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篇揭露創造豐盛張馨月文章《創造豐盛張馨月騙局=心靈問題+貪欲急功近利+洗腦催眠+腦波誘導儀器》

當我與海燕妹妹對這個創造豐盛張馨月感興趣開始追查這個創造張馨月時,張馨月的靈魂與意識也被觸動了,還在影響海燕妹妹,為什麼呢?

因為跟張馨月有晶片捆綁。從天界下來,還有55億年前水悅星時就有捆綁。我們這一批人都有捆綁。

我從張馨月的資料來看,其做過大量的心靈溝通個案,我第一直覺是這個所謂的心靈溝通,其實就是林顯宗的深層溝通。

特別是這一篇報導中,《記者臥底心靈成長培訓機構揭秘創造豐盛黑幕(2)》文摘:

5名男女舉手報名。隨後,他們脫鞋進入另一個房間,房間內燈光昏暗。于潔拿著幾包紙巾,關上了門。

過了十分鐘左右,房間裏傳來幾聲此起彼伏的“我好累”,聲音越來越高,節奏越來越快,最後變成了尖叫和哭喊,緊接著一陣劇烈的嘔吐聲。

一陣短暫的平靜之後,又是一陣尖叫和哭喊,進去的男女喊著“我錯了,還要我怎麼樣”之類的話,又是一陣猛烈的嘔吐。

室外的人愕然。安娜笑著說,“沒事兒,在‘挖種子’呢。”

“這樣的人會不會精神崩潰?”有人擔心道。

安娜笑著說,“不會,有校長引導呢。”隨後她又補充到, “挖種子”就是做個案,入會要交5萬元 。

“挖種子”的過程持續了一個多小時。結束後,走出房間的每個人臉上掛著哭過的微笑,留下散亂一地的毛毯和用過的紙巾。

。。。。。。。。

其實中的挖種子,引導這兩個關鍵字,這兩個概念對於學習與運用過深層溝通技術的人太熟悉了。

我與海燕妹妹用特殊方法立刻追查得知,張馨月的確跟過林顯宗學習過深層溝通,後來想自己賺錢,不想受林顯宗束縛,自己單幹了。跟共濟會合作掙錢多。跟著共濟會幹了。

我再從現實中的深層溝通朋友也得到確認,張馨月的確學過深層溝通。後出國移民了,到加拿大了。

而張馨月團隊對這些創造豐盛的學員暗中使用腦控儀,腦波誘導儀,而腦控儀、腦波誘導儀是可以遠端操控影響人的腦電波的,我與海燕妹妹經歷多了,用特殊的方法摧毀不少台。同時配合一套理論洗腦,還有環境、音樂、重複、誘導暗示誘導等手段,就可以全面立體的影響人。

當下中國網上QQ群裏看到有這麼多人聲稱被腦控,其實就是共濟會與外星人,還有國內最大政治黑勢力江蛤蟆互相勾結幹的。

一台腦控儀需要200萬人民幣,張馨月的團隊買了25台,是跟共濟會合作與購買的。買了再設局忽悠騙錢。

在追查的過程中張馨月也啟動了與海燕妹妹及與我的曾經的植入捆綁,同時使用儀器遠端操控影響海燕妹妹腦電波。

為什麼我們能追查到這麼多呢?這裏洩密一下,我們能獲取得比普通人、深層溝通學員及一般溝通師更多情報,就是我與海燕妹妹互相配合運用研究出來的特殊追查技術,利用這些晶片與捆綁系統,反追查與跟蹤,也就是這些捆綁晶片成了我們的資訊來源。這個其實不難理解的,現在大家使用電腦,電腦就有電腦駭客。植入木馬或遠端操控別人的電腦及入侵別人的電腦,獲取資料,而我們則相當於是靈魂駭客罷了!

我們繼續追查張馨月更早之前的身份與因緣。

原來天界時,張馨月就是林顯宗(林顯宗是玉帝惡子,欲繼承帝位,打壓忠良,挑拔與製造天庭與28星宿的矛盾,真實的天界沒有《西遊記》及佛經中擦寫的那麼美好,其實你看中國古代人間帝皇君、臣、民的關係很多事就明白了。玉帝已經被佛祖打下來,因為玉帝受太上老君與林顯宗隱性腦控,冒犯了投胎下來一個菩薩,福報享盡,又昏庸、製造大量冤親錯案不公,被打下地獄去了。天界不再實在帝制。這些我會在後面的文章中慢慢寫出來)太上老君的徒弟。

張馨月跟天界的《晶片植入案》、《外丹盜取案》、《三界下凡圖案》、《身份職位頂替案》、《功德福報篡改案》有關,偷盜28人福報。這些案子我也會在後面的文章一步步揭露出來。

在55億年前水悅星時期是科學家團隊的科研人員。研究科學晶片與腦波儀器、電子晶片的。用儀器幫助別人測試,量子測量心靈指數,能量級別。研究心靈控制技術的科研人員。後來跟到白球星合作了。

白球星的地球後裔就是猶太人,猶太富商組成共濟會,美國共濟會隱性控制美國政府。

今生林顯宗的深層溝通裏就有一個“心靈波動儀”這個儀器。

林顯宗的老婆謝幸儒就寫了一本書叫《量子心靈世界》我還買了來看。

大家把前世今生聯繫起來看,是不是看到一個有意思的現象,前世發生類似的事,今生再次歷史重演輪回。

這個規律我們學習與運用、或被溝通回溯過前世的深層溝通學員、溝通師、朋友相信深有體會。

這就是前世與今生的相互驗證。

至於我是在寫小說,還是在揭露真相,擁有思考力的各位讀者,特別是學習過、運用過、體驗過深層溝通的同學朋友可以想一想。

站在因果法則的角度來看,張馨月勾結共濟會,濫用腦控儀設局忽悠騙錢,這造的是多大的業啊!會得什麼果報呢?就算逃得了法律的制裁,逃得了天道因果法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