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知道婚姻是座活人的墳墓,可每天還都有那麼多的人擠著往裏鑽,直到有一天疲倦了,又都想著向外爬,甚至於有的人頭破血流了也要離開這個活人的婚(墳)墓。

 

霓霞映月秋意濃, 月滿西樓醉紅楓, 晚風撫柳秋之美, 今宵別夢寒意生。

香山美景畫萍蹤, 楓葉如丹秋韻濃。 林徑遍鋪紅地毯, 惹得遊子醉意融。

 

如果在熟識的情況下,你異性的朋友或同事超過3次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你並對你說“你好傻”、“你個呆子”、“木頭”“你個傻女人”、“你咋不開竅呢”等一些抱怨的言語。那麼該恭喜你了,說明你已經走進對方的心裏了!

 

曾經因為累了離開了,可發現離開並沒有輕鬆,於是回來了,只是,失去了原有的執著,原有的信任,遊戲網路,過客,都是過客…

 

撿拾起一片落葉,它告訴我,秋已深。捧起一縷陽光,它告訴我,你始終溫暖,深秋的白雲被夕陽浸染,把我的夢染成五顏六色。

 

夢被擱淺…愛被閒置…情也淡然…沉默了…無語了…我不想讓你看見我哭我躲在水裏!我聽得見你落淚是因為我在你心裏!就這樣不言不語在每一個春去秋來!就這樣不言不語日出日落…就這樣不言不語走進你的空間把一份相思無用的情感靜靜釋放…就這樣不言不語把一份相思無用的情感悄然擺在你觸手可及的地方…

 

子宮與墓穴,是人的最初與最後的臥室。人生的過程,就是從這個臥室走到那個臥室,所以無論對於誰,生命也只是走過兩間臥室的距離。一切皆有緣,因此,我們不必要去追求那不現實的、虛擬的、也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善待人生、善帶自己。

 

你念與不念,我人依舊沒有改變,唯一改變就是現實了;你想與不想,我情依舊沒有改變,唯一改變就是內斂了。

 

我的世界, 哪怕只有‘一米陽光’的照射, 我也感覺‘溫馨’, 在虛擬的網路, 我仿佛看到你的‘素顏’。 ‘風輕雲淡’的日子, 我不想, 再去回憶‘曾經的曾經’ 而只想過好, ‘現在的現在’每一天。

 

素顏一笑更傾城!風輕雲淡也溫馨!陽光有你樂常在!秋日晚風笑開懷!

 

即便我說了一千遍的謊言,那也都是因為你的存在,如果有一天你消失了,那麼我的謊言也就說完了!

 

《相逢的時候,誰打開了你滿腔的溫柔》:

君在她的心中永遠是一顆老樹,寒葉在他的心中永遠是一片葉子,他們不離不棄的相守著各自的承諾,直到有一天他們終於見面了,面對著網路與現實的反差,他退縮了,而她卻堅守著承諾……

  

秋雨綿綿,思緒翩翩,夢裏伊人已消瘦,往日嫵媚不見。 煙霧纏纏,情絲牽牽,厭倦網路太虛擬,你如織女飛天。 回歸生活中,盼你滄海桑田,再等一萬年!

 

借一份寧靜,我能寫出天都流淚的文章;借一份心情,我能寫出地都笑顫的怪文;借一份祥和,我能寫出人類都不會老的傳說…可是您借我寧靜我怕會引起海嘯;您借我心情我怕會再會引出地震;您借我祥和如果人類都年輕著,那地球就會被擠爆,我就是個千古罪人了,所以您還是什麼都不要借了吧。

 

有多少快樂就會有多少憂傷;有多少故事就會有多少傷痕…感謝你遇到的每一個人,有了他們才有了風雨,有了彩虹,有了他們才有了故事有了成長,有了他們才有了精彩,了了遺憾…

 

晚秋的深夜, 多想用我那翻騰的思潮, 把你那方乾涸的心田澆透。 讓你的心田上, 能開出一朵醉人的紅玫瑰, 這樣, 聞著玫瑰的花香, 我也許~~ 就不再寂寞、也不再憂傷……

每一次的感動,都是因為那份真誠、那份牽掛、還有那份渴念以久執著的心!

 

 

計較是因為在乎,如果不是那又與己何干?直到無力承受,無心理會的時候,沉默替代了一切!所有的“理由”都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一個人的承受能力有限,劇中的獨角戲也總是孤單的上演,孤獨的落幕。當觸摸到那一簇溫暖的記憶,會痛嗎?當然,因為曾經深愛過……

 

緣分是心有靈犀的一種感覺;是一見如故的一種傾向;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是上天安排最美麗的機遇;是深深牽掛或隱隱的懷念!緣是一種自然而神秘的心靈力量;因為一些文字而引起共鳴;因為一種感覺而動人心弦;因為一次邂逅而難以忘懷;因為一次回眸而感慨萬千。

 

春天的離去,是為了人們不要沉迷;夏天的離去,是為了人們不會暴躁;秋天的離去,是為了人們不再感傷;冬天的離去,是為了人們不必悲哀;而我的離去,是為了你不受傷害。

 

無言,不是柔弱,不是無奈,是一種至高至深至純至美的境界。花開無言,因為燦爛的瞬間默默蘊含了一個秋冬;雨落無言,因為華彩的背後是雲層層凝聚的殤;大愛無言,是因為愛已深入骨髓,靜靜撥動了心中的琴弦;思念無言,只是淚流,是因為情已刻骨銘心,已注入血液生命。無言,不是無話,是無聲的精彩!

 

你不要抱怨我太冷漠,也不要抱怨我太沉寂,我不聊天、我不回答你,是因為我太愛你,我怕我會‘出口成傷’刺痛了你,其實我時刻都在關注著你。無聲勝有聲,所以我選擇了離開,選擇了沉寂。

 

《風》

當年有意嫁春風, 稍不留神害秋風。 現又想把秋風嫁, 卻又無毒傷春風。

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陰;晚風撫柳柳嫵媚,秋風弄花花傷情

 

黃河可以斷流,湖泊可以乾涸。可是生活中因為有你,我的心海卻時時湧動著愛潮。

 

面對生活,不要抱怨命運的不公,你失去了雲彩,卻得到了陽光的擁抱;你失去了太陽,卻得到了輕風的親吻;你失去了輕風,又換來了雲彩的相伴;而你若失去了信念,卻只剩下了軀殼的殘喘。

 

如果沒有親身體會 不會知道‘失去’給的傷痛比‘得到’給的欣喜【深刻】。如果沒有親身體會,不會知道‘失去’給的折磨比‘失而復得’給的快樂【悠遠】。如果沒有親身體會,不會知道一個心愛之物的失去給的是穿越身心的痛。失去一個虛擬的留戀給的是撥雲見日暢快。

 

朋友, 我的空間,是你歇腳的驛站;是你交友的平臺;是你放飛夢想的發源地;是你尋覓知己、知音、知心的伊甸園~~只要你放勤足跡;只要你不吝筆墨,那麼,你就會擁有他或她的關心與溫馨。正如樹有葉的簇擁;花有蝶的舞鬧,我是不愛聊天,你懂的…

 

在平常的日子裏,在短短的一瞬,愛向我們展示了一個美麗的神話。我們不必要去渴求常相私守,只要感受那一刻的心靈悸動就夠了,相識、相望,並不一定得相聚。

 

網海呆久了,慢慢的就厭倦了那種枯燥的問候,失缺了當初的新奇和激動,只想在空間的文字中放飛自己的情懷,隨著文海的跌宕起伏著自己的心潮,文笑同笑,文傷同傷。

 

1.“所有的故事,都開始在一條芳香的河邊;涉江而過,芙蓉千朵;詩也簡單,心也簡單”。 

2.“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周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其實,我所盼望的,也只不過就是那一瞬,我從沒有要求過你給我一生。 如果能在開滿梔子花的山坡上與你相遇,如果能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那麼再長久的一生不過就只是,就只是回首時那短短的一瞬”。 

 

你若安好,便是我好!你若安好,我便微笑!你若安好,世界不鬧!你若安好,永無海嘯!

 

1.上聯:疼老婆愛兒女風雨冰霜何在意, 下聯:憐二奶惜小蜜歌廳酒吧傷神氣。 橫批:男人風采  

2.上聯:夜聊天白入夢老公孩子耳邊風, 下聯: 霓虹裏月光下情人懷裏醉紅花。 橫批:女人采風 

 

如果,我是一個太陽,就把大地灑滿,讓你的生活不再有黑暗; 如果,我是星辰,就做那顆流星,讓你許下美麗的心願;如果,我是個月亮,就要做那下玄,讓它成為,你溫馨的港灣……

 

如果你發現我隱身了,你就不要再打擾我,我沒有和任何人聊天,也許我在看美文或者在思索。 而如果你發現我上線了,你就趕緊的點擊我,千萬莫再讓良機錯過。我不善於聊天,即便我“出口成傷”也請您千萬要原諒我,因為那不是我的錯,“都是寂寞惹的禍”!

 

常常有人在愛情、事業的受挫下和病魔的折磨下,這樣激勵自己“即使我100次的跌倒我也要101次的爬起來”!殊不知,如果你再101次的跌倒,你就再不可能102次的爬起來了,因為此時的你已經遍體鱗傷、心力交瘁,永遠也沒有爬起來的力量和勇氣了。

 

北風蕩滌了最後的繁華,落葉訴說著別離的淺傷,冬日的陽光也顯得蒼白與冷漠。 你說你從不哭泣,可我分明看見了你的淚落。事事本就無常,人生本就過客,往事如煙,讓一切成為回憶;讓一切成為傳說。

 

情隨事遷,思念成歌。 你繾綣了誰的紅塵,你又寂寞了誰的思索。 月涼如水,阡陌花落。 從春到秋,一路走來,一路傳說。葉子最終辭別了樹的挽留,而樹,卻還再孤獨地忍受著冬的折磨……

 

對於那些經常鬧分手的情侶或夫妻,我們確實不要一味地去勸說和調解,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們早點分手。既然愛情的小舟已經被推翻了,也就沒有再掀過來的必要了,就讓他們早點解脫吧,這樣也許對雙方都好!

 

 

在這個世界上,能讓我們堅強地活下去的絕不僅僅是愛情。有時愛情走遠了,但親情、友情還在。我們永遠不會一無所有。

 

在這個社會上生存,你要想出人頭地的話你就去學狼的狂野吧,只要你具備了狼的本性、狼的法則,你就能擁有你所要的生活了。

 

對於那些有婚外情的人,我們固然沒必要去提倡、去效仿,但我們也沒必要的去指責、去嘲諷,因為這就是生活。只不過有人明修棧道,有人暗渡陳倉罷了,又何必給人一種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的感覺呢!

 

人們往往在婚後面對生活不如意的時候抱怨對方沒用,其實你在抱怨對方沒用的同時卻恰恰證明了你自己沒用,既然他(她)沒用了可你卻和他(她)結婚了,不更是證明你自己是沒用的嗎!

 

1.什麼是幸福?就是在你一貧如洗的情況下,你喝涼水都覺得快樂時,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2.都說彩虹總在風雨後才出現,可我在風雨後從未見出過彩虹。

 

1.當異性男女的眼神與心靈相交發出電光的刹那,愛情之花便燦然開放了。

2.當靈魂脫離肉身的束縛,帶著寂寞在愛的荒野遊蕩的時候,愛情之花也便枯萎了。

3.如果說沉默是成熟的體現,那麼我寧願永遠沉默下去。

4.孤獨是沉默與寂寞的獨生子。

  

寂寞,是一種無言的氣質,一種心智的歷練,一種絕美的心境。人生只有經過寂寞的考驗,孤獨的折磨,思想才會受到洗禮,靈魂才會得到昇華,意志才會愈加堅強。甘於寂寞,以平凡的姿態守住心底的沉香;品味寂寞,找尋真我,執著求索;享受寂寞,讓思緒在冰冷如雨的歲月裏,漸然清晰,自由紛飛,隨心所欲。

 

朋友, 別怨我冷漠, 因為, 我在風雨中奔波; 朋友, 別怨我冷漠, 因為, 我在瓦礫中生活; 朋友, 別怨我冷漠,因為, 我經歷了太多 !…… 因為, 我也怕, 我也怕我的熱情, 也會使你沉默……

 

葉兒辭別了老樹, 月兒辭別了太陽,它們去了哪里?它們去了遠方; 風兒追隨著白雲,鳥兒纏綿著花香,它們去了哪里?它們去了遠方;心兒追隨著夢想,人兒追隨著希望,他們去了哪里?他們去了遠方!

 

用微笑替補遺憾,用真誠替補缺失。人生沒有完美,不要因為失去而沮喪,也不要因為得到而自豪。這樣,當夕陽將盡的時候;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啊,我的人生原來是如此的精彩,遺憾和缺失竟也是一種美麗的神話。

 

山一程,水一程,走過的是不同的路;月一輪,風一縷,等待的是相似的情。忘卻時光流逝,忘卻思念惆悵,淡看歲月的春秋輪回,笑對紅塵的滄桑變幻,始終相信,有一種花開的聲音,總會有聽懂它的人,所以釋然,所以欣慰。

 

昨日的故事, 依然在腦海縈繞, 我們相逢與紅塵, 你那回眸一笑, 使我忘掉了煩惱, 浪漫的愛情也開始了慢跑。相訴、 相知、 相守, 現在終於相笑, 我的愛人喲, 你是我唯一的擁抱!

 

 

我是個十分關注政治的人,但是一般卻很少談論政治。空間裏也幾乎都是“談情說愛”“社會百態”的東西較為廣泛,因此也就給人一種“多情種”“憂鬱男”的印象。不過如果我要說政治話題的話,如果“老騰”不遮罩的話,那將會一石擊起千曾浪的!孩子哭抱他娘吧…

 

快樂時,走進空間,感受濃濃的暖意,讓文字與心情一起跳舞;失落時,走進空間,品讀激昂的文章,讓文字打開心靈的鎖鏈;煩憂時,走進空間,感悟哲理的啟迪,讓浮躁的心平靜如初;疲憊時,走進空間,聆聽優美的音樂,讓心靈自由飛翔;寧靜時,走進空間,攝取文字的精髓,讓心靈得到昇華……

  

緣份存在心裏,是一種浪漫的夢境;思念藏在心裏,是一段芬芳的記憶;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朋友記在心裏,是一份溫馨的美麗;人生在世,生命是根,身體是本;做人要方,做事要圓;能忍是聰,會讓是明;遇難有勇,遇困靠謀;小事糊塗,大事清楚;凡事看開,一生幸福...

 

1.有些人老是天真的認為,只要能擁有自己心目中所愛的人,就真的認為是得到了整個世界。殊不知真心所愛的那個人原是個魔鬼,結果不是你擁有了世界,而是你喪身在魔鬼的口中。

2.世界上永遠沒有絕對的好人,只有永遠絕對的壞蛋!

  

有人說愛是無價的,是一種責任不是隨便承諾的。但是如果一方確實是真的愛另一方的話,即便他或她的承諾是一種美麗的謊言,那麼這種愛也要比那種蒼白的愛充滿幻想、充滿浪漫。所以要享受愛情的過程,別在意愛情的結果,這樣不也很幸福嗎!

 

1.婚外情固然很有刺激、也很有誘惑力,但不要因為寂寞而去超越道德的紅線。因為時間是個魔鬼,如果其中一方產生了感情,到最後就很難收場了!

2.愛是壟斷和獨佔的,面對兩枝同樣精彩的玫瑰,要麼選擇一枝,要麼全部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