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相遇如畫,情深如詩,想妳是壹種甜蜜的憂傷,妳若離去,後會無期;

妳說:霓裳飄飄,蓮心傾城;想妳是壹種流淚的幸福;妳若離去,我自飄零;

我說:三世情緣,只爲妳沈淪,傾城之戀,不訴離殤,壹吻天荒,壹諾千年;

妳說:相遇傾城色,不離亦不棄;傾心相遇,且行且惜;壹戀傾城,三生三世;

我說:天青色等雨,而我在等妳;傾盡三生,得壹人心,白首不離棄;

妳說:今世情緣,不負相思引,壹曲紅顔,爲君傾盡三世緣;

我說:因爲懂得,所以珍惜,君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夢若心蓮,情系天涯咫尺;

妳說:只要妳在,我就心安;三生石照三生,三生難得壹知己;情牽壹生,懂妳壹世;

我說:淺淺遇,深深藏;天涯咫尺,念起便是溫暖;人世間百媚千紅,唯對妳情之所鍾;

妳說:風起時,想妳,紅塵有妳,我不會孤單,不傾國,不傾城,傾盡壹心爲壹人;

今生相遇,妳我不再問相遇如花誰又解花語;

今生傾心,妳我不再歎高山流水無知音;

今生相伴,妳我不再怨前世今生不了情。

弄字時,妳爲我紅袖添香;相思時,我爲妳百轉柔腸。

江山如畫,不敵妳我深情牽掛;流水無情,不假妳我心心相印。

曾經的桃花路,豔豔的開過幾許?

又流連了多少來來往往的過客?

歲歲凋零,飛花亂逝的季節,壹個秋夢悵然落下,枯萎的情節,便是,滾滾紅塵,那壹抹短暫又永恆的執戀。

我輾轉千年,傾盡了所有的眼淚,都未求得壹世的對月約期,伊人入夢。東風煙柳,笙歌起落,我除去前世今生骨骼裏的哀傷,從此,於,今世流水間拈花獨立,在吟盡的萬闕相思中,忘卻紅塵舊夢,此後,不問花開花落,不歎月缺月圓。

黃昏後,月如鈎,玉笛斷腸卻惹佳人瘦。

夢中休,枉度春秋,誰亂風塵染遍人間盡白頭。百尺樓,世人愁,東風無意落花失楊柳。

再回首,雪滿袖,遲醉情夢紅塵何解憂?

數更漏,春意收,凝眸壹眷百年寫風流。

泛鴛舟,孤影留,鳳簫吹斷煙雨樓,暗香滿懷添新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