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如何招財】

1.書籍、文件等雜物放在左手邊,右手邊放水杯。即左青龍,又白虎。

2.在辦公桌上放置一個小風扇,可以讓身邊的氣場加速流通,聚集人氣。

3.桌上放一盞迷你小燈,柔和的燈光照向座位上方,加速身邊能量的流動,聚氣生財。4.在辦公桌上擺放一小盆闊葉常綠植物,可以提升財運。

5. 在辦公室擺放開光吉祥的貔貅,可以增加財氣

 

窮人的公式:沒錢→不肯學習→沒有賺錢的能力→繼續沒錢→成為窮人。

富人的公式:沒錢→借錢也要學習→學到賺錢能力→賺到錢→投入錢繼續學習→賺錢能力更強→賺到更多錢→成為富人。

原來窮人和富人都始于沒錢,天壤之別是窮人不學習,富人要學習。 窮不學習窮不盡,富不學習富不長。學習是通往成功的橋樑。學習改變命運!

 

一再怎麼細微的細微還是有它一體兩面的大千究竟存在、但在這一世夢的現實裡、往往有許多人因一句話不明究竟、一個念不明究竟、一個人不明究竟、在一念之間卻賠上了未來因緣、這是因現時當下那一口肚更現實、所以才有行行出狀元的更勝365行、人生再世相對一切的因緣、必須保守的面對、現實對現實那就是人生、如果以滿天神佛來對這現時當下、綜你有再多的肉包子有有去無回、這就是癡迷的妄想、當你有一天走了以後哪一個後代不把你當神佛般的供養呢?

所以不要看廟宇的才是神佛、不然道清明時你又為何要燒香而拜呢

你為何不想當時你又得到些什麼呢?

同理可證都是一樣的在拜空、如這樣的解說:腦袋還轉不過來、那就再繼續拜吧!

等你想用之時那口袋卻是好像少了什麼似、你就會開竅了~~~

 

一如

想要把輪迴超越、你的心就要做到一如究竟、不然縱然是拜一生成就佛事、做多少的善事因緣、你還是要墮落下界、緣因是這是一場夢、在夢裡的一切因緣沒有別人、沒有相對、只有自己、如果你還認為你是在…那就是執因緣的妄念、因這裡不是永恆、只有現實的自己、所相對看到的、都是自己心映的大千鏡、你認為有是非、那是你迷失而所執、空有天堂地獄、有有天上地下、空有有一如涅槃、既是涅槃則光化一体、那道心光!

 

世上最苦的不是黃連,而是人心別忘了鐵打的身體,
也有倒下去的時候;
別忘了執著的心靈,人生只有這麼一回,
千萬別活得太累!
也有被傷透的時候。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出口,
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角落,把想流的淚流出來。

 

《我,還有一個名字叫"知青"》

嗨!小夥,別光叫我“爺爺”,

我,還有一個名字叫“知青”。

在和你差不多一樣大的時候,

我們就離開學校,告別家鄉。

去農村,到兵團,墾大漠,戍邊疆!

“奔赴祖國最艱苦的地方!”

然而,一旦現實和理想砰然對撞,

我們才發現腳下的路,是那麼的漫長。

 

天蒼蒼,野茫茫,日曬雨淋田裏忙;

稻田裏,坡頭上,汗流浹背濕衣裳;

窩窩頭,玉米棒,沒到日落餓得慌;

油燈暗,炕頭涼,多少回夢裏喊爹娘。

 

知青歲月裏,有人覺醒,有人迷茫,

有人失落,有人逃離,有人堅強。

更多的人,在無奈中年復一年地等待,

等待花開,等待希望!

這就是,當年我們的青春。

 

嗨!姑娘,別光叫我“奶奶”,

我,另有一個名字叫“知青”。

在你和差不多大的時候,

我們就下田插秧,種高粱,

割小麥,采果子,收莊稼忙!

 

臉,曬黑了;手,割破了;

累了,餓了,太陽怎麼就不下山了?

小王瘦了,小李病了,小張哭了,我想媽媽了!

 

夜,總是那麼長,

城裏的玫瑰花,已開得怎麼樣?

大街上,流行什麼花衣裳?

同桌的那個“他”,

如今,又漂泊在何方?

南飛的大雁啊,何時能帶我回故鄉!

天亮了,夢醒了,臉上的淚,還在不停地淌。

 

那就是,我們的真實少女時代,

太多的回憶,定格在當年的模樣上。

 

我,還有一個名字叫“知青”。

經過十年的磨練,十年的渴望,

我終於又重新回到了課堂。

告別了戰友、再見了老鄉,

我滿懷著新的希望,去擁抱知識的海洋。

校園裏,課堂上,燈光下,讀書忙。

我承擔著改變命運的重任,

奮力要將失去的光陰補上!

坎坷的經歷,是我們學習的動力,

探尋真理,是我們不變的理想。

我們如此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

那是因為,我們知道,

我們的幸運,來自于千百萬知青的夢想!

 

嘿!朋友,別問我“貴姓?”

我和你一樣,

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知青”。

 

無論你走到天涯,還是海角,

無論你的經歷是榮耀,還是悲傷,

只要你出說這個“名字”,

我們的心,就會立刻貼近;

只要你述說你當年的故事,

我們的脈搏,就會在同一個軌跡上並行!

 

雖然,我們已經不再年輕,

滿頭的白髮,早已悄然爬上我們的髮髻,

但我們的心,依然是那麼熱,

我們的情感,依然是那麼地激昂,

那是因為,有太多共同的沉澱,

在我們不老的血管裏流淌!!!

 

啊,朋友,我親愛的知青朋友,

無論你在祖國的天涯海角,

還是已經漂泊到遙遠的異國他鄉,

請接受我對你的祝福,

向你說一聲:珍重!

珍愛你的家人,珍惜你的健康,

珍重我們眼前的擁有,珍惜你我未來的時光!

將難忘歲月的回憶

 

如果你不夠優秀,人脈是不值錢的,它不是追求來的,而是吸引來的。只有等價的交換,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雖然聽起來很冷,但這是事實。

 

請記得:
  1人脈不在別人的身上,而藏在自己身上:唯有讓自己變得強大,你才能獲得有用的人脈!
  2“認識人多”不等於“人脈廣”:人脈法則第一條就是要扭轉“以多寡論英雄”的人脈觀。
  3人脈的基礎是你的“被利用價值”:你的利用價值越大,他就越會幫你。與其把時間花在多認識人上面,不如花時間提高自己的個人價值。
  4少“巴結”多“互助”和“提攜”:投資和我們層次相仿的人,大家之間是一種平等的“互助”關係。另外提攜比自己地位低的人,就好比低價買入潛力股,這類股票才是真正能讓人賺大錢的。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也許因為這句話,許多人總不忘到處留電話、要電話。曾幾何時,不少人把要到別人電話或合影當成炫耀的資本。 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多花點時間讀書、提高專業技能。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提升自己,世界才能更大!
  當然,有一種情況除外,你落難的時候,他說我們是兄弟,你富有時,他仍然說我們是兄弟。這種不離不棄的人,才稱為真正的朋友,他不適用於以上的規則。這種人不用多,在這個浮誇的世界裏,幾個就好。

 

朋友,原諒我加了你,
卻沒找你經常聊天,
其實我想說,
加是一種禮貌,
是一種相互的欣賞,
彼此沒有拒絕,
就是待客之道。
不管是~親情,友情,
網路之情,
我都萬分珍惜 。
我默默地關注你,
也許沒有片言隻語,
但我並沒有忘記。
每天我都抽空看看朋友圈,
你的精彩分享,
關注你的動態,
和你每一篇精彩的文章!
這也是現在我的一種生活狀態!
所以,在這裏我要說一句,
感謝我的微信能有你!
祝你每一天!
開開心心!幸福美滿!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步步高升!萬事如意!
財源滾滾!吉祥如意!
意氣風發!好事連連!

一帆風順!飛黃騰達

 

時間,只是過客;歲月,只是滄桑。自己,才是主人。人生,就是一次旅行,走過的山水,都是風景;嘗過的歡愉,都是幸福。一盞茶茗,心的意境;一曲心音,情的深遠。茶煙在音樂的旋律中,嫋嫋升騰,清香溢室;通透了心扉,蕩滌了心靈。樂曲悠揚,心緒微瀾;空氣中彌漫著醉人的磬香。生活如茶,幸福的味道,不是濃郁的芬芳,而是淡淡的幽香。一份愛,不濃不淡,才能長久;一條路,彎彎曲曲,才能走得更遠;一份情誼,不遠不近,才能一生相隨。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生命的美,在於平和。走過無悔,愛過無怨;生活依然在繼續,無所謂開端,無所謂終結;時光深處,惟願歲月靜好。

 

美麗一瞬,衰敗一時,是風景;
匆忙一天,奔走一世,是人生。
當經歷歷煉了心智,所有的未知都會變成已經,
所有的眼淚會被笑容藏起;
當感受沉澱了心境,今天想忘記的會成為美好記憶,
所有的負重會有圓滿收穫;
看開了,得與失,無非是一種輪回,
看懂了,忍與讓,不過是一種氣度;
最美的風景,依然在路上,在心上。

 


一張嘴,管住健康,閉掉事非,
一雙眼睛,看好自己,看清他人,
一雙耳朵,聽正義聲,堵謠言語,
一雙手,創造幸福,助人之難,
一顆心,真誠感恩,包容萬物,
一雙腳,走盡春秋,踏遍天涯。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高高興興,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才無悔人生,才是最大的幸福。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是是,什麼是非,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與人相處,總要有所保留,不是玩心機,而是留後路,欺騙你的人,離開即可,抓不住他的心,還不能松了自己的手嗎?人,容得下別人,卻容不下自己,放得過別人,卻放不過自己的心,何必苦了自己,對遠走的念念不忘,不累不疼嗎?愛自己多一些,遺憾才會少一些,生活不是戰場,無需一較高下,是是非非,紛紛擾擾,不看,不聽,不想,就能心生清靜,有時,煩惱不是因為別人傷害了你,而是因為你太在意,有些事無需計較,時間會證明一切,有些人無需去看,道不同不相為謀。世間事,世人度,人間理,人自悟,面對傷害,微微一笑是豁達,面對辱駡,不去理會是一種超凡,忍耐不是懦弱,而是寬容,退讓不是無能,而是大度,“計較”生是非,“無視”己清靜。坦然淡然,萬般皆自在。

 

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欲望過多;
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花花世界,浮華人生。
靜默淡然,隨遇而安。
生命是一場懂得,剪一段流年的時光,
握著一路相隨的暖,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詩意的風景。
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
一顆自由的心,一份簡單細緻的人生態度。

 

學會做人,才能做好事情。我們只是凡人,沒人奉承,沒人追尋,靜靜地走著自己的人生。被人忽略,也不傷心;沒人重視,也不痛心。平凡生活中,忙綠于工作,安然於家庭;於歲月中,平平靜靜;於生活中,安安穩穩。不求事業多大進步,只願生活甜美溫馨;不想生活多麼富有,只願家人健康歡欣。告訴自己,人生,所有的事情,如意的本來不多,只要有過,不管結局如何,就已經很好很美!慢慢地,我們終將老去;漸漸地,我們都將失去。人生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不會帶走;生活所有的一切,我們都無法擁有。曾經的,那些美好,那些傷感,那些人生路上的恩恩怨怨,坎坎坷坷,都將沒有,我們真的,一無所有,赤身而來,赤身而去。其實,人生的美好,就不在過去,不在未來,美好,永遠都在現在。

 

陽光暖在身上,真情暖在心上。真正對你好的人,是不需要回報的。陪伴,無怨無悔;付出,全心全意。無論何時何地,以心作陪;無論天涯海角,以情相暖。無助時,賦予精神的支撐;流淚時,給予最真的心疼。簡單擁抱,溫暖一個生命。世界上最溫暖的事,莫過於有人懂有人疼。微笑,因一個人而起;痛苦,因一個人而生。一次冷落,會悶悶不樂;一句想你,會倍感幸福。付出了所有,也心甘情願;失去了自我,也義無反顧。真正的在乎了,才會走進心裏;確實的淪陷了,才會情不自禁。愛的世界裏,從來沒有公平可比,只看你的心願不願意。只有真心,才有真情;只要珍惜,才有永恆。

 

累了,自己照顧自己,傷了,自己安慰自己,痛了,自己給自己療傷,無論如何,不要自己折磨自己,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後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記住,有些人你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賴,時刻告誡自己,努力,堅強, 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滑倒自己爬,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能說,忍久了也就習慣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傾訴,想通了也就釋然了,不言不語,不是不說,只是不想說,無聲無息,不是無心,只是沒人懂,沒必要在乎那麼多,因為不值得,有苦,自我釋放;有樂,欣然品嘗,人生的路,悲喜都要走,只有經歷了,才有真正的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