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一路迤邐,在這條匆忙跋涉的路上,我們一邊行走,一邊遺忘,一邊享受著生命給予的明媚,一邊承受著年華賦予的憂傷。歲月,悄然蒼老著容顏,也把磨難晾成了枝頭的堅強。時光無情而多情,它給予我們疼痛,也讓我們在歷練中成長。花,因為恬淡而美麗,葉,因為從容而優雅。原諒時光中的傷痛,在不慌不忙中慢慢堅強。相信,經過時光的淬煉,那些積澱在骨子裏的美好,如梅,如蘭,無論身處什麼樣的逆境,都會綻放出灼灼的暗香。


最真實的感動,是風雨中的同心同行;最貼心的感情,是心靈間的相吸相映。生命的驛站裏,只要有那麼一個人,默默無言的守候,心甘情願地陪同,無怨地分擔著憂愁,無私地給予著所求。陪伴於無言是踏實的心安,珍藏於心間是握緊的情緣。經歷了緣分聚散,才懂得最大的慰藉,是心靈間的互相取暖;體會了人情善變,才知道懂你的人,是最溫暖的伴。情與情,無聲的眷戀;心與心,無盡的流連。語之相懂,心之相通,情之相融。真實的擁有,總是平淡中彰顯真心的所在;純粹的感情,總是風雨中共苦同甘。于人生,是一道靚麗的景致;於情感,是一抹暖心的柔情;于心靈,是一份慰藉的港口。知音且解語,知心且懂情,因懂得而不離不棄,因真誠而相惜永恆。

 

最美的情,就是讓心靈清澈而柔軟;最好的愛,就是讓靈魂安靜而溫暖。一聲值得,包含了多少無盡的好;一聲懂得,包含了多少無聲的愛。每一聲珍重,每一滴淚水,都是兩心的親近;每一聲問候,每一次歡笑,都是兩心的眷念......


在新的一年裏,讓我們攜著友情帶著眷戀,感懷塵世繁華的盛世,讓我們詩行徜徉,感懷善與美的美妙情懷,墨海香花,丹青點點。讓我們共同看那雪花飄舞,沐浴冬的豔陽,走過那寒冷的冬季,迎接春的蘇醒。請閉上您的眼睛,感受我的祝福隨著節日的喜慶,輕輕降臨您的身邊。

 

好想好想到你的空間,為你寫下最美麗的留言,踏遍萬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讓每一個留言,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最美麗的回憶。


總有一次相遇,讓心與心靠近;總有一次心動,讓魂與魂相依。情,不在朝暮,用心珍惜,才能長久;愛,不在嘴邊,知心懂得,才能永遠。一聲柔柔的問候,便是滿眸的歡喜;一場靜靜的等待,便是滿懷的詩意。情,終在相惜中念念不忘;愛,終在相守中靜靜安暖。

 

不傾城,卻是絕戀,牽念一世,願彼此安好,手心握著彼此的愛,今生就可以相偎相暖。今生,我會守著你,為你眷寫一世的詩篇;今生,只為那一場不移之約。


有一種情,甜甜靜美;有一種愛,清清無塵。有一種美麗,是相逢一笑的溫暖;有一種感動,是海角天涯的心有靈犀。歲月裏,你懂,我的一顆心,走到哪里都是個平安;流年裏,你在,愛就會溫暖每個季節。輕輕,一聲想你,便如春風掠過心海,軟軟的激蕩著心底的溫柔;悄悄,一句等你,便如暖陽拂過心頭,緩緩的明媚著生命的花開。

 

靜靜鋪開,歲月的素箋;將風花雪月,寫意成一抹寧靜的溫婉。一路走來,細碎的腳印裏,有你相伴的溫暖。冬韻靜美,水墨流年;一眼凝眸,一世情牽。來自心底的柔軟,不需要太多的渲染,琴瑟相和,默契自然。一些相約,不需要太多的語言,相視一笑,無言也暖。帶著無悔,帶著眷戀;心,一直在;手,一路牽。彼此溫暖,彼此成全。季節的美,在靜好的時光裏明媚盛開;梅香雪伴。一花一世界,一念一情緣;夜無瀾,心安暖。冬,靜靜的,純澈著,蘊藏著歲月的甘泉;靜待來年花開,一地祥和,一地燦爛!


若,我只是你茫茫人海的過客,可不可以不讓我癡迷?若,我只是你如花年華的點綴,可不可以不讓我沉醉?若,我只是你半世流離的起點,可不可以不讓我離開?看不到故事的結局,煙雨古城,有誰為我等?花無聲,落滿地,可知傷了誰的情?碎了誰的心?回憶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濺起了誰的憂傷?如煙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亦執著,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願在你寂寞的時候,陪著你,暖暖的伴著,看你在電腦前揮灑自如,一揮而就的長篇大論,文思敏捷的聰明智慧,生動感人的作品,善良的本性,都是你內涵精神的昇華。

 

紅塵中沒有輪回!相遇了,就好好珍惜吧,誰也預料不到明天是否還能有機會給彼此一個關心,幾百年的輪回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一個緣字,包含了多少句的偶然,其實那不是偶然而是必然,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是隨便遇到的,因為緣份都是上天安排的,好好珍惜每一天,想念一個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想念是一種幸福,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美的是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


愛得深不如愛的真,愛得真不如愛得久;真正的感情是守著、候著;真正的幸福是陪著、伴著;愛是一句承諾,一生永遠、一聲約定、一世不棄;感情不是沒有爭吵,而是爭吵後依然在一起;共老不是沒有風雨,而是風雨後的更加堅定;愛是一面牆,需要彼此共同築建;愛是一碗粥,細細熬才會黏稠;愛是責任、是擔當;愛是付出、是不離;愛是願得一人心,白頭不相離;愛是辛辛苦苦忙一生,苦了有人疼,累了有人陪。

 

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世界很小,城市卻很大,人與人之間最遠的距離,不是隔了千山萬水,而是心與心的距離。有時候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卻又執著得有些不堪,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真誠的友誼不會忘記,執著的感情不會放棄,貼心的朋友不會分離,熱情的關懷不分四季,讓溫暖的風伴隨著你,讓盛開的花簇擁著你,讓我的祝福溫暖著你

 

雪傾城,季節的眉間,那些懂得,那些感懷,那些溫暖,潤澤了我們的心靈。臆境裏,您的微笑如潔白的素雪,溫潤著我薄涼的心境。思念延著飄落的雪花飛舞 .... 撚一枚清香入墨,輕挽隨風雪飄落的過往,寫一箋心語,安於歲月靜好,守一份淡然,吟一首清心靜曲,與我的哥哥靜語流年,割不斷的兄妹情,一年又一年


日子是光陰疊加的片段;生活是平淡積累的點滴,時空的畫頁裏,一樹一樹的光陰,繁了、簡了;一季一季的往事,開了、謝了;一程一程的山水,近了、遠了;一場一場的緣分,來了,去了。路過,經過,每一處風景,都是眸的閃爍;賞過、閱過,每一幀定格,都是心的觸摸。

 

握一場流年的記憶,穿行在歲月的滄桑裏,迎一抹花開的纏綿,守望在季節的輪回間,穿一串時光的悠然,暖一場邂逅的浪漫。書寫一段心語,綻放一季花絢,流年靜默一縷溫馨,時光探尋一場執念,總會在花蕊含笑的姿態裏,讀懂回眸一笑的默契,總會在字裏行間的墨香裏,感懷至純至美的眷戀。記憶,沉澱了時光的往昔,守候,綻放了一窗的柔情,都在指尖輕撥的曼妙裏,定格了一場溫柔的記憶,都在一紙素箋的深情裏,撚出朵朵旖旎的奔放。

 

小雪日,依舊的陰雨連綿。寒山瘦水,有了雨意的暈染,蒼涼裏,又婉約了幾分柔情。而心底的念,也在這滴滴落落裏,潮濕了遠望的眸,你在那邊,是否也和我一樣,蓄雨成湖,那心底深深處,便是你我相依共舞的水雲間…

 

窗外,細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腳步,可是,推開窗,依舊是輕風細雨,不用說,我又在想你了,在家鄉的煙雨裏,在如歌似水的月色裏。我真想把每分鐘擴大百倍,用來思念你,然後封存,安安靜靜地守望著你,期待,夢的相逢...

 

一種懂得,無論天涯,亦能相知;一種溫暖,無論海角,亦能相牽。清風相伴明月,一路溫暖,一路旖旎;綠葉守望繁花,一脈相牽,一脈相連。心與心彼此靠近,魂與魂彼此相依。無需浪漫的誓言,彼此有情,無論此岸彼岸,你心永似我心;無需纏綿的心跳,彼此有愛,無論天涯咫尺,溫暖永相依。愛在心間,相守便是溫暖;情在心中,懂得便是最美。

 

一個人,一台電腦、一杯清茶、一段時光;一首歌、一箋文字,一種憂傷!流年未央,為你寫詩,寫盡一生的傷痛,卻寫不盡今生的思念,與文字相伴,如同與自己相依。自己不會離棄自己,文字始終伴著自己,於是心底深處生長出一片桃花源,那裏有自己的一片淨土。。。。

 

黑夜終究是黑夜,躲不過寂寞的洗禮,逃不過暗淡的憂傷…是夜、寂寞了憂傷,還是憂傷、感知了夜的淒涼?我怎麼弄的清?我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錯綜複雜的感情、難以割捨的無奈,剪不斷、理、似乎更亂…

 

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而你的不好,就像一道疤痕留下了,會永遠的存在。這就是人性!生活給了我們很多考驗,我們學會了去接受和寬容。如果有那麼一個人,因為你的一點好,就原諒你所有的不好,那就好好珍惜吧。因為大多數人,只會因為你的一點不好,而忘記你所有的好。以愛之心做事,以感恩之心做人,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

 

將真誠的心語凝聚於指尖,輕拈紅箋,用歲月的花香作筆,蘸滿真情,潤透芳香,寫下點點滴滴的溫馨與祝福,送予彼岸,帶給遠方的你...... 願您的世界永遠春暖花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所以,一直相信,不管刻意,還是註定,相遇,便是重逢。如果可以,我們何不微笑著,在花開裏珍惜,在花落裏懂得。情到深處,情更濃!不要說往事不堪回首,不要說相見時難別亦難。人生如夢,世事易分。即使不能擁有,只要相知過,相惜過,就是一場完美的盛開。情在心扉,我們不訴離傷。其實,姹紫嫣紅處,歲月一直很美。

 

其實,每個人都活得不容易。滿身疲憊,卻有卸不下的壓力;一肚子苦衷,也有不能說的時候。摔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爬不起;失去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總回憶。風雨之中,打傘也要前行;失敗之後,帶淚也要經營。沒地方喊累,因為這就是生活;沒有人訴苦,因為這就是選擇。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心靈;相同的演出,不相同的落幕。走到最後,才能笑得最好!每個人都渴望:哭了,有人慰;累了,有人依;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憶;遠了,有人牽。但每個人都明白: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淚水,要自己擦;風雨,要自己擋;滋味,要自己嘗。世上的路,有時,只能一個人走;心上的傷,有時,只能一個人養。從開始哭著經歷,到現在笑著懂得,人生給了你什麼樣的感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若花開一季,只為引蝶而至;若草綠一層,只求與春同行;那麼途徑你的生命,只想盛放我的愛情。一抹笑容,點亮了星空;一次相逢,觸碰了心動。佛說,五百年換來一場修行;我說,一千載求得一份深情。一縷風聲,敲響了時鐘;一簾幽夢,喚醒了愛情。我步入你的世界,你融進我的心靈。早已麻木的年齡,突然間驚醒,那是一首詩的眼睛,那是一縷光的透明,輕輕的,柔柔的,在心裏,在夢裏,在生命裏,瞬間化為永恆。


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

今天有一位老人拿手機去店裏維修、工作人員告訴他手機並沒有壞!老人突然哭了!“那我的孩子們怎麼不給我打電話”我看到我老人家我也落淚!可憐天下父母下,你們做兒女只顧拿著手機聊天!你想過生你養你的父母麼?!#母愛天地間#

 

初見,驚豔了時光;不見,眷戀了歲月。不問,誰是誰的永遠,只願彼此相知相惜,快樂著彼此的快樂,憂傷著彼此的憂傷,彼此用心的感知著彼此存在的意義。情,因真誠而生,一聲輕輕的問候,便是兩心相惜的感動;愛,因相知而許,一聲溫情的囑咐,便是咫尺天涯的理解。輕握一份懂得,任淚水在歲月裏搖曳著歡喜;輕許一份默契,任眷戀在純美的時光中溫婉。尋常愛,足夠溫暖;淺相依,足夠美好。見或不見,愛若輕盈,守心最美;念或不念,心若相惜緣有夢,緣來有情愛隨風。


若有心,無言也默契。若有情,天涯也相戀。若懂,用時光所愛,用記憶鎖暖。紅塵一夢,地老天荒,深情的日子,總在那似水流年中度過。往事如風,凝聚在指尖的滄桑與感動。風風雨雨,為你,唱一首歲月的一簾幽夢。若懂,可好。我會在經年的路上許一場風花雪月。有一種暖,是今生陪你一起走過。

 

有緣之人, 才能心近心;有情之人, 才能心暖心;真誠之人,才能心換心;誠實之人, 才能心交心;知已之人, 才能心知心;親密之人, 才能心懂心;慈悲之人, 才能心愛心;寬容之人, 才能心容心;無過之人, 才能心照心;大度之人,才能心度心;友誼之人, 才能心連心;開闊之人, 才能心亮心;陽光之人, 才能心美心;什麼才是一生的幸福,那就是兩個人的心連一起, 永不分開, 不離不棄。 再苦也是甜的。為愛好好珍惜 。


緣分來之不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相遇;感情不言離棄,不是所有的心都能相吸。用了心的人,才會在心上;認了真的情,才會真心疼。說放棄很容易,一個轉身就再無交集;能堅持才是勇氣,一句在一起才是真情意。等到失去了,一切都追悔莫及;只剩回憶時,所有都不能再繼續。時光不能倒流,感情不會重來。善待緣分,才能長久;珍惜感情,才配擁有。時常惦記你,才是心裏有你的人;一直陪著你,才是最愛你的人。

 

人山人海萬千相遇,有幾人能暖你心窩;緣起緣滅花開花謝,又有幾人能伴你寂寞。相遇本在天,誰都想留得住初見相知相伴;相守本在人,誰都怕物是人非曲終人散;珍惜本在心,誰都望誓言不變陪伴永遠。再好的朋友,缺少聯繫也會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經營也會斷。多少已散的宴席,是望不到深情而後會無期;多少擦肩的緣分,是得不到在乎而悄然離去。

花開是緣,花謝是緣,紅塵繾綣,一種兩思兩處愁;指尖青絲,半分溫柔,一瓣馨香江水流;天地有情,歲月無情,怎知此情不可休?耳畔絮語,隨風而去,一半憂傷,一半歡喜。你掌心的紋理是我愛你的劫數,大大小小,縱橫交錯,只是我還飛蛾撲火,這是我的執著。

 

其實生命就是一種坦然,也哭了,也笑了,也經歷了,也懂得了。有些人離開了,心卻還在;有些人轉身了,情卻不改。走出的是一個身影,走不出的是一份感情;放下的是一個人名,放不下的是一個曾經。有多少愛來不及表白,就消失在人海;有多少情不能夠期待,悄悄埋藏在心海。人生,不可能重來;感情,經不起徘徊。心若在,就讓愛在;時光在,就讓感情在。

 

推開季節的窗,看陽光一點點的將溫暖蔓延,一抹細碎的光暈輕輕飄落,溫潤了心底深處那片柔軟。輕攏歲月的薄紗,鋪開記憶的畫卷,手握一掌寧靜,寫幾段詩行,放心香一瓣,采一束芬芳,彌漫在雲水之間

 

春天是一朵為你而開的花,我是一朵為你捧花的雲。退出喧囂,把靜默點燃,劃開一池春水,漲綠了柳芽,一步一生煙,偎暖了桃花。濯琴,洗劍,讓時間和你,一起踱上江山的背景,眸子裏橫開,春水一江,你開或不開,來或不來,我都在春天裏徘徊,因為,春天就是一朵為你而開的花。

 

有時候,我們不是在等一個人,而是在等一種熟悉的語氣,一種習慣的氣息。也許只是說上幾句,就能讓心裏踏實;也許僅是看上幾眼,卻能感覺溫暖。認識久了,總是身不由己的想念;感情深了,難免不由自主的掛牽。感情這種事,從來沒有為什麼。只要兩心懂得,就是最暖的陪伴;只要兩情相悅,就是最好的情感。生命中有一種陪伴叫做,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友誼無語, 珍藏心中;情在至誠, 誼在永恆;時間,帶走了繁華,卻帶不走純厚的友情;歲月,流逝了青春,卻流逝不了純樸的情誼;地域,阻隔了重逢,卻阻隔不了心靈的默契,無論天涯海角,讓友誼永遠!讓溫暖相伴,讓祝福永遠!

 

回眸,不忍苛責時光太快歲月漫長,即使不舍樹的肩膀,也要獨自飛翔,生命總是如此迷茫,有寂寞,有芬芳,而最深刻的卻是心的流浪。耳語,輕悠,十指相扣,訴不盡的相思,溫暖著潮濕的窗口,雨點零落的夜色漸瘦,時光在你的背後,雕刻了一片成熟,眉宇間的挽留,征服了雨落的淺秋,暗香浮動的夜晚,一抹離愁,湧上心頭,醉了溫柔,醉了淺涼如夢的初春……

 

夜涼如水,落絮飛花。思念,是一隻雁對天空的眷戀,思念,是一葉舟對江河的期盼。我的千絲萬縷的柔情,隨著耳畔的音樂,緩緩流淌,成憂傷的河,縈繞我的餘生,百轉千回。


茫茫網海,有緣相遇,無緣相見,人生!又有幾次擦肩而過的美麗永駐成美好的永恆?有沒有一種花,越寂寞就越芬芳,凋殘的同時,亦無悔?於是,你纏綿成滿頭的青絲,深入骨髓,從此,裁一緞雲錦,織一件牽念的霓裳,讓它在唐風宋詞裏翩翩起舞,一腔細膩情思如碧玉般剔透溫存,永駐心中!

 

九不懂,九不可。

1、不懂珍惜, 守著金山也不會快樂。

2、不懂寬容, 再多的朋友也終將離去

3、不懂感恩, 再優秀也難以成功。

4、不懂行動, 再聰明也難以圓夢。

5、不懂合作, 再拼搏也難以大成。

6、不懂積累, 再掙錢也難以大富。

7、不懂滿足, 再富有也難以幸福。

8、不懂養生, 再治療也難以長壽。

9、不懂生活, 活的越久就越沒盡。

九不可

1、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 那就是善良。

2、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 那就是感情。

3、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 那就是真誠。

4、有一種東西不可缺少。 那就是友情。

5、有一種東西不可言傳。 那就是思念。

6、有一種東西不可原諒。 那就是背叛。

7、有一種東西不可拯救。 那就是絕望。

8、有一種東西不可忘懷。 那就是感恩。

9、有一種東西不可貪戀。 那就是名利。

 

路過,那就是緣分,留下,便是註定。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抬頭時,看雲,低頭時,看路。淡泊寧靜,自然從容。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智慧。

 

一些記憶,總能感動自己,感動這個世界。一張照片,也許是一個時代的印記,那山那水那人,那難以抹去的情懷;一種懷念,也許是一次靈魂的觸動,不再年輕,不再彷徨,也不再天真,可就是無法釋懷,無法放下;一種生命裏的東西,也許歲月漸失,物是人非,卻已經融進血液,與生命同在。留在記憶裏的,往往是最自然的,最清澈的,最美麗的。

 

一隻鷹,懼怕天空的高度,緊緊抓住樹枝,死也不肯放開。馴鷹人一籌莫展,一農夫建議:砍斷樹枝。馴鷹人一試,鷹騰空而起。很多時候,我們心靈上都有雙翅膀,但為了安全和舒適,我們習慣於固守在自己領域裏,從而失去了探尋精彩世界的能力。當那根“枝條”被斬斷時,我們才發現原來自己亦能夠飛翔

 

《做人》

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 那就是善良。

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 那就是感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 那就是真誠。

有一種東西不可缺少。 那就是友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言傳。 那就是思念。

有一種東西不可原諒。 那就是背叛。

有一種東西不可拯救。 那就是絕望。

有一種東西不可忘懷。 那就是感恩。

有一種東西不可貪戀。 那就是名利。

做人就要大大方方,做事方式要對得起自己,更要對得起別人,不要去利用別人的好意和善良。

 

人,其實只要健康活著,就不失為一種富有,這也是很多人期盼的。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最需要心淨和快樂,這也是有些人得不到的。人,想不開,就別想啦,找點想得開的事做做;得不到,就不要啦,找點身邊順手的東西玩玩。為得到,為富有,難為自己,何必呢?

 

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老婆兼秘書,有錢的秘書兼老婆。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人都不講實話,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說天堂最好都不去。

 

思念,如斷線的風箏越飛越遠;一種心情,如飄落的花瓣順水飄零;一次緣分,如池塘的浮萍時聚時散;一片君心,如四季的天氣涼熱冷暖;一場真愛,如高山流水淵遠流長;一席情殤,如薔薇花刺讓愛你的人痛徹心扉。總以為情比路長,我卻是你華蓋上的一襲香氣,離你越來越遠,終究淡出了彼此的世界。

 

週一製造奇跡,週二生活甜蜜,週三工作順利,週四有點財氣,週五遇上運氣,週末省省力氣,想想美好回憶,從此萬事如意。

 

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坦率和真誠,在網上也一樣。山不在高,有樹則名;水不在深,清澈則明;朋友間不在多,心誠則行。只有真誠,才能相處;只有真心,才能相知。無論是在現實中和網路上,我們都離不開朋友,我們都渴望擁有知己。在人生的路上,並非到處都充滿了掌聲和鮮花,並非事事都一帆風順。在這個複雜紛繁,變幻莫測的世上,一切都在不斷地改變,事事茫茫難以自料,人人都有不如意,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每個人都有煩惱和脆弱的時候。煩惱需要訴說,痛苦需要流淚,憤怒需要呐喊,委屈需要傾訴,悲傷需要慰籍,這是我們的本色。

 

不要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其實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

不要樂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你只是滄海之一粟,人之所以快樂,在於豁達;

人之所以成熟,在於看透;人之所以放棄,在於選擇;人之所以寬容,在於理解;

人之所以充實,在於過程;人之所以成功,在於勤奮;人之所以幸福,在於知足。

其實,人一生的幸福不一定轟轟烈烈,卻是由許多平凡且充滿善意的時光一一串成,那些善意的日子,那些善意的身影,還有這善意的人生。

 

人這一輩子,怎麼都是過。 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 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 閒暇養養身,每日找找樂。 苦辣酸甜都嘗過,才算沒白活。 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 看上就買別嫌貴,絕不和環境來做對。 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世事忙忙如流水,休將名利掛心頭。 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事不三思總有敗,人能百忍自無憂。 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 寧靜就是美,平淡才是真。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以前聽歌,聽的只是旋律,現在聽的是歌詞;

以前愛人,愛的是轟烈,現在愛的是平凡中的驚喜;

以前做事,總想著回報,現在想的是心情;

以前離散,總無法接受,現在無論聚散都感激;

以前努力,是想改變世界,現在是為了保持從容。

其實你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活法,

成果代價自己品嘗,然後沉溺其中無法自拔。

 

【人生箴言】 心中要有景,才能春暖花開; 心中要有願,才能成就事業;心中要有理,才能走遍天下; 心中要有德,才能涵容萬物; 心中要有道,才能擁有一切; 心中有夢想,才能會有希望; 心中有責任,才能有所作為; 心中有快樂,才能發現美好;心中有希望,才能看到光明。

 

慢慢地,我們終將老去;漸漸地,我們都將失去。

人生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不會帶走;生活所有的一切,我們都無法擁有。

曾經的,那些美好,那些傷感,那些人生路上的恩恩怨怨,坎坎坷坷,都將沒有,我們真的,一無所有,赤身而來,赤身而去。

其實,人生的美好,就不在過去,不在未來,美好,永遠都在現在。

日子,是在忙忙碌碌中平淡;

生活,是在粗茶淡飯中生香;

人生,是在坎坷挫折中歷練;

心情,是在百味雜陳中安暖。

心若不悲,人就不寒;

心若不離,愛就不遠;

心若不恨,世間有暖;

心若無瀾,碧海晴天。

眼,不見為淨,心,不冷為美。

把該放下的放下,讓心輕鬆!

 

很經典的5句話:

1.脾氣洩露了我們的修養,沉默道出了我們的品味。

2.當感覺天快塌下來的時候,實際上是自己站歪了!

3.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強,以致無視外因的成就;不要把自己看的太輕,以致成為他人的踏板。

4.總有人會迷失方向,否則真理的路上將人滿為患。

5.有棱有角的害處是,別人啃起你來十分方便。

 

在 嗎 ? 我 好 想 你!

馬上就要過年了,時間過得好快!

一天又一天,

一月又一月,

一年又一年,

轉眼之間,

我們認識了許久,

借助微信我要感謝

收到此資訊的你,

我想說:謝謝你!

 

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

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

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

一年又快過去了,

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朋友,最感動的時刻,

來自被朋友想起;

最美的時刻,

源于想起朋友.

沒有約定,卻有默契.

一部手機, 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

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

一種失意和傷心時

可以依靠的感覺,

感謝生命中有你這個

值得常常想起的好朋友!

 

今天,帶著我的真誠心意,

片片花香,帶著我真心的關懷,

句句問候,帶著我真摯的祝福,

祝福朋友:

有個難忘的昨天,

有個快樂的今天,

有個美好的明天!

 

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朋友,無論將來如何,

我都要感謝你,

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帶來了美麗、快樂,

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美好。

 

在坦誠的言詞中,

讓我們的心靈更近;

在時常的問候中,

讓我們的祝福更真;

在茫茫的網海中,

讓我們真情牽手;

有緣認識你真好!

提前祝你:新年快樂、明(雞)年大吉!

 

人生的意義,生命的價值,不在財富佔有了多少,不在私欲是否得到滿足,不在恩恩愛愛的如癡如醉,不在名氣的大小、地位的高低、權勢的有無,而在心靈的淨化,人格的高尚,意志的獨立,品質的無私,道德的養成,尤其在煩惱的出離,生死的解脫,精神家園的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