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歷簡單的人是不會成熟的。如果總認為生活不順心,
那是你沒有坎坷閱歷。如果總看別人不順眼,那是你缺乏歷練。
當艱辛備嘗,從不幸中走出來,你會發現,陽光是那樣明媚,
身邊人是那樣親切,生活是那樣美好。
這一切都是閱歷的功勞。我們來到世上有兩個任務,
一是欣賞人生旅途的風景,一是到達人生的終點。
如果把閱歷當做欣賞風景的過程,那麼所有的苦難坎坷,
就都成了一頁頁風景。

 

通靈---就是你自己開了天目---開了天耳--能看到能聽到----然後有一個上方靈在助著你---此靈的身份很大--如三清,玉皇,佛祖,菩薩等16:30要知道--你的本靈是不輪回的,輪回的都是你的分靈,你的本靈在老家------可笑有人要去極樂世界----怎麼可能呢?

 

生命不是活給別人看的,生命就是一朵花,靜靜地開,悄悄地落。
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緩,可以三思;退,可以遠禍;舍,可以養福;靜,可以益壽。
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笑一個吧,沒人會愛上你的愁眉苦臉。
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全世界都在說放棄的時候,希望在低語:再來一次。
不為做過的事而懊悔。我只是遺憾,有些事,有機會卻沒有去做。
人之所以幸福,在於知足。

 

誰對不起你,也不需要去報復,因果自然會定奪,天欺人欺,因果不欺。所以一個佛弟子,出家在家都要堪受所有惡劣眾生的侮辱、謾駡、譭謗,你統統要如如不動,這樣能夠消盡你的惡業,如果你動一個念頭想要去攻擊他、去傷害他、去報復他,你所報復的不是別人,正是你的心,你動這個惡念去報復別人,你種下恨的種子,憤怒的惡因、愚癡的惡因,將來受果報的還是你自己!

 

農諺“二月二,龍抬頭”,傳說古時候關中地區久旱不雨,玉皇大帝命令東海小龍前去播雨。小龍貪玩,一頭鑽進河裏不再出來。有個小夥子,到懸崖上采來了“降龍水”,攪渾河水。小龍從河中露出頭來與小夥子較量,小龍被擊敗,只好播雨。其實,所謂“龍抬頭”指的是經過冬眠,百蟲開始蘇醒。所以俗話說“二月二,龍抬頭,蠍子、蜈蚣都露頭。”

龍抬頭這天,本有踏青的習俗,而且人們也習慣在飯後四處走走。在這一天散步,可以多走些吉祥的方位,可借當天之勢旺到自己。二月二這一天的飛星,八白財星飛臨正東方,九紫喜慶星飛臨東南方,一白桃花位入中宮,六白武曲星主事業飛臨正北方,四綠文昌星飛臨東北方。所以想旺財的朋友可以多走正東方位;想旺桃花、旺婚姻的可以多走東南方,或在家附近走動;想旺事業的可往正北方向出行;想旺學業的可以多走東北方位。

 

真准。
大概會花15秒吧, 一面讀,一面做:
[1]
看一下你手機號的最後一位
[2]
把這個數字乘上2
[3]
然後加上5
[4]
再乘以50
[5]
把得到的數目加上1763
[6]
最後一個步驟,用這個數目減去你出生的那一年。
現在,你會有一個三位元數的數字。
第一位數字是你手機號的最後一位,接下來的二位數,就是你的年齡!
請承認!真的如此。
奇了!

 

這一世所有的相遇,都是上一世的重逢;沒有哪次相遇可以準備,沒有哪次重逢可以預演;生命是一場情理之中的意外人和人,撞上了就是感情,對你好的人,不是因為欠你什麼,而是把你當最重要的人。有一天,不問你了,不是因為忙的慌,而是心變冷了。真誠的人,走著走著,就走進了心裏,虛偽的人,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如果說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的是緣分,那麼人和人的相處,靠的則就是一份真誠和信任!“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她)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就是:你對別人越好,別人就越不會在乎你。而你越不在乎人,別人卻反而巴巴的湊上來對你好。我不喜歡拋棄別人,更不喜歡,被別人拋棄;我習慣對身邊人好,更習慣,身邊人對我也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絕對不能強要。費力不討好何必打擾,靠不攏的人心必定是虛無縹緲;在乎自己的深情,一定要抓牢。我沒有那麼多心計,你對我好一點,我就一輩子對你好;我也沒有那麼無情,你對我漫不關心,我也沒必要對你笑臉相迎。為人我不夠圓滑,不會見風使舵阿諛奉承,但我有善良做籌碼走到哪都不怕;處事我不會虛假,不會瞪著眼睛說瞎話,但我用真誠走天涯到哪都有天下。我不是個演技甚好的人,不和不重要的人解釋,不解釋不重要的事情,只要問心無愧又何須解釋。對緣分我隨心隨意,相信聚散自有因,日久見人心。惜我者,銘記於心不離不棄;棄我者,對不起咱後會無期。對朋友我將心比心,遵循人心換人心,患難見真情。滴水之恩者,當湧泉相報當有求必應;不仁不義者,避而遠之咱井水不犯河水。
感情有時候不是一種交換,而是一種取悅和被取悅。你想要取悅人,就是被人吃定了;而別人討好你,就是被你吃定了。人生告訴我,要做個好人修顆善心才是首位;現實告訴我,活著不想遭罪,就得沒心沒肺;生活告訴我,酸甜苦辣滋味,自強自立才是堡壘。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苦自己嘗,自己的痛自己扛,不需要矯情,指望誰都白費。靠誰不如靠自己,做誰都不如做自己,誰好都不如自己好,既然來到這個世上,就要活得漂亮;既然選擇了遠方,就要拿出堅強。好好地活,才是對自己最大的負責。
不管你怎麼做,總有人挑錯;無論你怎麼活,總有人評說。你沉默不語,說你是裝深沉;你侃侃而談,說你是沒內涵。你穿的好了,說你是炫富;你穿的壞了,說你是寒酸。就算你都對,也有人說你不對;儘管你再好,也有人說你不好。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你的心情你做主;願說才說,願做才做,你的人生你掌握。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誰對我好,我可以感覺到;誰對我不好,我心裏也明瞭。我只是不說誰壞誰好,但我心裏都知道;夠朋友的會兩肋插刀,不是朋友的會逃之夭夭;我只是不曾大聲表白;但我心裏記牢靠,給我真心暖心的人一輩子也不忘掉,讓我傷心寒心的人我放手不要。別說我狠,人心換不到人心,我就會無情轉身;別怪我冷,真誠得不到回應,我就會收回心靈。我的心可以很柔軟,也可以很堅硬;我的情可以很熱烈,也可以很冷漠。感情對感情,你真我就深;真心對真心,你重我就沉。將心比心我絕不吝嗇,以心換心我從不揮霍!一輩子不長,怎麼開心咱就怎麼活!緣分不強求,該來的總會來,想走的總要走。在乎我的,我拿命守候;不在乎我的,我坦然放手。感情不奢求,愛我的人,我加倍珍惜;不愛我的人,我勇敢放棄。生活再難,也要認真的過。疲憊算什麼,流汗也無所謂。自強才能自立,靠人不如靠己!為人處事,學會低頭更要懂得昂首。人心換人心,我用真誠入股;盡心又盡力,我用無愧投資,做人就要做真實的自己。心情珍貴不要發黴,必須要笑得最真最美;生命寶貴不要浪費,一定要過得有滋有味!

 

你若渴了,水便是天堂;你若累了,床便是天堂;你若失敗了,成功便是天堂;你若痛苦了,快樂便是天堂;你若孤獨了,愛情便是天堂;你若被困了,遠方便是天堂;

 

在乎你的人,會把你放在心裏頭疼;不在乎你的人,只會把你放在風裏面行。喜歡你的人,會把你當作寶來慣著;不喜歡你的人,只會把你當作草來看著。愛你的人,看不了你淚眼朦朧;不愛你的人,不在乎你痛不欲生。懂你的人,不用解釋也能摸透你的心聲;不懂你的人,不信你解釋也無視你的隱衷。誰疼惜你如命,看不了你脆弱的模樣;
誰總把你放心上,時刻惦念你過得怎樣;又是誰包容你任性,所有錯誤都會無底線把你原諒。永遠記住;愛你的人捨不得你受傷,不愛你的人不在乎你受傷!誰的真心都很矜貴,不想收回一地碎片;誰的陪伴都很難得,不想只做一隻備胎。心疼你的人,捨不得你疼;不疼你的人,不在乎你疼!掏出的心都很誠懇,痛就痛在沒人當真;付出的情都很沉甸,怕就怕在沒人看見!別人在乎你,你什麼都是;別人不在乎你,你什麼都不是。也許你是,一個人的全世界;也許你只是,他人世界的一個人。永遠記住;愛你的人捨不得你受傷,不愛你的人不在乎你受傷!誰的真心都很矜貴,不想收回一地碎片;誰的陪伴都很難得,不想只做一隻備胎。別去不想你的人那裏自言自語,冷了自己,又擾了平靜;別在不愛你的人眼裏晃來晃去,傷了感情,又亂了心情。把真心留給疼你的人,把時間,分給等你的人。看重該看重的情,才得真情;珍惜該珍惜的人,才有永恆。眼裏有你不是真,心裏有你才算情!有些人掏心掏肺,你卻視兒不見,有些人心裏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這世上,沒有純粹的傻瓜,願意為你裝傻,都是放不下;這世上,沒有真正的笨人,能夠為你隱忍,都是因為情深在美的風景看不見,也是幻想,再深的感情得不到,也是奢望。。眼裏看見的,才是屬於你的春天;身邊擁有的,才是陪伴你的溫暖。真心陪著你,用心疼著你,甘心守著你,才是最該珍惜的人!想找你的人,聯繫你的方式總會有;不想找你人,什麼藉口都是理由。想等你的人,不怕天長和地久;不想等你的人,承諾也只是順口溜。想陪你的人,不管多忙都會抽空;不想陪你的人,閑著無聊也不願逗留。你把誰記心頭,誰又轉身牽了別人的手;你拿誰當永久,誰又說走就走讓你心涼透。如果在乎你,捨不得你等,看不得哭,受不了你疼,總會帶來感動;如果不在乎你,任你等到心痛,任你眼淚朦朧,任你痛不欲生,也是無動於衷。所以要記住:別心疼不愛你的人,別不愛心疼你的人!

 

人心就一顆,
能時刻裝著一個人有多難得;
真情就一回,
能無怨無悔對一個人有多可貴。
總是惦記你的,不是沒事幹,
而是除了你誰也不想念;
總想陪著你的,不是他很閑,
而是不吝嗇在你身上花時間。
孤單無助時出現,不一定有太多語言,
生怕你受了委屈一個人楚楚可憐。
掏心掏肺對你好,不一定要什麼回報,
求得是生命裏有你就什麼都不少。
誰的真心都挺珍貴,
怕就怕在不被看重白白浪費;
誰的在乎都不是白給,
痛就痛在視而不見付之流水。
癡情並沒有錯,別用冷漠深割;
幸福那麼缺貨,請別肆意揮霍。
真心若有人給,一定要當寶貝;
眼淚若有人擦,一定要有所謂;
心情若有人懂,一定要真心回饋。
其實:
感情中最美的風景,
無外乎就是一直對你好的人。
一旦得到千萬別錯過,
因為:
一顆裝著你的心價值不菲,
拿命珍惜都不賠。

 

人生如賭,輸贏交織,活著總有煩惱,
追求總有波折,心情總有起落。
世上沒有絕對不幸福的人,
只有不肯快樂的心。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
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
擁有快樂的心,見到的就是草長鶯飛;
心中滿是憂傷,見到的就是肅殺凋零。
與其對不能得到的耿耿於懷,
倒不如對你已經擁有的滿足感恩。
包容別人,就是寬恕自己。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需求;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夢想;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
有些事,不能強求;
有些緣,不能強結;
有些人,不能強留;
有些路,不能強走;
有些理,不能強通;
有些觀念,不能強為。
要懂得,快樂,源於心態,
因為開心最美,愉快最好!

 

人與人之間,全靠一顆心;情與情之間,全憑一寸真,將心比心,要有心;以心換心,是交心。有人惦記,再遠的路,也是近的;有人掛念,再淡的水,也是甜的。有人思念,再長的夜,也是短的;有人關懷,再冷的天,也是暖的。寂寞的夜晚你可能需要她。自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幸福則是喜歡自己做的事。繁華三千,看淡即是雲煙!煩惱無數,想開就是晴天!這世上最幸福的就是你等的那個人也在等你,你關心的那個人也在關心你,你想的那個人也在想你,你愛的那個人也在愛你,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人活一輩子,友情與愛情必不可少!無論友情還是愛情只需一個懂得,一個珍惜,一個不離不棄。

 

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生活是場戲,哭笑不得;生命是段距離,長短不一。學會自律,懂得自尊,擁有自信。下好自己的棋,演好自己的角色,健康的活著,平淡的過著;真實的愛著,樂此不疲的忙著,就是一種充實,就是一種富有。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很多人,都不被我們認同;很多事,都不由我們做主。不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不和自己較真,因為不快樂;不和親人較真,因為傷和氣;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因為善良,所以寬容;因為責任,所以承擔;因為某種理由;所以願意妥協;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怎樣做人請看看】
1.
做人別太奸,都有一片天。你若想玩人,山外有座山。
2.
做人別太滑。自己像亂麻,天天算計人,遲早要挨砸。
3.
做人別濫情,愛一個就行。遇人就想愛,傷心會很疼。
4.
做人別幼稚,幼稚不成事。成熟看世界,大鵬能展翅。
5.
做人別氣憤,氣大傷肝腎。和睦交朋友,天涯有人問。
6.
做人別太懶,經常把漏撿。沒事多勤奮,何必去走險。
7.
做人別太急,惟有百年計。若想鴻圖展,盡在生活裏。
8.
做人別怕累,總得遭點罪。你要想輕鬆,那就做殘廢。
9.
做人別太壞,太壞沒人愛。如此這樣過,遲早要挨踹。
10.
做人別太傻,人專騎善馬。辦事太老套,早晚得被耍。
11.
做人別怕挫,看看他和我。想有如意日,你就別上火。
12.
做人別太裝,分清鐵和鋼。時代變遷快,早晚要受傷。
13.
做人別貪財,你的總會來。現在佔便宜,鈔票把你埋。
14.
做人別怕苦,終會得幸福。你若怕受苦,受窮你莫屬。
15.
做人別揭短,打人不打臉。今日得罪人,明天有風險。
喜歡就轉走吧,朋友會感激你。

 

日落星明,是一種交替;春去秋來,是一季輪回;風霜雪雨,是一種自然。樂觀,是一種人生態度,有些事,無論多麼棘手,該面對的都要面對;有些景,無論多麼美好,該離開時都要離開;有些人,無論多麼不舍,不屬於你的都要放手。複雜是一種人生態度,簡單是一種生活方式。複雜,是一種禁錮,簡單,是一種智慧,做個簡單的人,感覺累了,就停一停,健康重要;欲望多了,就丟一丟,身外之物;世俗紛擾,就靜一靜,順其自然;心情鬱悶,就聊一聊,開闊心境;苦了倦了,就放一放,松松心情;走的急了,就緩一緩,看看風景。簡單的心,才能看到秀麗的景。簡單的心,才能領落到幸福。

 

 

人生很短,真的沒有永遠,生活中,明明很多事,我們都是有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機會錯過了;生活中,明明有很多話讓我們是有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發現已經沒有必要說了;生活中,明明有很多愛,我們是有機會把握的,卻不在意沒在乎,想愛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不要去等永遠,你所做的一切,就是永遠,那一個個瞬間,就是永遠。珍惜每一份擁有,擁抱每一份陽光,在你還有力氣張開雙臂的時候,千萬不要吝嗇,也許,下一秒過後,你便再也沒有機會了,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吧!不要等到末日,才發覺,該說的話還沒有說,該做的事還沒有做,該見的人還沒有見,該牽的手還沒有牽....

 

有的人心裏什麼都有,就是嘴上不會說,所以憋屈自己;
有的事早已知道答案,就是不想點透,所以折磨自己。
其實嘴笨的人,心是最真誠;
其實傻笑的人,情是最執著。
捨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
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
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
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於心。
每一份長久的愛背後,都會有一個特別能忍的人。
不是不委屈,只是選擇默默承受;
不是不流淚,只是自己悄悄隱藏。
有多少的忍讓,不是低頭認輸,而是捨不得;
有多少的包容,不是卑微廉價,而是放不下。
深愛的人,總是不再堅持驕傲;
容納的心,總是不再執著個性。
其實表面上沒事的人,心裏都有事;
其實強顏歡笑的人,心裏都有痛。

 

【人生過的是一種開心】:
生活,平平淡淡,無論苦甜,要的是一種知足;
工作,辛辛苦苦,無論成敗,為的是一種生存;
家庭,老老少少,不論大小,要的是一種和睦;
車子,進進出出,不論貴賤,要的是一種平安;
朋友,聚聚散散,不論高低,要的是一種真誠;
知己,尋尋覓覓,不論男女,求的是一種溫暖;
生命,脆脆弱弱,不論長短,要的是一種健康;
人生,波波折折,不論得失,要的是一種無悔。

 

學會做人,才能做好事情。我們只是凡人,沒人奉承,沒人追尋,靜靜地走著自己的人生。被人忽略,也不傷心;沒人重視,也不痛心。平凡生活中,忙綠于工作,安然於家庭;於歲月中,平平靜靜;於生活中,安安穩穩。不求事業多大進步,只願生活甜美溫馨;不想生活多麼富有,只願家人健康歡欣。告訴自己,人生,所有的事情,如意的本來不多,只要有過,不管結局如何,就已經很好很美!慢慢地,我們終將老去;漸漸地,我們都將失去。人生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不會帶走;生活所有的一切,我們都無法擁有。曾經的,那些美好,那些傷感,那些人生路上的恩恩怨怨,坎坎坷坷,都將沒有,我們真的,一無所有,赤身而來,赤身而去。其實,人生的美好,就不在過去,不在未來,美好,永遠都在現在。

 

我們不論在生活中,還是在網上,人人都會有朋友。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人可以沒有愛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像死水一潭。朋友是一種相遇,大千世界,紅塵滾滾,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朋友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瞭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朋友是一種相助。風雨人生路,朋友可以為你擋風寒,為你分憂愁,為你解除痛苦和困難。朋友時時會伸出友誼之手,是你登高時的一把扶梯,是你受傷時的一劑良藥,是你饑渴時的一碗白水,是你過河時的一葉扁舟,是金錢買不來,命令下不到的,只有真心才能夠換來的最真誠,最可貴的友情!

 

理解容易接受難,原諒容易相信難,
受傷容易癒合難,空想容易實現難,
失敗容易成功難,放心容易收心難,
放棄容易堅持難,拿起容易放下難,
識人容易知心難,相愛容易相守難,
動心容易守心難,相爭容易相讓難,
逃避容易面對難,別時容易見時難,
謀事容易成事難,破壞容易建設難,
說話容易做事難。是不是真的很難?

 

幾毛錢讓家裏瓷磚煥然一新,幾乎所有人都不知道!

教你用幾毛錢做瓷磚清潔劑,

1.準備一瓶500毫升的礦泉水,倒出一半 

2.取一瓶蓋的肥皂粉 

3.取兩瓶蓋的醋 

4.取三瓶蓋的酒精 

5.加入半瓶蓋的麵粉 

6.搖晃礦泉水瓶,使其均勻 

用的時候,只需要一噴,一擦,

輕輕鬆松搞定油膩!而且,

還可以清潔廁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