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他(她)的性別,情感,喜怒哀樂,讀他(她)的思想

有時候進到空間,會讓你覺得親切

會讓你喜歡心動,會讓你驚喜,會讓你毫不猶豫地關注

許多時候還會有種靈犀在這茫茫網海裏相通

莫名其妙嗎?呵呵,這就是QQ空間情緣

有的空間讓你覺得如蘭

有的空間讓你覺得另類

有的空間讓你覺得剛烈

有的空間讓你覺得溫馨

有的空間讓你覺得純美

有的空間讓你覺得總在下雨

有的•••••••說不盡的感覺

一個空間一種感覺,一個空間一個氣質

一個空間一個人生,一個空間一道風景

 

最後讓我輕輕滴問一聲,我的朋友 你好嗎

 

網中一次不經意的點擊,讓我遇上了網那邊的你

仿佛就在那瞬間,註定了我們的友情

儘管我們從沒見過,虛擬中尚有個真實的你

好像是很久很久的朋友 永在我心裏

儘管我們末曾許諾過什麼

卻有一條心有靈犀的絲帶系著你和我

我的心靈空間,你的心情家園,是我們友誼的橋樑

讓我們彼此真正成為心靈不設防的朋友

一聲問候 一份關心 一段真摯的友情

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與這網路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