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了一名大夫,給我把脈後,建議我以後多運動,不要買飲料喝,多喝白開水,多坐公交或步行,不要在外面吃飯,儘量吃素,少吃肉類和海鮮!我點了點頭問他:“我是啥毛病啊? ” 老中醫說 : “收入太低!不適合高消費! 一花錢就上火!”跪拜.. .. ..神醫啊!

 

 

 

欲為大樹,何與草爭,心若不動,風又奈何……
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一生很短,沒必要和生活過於計較,有些事弄不懂,就不去懂;
有些人猜不透,就不去猜;
有些理兒想不通,就不去想。
把不愉快的過往,在無人的角落,折疊收藏。
有高品質的人,說話都輕、慢。

 

 

 

一世愛恨情永恆,一生相伴過紅塵,幽幽相思情未盡,天涯相思緣有情,
一季深情愛永恆,一生情動守終身,相思落寞只為情,一世深情愛相依,
三生飄零愛在手,散落塵埃相思愁,淚雨千行互牽掛,一彎冷月見時難,

 

春花春容春又來,春姿春色春滿園;春情春意春美錦,春想春思春夢甜;春香春濃春常在,春嬌春媚春笑顏;春柔春暖春回歸,春風春雨春天伴…

 

我的生命裏從始有了你的存在,有了你的精彩,也有了你的傷痛。

有了你,我才知道什麼是牽腸掛肚;有了你,我才知道什麼是茶不思飯不想;

有了你,我才知道什麼是為伊銷得人憔悴;有了你,我平淡的生活才有了漣漪。

點滴的世界才多了許多的感動,我才有了以前體驗不到的幸福!

是你讓我知道了什麼叫真愛,什麼叫思念,什麼叫做痛苦和心痛。

香煙是寂寞的替身,酒是麻痹的替身,寂寞是黑夜的替身,思念是痛苦的替身。

愛上了你難道就註定是痛苦的替身嗎?

我不需要華麗的外表,只求你能明白我的愛,哪怕是你空虛與寂寞的替身也好。

也許連路人都說我很傻,但是我覺得愛一個人就是付出,哪怕沒有回報,我也願意。

我只想用我的愛再次把你留住,我的世界早被你壟斷佔有,如果愛情就是我這生的賭注,輸了愛情我輸了全部。失去你我失去了所有。

我也不想認輸,擁有你擁有一切。 風雨過後沒有坎坷的路沒有付出怎能見彩虹。

如果我的付出能換來你的感情,對於那些無謂的付出又算的了什麼。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要等多久,要付出多少。哪怕你沒有真正的愛我,哪怕你是為了哄哄我,我也在所不惜。

  

為什麼愛情這麼傷人,傷我的心好痛好痛,痛到我無法說不出話來。

我是不是該選擇放棄…

你說的每句話我都在乎,但是你不理解我。你只要生氣,我的淚水.不停的在流,我的心都碎了。

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還是放手吧。

你對她是不是還有…你的一切我不會多管.想想你說過的誓言;現在回憶起來.只不過是你給的慌言!

和安慰擺了、等待我去實現、對你的承諾!

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到的,那虛假的愛、別在愛下去;會傷害自己更深。

希望你將永遠記住我對你許下的承諾!

一個月的時間我會考慮好,我的生活方式。

只想好好的去愛你,為什麼會這樣。是我不夠好、寶貝.如果我生氣了、請你不要放開我的手.我需要你的挽回--也許那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當我轉身哭的那一瞬間、是誰默默的離開了我?

我生氣的時候。不喜歡說話、只想靜靜的發呆!

我不會隨意就生氣的、生氣會使我出現頭暈,你要記得生氣是因為在乎你!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請你不要選擇離開我!你要知道;你離開的那一瞬間,我有多麼的難過!

依然堅信這世上有我的另一半,永遠堅守著我們的愛情和幸福、有一天;我會因為失去你.而墜入黑暗!

你可知道,在你每次不理我的時候,我心裏有多麼的難過嗎?

你可知道,其實我也怕打擾你,但我真的忍不住想你,才給聯繫你的,當你給我回資訊時,你知道我有多麼興奮嗎?你可知道,我每次Q你時,你不回消息的時候,我有多麼期待嗎?

你可知道,你每次敷衍我時,我有多麼失落嗎?

你可知道,你每次對我那麼冷默時,我的心在滴血嗎?

你可知道,有太多你該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嗎?

你可知道,我用我的生命去愛你嗎?

你可知道…我知道,也許你什麼都不知道,

  

夕陽完全落下了,時間就開始沉浸在了黑夜裏。如水的光陰,流過了一季又一季,一分一秒也不會為了誰停留。

其實,我並不是害怕沒有盡頭,只可惜不能走到最後。

黑夜,來的很安靜,無聲無息帶走了白天的幻想,就如愛情一般,來的快,走的也突然。

當愛猶如玫瑰花凋零死去時,連沉默也是一種多餘的表情。

常常看到順其自然,隨遇而安的字眼,不得不承認,這些都是很好的詞語,我也想活得這般灑脫,可過去卻不能成為一頁空白的紙。

忘記了是在何時,那個地點,仰著頭看月亮訴說沒有星星的寂寞,從那一刻起,喜歡上了在黑夜裏傍徨,今夜,我閉上了眼睛,認真聆聽著憂傷的聲音再度響起……

  

輕輕地,你走來,輕輕地,我靠近。

愛,沒有什麼原因,愛,絕對是個奇跡,第一眼我們就認出了彼此!

情,如花在心深種,慢慢、慢慢地盛開著.......

不知不覺,你已是我最親的人。有你相伴的歲月,溫暖了我整個生命。

不管身在何處,親愛,請為愛珍重!

每個人都不知道永遠有多遠,又或許人間原本就沒有什麼是永遠。

抑或,我們根本不在乎永不永遠!.

我知道遠方有一顆心等我靠近,紅塵路上我們有時差不能朝夕相伴,只能默默牽掛著時時關注著,只能用柔軟的心彼此感受著.......

相遇很美,相隨很累,遙遠的距離成了你我彼此連心的牽掛。此岸彼岸,聲聲呼喚.......

一句句,一聲聲,訴說著地老與天荒,一絲絲,一縷縷,呼喚著地久和天長……

其實,有時是怨的,但終抵不過你出現後深深憐惜的一個字:傻......

是的親愛,在愛的國度裏我們戀著,癡著,傻著,醉著,笑著,哭著.......

失落著渴望著,像加糖的咖啡甜著苦著......

深情的牽掛著,默默地關懷著,親愛,不需要解釋,愛到深處無怨尤,情到深處無理由!

微笑便可向暖。

愛你,我必須執著,即使心碎也無悔!

愛你,我情願等待,即使無期也值得!

遠方有你,心不再孤單。因為你,我會一直在這裏......

今生你是我生命的溫暖,相知相惜永相伴!

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

 

 

生活就是奮鬥,只有勇於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嘗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走近原野,才能飽賞春天的美色;融入江河,才能感知夏水的溫柔;採摘碩果,才能品嘗秋天的味道;走過寒冬,才能感知春天的溫暖!

 

其實QQ挺傷人, 你投入了太多感情, 而收穫的卻只是累累傷痕, ¬數次要告別, ¬¬而總有些朋友還是放不下, ¬即使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也許是因為寂寞, ¬打開電腦, ¬總會情不自禁的去點開那只憨憨的小企鵝, ¬朋友來了又去 ¬又會有新的朋友去了又來, ¬就在這來去之間 ¬,時光就這樣慢慢逝去, ¬一如日夜穿流得河流, ¬汩汩的了無聲息 ,¬我們的青春也被無聲的淹沒, ¬悄然離去, ¬QQ上的話到底有幾句是真幾句是假, ¬你說你想我, ¬我說我愛你, ¬嬉笑怒駡,粉墨登場, ¬劇幕拉開, ¬每個人都在這裏賣力的演出, ¬散場後--卻只有清冷的月光, ¬感情豐富的人最不適合聊QQ, ¬不知不覺會落入那張開的網, ¬你在掙扎,他在竊喜, ¬不知哪天就會灰溜溜的離你而去, ¬再也不會亮起, ¬QQ傷了多少心, ¬流了多少淚--空留恨, ¬給別人留言時我寫了這樣一句話, ¬“其實每個人都辛苦, ¬不管是為了情,為了愛 ,¬還是為了生活, ¬我們都只不過是這滾滾紅塵中的一粒沙塵, ¬風起隨風飛揚,¬雨落零落成泥, ¬每個人都束手無策。” ¬也許QQ ¬,只是我們寂寞時的一個寄託.

 

時光悄然掩埋了多少真情?

那些徹底的心動,早已蜿蜒成小橋流水,從此,心如止水。那些風骨,繁華了人間煙火,那些歡愉,停泊燈火闌珊。

愛到深處,寂寞了歲月,總有那麼一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就在你的心底,繁衍著不褪色的光陰。即便不遠不近,仍然會毫不猶豫交付,那些徹底,仍然會重逢那些無與倫比的溫柔。那些脫胎換骨的情懷,溫情無比,薄涼無比,也決絕無比,仍然溢滿了輕柔。歲月的錦瑟五十弦,弦弦婉轉著初見。即便低落塵埃,無悔追逐的仿佛依然是那枚青澀盛放的青春,浮華世界,惟此心最真。

 

 

回首前塵舊事,終是聚散離合夢一場,時光荏苒,容顏滄桑,惟余幾許純真,依然如故。

臨水照花,暖了多少歲月?

無意探究存在的秘密,或許,就是生命的深情,幾許緣深,終會煙雨濛濛,終會重逢舊時光裏那些驚喜。

攜手千山萬水,莫多驚擾,把那些世間風月都關在庭院外。

此生,有情,流年,無恙,無意觸摸著流雲微風,貪婪吮吸著那些純粹。

與你,隔水煮茶,把經年舊事飲盡,不再預約重逢,不再許下背負的諾言,而我甘願,守著當下,不言滄桑。

幾許溫情,執手流光,那些驕傲,那些美麗,那些雅致,那些滿足,依然綻放如昔,終會重逢那些歡愉,一起緩緩老去。

 

 

感時花濺淚,是是非非,往事不可追。

總有一些人,記憶裏羈絆,總有一些心念,春風化雨。時光河裏流淌著那些不可磨滅的靈犀,千回百轉尋覓夢的影蹤。

那些擱淺的心事,輕輕地,一遍一遍相逢相別。那些溫情,歲月的屋簷纏繞,彌漫,不肯散去。

觸摸著那些記憶的碎片,總能衍生著隨心的歡喜,仿若生命的不朽傳奇。

一切平淡,一切驚豔,都將沉入自然,留下的依然是淺淡的背影。

所有的厚重,夢裏十指終有相扣那一刻,即便無言,若能感知,我給你的這是一個全部的世界。

那些暖,從未辜負,慢慢回饋給了這片深深眷戀的大地……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際遇,一個回眸,也許是一場相逢;

一個轉身,也許是一場離別。

無論你選擇哪一條路徑行走,都會有擦肩的過客。

當時光流逝,躲不過物是人非;

當情深意長,抵不過花落成泥;當相濡以沫,熬不過歲月平淡,緣深緣淺,時光長短,也只是在來往之間,誰能許諾給誰一個永遠?

相逢是雲聚,離別是雲散,如若初初相見,你回眸莞爾,一笑傾城百日香;

我佇立路口,美麗了擁擠的人群。

世間情緣,總飄忽不定,人生只若初相見,何事悲風秋畫扇?

曾經深刻的相逢,換來只是一個倉促的背影,千轉百回,何去何從?

恍然頓悟,任何的執我,都是煩惱,唯有放下,方能自在。

 

 

一個是開寶馬手拿玫瑰,一個是買好菜騎著自行車接你回家,你會跟誰走?

轉發到你的空間,看看她們都是怎麼評論的。

  

人這一生,到底要經歷多少聚散?

感受多少傷痛?

愛過多少人,錯過多少情?

刻下多少記憶,留下多少遺憾?

到底是要哪樣,才能夠從容釋然?

為什麼總是有人念念不忘,有人毅然決然,有人癡心不改,也有人無從釋然?

 

忘川之水,在於忘情。

人生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

轉動的年輪,帶走了昔日的姿影,往事雖然淡了,昔人雖然散了,而舊時的煙塵裏,又埋葬著誰人黯淡的殘夢。

人生如一葉小舟,一生飄蕩浮沉,總是在尋覓著一個可以泊心的港灣。。。

  

累了嗎?多少次我在問自己,也同時在問你!

愛,是應該繼續?還是應該結束?

或許早應該結束,並且是徹底的結束!

眼淚可以無聲,愛的消逝也能如此的灑脫嗎?

風停了,雲也停了,愛你的心可以在這一刻也停下來嗎?

可以嗎?我苦苦的問你,你卻無聲的把頭扭到一邊。

默默地陪著你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程。

一路上,我們有過太多太多的歡笑、感動、傷心和眼淚。

知道嗎?

我一直感到害怕,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陪伴你走多長的路,我只曉得牽著你的手,一直往前走!

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曲折的還是平坦的,我不知道你還是否需要我的牽掛,還是否需要我陪著你。

在你的無聲中,我似乎看到了一個結局。難道是時候別離?

分手很痛,我害怕別離,一直都害怕!

曾經我在你的眼中尋找到了勇氣,但這一刻我卻發覺,勇氣已經在歲月中無聲的消失了!

我發覺自己再也沒有太多的勇氣去接受你,接受彼此之間的愛情。

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我想都不重要了。

一直以來,我們的感情都是一種奢望,一種永遠沒有結局的期望!

在你的眼中,感情可以是虛假的,因為我給了你一個美麗的現實,給了你無數的衝動,無數的期盼。當我發覺我全身心去投入這個夢的時候,你卻在極力讓自己躲藏。

於是,我看到自己無助的眼神,更看到了我的壓抑和痛苦!

 

 

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沖淡一切,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們執著什麼,往往就會被什麼所騙;

我們執著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

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

凡事看淡一些,看開一些,看透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

無論失去什麼,都不要失去好心情。

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淨,潔白,安靜。

放下不等於放棄,執著不等於堅持。

再見,等於再也不見。

所有的美好與悲傷早已定格在彼此的生活軌道上。

兩兩相望,最後只是兩兩相忘。

不再相見。不再相戀。不再相連。

再見,真的是再也不見。

若,不能深愛,請狠狠忘記吧。

誰的年華在誰的故事老去,像一幅幅不能言說的畫。

如果愛,請深愛;如不愛,請離開。

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碎了一地的光陰,剩下的只有再也回不去的記憶。

有些人註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

總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

傷疤之所以會疼是沒辦法徹底撫平

表面裝著沒心沒肺其實曾經是掏心掏肺

愛太真傷太深也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

有所謂也無所謂也許誰也不是誰的誰

人生說不完是是非非感情弄不明誰醒誰醉

忘不了的人自己最痛放不下的情自己最懂

有的人心裏什麼都有就是嘴上不會說

所以憋屈自己有的事早已知道答案

就是不想點透所以折磨自己

其實嘴笨的人心是最真誠

其實傻笑的人情是最執著

捨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

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

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進淚

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於心

 

你忙我可以理解

你和別人聊天我也理解

你聊完了刪除所有資訊我依然可以理解

【可是】【萬一】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消失了那麼請你也理解

漸漸明白了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

漸漸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漸漸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

漸漸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

漸漸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一件事你期望的高了你就輸了

一份情你付出的多了你就累了

一個人你等的久了你就痛了

【記住】 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生命中也沒有離不開的人

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

學會華麗的轉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絕望

今天的淚水會是你明天的成長

今天的傷痕會是你明天的堅強

【曾經】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的一無所

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我說【沒事】你還有我

是兄弟是朋友還是戀人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真正生氣的時候不是哭也不是鬧而是一個人靜靜的待著不說話

【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

【我】不會吵不會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

有時候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裏自己什麼都不是

說到我心裏去了你們有木有

 

多少紅塵過客,多少過往雲煙,一聲離別,天涯流散。

彩蝶水袖舞清風,暖玉生煙琴幾何;

夢裏銷香伊人夢,曉月初升照舊人;

秦淮河畔鴛鴦醉,天上宮闕桂花飛。

醉眼,淚點伊人顏。

心字猶缺,情緣擱淺,一生離散,我卻始終落不下那一筆,終是把思念留在那似水年間。

 

 

漫漫人生路,有時候註定要一個人獨自前行。

面對一個人的朝朝與暮暮,無需牽掛,沒有紛爭。

從不習慣到歸於平靜,一個過程,充滿了艱辛無奈和無數眼淚。

一個人在路上,只能逼迫自己不斷向前,別無選擇。

有時候,執著是為了彌補某些習慣;有時候,習慣是為了成全某些執著。

就像,一首歌,可以唱到無聲;一些淚,可以讀到無我。。。

 

 

哈哈哈,靜靜,婷婷,雯雯,冰冰,柔柔,美女害死人哦!

老公心情不好,一個勁的喝悶酒,

老婆問:你在幹嘛?

老公說:別跟我說話,我想靜靜!

老婆轉過身一個大嘴巴子,問:他媽的靜靜是誰?

真的,人生有時候想靜靜都難

老公帶老婆兜風,想起挨了那巴掌,心裏不舒服,就把車停在路邊。

老婆問:你幹嘛?

老公不耐煩答:我想停停怎麼了?

老婆:他媽的,剛想完靜靜,又想婷婷!

又一大嘴巴。人生走的累了!想停停都難 !

老公挨完打。越想越窩囊.。

看路邊丁香開了,就走了過去。

老婆問,要采花啊?

老公說:不,就是想聞聞。

老婆哢喳一個大嘴吧,媽的,雯雯(文文)是誰?

回到家,老公臉被打得火辣辣地。就從冰箱裏拿一冰激淋放臉上降溫。

老婆問:你不吃放臉上了就捂化了!

老公:吃不下,想冰冰。

老婆哢哩給老公一大嘴巴:還他媽想得吃不下了,賽臉啊!

老公的臉火辣辣,老婆問還有啥想法?

老公說沒了現在我只想揉揉。啪又一耳光!

人生有時痛了只能放在心裏!

哎呀媽呀 愁死我了,娶這麼個倒楣娘們,

他媽的說什麼也不對了,這還讓人活不,太他媽痛苦了。

 

 

天空下雨了,我們可以找一把傘遮風避雨。可是,心若下雨了,“愛”要用什麼來遮擋?

 

人生因緣聚緣散間才知道相守很難

分分合合裏才知道永遠很遠

將心比心才有知心以心暖心才有恒心

守住心中的風景才是最美

擁有不變的感情才是最

【真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裏

簡單的只有思念及掛牽

幸福的偶爾甜蜜

快樂的偶爾傷感

無欲無求無關風月

只因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

只因情已刻骨愛到深處是無言

情到濃時是眷戀不求彼此擁有

只願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爛

只願心靈相伴

最真的愛是心靈深處的語言

不是所有的愛都能擁有

彼此都在就是最真的承諾

不是所有的情都能傾訴

彼此都懂就是最好的感受

默契不語卻心靈相通

春去秋來卻真情依然

沒在身邊卻在心裏

沒有牽手卻有掛牽

走進的是心靈

擁有的是感動

心的貼近溫暖著飄零

情的真誠呵護著生命

陽光暖在身

真情暖在心上

 

 

心,要像一棵樹,既要擁有陽光,也要經得住風雨。

心的柔軟,是一種善良,讓生活溫暖而幸福;

心的堅強,是一種經歷,讓人生多姿而爛漫;

心的追求,是一種風景,讓世界美麗而神奇。

根的深度,是心的高度;枝的距離,是心的寬度;

葉的聲音,是心的歌唱。

守住一方淨土,守望一片藍天,讓心如水,讓心如鏡,讓心自由飛

 

 

愛,其實是一種靜靜的時光。

閉目聆聽,愛是林間秋風,搖曳著歲月,搖曳著心事;

隔海凝望,愛是一朵浪花,綻放著美麗,綻放著思緒;

頷首輕吟,愛是飄蕩的雨絲,潮濕著天地,澎湃在心裏。

掬一捧月色,暖在手中,卻無所依;

撚一片落葉,紋路清晰,卻難自以;

撫一段琴聲,賦予夜空,何時何往,又將何地?

愛,原來很累,很靜,很美

 

 

我用春色的鮮花編織成文字的秋千,蕩在你思緒的心湖裏,笑語嫣然。習習微風輕拂,在花花草草的枝葉上滾動,伴隨著光陰靜靜的流淌。幽雅的味道,絲絲清涼,縷縷柔情。手牽著手,點燃博園赤誠的火焰,掬一捧如水的溫暖,浸潤朋友晶瑩純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