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共舞月光,濃霧擁抱驕陽,桃花盛放嚴冬,飄雪扮靚酷暑。這千驕百媚的景致,如詩般夢幻,如童話般美麗,不要懷疑,也不必驚呀,這世界沒有發燒也不曾感冒。靈魂在兩個世界裏穿梭遊走,腳步匆匆,現實的風雨太大雷電太殘酷,網路的風花雪夜很浪漫。

 

   如果人生是一場夢,生逢網路橫空出世。在兩個交錯時光中,體驗著兩種刺激,實在太幸運!誰說人生無來世,因為網路今生圓了來世夢,因為網路今生了卻來世情。你說現實是網路的腳本,我說網路是現實的補丁,紅塵裏的花飛葉舞堆起重疊的心事,一樁又一樁,寫著傷感的文字,一行又一行。日復一日的隔岸看花,我在字行間反彈琵琶。

 

    相遇好美,心手相牽盈盈一握間,淺淺一回眸你的目光穿透了歲月,抵達我的心岸。我在岸邊翹首,你在彼岸,我在此岸。渴望著你的綽約的身影在相思河裏踏浪而來,凝望的角度視野有些模糊。不想讓你感知我的溫度,佇立在雨中任天賜蕩滌歲月的塵埃。我已站成雨後夜空一彎的窄月。

 

    思念好長,望不穿的雲霧,走不出的雨季。用心感受你的快樂,你的憂鬱,你綿綿不絕的心事,你一舉一動牽動著我,一直都在虛構那些浪漫的情節,將所有愛的言辭痙攣在一屏網頁上。虔誠的把網路築成一間木屋,儘管知道童話與現實只是薄紙一樣的牆。網路是一條流淌的相思河,瀲灩水聲,輕訴乍暖還寒的思念,迷茫在雨霧裏。斜依河岸的煙柳,眼望不歸的逝水,憔悴了癡情的河岸。

 

  走過網路,背負著沉甸甸的思念,每當感情如秋季的水池漣漪不止的時候,我便成了沒有風景的一棵樹。坐在屏前等候,守望,思念在幽暗的燈光下望穿了網路苦澀的淚花,堅守一份孤獨一份寂寞。那麼艱難那麼漫長,別在等時間老去,只留下傷感的詩句。枯萎的秋季,早以默許春的綠意。如果有一天,我能走到你心裏去,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裏面有我給你的悲傷,如果有一天你走到我的心裏來,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裏也有你的不在意。現實的風風雨雨,潮濕了我們的網,牽牽絆絆的兩個世界,亦真亦幻的隔世情緣。虛與實是那麼不著邊際,只能靠兩個人加倍去珍惜,維繫這一斷網路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