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個磨練的過程,如果沒有這些酸甜苦辣,你永遠都不會成熟。所以,我們應該在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對自己說一聲: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午安朋友們

 

我在歲月裏沉默, 任憑著時間的折磨, 躲藏於紅塵的角落, 靜靜的等待著下一個千年的輪回…

歲月在時間裏沉默..任我在紅塵裏墜落.在輪回一千年,我依然如癡如醉...哈哈哈哈

 

我擰緊了生命時鐘的發條,在擁擠的時光隧道裏,拼命滾動著那已經稍微變形的年輪,於歲月可見的出口停下來喘息著。再回過頭看看這一路走來的歷程,感悟著做“人”的不易,終於明白一個人人都懂但卻永不滿足的道理,那就是“活著既是幸福”!

 

陽光穿刺了無底的蒼穹,是為了窺探大地的真容, 雲兒調戲著悠悠的清風,是為了試探百花的柔情。 我穿越了千年的時空,誰又能為我的到來洗塵接風。

 

友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廂甘心好多年卻被你謝絕了好多年,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懷念。你總是在錯過但最好不要錯過:最後一班車和真心愛你的人。

 

曾經以為風雨過後必有彩虹,曾經以為繁星密佈的夜晚必有朝霞絢麗的早晨,曾經還以為這輩子和你第一次擁抱的那個人就會相伴你的終生。現在終於明白凡事都是相對的而不是絕對的。

 

我們,相逢於這個虛擬的網路,當然,也有人陷入這虛擬的愛河。莫問我從何方來,莫問你曾幹什麼。 莫問身價幾何,轉過身去,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珍惜緣份,人生不必太執著,太在意了。往往你的內心因為某個人、某件事受到傷害。在感情的世界裏,沒有驛站;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真正懂得一個女人,同樣也沒有一個女人徹底懂得一個男人。 如果誰說他她懂得對方的話,那麼此人就是個連自己都哄的超級大騙子!因為男人也好女人也罷.不能太懂.不能看得太清.否則失去吸引力..沒意思.。

 

在夕陽下的晚風中漫步,漫天飄遊的樹花似雪飛舞。 城市的公園裏風景如畫,一對對情侶樹影傾吐。 賞景的遊人三三兩兩,女人們的穿著該露就露。這個世界活該要亂,沒你的日子感覺恐怖…

 

把心事揉碎融化在酒裏飲下變成文字,再用電腦或手機發表在空間的說說裏就會是一首美麗的小詩。我雖然不在你的身邊或根本你就沒有見過我的面,但只要你用心去細細品讀,就會在小詩裏勾畫出我的容顏及那股醇酒香。

 

人生是很無奈的,我們不必要為沒有達成的目標而遺憾,就讓生活中的那些煩惱瑣事隨著時間而流逝吧,我們不可能把控命運的安排。歲月靜好,讓我們攜手在餘下的時光裏前行,在晚風裏醉賞那美麗的夕陽吧。

 

在歲月編織的日子裏,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本厚厚的書。而每本書的故事情節又各不相同,有的平淡無奇不肖一顧,有的豐富精彩回味悠長。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作為書的主人翁的我們才是最好的也是最有發言權的評判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用時間把歲月串起,在寂寞的日子裏細數著生命的年輪,你就會發現每一次的人生軌跡,無論是純圓的還是曲折的都有它必然道理和精彩的部分。

 

別把喜歡當愛,他只是愛的前奏,別把思念當愛,他只是愛的序曲。。別把暗戀當愛,他只是插曲。。別把熱戀當愛,他只是進行曲。。別把結婚當愛,他只是高潮。。別把婚姻當愛,他也是進行曲。。人有生死,愛卻沒有結尾曲。。

 

緣分強求不來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即便你抓的在牢。他也會失去 隨波遂流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

 

性福的生活取決於兩個相愛的人之間的真心付出和對於愛的真正理解,而不是靠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人生就如同<非誠勿擾>,剛開始的時候也許是一片光明沖滿著幸福和浪漫,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到了最後也許就只剩下那身後哀婉無奈的音樂和同情你的歎息聲了!

 

走過,路過,想過,猜過,忘過,愛過,恨過,丟過,哭過,聽過,看過,瘋過,糗過,夢過,傷過,惜過,忙過,閑過,迷過,怒過,只不過,最終也只剩得過且過。

 

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時常業務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滿足。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其實,人生就那麼簡單。做個單純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把月色揉碎成淩亂的心事,輕輕放逐在遙遠天際,如雨般徘徊;把腳步揉碎成無言心殤,默默鐫刻在歲月的等待,如花般綻放;把思念揉碎成滿天星光,靜靜婉約成唐風宋詞,如水般流深。思念,是一杯歲月的酒,醉了心;是一抹無痕的風,涼了秋;是一曲憂傷的歌,永恆了生命

 

你感覺拿忘東西嗎? 你感覺茶飯不香嗎? 你感覺失眠多夢嗎? 你感覺活得好累嗎? 你感覺生不如死嗎? 你感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嗎?如果有,那就感快對ta表白吧,也許結果會沒收穫,但是你不會再有那些折磨人的“感覺”了,你的心從此也就平靜了。

 

如果你老給那個人發資訊ta不回, 如果你老給那個人打電話ta不接, 如果你在約定的地點等那個人ta沒來, 如果你們正巧在路上相遇而ta故意裝作沒看見, 我勸你還是趕緊放棄吧, 也許ta根本就不喜你。

 

心缺自尊言行必卑賤;心缺敬畏言行必隨便;心缺誠實言行必虛妄;心缺涵養,言行必粗陋;心缺教化,言行必無禮;心缺知識,言行必愚鈍;心缺良善,言行必惡毒;心缺美德,言行必下流。心是一桿秤,秤出的是自己的言行;言行是一面鏡,映出的是自己的心靈,心靈美則言行美,人生會更美好!

 

在這風景如畫的世界裏,我們每個人都肩負著分工不同目的相同的神聖使命,不要太在乎他人的眼光怎樣看你,你用右手按在你的胸口自問:我這輩子大體上沒有做過出格對不起良心的事,這就足夠了。

 

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 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如果心裏有我,就請你好好珍惜,你也可以繼續冷漠。當你的冷漠超出了我心裏所能承受的負荷,那麼心掏給你,我走。 【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處事之道:1、智商、情商、膽商可以改變局面;2、知識、見識、膽識可以改變命運。3、見人說人話需要學術,見人說神話需要藝術;見人說鬼話叫做“城府”,見鬼說人話叫做“迂腐”。

 

呼喊是爆發的沉默 沉默是無聲的召喚 不論激越 不是寧靜 我祈求 只要不是平淡 如果遠方呼喊我 我就走向遠方如果大山召喚我 我就走向大山 雙腳磨破 乾脆再讓夕陽塗抹小路 雙手劃爛 索性就讓荊棘變成杜鵑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網路的虛擬就在於我們互相都不認識,但我們可以無話不談。再之後就是和所謂「懂你」的人發生網戀,再之後為了

 

好女人都是寵出來的..你疼她愛她關心她...她就溫柔如水...你怪她怨她冷落她...她就堅硬如冰...你對她不冷不熱...她自然也對你不溫不火...一個女人表面再堅強再冷漠再光鮮亮麗..她的內心深處也是需要人去照顧去呵護的....因為,她終究是個女人....

 

悠悠晚風輕撫面, 紅霞如漆醉紅顏。 若能有幸伊人識, 願舍浮生半日閑。

 

中年的男人是一壇陳年的老酒,他經過積澱發酵之後周身透露著成熟迷人的魅力,年少無知的輕狂、魯莽粗野的花季早已經成為時代的定格、成為歷史、成為回憶了。

 

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人最怕的是突然的感覺。有時候,愛得轟轟烈烈,暮然回首,一切都意興闌珊。有時候,恨得痛徹骨髓,暮然回首,一切都冰消雲化。有時候,愁得撕心裂肺,暮然回首,一切都雲飛泥沉。有時候,苦得痛不欲生,暮然回首,一切都海闊天空。

 

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閱歷的增加,已經沒有什麼能夠使我得意忘形和淚流滿面的事情了。也不會為了關注度和點擊率而不停的更新空間的說說了,只想靜靜地回想著上網以來所經歷的點點滴滴,如陽光下的冰一點一點的融化著直至消失、、、、、、恍然間:人生不過如此也!

 

茫茫網海,有多少的情網,你不落如他的情網,還不是要落入別人的情網, 也許他的情網很牢固,不會讓你因為網破而摔了,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何必在意於那個已經成為現實的過程呢 可能是上帝的安排吧.. 感情這東西很難說!

 

該來的總歸要來,該離開的總歸要離開。閱透人情知紙厚,踏穿世路覺山平,山僧不知數甲子,一葉落下而知秋。

 

蝴蝶無法抗拒花香的誘惑,葉子無法抗拒風的追求,月亮總是尋著地球的軌跡,而我,更是無法抗拒你的溫柔!

 

女人用友情來拒絕的愛情,男人用友情換來愛情。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會貶直,男人跟一個女人一起的時間越長、可以容忍她遲到的時間就會越短

 

問世上情為何物,那不過就是一物降一物。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浮沉的人生於世事滄桑的變幻中渺若微塵,悲歡又如何,不過是蹉跎。  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網路中因為有你,網路才顯得不那麼虛擬;朋友中因為有你,生活才顯得十分有趣;紅塵中因為有你,世界才顯得有生氣;夢幻中有你,睡眠才顯得不孤寂。而如果我的生活中有你,那麼我的世界將會更加無比絢麗、、、、、、可是我卻不曾知道:你到底在哪里?

 

寂寞如酒,它已把我的心徹底澆透,在紅塵的荒原上笨跑,讓靈魂在夢幻的廣場舞蹈。不需要你用「愛」的甘露給我滋補,因為我早已經習慣了修行的孤獨、、、、、、

 

【落花期,紅窗凝】 待春重省下樓梯,采束香荑。斂眉回眸階庭立,嘟朱唇,弱無依。 纖手撕破花瓣細,嗔碎相思。無緒綺夢紅窗凝,熏熏憶,落花期。更難覓,唯待季節更替尋夢裏、、、

 

如果韓寒是學校校長,語文老師是方文山,數學老師是郭德綱,英語老師是王力巨集, 物理老師是張學友,化學老師是林俊傑,地理老師是劉德華,政治老師是張紹剛,生物老師是羅玉鳳, 歷史老師是袁騰飛,生理老師是陳冠希,音樂老師是五月天,舞蹈老師是羅志祥,藝術老師是蒼井空。你最想上什麼課呢???

 

真的好想 時間有一條裂縫 這樣 我就能拋開世俗的煩擾 一個人躲在時間裂縫的角落裏 靜靜地思索著 前緣 今世和來生

 

出家是不現實的。可“清零”生活你有勇氣嗎?“清零”生活中的一些垃圾是對生活進行一次改變。當你生活積累了越來越多的垃圾時,不及時清理,腐爛的氣味會吞噬你的快樂。一個讓自己不滿意的生活,與其跟它抱怨不休地耗著光陰,不如嘗試著邁出已劃定的圈子。跨不出圈子,就死粘在一個散發著陳腐氣息的老巢裏,過著作繭自縛的生活,不如為還有夢想和想有作為的自己而活!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在你沒流量並且花話費的情況下你還固執的登上扣扣看他/她在或不在。我坦白,我有。

 

永遠不要忽視身邊那些看似平凡的鄰居或同事,一旦你的才能折服了他們的心靈,你的美名,就會通過他們的口口相傳,呈幾何倍數向周圍擴散,並最終把你推向光明燦爛的成功大道。

 

石頭貌不起眼,卻能恒久千年萬載。鮮花美不勝收,卻只不過一季芬芳。上帝不會讓任何人與物完美無缺,生活也不會讓任何事百分之百的圓滿。沒有人可以得到所有的幸福,生活中總會存在這樣那樣的缺憾。人有悲歡離合,正如月有陰晴圓缺,上帝給誰都不太多。

 

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

 

一路走來,我們總會患得患失,總會放棄不了某件事,放手不了某個人,總是天真地以為:只要堅持就有結果,只要執著就有希望。光陰不候,昨日漸遠,等走過那段路再回望,當初的堅持,曾經的執著,都是我們情感深處的一廂情願。不屬於你的東西,要學會儘早地放棄,這是一種生活謀略,更是一種人生智慧。

 

風,屬於天上,借來吹便吹出白雲片片;天,屬於你的,我抬頭仰忘,卻看到無數的思念。朋友,您還好嗎?

 

人生中有太多的過客,不管你有多麼的不舍,過客始終都是過客,總有一天會離開的,不必過分在乎身邊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這世上,總會有人讓你悲傷、讓你咬牙切齒。並不是他們有多壞,而是因為你很在乎。若想心安,就要不在乎。對事不在乎,它就傷害不到你;對人不在乎,他就不會令你生氣。

 

歲月的年輪碾壓著滄桑的心路,風霜的刀子刻化著疲憊的容顏,在紅塵汙濁的沙漠中忍饑穿行,怒問蒼天:何處才是我人生的夢、、、、、、

 

人生就是這樣,牽掛著、煩惱著、自由著、限制著;走出一段路程,回頭一望,卻也生動著、美麗著;有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著你喜歡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著牽掛你的人和你牽掛著的人;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所以要讓自己健康著、開心著、幸福著,偶爾要醉著。

 

俳徊在時間的拐點,讓昨天的故事重現,在紅塵無涯的滄海,擺渡你於歲月的流年、、、等到了陌上花開的到來,卻不曾見到你的容顏、、、、、、

 

因為有你的牽掛,酷暑不覺得炎熱;因為有你的關注,寂寞不覺得孤獨;因為有你的聆聽,淒夜不覺得無助;因為有你的祝福,漂泊不覺得辛苦,真誠的感激你,親愛的的朋友,你若安好,天下太平!

 

行走在愛的荒野,把情感揉碎,用憂傷的文字把沉睡的欲念書寫出來,在寂寞的靈魂幽谷呐喊著對你的愛、、、、、

 

人生的路很長,也許你走的很累,浪漫隨沒有勇氣表明,但這也不會就註定了你的人生,人生的結果各有不同,你穿鞋可有的人還沒有鞋,朋友還是那句話,遠看山有色,近聽水無聲。

 

生活中最酸的不是醋,而是你最心儀的那個人和別人走得太近時,你心裏比醋還酸的那種感覺。

 

聊天信號1.當你收到“你幹嘛呢?”


實際上是想說“我想你了”
2.
當你收到“呵呵”,多是沒笑或者傻笑
3.
但如果是“哈哈”
“嘿嘿”或者“嘎嘎”,這時你打過去一定是在笑
4.
說你“傻瓜”
“笨蛋” 其實是關心你,擔心你,希望你照顧好自己
5.
如果是問句結束,其實是希望能和你多聊一會兒
6.
“哦”多半是在敷衍
7.
但如果是“知道啦”
“收到” “遵命”之類的則表示比較在意
8.
有時勸你忙自己的,其實他口是心非
9.
把他的傻事、丟臉的或是失落的事告訴你,是希望你安慰他,開導他,甚至罵罵他
10.
主動發給你,說明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的分量,一般人不喜歡和不在意的人囉嗦
11.
如果給你起外號,是希望你可以記住他多一點
12.
“我剛到”
“我已經到家咯”說明進屋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13.
“你到家了就告訴我一聲啊”
“你到家了沒啊?”意思是我要你一定平安,我不許你有事
14.
有時不會那麼巧就錯發給你,可能是他想發給你又實在沒東西發,雖然這樣很蠢
15.
有一陣你沒有收到過ta的短信,但並不代表ta草稿箱裏沒有16.如果可能,他晚上不關機就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