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假的東西太多了,竟然還有假的老婆、假的老公。
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是沒有假的啦?今天看深圳衛視:
一位曾女士和老公生活了十一年才發現,
原來自己的老公是別人的老公,現在的女孩找老公,
原來也要用心去辨別真假了,謹慎!謹慎!

 

0歲出場,10歲成長,20歲彷徨,30歲定向,40歲打拼,50歲回望,
60歲告老,70歲搓麻將,80歲曬太陽,90歲躺床上,100歲掛牆上,
生的偉大,死的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
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麼短暫而已。

 

請不要為你的愛情附加條件,婚姻是搭夥過日子,不是誰養誰。記住:人和人的地位是平等的,一個男人願意養你,他也就希望你做他的奴隸。人對奴隸是沒有感情的,只是貪圖玩弄奴隸從而得到開心。

 

治療慢性支氣管炎:車前草50克,雞蛋兩個。將車前草加水1000毫升,將雞蛋放入共煮,待雞蛋煮熱後,去掉蛋殼,放入藥湯中再煮10分鐘即可,吃蛋喝湯,每天1次,連用5天即可。如未徹底治癒,間隔一周後,可再用上述方法治療5天。

 

治痤瘡:取白果30克壓碎,加70%乙醇100毫升,
浸泡一周後外搽患處,一日2—3次,連續應用15天,即可痊癒。
用藥期間忌食腥、辣食物,並保證大便通暢。
崩漏:蠶砂炒炭研細,每服9克,黃酒送下,連用3日即可。
高血壓:每日取青葙子30克,水煎二次,取汁混勻,分3次口服,
療程一周,血壓即可降至正常。

 

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到頭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在一起一年在街上拉手那是戀情,在一起五年還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親情,如果三十年後還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愛情。

 

人生,該說的要說,該啞的要啞,是一種聰明;人生,該幹的要幹,該退的要退;是一種睿智;人生,該顯的要顯,該藏的要藏;是一種境界。可以相信別人,但不可以指望別人;不要拒絕善意,不要停止微笑;錯誤可以犯,但不可以重複犯;批評一定要接受,不要當成諷刺。

 

自律境界:無功不受大碌,無助不受大禮,無膽不掙大錢。生活境界:常與高人交往,閑與雅人相會,樂與親人分享,不與說是非的人交往。事業境界:盡心負責無憾,養家小康無憂,自己開心無悔。

 

把明天當成是你的死期,你就知道時間的寶貴啦!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

 

人不可能是全能的,有得必有失,月有圓缺,人無完人。人生就是這樣,不可能會一帆風順,到處都有坎坷,彎路讓我們走得更長更苦,但是讓我們懂得更多。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

 

過去了就不要再去想什麼了,歷史是我們無法改變的。整天憂心重重擔心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只能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人生一世,草木一春,彈指一揮間,轉瞬即逝,都是過眼雲煙,何必計較的太多,顧慮得太多。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 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

 

男人喜歡漂亮臉蛋,女人喜歡甜言蜜語。所以女人化妝,男人撒謊,以便相互欣賞。

 

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裏的人,而不是那裏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也是因為那裏有和自己相同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很多時候,我喜歡了別人,她卻不知道;更多時候,我傷害了別人,我卻不知道。

 

做錯了——改正一下;傷心了——痛哭一下; 厭倦了——回望一下; 活累了——休息一下; 絕望了——無奈一下。

 

人總是感慨失去的,垂涎未得到的,追求不屬於自己的,而不珍惜現擁有的,等到失去時再來感慨失去的。好好珍惜現有的,不要讓自己傷心後悔。

 

所謂情話,就是你花言巧語的說了一些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這是戀愛時人的智商降到最低點!

 

海納百川,靠的是寬容的心。做人做事,心胸不可太狹隘。尺有所短,寸有所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賞識別人的優點,包容別人的不足,靠的是有愛人之心,有容人之量。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時刻一起,但一定真情真意;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惺惺相惜;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永不分離,但一定彼此惦記。

 

酒:少喝開胃,多喝酒醉;事:少管為美,多管遭罪;煙:少抽解悶,多抽傷肺;情:少留才對,多留心碎;話:少說為妙,多說受累。

 

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何時紛爭一角牆,讓他幾尺也無妨,長城萬里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愚癡生嗔怒,皆因理不通。休添心上火,只作耳邊風。是非無實相,轉眼完成空。寬性寬懷過幾年,人生人死在眼前,隨高隨下隨緣過,或長或短莫埋怨,自有自無休歎息,家貧家富因果顯。萬事忍字放在首,一日清閒一日仙。

 

眼不見。心不煩。聽不聞。意不亂。名不求。利不貪。常交友。廣接緣。遇分歧。莫爭辯。和為貴。忍為先。多謙讓。心坦然。常念經。智慧現。時觀己。少多言。窗外事。淡如煙。做好人。常佈施。行好事。不展現。說好話。不妄言。存好心。斷惡念。心皈依。持五戒。斷習氣。正知見。念彌陀。到彼岸。

 

一樣的眼睛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情不一樣的愛法,一樣的權力不一樣的用法,一樣的錢不一樣的花法,一樣的書不一樣的讀法,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活法,看開想開每天活出不一樣的精彩。

 

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適合的溫度,就是最好。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適合的口感,就是最好。生活是旋律,不論快慢只要適合的聽覺,就是最好。生活是季節,不論春夏秋冬只要適合的心情,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實實在在的一種生存,不甘寂寞也好,甘於寂寞也罷,生活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幸福。

 

有溝有坎,是道路;
有濃有淡,是感情;
有苦有甜,是生活;
有起有落,是人生;
有苦有樂,人生才會充實;
有得有失,人生才算公平;
有成有敗,人生才合常理;
有聚有散,人生才有意義;
有波有折,人生才有價值。
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在意越少,快樂越多。
苛求少一點,隨意多一點;
刻薄少一點,包容多一點;
計較少一點,快樂多一點;
失望少一點,希望多一點;
要求少一點,知足多一點。

 

【古人治家格言】
脾氣越大,身體越差;
脾氣越溫,福報越深。
聲音越大,修養越差;
聲音越柔,德行越厚。
性子越急,智慧越低;
性子越穩,智慧越深。
妻子越賢,夫禍越少;
丈夫越仁,妻子越美。
子女越孝,父母越安;
父母越慈,子孫越賢!

 

【過往】
這麼多年離開我的人太多了!也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裏;有一種感情,不是朝夕廝守,卻是默默相伴。一種語言,不必出聲,卻字字心聲;一聲思念,無關距離,卻可以滄海桑田;一種惦念,無形,卻是心脈與心脈的交融……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這樣的情感,清澈如水,最適合在陽光明媚的清晨,帶著舒爽的歡欣想起。這情感纖塵不染,只是一種單純的牽掛,卻總是能夠直抵內心深處,不離不棄……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繫。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願,萬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好與不好都走了,幸與不幸都過了。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是過去。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濕過,走了,遠了。曾經的美好留於心底,曾經的悲傷置於腦後,不戀不恨。過去終是過去,那人,那事,那情,任你留戀,都是雲煙。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

 

一家人過日子,有所遷就,有所包容,才會有太平。
甘心輸的人,不是口才不好,只是懂得,兩個人之中,總要一個人“輸”了,兩個人才能贏了。
最美的愛,不是風花雪月,而是患難與共,相互包容。
一個人的時候,要對自己好;
兩個人的時候,要對對方好;
一個人的時候,要會哄自己,兩個人的時候,要甘心哄對方;
一個人的時候,要寬恕自己,兩個人的時候,要寬容對方。
人最大的贏,就是甘於為愛的人“輸”,那種快樂最持久,而且與日俱增。
家是最溫暖的地方,因為那裏,有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

 

一個人運氣不順,肯定是有很多問題在阻絆的,無非是你不瞭解更意想不到事會變成阻礙。
如墮胎的問題,現在人都是習慣性的行為了,肯定不會想到這個和殺人沒什麼區別。
你扼殺了他(她)生命,他(她)自然也是有仇報仇有怨報怨了。
如祖先欠奉的問題,現代教育的人意識裏人死了就什麼都結束了。
祭奠也往往是一種緬懷,放束鮮花吧,文明啊!
這還算是好的,不少人連自己祖先魂葬何處都不知道,更不用說祭奠祖先、而祖先祖墳是自己的根,是一個人在當世發展成就的最大源動力,沒有祖先的庇佑就是無根之木,無源之水。
還有如家族早亡人,亡靈干擾的問題,有的人可能覺得很冤,三叔二大爺的兄弟姐妹,跟我毛關係啊!?找我幹嘛!?
為什麼找你?
三言兩語也說不清楚,在此就不贅言了。
反正他現在就阻礙你了,你就得解決處理,不處理他就擋著你的前進之路。

 

當容顏不再美麗,女人才明白,誰最情濃,誰最情深;
當權勢不再手中,男人才懂得,誰最真誠,誰最真心。
世上的事就是這樣,風光時,常常不會俯視,每每不去愛惜;
得意時,往往不想平視,每每不懂珍惜,
分不清好人,認不得真情。
當繁華過去,喧囂走過,才會明白懂得。
其實,真情不論在何時,都是重要的。

男人的榮耀不是擁有多少女人,而是有個女人為自己拒絕其他人;女人的自豪,不是有個男人糾纏廝守,而是有個男人經歷滾滾紅塵,心裏依然想要你。只有經過誘惑和劫難的人,明白真愛,懂得真情,攜手終老,彼此牽掛,難分難舍,不離不棄。幸福是兩個字組成的,一個有幸,一個有福,需要珍惜。

 

所有表面的風光都是內心經歷多少煎熬和痛苦換過來的。不管是累,是苦,還是受不了別人說三到四想放棄的時候,想兩件事:現在放手對得起對不起當初的野心;輕易回頭,辜負沒辜負已經遭遇過的苦難。大多數人,都會明白該怎麼做了。

 

也許你比別人智慧一點 也許別人的生活在你的眼裏不算什麼 但你不要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去看待別人也不要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去看待別人 凡事不要說得太絕對 看問題不要太過主觀 有時候我們應該懂得換個角度去看問題 別人有著怎樣的生活 別人走什麼樣子的道路 旁人永遠無法真正瞭解所以,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去指責評論別人 因為你未曾真正的經歷他的生活 就無法體會其中的一切 立場不同、環境不同的人 很難瞭解對方的感受 倘若我們學會 站在別人的位置上看問題就能從內心深處理解別人 更接近、更符合事實 如此一來 人與人之間的誤會就會少很多了 換一個角度 你會發現 你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主角 不管故事是平淡無奇 還是曲折坎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都已經歷不同的故事 或悲傷或幸福 人生無常學會善待他人 別人的生活發生了什麼 他們正在經歷著怎樣的磨難 站在自我立場的你 可能並不知曉你所看見的只是表像而已 不要輕易地指責別人 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智慧 無法體會別人的喜怒哀樂 無法去真正體諒別人的酸甜苦辣 每個人很難瞭解對方的感受 所以 不要一味地隨意指責批評否則會給別人帶來傷害 善待他人、體諒他人 便能在這世俗的世界中 得到內心的寧靜 做個幸福快樂的人 從善待他人開始

 

我們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有的成為朋友,有的可能成為家人,而有的可能只能成為路人。而我,不想只是你的朋友,更不想是你的路人

 

【最讓人絕望最悲涼的詩句是什麼?】

你覺得最悲涼最讓人絕望的古詩詞是哪句?小新看到了知乎上不少令人動容的句子,有所感觸……分享給大家

——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尤唱後庭花。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苦恨年年壓金線,為她人作嫁衣裳。

——此生誰料,心在天山,身老滄州。

——夜深忽夢少年事,夢啼妝淚紅闌幹。

——君埋泉下泥銷骨,我寄人間雪滿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何如薄幸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

——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儂今葬花人笑癡,他年葬儂知是誰?

——同行十二年,不知木蘭是女郎。

——垂死病中驚坐起,暗風吹雨入寒窗。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可憐身上衣正單,心憂炭賤願天寒。

——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真正的敬拜是因為驚歎神的偉大;真正的禱告是因為渴慕神的心意;真正的謙卑是因為看到人的有限;真正的節制是因為明白罪的可怕;真正的忍耐是因為信靠神的應許;真正的舍己是因為感恩神的救贖;真正的寬容是因為回應神的赦免;真正的喜樂是因為確信神的同在。

 

再清靜的心靈,也會有欲望;

再豁達的心胸,也會有淒涼;

再青春的容顏,也會有滄桑;

再純澈的目光,也會有迷茫;

再刻骨的愛情,也會有情殤;

再低調的性格,也會有倔強;

再美好的生活,也會有惆悵;

再瀟灑的人生,也會有失望。

肯低頭,才不會撞門框;

肯承受,才會有堅強;

肯努力,才可能有成就;

肯放下,才可能有快樂。

抬頭做人,低頭做事,以誠對朋友,用命孝父母!

關於人生細節,盡心隨緣就好;至於生活瑣碎,順其自然就罷!

 

真正的愛人搶不走!

你必須明白: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

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如果想念你,他會找。

如果想要你,他會說。

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

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麼他就不勞你費心了。

其實,誰喜歡你,你能感覺得到。

你喜歡誰,他對你愛不愛, 在不在意,你也能感覺到。

有時候,聰明如你,傻就傻在習慣欺騙自己。

承諾了不該給的承諾,堅持了沒必要的堅持。

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 住不進你心裏的人就放他走, 你走不進的世界提前先掉頭。

茶涼了,就別再續了, 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

人走了,就別再留了, 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情沒了,就別回味了, 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

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

擁有時好好珍惜,離開了默默祝福。

人生的旅途,沒有人是應該要陪你走到最後的!

 

不要那麼敏感,也別那麼心軟,太敏感和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敏感和心軟都因為太在乎別人,活不出自我,可世上偏偏沒那麼多的將心比心,你的好往往會慣出得寸進尺的賤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註定自己不好受。

 

每天給他一塊錢,只要有一天不給,他便會記恨。每天給他一巴掌,只要有一天不給,他便會感激!別人幫你!那是情分!別人不幫你!那是本分!

下面的三個故事說穿了很多人,也很有道理。

一、甲不喜歡吃雞蛋,每次發了雞蛋都給乙,剛開始乙很感謝,久而久之便習慣了。習慣了,便理所當然了。

於是,直到有一天,甲將雞蛋給了丙,乙就不爽了。

乙忘記了這個雞蛋本來就是甲的,甲想給誰都可以。為此,他們大吵一架,從此絕交。

二、有一年,很熱的夏天,一隊人出去漂流。女孩的拖鞋在玩水的時候,把拖鞋掉下去了,沉底了。

到岸邊的時候,全是曬的很燙的鵝卵石,他們要走很長的一段路。於是,女孩兒就向別人尋求幫忙,可是誰都只有一雙拖鞋。

女孩心裏很不爽,因為她習慣了向別人求助,而只要撒嬌就會得到滿意地答復。可是這次卻沒有。她忽然覺得這些人都不好,都見死不救。

後來,有一個男孩將自己的拖鞋給了她,然後自己赤腳在那曬得滾燙的鵝卵石上走了很久的路。還自嘲說是鐵板燒。

女孩表示感謝,男孩說,你要記住,沒有誰是必須要幫你的。幫你是出於交情,不幫你是應該。

女孩記住了男孩的話,自此以後學會了對施以援手的人銘記在心,並給以更大的回報。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一開始,感激不盡。可是久了,便是習慣了。

習慣了一個人對你的好,便認為是理所應當的。有一天不對你好了,你便覺得怨懟。

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三、傍晚,一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一隻狼來,要吃羊,羊跳起來,拼命用角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

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驢停下腳步,發現是狼,悄悄溜下山坡;

豬經過這裏,發現是狼,沖下山坡;兔子一聽,更是箭一般離去。

山下狗聽見羊的呼喊,急忙奔上坡來,從草叢中閃出,一下咬住了狼的脖子。

狼疼得直叫喚,趁狗換氣時,愴惶逃走了。回到家,朋友都來了。

牛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的角可以剜出狼的腸子。馬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的蹄子能踢碎狼的腦袋。驢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一聲吼叫,嚇破狼的膽。豬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用嘴一拱,就讓它摔下山去。兔子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跑得快,可以傳信呀。

在這鬧嚷嚷的一群中,唯獨沒有狗。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只手。

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

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付出、關心你的人,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心若年輕,天地不老;心若老去,人生荒年。 歲月,不是因經歷而遺憾,而是因滄桑而豐盈;人生,不是因時光而變老,而是隨心態而改變。 心再苦,不必常說;路再艱難,只需用腳體會。 苦訴說,是軟弱;苦不言,是堅強。從容,無需多言;人生,不可能完美。 不必感傷,不必難過,心不老,路不盡。淡然面對,從容走路,讓心不倦,該丟的,該忘的,刪刪除除,增增減減,時常保鮮,讓心始終輕盈上路。 別人看重你,你什麼都是;別人不看重你,你什麼都不是。 有人看重你時,別把自己看得太重,否則會摔得很疼;沒人看重你時,自己要看重自己,否則會輸得很慘。 一輩子總有需要一個人面對的時候,不要怕,學會淡定勇敢。 留不住的,就隨緣隨喜;得不到的,就一笑而過; 躲不開的,就勇往直前。人的一生,有順就有逆,有得就有失,有喜就有悲。堅強一些,勇敢一些,生命之花才會更加美麗。 坎坎坷坷人生路,坦坦然然隨緣行。如此,安好!

 

如果高興,就笑一笑;

如果累,就歇一歇。

人活著,要的就是一份自在和灑脫。

世間沒什麼事是放不下的。

走得太急,腳累;想得太多,心累。

要求太高,難免會失落;追求太多,難免不知所措。

遇事細緻沒有錯,但,想一萬遍不如落實行動一次。

活著,簡單一些,顧慮重重只會止步不行。

愛就愛了,恨就恨了,哭就哭了,笑就笑了,

過於小心是種自卑,過於忍讓是種懦弱,

不必完全在別人的臉色下過活,你就是你, 永遠獨一無二!

 

這是二十萬,離開我兒子”

阿姨,我們是真心相愛的”

四十萬”

阿姨,我不是為了錢,我覺得這個世界感情不能用金錢衡量的啊”

六十萬” “阿姨,您這是逼我啊”

一百萬!我說最後一次,離開我兒子!”

女孩歎了口氣,頓了三秒之後緩緩從口袋裏掏出支票。

這是兩千萬,我要嫁給你兒子!”

阿姨驚訝地問:山西包煤礦的?

女孩淡淡的說,柳州賣螺螄粉的。

 

句句在理~~~ 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忘了。 不解釋,不悲傷。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不要等我變了以後,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總有那麼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裏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堅強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然後淚流滿面。當你覺得你可以奮鬥的時候,別放棄。等待是很難過,但後悔會更難過。心情不好時,閉上眼,告訴自己,這是幻覺。 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可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麼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錢,就像內褲,你得有,但不必逢人就證明你有!

幹事業,就像懷孕,得夠月,著急了就容易流產!

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敗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不要隨便的把自己心裏的傷口曬給別人看;

因為這個社會上你根本就分不清哪些人給你撒的是雲南白藥;

哪些人給你撒的是辣椒面子……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

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等著看笑話!

 

漫漫人生路,走走停停; 形形色色的人,來來去去。 有的人,教你學會了珍惜,卻已離你而去;有的人,無論你怎麼改變,都陪伴著你,不離不棄。 後來,我懂了: 有的人,希望你開心;有的人,盼著你傷心; 還有的人,對你漠不關心。 所以,該學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關心你的人擔心,讓看你笑話的人開心,為不在意你的人傷心。該放下的,轉身,絕不回頭。容易破碎的東西,不必去粘合;容易離去的人,不必去挽留。學會珍惜關心自己的人,一輩子遇不到幾個。與其因為一個人的不在意而心傷,不如去好好關心在乎你的人。曾經,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現在,該懂了,更重要的是在乎我的!

 

單身是件會漸漸習慣的事。因為當你單身時,可以照顧好自己,自由的去玩,有各種各樣的朋友,最後你會忘記愛情,忘記愛情帶給你的感動。一個人單身久了,會帶有雌雄同體的屬性,讓你自我溫暖自我感動。所以,單身的人,你不是找不到愛情,而是漸漸失去了相愛的能力。

 

2016年了放棄我的,沒關係,是我配不上你。愛我的,謝謝你,我會珍惜你。討厭我的,請繼續,沒辦法我就這脾氣。我傷過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愛的,我會好好珍惜 !時間,真是個好東西。驗證了對的,見證了錯的;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

 

路,不通時,選擇拐彎, 心,不快時,選擇看淡; 情,漸遠時,選擇隨意。有些事,挺一挺,就過去了。 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記了。 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釋了。 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強了。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來世就是傳說, 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 所以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 對自己說一聲,今天會過去,明天會到來, 新的一天開始。 放下所有一切讓你累的事情,每天都是新的! 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 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 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 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生活怎麼樣,自己放調料。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命運只有自己掌握,別人掌控不了。 成熟了,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事情。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愛, 不是恨, 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都會記得。

 

談戀愛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好看。 結婚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靠譜。生孩子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有錢。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

 

最酸的不是醋,而是吃醋。 最甜的不是糖,而是笑容。 最苦的不是藥,而是暗戀的人結婚了。最辣的不是辣椒,而是眼神。 最美的不是容貌,而是心靈。 最難癒合的不是傷口,而是破裂的感情。 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賞景時的心情。 最想忘記得不是忘記,而是忘記不了。最累的不是身體,而是心累了。 最醉人的不是酒,而是人。 最幸福不是你有多少錢,而是你臉上的笑容。 最難過的不是心情,而是日子。最難做的不是難事,而是堅持!

 

在這世上,沒有最好的男人,只有最親的男人。沒有最美的女人,只有最愛的女人。兩個人若是感情深厚,那麼在對方眼裏,就是最好最美的。人總有缺點,能視而不見或者忍耐著,只是因為有感情。所以,吵架不是因為兩個人有矛盾,而是因為不夠愛了。愛有多少,忍耐就有多少。是情,總會傷人;是人,總有傷心。情與情,總是牽心的;心與心,總是關情的。每一份感情,都是連心的;每一滴淚水,都是含情的。不論男人或女人,渴望的都是真情;不管大人或小孩,期望的都是真心。動情了,女人也會在意,男人也會哭泣;傷心了,小孩也會生氣,大人也會流淚。情不能假,心不能傷,無論是誰,對事對人,都應真誠;處人處事,都要真情。傷人勢必傷己;傷情勢必傷心。誠實善良,永遠都是一種美好行為。

 

千條路,萬條路,只有一條路屬於你; 千番景,萬番景,也只能賞賞而已;千桌席,萬桌席,沒有不散的宴席。 歲月沉沉浮浮,人生酸甜苦辣,生活柴米油鹽。 活著,與誰共進,和誰共老,莫過於身邊的家人,枕邊的愛人。 心不要迷,外面的風景再美,不能擁入懷中;人不要戀,外面的飯菜再香,比不上家裏的粗茶淡飯。 有愛調配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依靠; 有情添加的飯菜,才會有滋有味。 人活一世,事業再好,比不上身邊有人陪; 財富再多,換不來老了有人伴。人要知足,知足難得,好好珍惜和你共清苦,齊風雨的愛人; 好好愛護知道你所有缺點,卻不曾離開的家人。 愛是什麼,是忍受你的呼嚕,包容你的脾氣,接受你的習氣; 愛是什麼,是平淡過後依舊微笑的臉。愛是什麼,是責任、是擔當,是不嫌棄、不放棄。 做好身邊事,愛好身邊人,如此,安好!

 

有個哥們,一天下班騎自行車回家,突然看見前面有一塊錢,本來不想撿的,看看四周沒人,就停車撿了,然後又看見不遠處還有一塊,還有一塊……就這樣撿了10多塊,老開心了、一回頭、!臥操他媽的,自行車沒了…… 多麼痛的領悟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楚的交錯。也許是承受的太多太多,才會忍不住爆破;也許是累積的太久太久,才能顧不了那麼多。 很想找個人訴說,千頭萬緒又不知如何說;很想把脾氣發洩,無名之火又不知往哪落。面對不懂你的人,說了也是白說;面對不在乎你的人,說了更加是錯。不去說,不必說,不能說,都藏在了心窩;何可言,何須言,何處言,都隨淚水滑落。終有一天,你會知道:懂自己,才是最好的解脫;愛自己,才是最好的寄託;疼自己,才是最好的承諾!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他們追逐的目光,承受他們不舍的,不放心的,滿眼的目送。最後才漸漸明白,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樣,愛我如生命。

 

其實,每個人背後都有別人體會不到的辛苦; 每個人心裏,都有旁人無法感受的難處。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不能說的心聲; 微笑的表情下,掩飾著不可露的心情。 總把最燦爛的笑容,展示在人前; 總把最落寞的心痛,掩埋在身後。 路一步一步走著,留下的腳印自己最清楚;事一點一點做著,其間的艱辛自己最明白。 你走得累不累,腳知道; 你撐得難不難,肩知道; 你過得好不好,心知道。 堅強的人,都是懂生活的人!

 

做人最好狀態是懂得尊重,不管他人閒事,不曬自己優越,更不秀恩愛。你越成長越懂得內斂自持。這世界並非你一人存在。做人靜默、不說人壞話做好自己即可。不求深刻,只求簡單。你活著不是只為討他人喜歡,也不是為了炫耀你擁有的,沒人在乎,更多人在看笑話。你變得優秀,你身邊的環境也會優化。

 

一個姑娘和一個漢子成了家,姑娘的口味清淡,漢子無辣不歡,姑娘常去父母家蹭飯吃。一天,姑娘的父親做的菜鹹了些,母親一聲不響拿來水杯,夾了一筷子菜,將菜在清水裏蕩一下後再入口。忽然,姑娘從母親細微的動作裏領悟到了什麼,第二天,姑娘在家做了丈夫愛吃的菜。當然,每一個菜裏都放辣椒。只是,她的面前多了一杯清水。漢子看著她津津有味的吃著清水裏蕩過的菜,眼睛裏有輕微的濕潤。之後,丈夫也爭著做菜。但是菜裏面已經找不到辣椒了。只是他的面前多了一碟辣醬。菜在辣醬裏蘸一下,每一口,他都吃的心滿意足,為了愛,也為了自己,他們一個堅守著一碟辣醬,一個堅守著一杯清水。他們更懂得怎樣堅守一份天長地久,細水長流的愛,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和理解。 什麼是愛人?就是抱起來很溫暖, 吵起來很傷心, 在身邊很踏實,看不見很想念的人。請用你金貴的手轉發下,願你的愛人走運一輩子,我轉發了,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可以走運一輩子。

 

感情,不是一朝一夕而至,也不是一時刻就能去。人心,都是漸漸走遠的;感情,都是慢慢變淡的。

有多少人的離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情的放棄,是不被珍惜。主動,換不來心動;在乎,得不到看重。

眼裏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裏;情裏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人有尊嚴,不容踐踏;

心有感知,才懂放下。

朋友不是嘴上說,而是心裏有;

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兩人守。

總有一些名字捨不得刪去,因為來過的痕跡;

總有一些曾經再不能忘記,源於溫暖的交集。

也許一輩子再也不聯繫,卻會記一輩子;

也許不再有心動,卻仍然有心痛。

留下一個永不更改的位置,看著,念著;

守候一個遙遠卻清晰的名字,記著,存著。

不是不想,只是不再打擾;不是不愛,只是不再期待。

捨不得的不是名字,而是人;忘不了的不是曾經,而是感情。

原來緣分最痛的結局,就是人走了,感情還在;

時間變了,心沒變。

 

難過了……不必告訴別人,別人永遠不會明白你立場上的感受!難過了……抬頭看看天空,天那麼大,能包容你很多委屈! 難過了……不必告訴別人,有些疼痛只能自己承受!難過了……任眼淚盡情的灑落,讓真實展現自己心間! 難過了……可以假裝快樂,帶給別人歡樂時就能遺忘了自己的憂傷!難過了……想想別的傷心者,自己就會受益,也許僅是當局者迷而已 ! 誰不曾難過……誰還會記得 ……過去的不再回來,又何必去苦想 ! 自己的傷悲別人永遠體會不到,心裏的煩惱要自己壓下去,用微笑宣洩悲傷,讓自己灑脫一點,哪怕是假裝,也要假裝成快樂的那一個!偽裝一下自己。其實路是自己走的,再痛都忍著。

 

如果分手後,變成了朋友,那說明曾經喜歡過。 如果分手後,變成陌生人,那說明彼此深愛過。如果分手後,經常聯繫你,說明他還在意你。 如果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那說明彼此忘不了對方。 如果分手後,像瘋子一般向你耍潑,那說明捨不得。 如果分手後,從此消失了,那說明她或他的心已死!累了就放手吧,感情也好友情也罷; 不屬於自己的就要放棄,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人生如夢,夢卻不隨人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要解。一些人,想留,留不住;一些事,想躲,躲不開。希望的,常常得不到;失望的,往往能碰到。生活中,理解你的,許多時候,都能給你支持;誤解你的,好多時候,還會對你質疑。有些事,已不願做,因為結果早就蒼白;有些路,已不想走,因為盡頭沒有等待;有些人,已不必見,因為謀面只能傷懷。有些旅途,適合一個人的孤獨;有些風景,能治癒一顆心的憔悴。路不在於走多久,只有經歷過繁華與蒼涼,才能慢慢地靜默與成熟。

 

~送給不長記性的男人:

1:愛你的女人,一天會不停的聯繫你。不愛你的女人,就算你總聯繫她,她也不會變得主動聯繫你。

2:愛你的女人,她總擔心你吃飯沒,喝水沒,天冷穿衣服沒。不愛你的女人,她只會問你還有事嗎?沒事掛了吧。

3:愛你的女人,就算不在一起,她也會忙完工作,第一時間來看你。不愛你的女人,她就算在閑,也不會想到來看你。

4:愛你的女人,不會在你面前誇讚其他男人,因為她心裏只有你。不愛你的女人,總會說,別人哪哪比你強,而你哪哪不如別人。

5:愛你的女人,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連她自己都不捨得傷害你。不愛你的女人,從不會關心你有沒有受傷害。

6:愛你的女人,為你永遠不會說沒錢花。不愛你的女人,在你面前永遠會說自己錢不夠花。這六條,送給所有男人。一個女人是不是愛你,僅有這六條就能看出來。願所有男人都能找到真正愛自己的人!

 

有的人心裏什麼都有,就是嘴上不會說,所以憋屈自己; 有的事早已知道答案,就是不想點透,所以折磨自己。其實嘴笨的人,心是最真誠; 其實傻笑的人,情是最執著。 捨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 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 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於心。 每一份長久的愛背後,都會有一個特別能忍的人。 不是不委屈,只是選擇默默承受; 不是不流淚,只是自己悄悄隱藏。 有多少的忍讓,不是低頭認輸,而是捨不得;有多少的包容,不是卑微廉價,而是放不下。 深愛的人,總是不再堅持驕傲; 容納的心,總是不再執著個性。 其實表面上沒事的人,心裏都有事; 其實強顏歡笑的人,心裏都有痛!

 

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喜歡你的,你不當回事。不喜歡你的,你死抓不放,你說你錯沒錯?看清自己的幸福到底在哪里,別一味的傻下去,有些不值得的人,不會給你快樂,換來的只有冷嘲熱諷,給自己添堵。慢慢的才知道: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愛過了,才會嘗到快樂和傷心的滋味;恨過了,才會知道珍惜和寬容。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慢慢的才知道: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給自己一個迂回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執著,更是回眸一笑的灑脫。慢慢的才知道:人在旅途,有許多錯過,痛斷肝腸;有許多遇見,念念不忘。一些夢想,可能會換來一身的疲憊;一些尋找,讓它隨風,未必不是輕鬆。向前走,走過不屬於或屬於自己的風景,學會收藏,學會遺忘,更要學會堅強。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可能對你最真。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很多東西,一生只能一次擁有。歲月中,忘記不了的就銘記;生命中,堅持不了的就放棄,人生,原本就是一次歷練,快樂著就是幸福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 各種的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 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 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總是覺得相聚的時光太短原來,走得最快的不是時間而是兩個人在一起時的快樂。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你的人; 溫暖,就是有一個願意陪伴你的人。 人總有脆弱的時候,並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語言。 累了,有一個擁抱可以依靠; 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緩。

 

好女人口號……

老公削我千百遍,我待老公如初戀。

老公虐我千百回,我誓今生永相隨。

老公罵我心不堵,我當自己是保姆。

老公永遠是上帝,今生今世不離棄。

老公的話是真理,回答必須要得體。

老公吹牛要配合,否則回家腿打折。

 

完了,完了,數位都可以變成謎語來猜了,數學開啟了賣萌路,數學界沸騰了!

學作文的笑了,你呢?

謎面:0000謎底:四大皆空

謎面:0+0=0謎底:一無所有

謎面:0+0=1謎底:無中生有

謎面:1×1=1謎底:一成不變

謎面:1的N次方謎底:始終如一

謎面:1:1謎底:不相上下

謎面:1/2謎底:一分為二

謎面:1+2+3謎底:接二連三

謎面:3.4謎底:不三不四

謎面:33.22謎底:三三兩兩

謎面:2/2謎底:合二為一

謎面:20÷3謎底:陸續不斷

謎面:1=365謎底:度日如年

謎面:9寸加1寸謎底:得寸進尺

謎面:1÷100謎底:百裏挑一

謎面:333,555謎底:三五成群

謎面:5,10謎底:一五一十

謎面:1,2,3,4,5謎底:屈指可數

謎面:1,2,3,4,5,6,0,9謎底:七零八落

謎面:1,2,4,6,7,8,9,10謎底:隔三差五

謎面:2,3,4,5,6,7,8,9謎底:缺衣少食

謎面:7/8謎底:七上八下

謎面:2,4,6,8謎底:無獨有偶

謎面:4,3謎底:顛三倒四

 

哈哈,艾瑪呀,差點笑死暈了

我: 爸,我要一雙喬丹的鞋。

爸:多少錢。

我:九百。

爸:給。

爸路過一家鞋店,看見裏面有他 早就想買的一雙鞋,正準備進去。突然自言自語說:“下次吧,還有機會,這次就先給兒子買喬丹的鞋”。

我:爸,我要一套阿迪達斯的衣褲。

爸:多少錢?

我:一千左右吧。

爸:給!

夜裏爸媽的房間 爸:“媳婦,對不起呀,你喜歡的衣服下次再給你買,這次就先買兒子的好吧?” 媽:“沒事,他喜歡就給他買吧,我的買不買無所謂啦。”

爸:兒子生日了,給他豐盛的準備一頓飯。

我:爸,我生日想去外面玩,不回來了,給我點錢。

爸:啊?不回來了?要多少錢啊?

我:一兩千吧。

爸:好吧,注意安全,給。

到了父母生日那天,他們沒提起,是覺得這個年齡了過不過無所謂了,而我們則是,從未記得過。

何時開始,我們變成了大把要錢的敗家子,

何時開始,我們變成了終日不歸家的野孩子。

何時開始,我們忘了還有一個最初的避風港。

何時開始,我們連父母的生日,都忽略的一乾二淨。

穿著耐克阿迪的我們忘了父母身上那身樸素簡單的衣服。

用著蘋果小米的我們忘了父母手上拿著的落伍的老人機。

大把揮霍錢財的我們忘了父母在終日省吃儉用維持家庭。

父母的付出是無私的,他們沒有在乎未來我們能夠回報他們多少。

我們的汲取卻貪婪的徹底,只知一味汲取、汲取、汲取!卻不懂回報,甚至簡單的關心都鮮見。

別把父母對我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別再讓父母為你的一點小事而委屈了自己。

父母老了,

他們的意願,

或許只是,

在這僅有的時間裏,

看見最懂事,最聽話,最健康的你。

別把他們的期望,

泯滅在你不思進取的態度裏。

改變吧,別讓愛太遲。

 

一天很短,短得來不及擁抱清晨就已經手握黃昏,夜幕降臨; 一年很短,短得來不及細品初春就到殷紅竇綠,秋霜遍佈;一生很短,短得來不及享受美好年華,就已快年過花甲,遲暮白髮! 人生,總是經過的太快,領悟的太晚,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珍惜人生路上的親情、友情、愛情,更要懂得珍惜,用心感受上帝賜予的這一切,既相遇,便相惜,既有緣,就在意,因為一旦擦身而過,也許永不邂逅,不要等錯過了才悔恨,不要等年老了才反省, 時光一去不倒流,青春一去難回頭,抓住每一個當下,再苦再累也不要害怕!

 

曾經有人問我,失去的東西回來還要嗎?我說,我曾經丟了一粒扣子,等到找回那粒扣子時,我已經換了衣服。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珍惜誰。無論是故友還是紅顏,一個轉身,二個世界。一生之中有一個愛你,疼你,牽掛你的人,這就是幸福。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人生皆回憶,且行且珍惜

 

有時候靜下心來仔細想想!結婚,得到了什麼,會突然很迷茫。 為了他,離開了父母,兄弟姐妹,跟隨他來到他的世界,努力去討好他的家人,還要強顏歡笑著!會像個迷了路的孩子,顛覆了二十多年的生活。為了他,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甘願接受那種他根本無法想像的痛苦,只為了生個跟隨他姓氏的孩子。然後很現實的,身材變形,胸部下垂,他會不會突然就嫌棄? 為了他,為了孩子,你甚至又遠離了你的朋友圈,都說生個孩子傻三年,你就像個傻女人似的在家伺候孩子的吃喝拉撒,然後眼巴巴的等他回家。曾經,你也有驕傲,你也有夢想,你也曾貌美如花,最後你沒有傾國,沒有傾城,你卻傾了自己所有。只為換來他的真心真意,多麼卑微。 曾經大手大腳,啥事都不往心裏去的你,因為自己沒有了收入,連花錢都是膽戰心驚,生怕他覺得你花錢多了。你開始買菜買衣服學會了跟商家討價還價,而這些,你曾經那麼不屑一顧。甚至最後,連避孕這樣的事也要女人去面對,要麼上環,要麼結紮,有幾個男人肯為自己的女人去結紮,少之又少。是女人活該受這些罪?男人又是否會心疼你所背負的一切?錯,他也許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因為你是他的合法妻子。他是否在你每月的那麼幾天給你洗洗衣服泡泡腳?在你生病難過時,哄著你,關心你?他是否會不經意間給你帶回你想了很久卻始終不捨得買的東西?他會不會把錢交給你,說喜歡什麼隨便買,我的女人絕不能寒磣?女人喜歡的浪漫,女人在乎的細枝末節的關心,你們的男人做到了麼?或許他把工資全部上交,他能回家包攬一些家務活,甚至和你一起哄哄孩子,他就是外人眼裏標準的模範丈夫了。他也許會認為我工作一天也很累了,他根本想像不出女人的一天是怎麼度過的。婚姻給女人的,是負數。多了勞累,少了自由。多了責任的重擔,少了任性的資格!看完這段文字,突然有點心疼。。。 所以女人不愛自己,沒有人會愛你啦!記得有空收拾一下自己容貌和心情,沒事多照一下鏡子,您今天好嗎?

 

和別人老公上床後的感覺,不看完你會後悔的… 我終於有了一個不是我老公的男人! 那晚,他折騰了足足一個小時終於倦極而眠,我卻怎麼也睡不著了。時針指在兩點,是激情之後最難熬的深夜。我扭亮臺燈,在柔和的燈光下打量著我的枕邊人。 見過他的人都說是十成的帥哥,尤其是那一雙總是含笑的眼睛有著所向披靡的魅力。可我心底裏卻更喜歡他熟睡的樣子,安詳得近乎於聖潔。尤其是當他突然在夢裏笑一下或皺皺眉的時候那突如其來的甜蜜和傷感讓我心醉又心碎。 我不禁輕輕在他的額上吻了一下,他居然抬手拂了一下額頭,好象不高興我打擾了他的夢一樣。我又好笑又好氣偏偏就要打擾他一下。我輕輕撫摸他的身體,那種毫無瑕疵的錦緞也不能比擬的光滑手感,既使是用“膚如凝脂”這種形容女孩子的詞來形容也不為過。皮膚下是勻稱的極富彈性的骨肉,這麼完美的軀體我想我一輩子也不可能再遇到第二個。 想到這兒,就想到早晚他會離開我投入另一個女人的懷抱,這使我無奈而神傷,下意識地摟住了他。 夢中的他感受到了我的擁抱竟然配合地把臉深深地偎在我的胸口,那種溫暖和貼服使我心底蕩漾著無比的幸福。淚水不經意地打濕了枕頭, 我這樣和他依偎著,慢慢地朦朧起來。 突然,他使勁兒地在我的懷裏掙扎一下並放聲大哭起來。 我一下從被窩裏坐起來,抱起他:兒子啊我的小祖宗啊,你怎麼又尿了,求你讓老娘睡個安穩覺吧!想歪的人面壁2小時去 !

 

女人,訂婚前,象燕子,愛怎麼飛就怎麼飛;訂婚後,象鴿子,能飛,卻不敢飛遠;結婚後,象鴨子,想飛,卻飛不起來;男人,訂婚前,象孫子,百依百順 ;訂婚後,象兒子,學會頂嘴 ;結婚後,象老子,發號師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