向外看只會引起恐懼,而恐懼是最不需要和最不利的。這段時間,一種奇怪現象開始發生:兩個維度開始重疊,你可能正坐在房間,頭腦無法理解的某種第四維度事物開始出現,你會看見從未見過的顏色,極其明亮。它似乎是光源,不像是反射光;你會看見奇形的怪狀,它們可能是你見過的最奇怪的物體。不用恐懼,這些沒什麼,都屬於自然現象。但一定不要碰觸這些物體,否則你會立刻被拉入第四維度,如此之快的轉換對維度轉換並不利。最後,純金、金屬的實相開始變得暗淡,直到你的整個世界完全黑暗,黑暗不僅將吞沒你,你的舊世界也將永遠消失。這時你什麼也看不到,包括你的身體和你熟悉的舊世界。但你能意識到你是穩定的,似乎又是飄浮著。這時也不要感到恐懼,這是完全自然的。此時,你已經進入第三維度與第四維度之間的“空”,萬物最初都源於空、最終都將歸於空。你進入的是兩個維度之間的門,沒有聲音,沒有光。所有感官全部喪失。在這裏你什麼也做不了,只有等待,並為你與高我之間的連接表示感恩。你可能會做夢,這挺好的,如果你沒做夢,這個過程會顯得很長。事實上,這個過程只有大約三天。這裏的“天”是指地球上的一天,當然,時間只是經驗上的,不是真實的,因為我們所知的時間已經不存在了。此時,你已經到達了瑪雅文明和靈性存有所說的“時間的盡頭”。
接下來的經驗是相當震撼的。在空與黑暗中飄浮大約3天之後,在你感知的層次上,似乎已經過了一千年。然後,出乎意料的是,突然間,你的整個世界爆發出明亮的白光,令人眩目,那將是你曾見過的最亮的光,強到讓你無法睜開雙眼。你的眼睛要在很長一段時間後才能適應這種光的強度。當你適應了強烈的光線後,你將開始看到許多未知的、從未見過的顏色。對於你來說,整個實相中的一切都是奇異的、未知的,除了在維度轉換前的短時間內到處飄浮的發光體。這時,你變成了一個新實相中的小嬰兒,就像你曾在地球上出生一樣,從黑暗的地方來到光明的地方。在各個層次上,這種經驗總是類似的。一句話,你在一個光明的新世界中出生了!
我們成人期的身體到了第四維度的世界只有嬰兒那麼大,你開始成長,變得越來越高,直到你在這個新的世界到達成人期。第四維度成人期的身體要比第三維度高很多。成年男性約4.2~4.8米,成年女性約3~3.6米。你的身體似乎是固態的,像從前一樣,但與第三維度的地球相比,它並非固態。事實上,如果你回到第三維度的地球,沒有人能看見你,你甚至可以穿牆。你仍然有原子結構,但是原子幾乎已經轉換成能量。你變成大部分是能量,極少是物質。但在第四維度,你是固態的。第四維度將是你的生命最後一次擁有結構。到了第五維度就不再有生命形式,只有無形的意識狀態,你不再有身體,你將同時存在於任何地方。
第四維度的時間也極不相同,第三維度的幾分鐘相當於第四維度的個小時。因此,你將在大約兩年的時間裏到達成年期。但是,就像在第三維度一樣,成長並不是生命的全部。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不可能理解天體物理,當你第一次進入第四維度時,還有各種知識、難以想像的東西等著你去學習和經歷。
請記住,在這場轉變中,囤積食物和供給,躲進地下避難所是沒用的,因為整個第三維度的舊世界都不再存在,物質準備也不會幫助你進入高維度,成功的揚升是根據你的靈性覺知和你的品格決定的生命頻率。實際上,每個曾在地球上生活過的人都已經經歷過這種維度轉換,為了到達地球,他們不得不經歷轉換。這是宇宙的一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