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生意不好做,賺錢太難,日子不好過。為此腦殼痛。
昨日,一個好久不見的哥們來噠,酒後聊起了工程。
他說:哥們,我手頭有幾個工程,有大有小,介紹給你做,弄倆錢花,你是接大的還是小的。
我說:當然來大的,小的P用。
他說:大的共有3個,一是給喜馬拉雅山安裝個電梯,二是給太平洋做個護欄,三是給大西洋裝個頂棚,你接哪個?
我說:太他媽大了,整不了!來個小的吧。
他說:那好,一是給蒼蠅做個口罩,二是給蚊子做個胸罩,三是給跳蚤做雙手套,你選哪個?
他奶奶個熊,我暈倒!大事做不了,小事又不會,
賺錢不易,生活還要繼續,記得給自己減壓。祝網友生活愉快!

 

 

 

我喜歡和直來直去的人說笑:
有什麼就說什麼,想什麼就聊什麼,
用不著費盡思考,用不著拐彎抹角,
更用不著勾心鬥角!
我喜歡和坦坦蕩蕩的人相交:
不會腳底下使絆子,
不會背著你玩腦子,
我不對時就直言不諱,
我有錯時就明言相告!
我喜歡把有情有義的人抓牢:
危難時刻不會逃跑,
無助關頭不會看笑,
脆弱時分會把我找。
總是對我很好,從不要求回報!
虛偽狡猾的人離我越遠越好:
我沒有那麼多心計,
也學不會處心算計,
給我設個陷阱,也許我就會跳,
所以離開,還是趁早!
欺騙我感情的人絕對不要:
認認真真對別人好,
卻換來了敷衍的笑;
時時刻刻把心掏,
卻得到了不重要。
不是我的情,我不稀罕要!
處朋友處的就是一份真,
真面貌,真微笑,真擁抱;
談感情談的就是一顆心,
真誠心,善良心,包容心。
人心換人心,八兩換半斤;
朋友對朋友,認真換誠懇;感情對感情,珍惜換情深

 

 

 

當女人粘你的時候,
說明她愛你,需要你陪。
當女人不再和你吵架,
她已經不愛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嘮叨,
她已經死心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流淚,
她已經心寒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撒嬌,
她已經沒熱情了。
當女人不再要求你的陪伴,
她已經失望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談及未來的生活,
她正在遠離你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分享她的快樂,
她已經不信任你了。
當女人不再計較你打不打電話,
她已經漠然了。
當女人做任何決定都獨立處理,
她已經不再需要你了。
當女人受到傷害一笑而過,
她已經看透你了。
當女人在你身邊一直沉默,沉默,
一直沉默,請你相信,她已經毫無留戀的要離開了. 當男人明白,已經太晚了。

 

 

 

給你修路的,是你自己;埋藏你的,也是你自己;幫助你的,是你自己;毀滅你的,也是你自己;成就你的,自然還是你自己。所以自作自受,自信自度。遇到什麼,就體驗什麼,快樂就這麼簡單,順其自然。在生命裏,我們要學會放棄評判,讓你解脫,也讓別人解脫

 

 

 

記住,快樂的人不是沒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兇。整理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不背負太多不必要的包袱,學會刪繁就簡,去除煩躁與複雜,返璞歸真,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做想做的人

 

 

 

沒人能一手把你拽到天堂,也沒人能一腳把你踩到地獄,命運中所謂痛苦與快樂,只是內心感受,當你超越自己的狹隘和自私時,你會感到處處是天堂;當你被煩惱糾纏不清時,哪里都是地獄。所以說,萬法唯心,命自我造。命運如何,就看你怎麼去努力,怎麼去看待。命運就在你的手裏,也在你的心裏。

 

生活,是部書,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讀法;生活,是道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答案;生活,是首詩,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懷;生活,是杯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品味。人生,是條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人生,是片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欣賞;人生,是頁紙,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情節;人生,是趟旅,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經歷。生命,是前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向;生命,是場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陪伴。對於生命而言,少些遺憾,就是精彩;對於生活而言,多些快樂,就是幸福;對於人生而言,多些領悟,就是豐盈。

 

越是緊握,越易失去;我努力過,剩下的,交給命運。
星空告訴我,即使前方再困難,也要咬緊牙關走下去。
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把自己從過去解放出來,前進的唯一方法是別往後看。
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麼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
掉在水裏你不會淹死,呆在水裏你才會淹死,你只有遊,不停的往前遊。
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請別傷我的心,那裏面住的是你。

 

你臉上雲淡風輕,誰又能瞭解你咬緊牙齒正在死撐;
你走路來去如風,誰又能知道你膝上仍有摔傷的淤青;
你笑得沒心沒肺,誰又能懂得你哭起來只能落淚無聲。
有的時候,我們扮堅強,是為了不讓人看出脆弱;
扮高興,是為了不讓人看到傷口;
扮輕鬆,是為了不讓人發覺無助。
所謂成熟,只不過是學會了隱藏,遮罩了傷心事,
懂得什麼時候痛而不言,什麼時候笑而不語。

 

女人,要溫柔,要善良,也一定要有一股傲氣,這份傲氣來自對知識的掌握,來自於閱歷的提升,來自日積月累的沉澱,是發自心底的自信。女人,無論你是清新的,淡雅的,或是漂亮的,平庸的,都要有我若盛開,清風自來的優雅與從容,要將平凡的自己,演繹成這世上不一樣的煙火。用心靈,去感知最美的聲音,用溫潤,去點綴生命路途的風景,即便不能做百媚千紅中最豔麗的那一個,也要成為在花叢中笑的最燦爛的那一朵。

 

有時候,心不要太大,容下自己就好;有時候,心不要太小,容下他人就好。有時候,心不要太熱,溫暖自己就好;有時候,心不要太冷,溫暖他人就好。有時候,心不要太軟,原諒自己就好;有時候,心不要太硬,原諒他人就好。有時候,心不要太亮,照耀自己就好;有時候,心不要太暗,照耀他人就好。跌倒了,才懂得平順最重要;病倒了,才懂得身體最重要;鬱悶了,才懂得快樂最重要;挫折了,才懂得信心最重要;錯過了,才懂得珍惜最重要;潦倒了,才懂得金錢最重要;成功了,才懂得過程最重要;遲暮了,才懂得時間最重要。心中要有景,才能春暖花開;心中要有願,才能成就事業;心中要有理,才能走遍天下;心中要有德,才能涵容萬物;心中要有道,才能擁有一切;心中要有夢想,才能有希望;心中有責任,才能有所作為;心中要有快樂,才能發現美好。最深沉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厚的情,總是冷暖與共。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想不通?有什麼看不慣?如果你覺得不愉快了,就看看窗外,有無限的風光,人生沒有絕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沒有盡頭,只有看不透。新念何必理舊夢,一朝一夕皆來生。轉個念就是希望,回個頭就是來生。

 

我們都太累,還逞強著說無所謂;我們都有痛,卻驕傲著說不在乎。撐起的壁壘,有時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所打敗,瞬間淚水滑落。冰冷的笑容,有時會被一個深情的擁抱所融化,片刻顯露脆弱。若有人能感受我們的感受,誰願意一個人難受;若有人看穿了我們的疼痛,誰願意一顆心強撐。好的感情,不只讓人心動,更能讓人感動;真的朋友,不只是手牽手,更是情暖情。活在這個世上:不求有人能哄,但求有人能容;不求有人能疼,但求有人能懂!

 

看見人家的牆要倒了,如果不能扶,那麼不推也是一種善良;
看見別人喝粥,你在吃肉,如果不想讓,那麼不吧嗒嘴也是一種善良;
看見人家傷心落淚,如果不想安慰,那麼不幸災樂禍也是一種善良;
作為教師,如果不能桃李滿天下,那麼不誤人子弟也是一種善良。
——你看,善良其實很簡單。

 

人生在世,委屈、煩難、辛酸,都是難免,重要的是,你得翻過去,翻過它,就會看見藍天白雲。風來雨落,秋來葉歸。生活就是一場又一場花開花落;人生就是一場場的無悔穿越。靜靜的走,默默的看,無論風雨、坎坷只要淡定從容,自然就悠然自得。因為淡定,所以從容;因為從容,所以優雅。看淡那些事情,平靜而踏實地經歷生活的起落,相信生活會更好。世上沒有不平的事,有的只是那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興之所至,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一心一意,是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如果你不夠優秀,人脈是不值錢的,它不是追求來的,而是吸引來的。只有等價的交換,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雖然聽起來很冷,但這是事實。

 

請記得:
  1人脈不在別人的身上,而藏在自己身上:唯有讓自己變得強大,你才能獲得有用的人脈!
  2“認識人多”不等於“人脈廣”:人脈法則第一條就是要扭轉“以多寡論英雄”的人脈觀。
  3人脈的基礎是你的“被利用價值”:你的利用價值越大,他就越會幫你。與其把時間花在多認識人上面,不如花時間提高自己的個人價值。
  4少“巴結”多“互助”和“提攜”:投資和我們層次相仿的人,大家之間是一種平等的“互助”關係。另外提攜比自己地位低的人,就好比低價買入潛力股,這類股票才是真正能讓人賺大錢的。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也許因為這句話,許多人總不忘到處留電話、要電話。曾幾何時,不少人把要到別人電話或合影當成炫耀的資本。 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多花點時間讀書、提高專業技能。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提升自己,世界才能更大!
  當然,有一種情況除外,你落難的時候,他說我們是兄弟,你富有時,他仍然說我們是兄弟。這種不離不棄的人,才稱為真正的朋友,他不適用於以上的規則。這種人不用多,在這個浮誇的世界裏,幾個就好。

 

朋友,原諒我加了你,
卻沒找你經常聊天,
其實我想說,
加是一種禮貌,
是一種相互的欣賞,
彼此沒有拒絕,
就是待客之道。
不管是~親情,友情,
網路之情,
我都萬分珍惜 。
我默默地關注你,
也許沒有片言隻語,
但我並沒有忘記。
每天我都抽空看看朋友圈,
你的精彩分享,
關注你的動態,
和你每一篇精彩的文章!
這也是現在我的一種生活狀態!
所以,在這裏我要說一句,
感謝我的微信能有你!
祝你每一天!
開開心心!幸福美滿!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步步高升!萬事如意!
財源滾滾!吉祥如意!
意氣風發!好事連連!

一帆風順!飛黃騰達。

 

這是大陸的退休養老金制度

國務院對退休人員提出的並軌方案己提交全國人大討論:

      1.對所有退休人員一視同仁,養老金的計發只按工齡和年齡,工齡每年一百元,二十年2000,三十年3000.四十年4000.不足十五年的按十五年計算。

      2.以法定退休年齡為准,每超過一歲增加100元。以後隨年齡增加,養老金自然增長。如:老王,工齡35年,年齡65歲,應發養老金為:35*100=3500元+超過法定退休年齡五年5*100=500元合計4000元。以後每增加一歲就增加100元。

      3.從2017年一月一日起全國所有退休人員含公務員,事業單位,企業退休人員等均以此方案計發養老金。高的拉下來,低的漲上去,填平補齊。這才是真正的並軌。

 

神仙沒欠你什麽, 請不要問為什麽不靈, 該反思:
誦了十年經,未曾佈施人。
念了十年咒,未踐半句行。
燒了十年香,未消嗔恨心。
拜了十年神,未拜父母親。
放了十年生,未戒腥與葷。
磕了十年頭,未感一人恩。
拜了十年山,未訪一次貧。
修了十年行,未修一日心。
拱了十年拳,未合一個群。
再修億萬年,還是愚癡人。
憑什麽說神仙不靈!

 

叩齒捲舌一分鐘
輕叩牙齒,可使牙根和牙齦活血,捲舌可使舌活動自如,增加其靈敏度。對增加免疫力也有幫助。
兩手對搓一分鐘
兩手掌快速對搓300次,刺激手掌穴位可通六經、強內臟,調和陰陽之氣,治療肩痛、眼睛疲勞。常搓手對於體寒者深有幫助。可以手搓熱之後放在胃部,對胃部有保健作用。
伸屈四肢一分鐘
伸屈運動可使血液迅速回流,給心腦系統供給足夠的氧氣和血液,可預防心臟病和腦梗。
輕按肚臍一分鐘
雙手掌心交替順時針揉摩肚臍,可通暢胃腸之氣,促進消化,治療便秘。
收腹提肛一分鐘
反復收縮肛門,可增強肛門括約肌的收縮力,促進血液迴圈,預防或緩解痔瘡。
蹬摩腳心一分鐘
仰臥以雙足跟交替蹬摩腳心,可引導腎臟虛火及上身濁氣下降,並能清肝明目,對治療神經衰弱、失眠、耳鳴等均有療效,腳底彙集人體70多個穴位,常按摩腳底有特別好的保健作用。

 

磨難既是財富

順境何來成就

人生本有坎坷

放下自然快樂

明瞭因果迴圈

何來痛苦之說

 

人生就是一舍一得的過程,捨得就是自我完善和修復的人生軌跡。當你緊握雙手,你一無所有,當你放開雙手,全世界都在你是手上。

 

相遇了,
就好好珍惜吧,
幾百年的輪回,
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最難的是相知
最苦的是等待
一個緣字,包含多少句偶然! 真正的緣,不只是給對方留下美好的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很多年後,仍然惦記著你!真正的緣,不只是初次見面就相見晚,而是歷盡滄桑後,仍然覺得認識你真好!

 

人生是個謎,沒人能猜對。對對錯錯,恩恩怨怨,幾多是與非?愛愛恨恨,聚聚散散,幾人沒傷痕?得得失失,哭哭笑笑,幾人不疲憊?酸酸甜甜,兜兜轉轉,幾人無瑣碎?人生是杯酒,苦辣都要品;辣會滿眼淚,醇會滿腔醉,不苦不辣沒滋味;人生是場緣,聚散總會有,擦肩的是客,攜手的是情,不來不往沒緣分;珍惜人生夢一場;別怨,情深意濃,緣分薄;別讓,快樂時少,煩惱多;無怨無悔才是人生的最美!

 

當一個人願意付出和擔當時,才是成長的開始。 當一個人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時,才是卓越的開始。當一個人能學會向內看,時刻反醒自己時,才是進步的開始。當一個人能學會知恩感恩報恩,感謝生命中所給予的一切時,才是邁向幸福的開始。向內雕琢,生命就是:安靜地努力,華麗地呈現!

 

在揭秘賭肖之前,要先跟大家說明一個概念,關於“概率波動論”在六合彩中,大家都知道每期肖的波動都不一樣,好命的出7個肖,4肖是底線,六合彩7個號從來沒有試過出3個肖,多數都是 5到6只肖,那麼,很多的心理就出現了,我們竟然每期絞盡腦汁去研究特碼,為什麼卻放棄研究只是百分之五十概率的肖呢???大家都知道硬幣擲出人頭和字的機率各是50%,可是實際上擲二次卻很難得到人頭和字各一次,那這個機率到底是如何得來的呢?   概率波動輪指的就是有位數學家,擲了一千次,得出來人頭和字的機率不是等於50%,他又繼續擲,擲了五千次……六千次……一萬次,發現得到人頭和字的機率愈來愈平均,也就是50%。 那麼,通過這個法則,相信大家都想到冷肖,從翻開六合彩幾十年的開獎記錄,冷肖14期封頂,而且近十年內才12期封頂,有時卻一年才9期不出,這也充分說明了概率波動輪的法則確實是存在的,不會每年都達到一個肖14期不出!所以,大家可以從12生肖中捉那只經常出來的生肖來做賭注,隔兩三期沒出就買,中了就換,等它出多一兩次或者三次,繼續!!!而且今年的12生肖當中冷肖剛剛才發生過,那就是“龍”肖第十一期出,所以只要長期賭肖的人才可以真正保證至少不會輸錢,因為它確確實實就是我們平常玩大小一樣,你們在酒吧喝酒的時候那六顆子,你試過有連續搖出十回大數出來的嗎? 答案是不可能,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我們為什麼卻不敢相信六合彩只是一個概率波動論的東西呢? 現在大家知道莊家為什麼都喜歡我們賭特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