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這個詞;曾經多少人釋意,緣緣分分,是緣,是分,無人終解。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相遇、則是緣,相知、則是緣,緣起緣散,一切都是緣。緣分,又讓人捉摸不透,網海世界一根線牽掛著兩顆心。咫尺天涯,感受這緣分的美麗,人海茫茫、今生相遇、擦肩而過、那都是緣 

 

緣來的時候,不帶風,不帶雨,就在那不經意間飄飄渺渺,卻散下了緣分的種子,但不是每粒種子都會開花結果的。在不適應的時間遇上不應該遇上的人、、、、、、孤單遇上緣,對它說;我不想獨自面對,於是緣動了惻隱之心,情感遇上分,對它說;我想于心同行,於是分讀懂了心靈。 

 

 水過無痕,沉澱瑣碎。緣分如水淡然而過,看淡一切事與人,明白一切本自然。平淡、純潔、美麗、相遇了、擁有了、惜緣珍緣。緣分不是彼此刻意的守候。 緣分不是飄然而至的偶然。 

 

緣分是前生的修煉;緣分是天註定。即使曾經擦肩而過;即使曾經相逢未相識;但如果有緣,仍然會在某一時刻、某一個地方彼此等候;仍然會在不經意間的回眸,相遇那一個溫暖的眼神,相逢那一個真誠的微笑。如果真的是那樣,那便是你生命中註定的緣分。既然緣分是天註定,那又何必掙扎是否、那又何必糾結對錯、那又何必在意它的結果。

 

滾滾紅塵,如果今生能夠相遇,如果今生能夠結緣,那就讓彼此手相握,一起經風雨,一同看彩虹。詩人徐志摩說過;於茫茫人海中尋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茫茫人海,滄海一粟。無論是不期而遇的相見,還是萍水相逢的邂逅;無論是良師也好,益友也罷;都是彼此的惺惺相惜,都是彼此的心靈契合。

芸芸眾生,因為緣分才牽掛,因為緣分才思念。牽掛是微分輕撫你的臉龐;牽掛是落雪被你的體溫融化;牽掛是情感的交織在彼此心底滌蕩。思念是甜蜜的惆悵,使你消失在寂寞裏,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感覺與你如影相隨、、、、、、

 

相遇是緣,相識是緣,相知是緣,相親相愛更是緣請珍惜我們的緣分,雖然我們相距千里,雖然我們各奔東西。但請把曾經的緣分,留作我們最美好的回憶,並讓它祝福我們彼此幸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