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裏我們就這樣的不經意相識了,你一句簡單的話語,你一句簡單的問候,你一句簡單的祝福,還有那淡淡的關心,對我都是那麼重要,也許這一切在你看來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可每一次我都會被感動,心裏洋溢著無以言表的喜悅和快樂,每次我的心裏都是暖暖的,就像一股暖流溫暖著我的心房,我在感受著你的溫情關愛,讓我怎能不敞開心扉去品讀你對我的情懷!

在我心靈的最深處,早已把朋友的這份真摯友情珍藏,我把這份友情看得很珍貴很珍貴,我用生命的泉水來灌溉來栽培,我很珍惜這份難得的友情,就讓我們心相通情相連,讓我們做最好的心靈知己。有了你這份真摯的友情充盈我生命,使我生出了對朋友一絲絲淡淡的牽掛和想念,讓一顆驛動的心隨一縷清風飄向遙遠的城市我夢的巷口你的彼岸。

我願是你夜晚的那輪月光,陪伴在你身旁,我願是你雨天的那把傘,為你遮風擋雨,我願是你疲倦時依靠的臂膀,依偎在你身旁,我願是你孤獨寂寞時陪伴,我願是你分擔和傾訴痛苦與煩惱的友伴,我願是你冬日的暖陽為你送去溫暖,我願和你一起分擔和體味生活中的一切,願這份美好伴隨我永遠永遠...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心靈知己。我的生命中自從有了你不在孤獨,不在寂寞少卻了很多煩惱和憂慮,雖然我們不曾謀面卻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雖然我們伸手觸摸的也許永遠是這一層薄薄的銀屏,可我們的心卻近在咫尺,心帖的更近,我們的心相通相融,我們彼此默契互訴人間的愛與恨冷與暖,我們一起經歷人生風霜雪雨,我們一起度過苦樂年華,我們一起攜手抒發心曲,一起譜寫人生友誼的華彩篇章!

一根網線,一台電腦就是連接我們友誼的橋樑,雖然簡單但意義深厚,在這處處洋溢著深情的網路裏,我能擁有朋友的這份純純的友誼,能珍藏朋友的這份情誼,是我人生的旅途最亮麗的一道風景,雖然我們相隔萬水千山,縱使天涯海角也阻隔不了我們的情誼,我把這份溫馨和愜意書寫進我的日誌裏,讓這份美好而又真摯的情感流淌在記憶長河裏,讓我們一起用心去感受這份美好純真的情感,讓我們一起去珍惜這份美好真摯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