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說明:什麼是業力?連概念都不清,玩一些心理學的假設與設定概念。只要稍有佛法基礎知識與現實生活中的事實邏輯常識,就可以看出彼尚似是而非的理論,我看了整篇文章思想觀念理論是感覺不符合事實邏輯,讓人腦暈的。 

 

我舉例說這個是當下,這個是下星期,這個下星期你本來是設定在那裏你失去一條手臂,所以那天你在樹上,拿著電鋸在鋸樹枝。然後手裏拿了個電鋸,然後它在轉,你抓住樹枝,你就想去切樹枝,但是實際上那樹枝會掉下去,你就一下子把手臂給鋸了,所以你就會失去一條手臂。

——

當你在身體之外的時候,它只是個遊戲,無論你掙了幾十億,還是破產,無論你很健康還是說失去手臂,那只是一些有樂趣的體驗。當你來到身體就不一樣了,所以只要你生活在虛擬現實裏,所有的業力都會按照設定來發生。

——

因為你沒有力量去改變它,因為你沒生活在實相裏,你生活在虛擬現實裏了,而實相在外面這。現在,你來了我的課程,你來到實相裏,現在你都很覺察了,你會注意到事物,等到下一個星期你拿電鋸去鋸樹枝的時候,你抓起樹枝,你看到那個情況,你說等一下。這個電鋸很快,因為它速度很快,我去鋸樹枝的時候可能一不留神就把我手臂給切了。

在那一刻,你想像,把我手臂鋸了會是什麼感覺,馬上你就把它給體驗了,你就不會去切了。但你已經體驗到了,所以我要把手錯開,然後從上面來抓著而不是從下面來抓著鋸樹枝,於是你就把斷手臂的這個體驗給它錯過了,於是你的未來就去到了一個不同的方向,你就會留著你這個手臂。

——

我們舉例說你在這兒破產了,現在在這兒,突然之間你意識到你不想體驗破產,你很覺察你不會做一些事情為自己把破產這個體驗帶來,馬上你就改變了它。然後你的未來也改變了,去到不同方向。所以當你覺察,你就對你的生活完全擁有控制去改變它,去改變未來,當你沒有覺察,未來就會保持在原來你生命的樣子。

——博主點評:你不想體驗破產,這個體驗說可以說是靈修中忽悠死人不償命的觀念。因為你想體驗破產,所以你就破產。按這邏輯,你不想體驗破產,你就不破產?假如這個人是黑社會的情婦,這個產業是違法產業呢?你覺察到不想體驗破產,你就可以改變?如果說,以上所有的一切皆是你腦海中的想像,那你愛怎麼想就可以怎麼想。可以盡清的想像與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