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冰封在冬天,我再不能感受春的溫暖,看不到幸福花開的夕顏?君遠去,漸行漸遠漸無言。自分別,曾經穿行在離別的地點,但,終是等你不見、尋音影難全。……

  記憶中,你水滴石穿,豐華倩影終隨你願。經年,幸福的畫面,成了浮光掠影、海市蜃樓的夢幻。風聲,搖落了漫山紅葉的思念!……從此,只有走一人個的城池、說一個人的夢話、跳一個人的舞步。為你,我畫地為牢,囚禁了流年的相思;為你,寂寞淺唱獨守著一座空城。……

  花飛花落飛滿天,紅消香殘有誰憐?若,人生只如初見,那該多纏綿。君記否,那年彩霞滿山,你戀上我的眉、我戀上你的肩?君記否,那日柳絮滿天,你我同譜桃花曲,共約永相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