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想追查、結果朋友的婚戀局也被引暴、被轉移了!

8月14日王寶強忽然聲明與妻子馬蓉解除婚姻關係,原因是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有不正當的關係。當時就引起我的關注,我當時正與海燕妹妹準備追時王寶強與馬蓉、宋喆出軌不正之事,而我一位深層溝通圈子的朋友夫妻婚戀關係也在被引曝。一時停止了追查,轉移到協助這個深圳的朋友,這個深圳的朋友我給他取一個代號吧!就叫“六合飛鴿”吧!

為什麼叫他“六合飛鴿”呢?

一是他人緣好,人際廣,經歷豐富、各行各業、也在深層溝通商業體系圈子呆過。後看清深層溝通整個商業體系的本質,及在2013年四五月份看到深層溝通大陸投資人華姐肝臟大出血而死,就感覺詭異異常,我也適時給他點一些內幕。從而讓他下定決心退出深層溝通。

二是他象信鴿一樣,資訊廣。

當時我一聽六合飛鴿講他小二十歲小妻子的事,我就直覺知道我,六合飛鴿這邊的局又被引曝了。因為六合飛鴿微信語音來跟我聊天,所以我中斷了與海燕妹妹的追查。過去我與海燕妹妹在追查重要的事,或破解重要晶片技術過程中就會有朋友被調控誘導打電話來,影響中止及轉移我的注意力。六合飛鴿就是其中一位能讓我接電話的朋友。

我與六合飛鴿也聊到王寶強離婚之事,我對王寶強的感覺還是不錯的,他能做到現在這個地步的確象《士兵突擊》中許三多那樣,因為認真與執著。許三多從某種意義來講,就是王寶強的本色出演。有些傻,但認真、執著、踏實、樸實、實誠、忠誠、專一、認真執著。就如現代版的郭靖那樣。所以才那麼觸動人心。

我之前對這些娛樂明星不是很關注,因為這四年打仗與追查天界案子,都是一些比較大的事與歷史之事,比如水悅星、天界、2012瑪雅預言、深層溝通、印度合一、彼尚、共濟會、外星人、國共兩擋內戰、中國蚊革發生三界政治鬥爭背景、甚至八九64事件、共濟會等,這些追查的結果。我會在後面的文章慢慢公開公佈出來。

很早之前看到王寶強與妻子的相片,當時我感覺有些異常之感,但說不清,是什麼?就是總體感覺兩個人不是很般配,現在就比較明確了,就是馬蓉不是真的喜歡王寶強,王寶強有點一廂情願的感覺。但我實在看不出他出軌之事。

六合飛鴿很早之前也稍微關注了一下王寶強婚戀之事,以他的親身經驗與人生經驗判斷,就感覺這女的不是省油的燈。因為他過雲的女友,還有朋友的女友老婆曾經也給他過類似的感覺,而他這些朋友的夫妻男女兩性關係最終是鬧崩出問題。

大家也不用懷疑我與六合飛鴿是否有這樣的看人能力,因為眾網友其中比我們更早發現王寶強與馬蓉的夫妻感情關係的異常,還有馬蓉與宋喆關係的異常,而且有相片,而且發現的基本是女性,特別是那些女孩子。因為女人的直覺真的很准。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海燕妹妹直覺感知力更准,只要我做了背叛她事立刻就知道。那怕遠隔千里。幸好我光明正大,雖然喜歡漂亮美女,但有底線與規矩。

而當我準備給六合飛鴿講他與小妻子這局之事時,忽然他又被轉移注意力,去接小妻子了。所以導致14號沒有講完。

然後15號我也準確追查。又有一位朋友來,陪了一天。同時六全飛鴿問我他小妻子是否有生育問題?

今天(8月16日)上午與下午又準備與海燕妹妹追查時,結果又是六合飛鴿來跟我微信聊天,問她小妻子是否有生育障礙?進一步引曝六合飛鴿這婚戀局,所以不得矣,追查中斷,注意力又被轉移,下午就給六合飛鴿點破他與小二十歲小妻子的這局。告之應對的策略。因為六合飛鴿也是深層溝通林顯宗與謝幸儒巫師團隊打壓的物件之一。

因為我協助的好幾個女友都出現生育的問題,這些女孩都跟天界因緣很深,其中一位還是高學歷因為生育障礙問題還與老公離了婚。而她們的生育障礙問題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因為子宮裏面被植入了影響障礙生育的晶片造成的。

曾經為了破壞拆散我與海燕妹妹,謝幸儒利用植入的晶片與巫術對我媽媽意念植入與誘導,讓我媽媽以為海燕妹妹生不了孩子。同時海燕妹妹的確子宮裏也有障礙生育的晶片。我們也同步破解了。

在農村,甚至城市,因為傳宗接代與養兒防老的觀念,一個女人如果沒有生育功能,往往會遭遇婚戀危機,或被老公拋棄,或老公雖然愛她,但公公婆婆有意見,不得矣結婚。

我因知道今生自己下來的使命,又要查案與打仗,同時看清看透了人間的男友恩愛與生兒育女的本質與無常,對生兒育兒實在興趣不大。還有因為經濟能力問題,所以我對海燕妹妹能不能生孩子一點都不在乎。因為我們兩個在某種意義上來講就是修行之人。

如果機緣因緣俱足了,想要小孩,就是海燕妹妹50歲,我也可以讓其擁有生育功能。這對我們來講不是什麼難事。如果你懂得中醫與中國內功修煉。

 

王寶強與馬蓉的關係,以及馬蓉未來的命運會如何?各位有興趣的可以閱讀下面這一篇學佛朋友因果紀實文章。就可以類比到一二。

 

(二)孩子可能不是他的、2013癸巳年車禍是人為策劃的!

大家好,王寶強馬蓉妻子出軌經紀人宋喆這事引起廣泛關注,同樣也引起我的興趣,結果我的職業病犯了,因為喜歡查案子。因為我們差不多與整個中國娛樂圈的人都有晶片捆綁,都是很早之前投胎到人間就植入到我們的靈魂體。至於怎麼查暫時保密,同時我與海燕妹妹運用特殊的手段與方法只是確定一下眾網友的懷疑的真假。

在某意義來講,王寶強妻子出軌事件,已經掀起了“網路朝陽群眾”的查奸、鑒奸、抓奸的大戲了。這是一場兩性婚戀關係的道德底線之戰。我們不能讓老實人吃虧,讓不正之風盛行。同時也涉及財產與法律層次問題。

現在我把與海燕妹妹追查到的幾條重要的列出來。

一、王寶強一子一女中可能有一個孩子不是他親生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網友的懷疑很可能是真的。如果有認識王寶強的,可以建議王寶強他去做親子鑒定。宋馬的姦情可能在更早2010庚寅年就開始。

二、2013癸巳年4月份車禍,是人為策劃的。是姓宋提出與策劃,馬知情。這個可以報警立案偵查,追查。

三、網路上說王寶強包養三個大學生,盡抹黑之事,這是網路水軍幹的,也是姓宋幹的好事。

四、網上出現一些所謂的狗屁精英、漢奸文人言論,這是隱藏很深的幕後勢力在國內培養的漢奸文人。利用王寶強事在布一個更大的局,影響中國影視業及社會輿論,比如8月15日是日本無條件投降紀念日被轉移沖淡,還有大家對此事的熱情大於奧運。

 

王寶強與馬蓉宋喆三個人的前世今生因緣

暫時現在不公開,第一我不想引起太多的關注,第二等這個事慢慢塵埃落定後,我再公開來。 但可以提前透露一點,此事不過是由天界到人間的近似重演。

學佛的朋友有的可能說是王寶強的因果報應。對於這個看法,保證會受到很多人的質疑佛法三世因果,善惡因果,不相信與不接受。

而學習過深層溝通的同學朋友可能,如果溝通的人多,會發現一個規律,今生的很多人事件不過是前世人事件輪回重演。事實上深層溝通這個局也不過是前世的輪回在今生的重演。就如我今生一步步被設計誘導去學習深層溝通,不過是前世上當受騙被忽悠的重演。

 

王寶強婚變引發輿論核裂變,背後有何神秘力量?

王寶強離婚聲明一石激起千層浪,直接引發了互聯網輿論的核裂變。對此,扼腕者有之、鄙視者有之、同情者有之、咒駡者有之••••••無論你持什麼態度,主動或被動,都被直接或間接地捲入了這場明星離婚案之中。作為一個觀察和分析者,占豪對王寶強的私事不作是非評判,但這一事件產生輿論核裂變效應的內在邏輯卻值得分析和研究。

  自8月14日淩晨0點21分王寶強突然發佈離婚聲明開始,一直到8月17日的晚上,將近4個整天的時間,整個互聯網社交媒體與門戶媒體都在圍繞這一“突發事件”發酵,其熱度之高、持續時間之長、捲入人口之多,在中國互聯網上、社交媒體上都應是歷史之最,迄今沒有之一。

  據媒體報導,該事件3天多時間僅微博流覽量就超過50億,其他諸如微信、門戶網站、新聞用戶端等等媒體,相信加在一起的數字將更加驚人。據占豪(微信號:占豪)觀察,從8月14日到17日晚上,微博熱搜榜的前10名永遠有至少5個與該事件有關,總熱搜關鍵字前10個全部是關於王寶強離婚,前20有16個關於王寶強離婚案。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在過去的4天裏,該明星離婚案的影響力秒殺奧運。

  在這四天之中,王寶強的粉絲增長了五百多萬,馬蓉的粉絲增長了五百多萬;王寶強離婚聲明微博留言近超過280萬,點贊超過512萬;馬蓉微博,兩篇涉及該事件的微博留言近800萬。這一事件的熱度,超乎想像,甚至BBC都在首頁報導了這一事件。

  我們不禁要問,不過是一個一線明星的離婚案而已,為何會引發輿論的核裂變?過去,明星緋聞的炒作很多時候是故意熱炒維持人氣的伎倆而已,但這次則完全不同,完全是網友自發的行為,總體上公關輿論引導在其中所占的力量微乎其微。

  也正是基於這種狀態,就更應該找出這次輿論核裂變的根本原因,這樣才能讓更多的人理解當前輿論傳播的內在邏輯。在占豪(微信號:占豪)看來,這次輿論核裂變式的爆炸,我們可以從三個層面去探尋。這三個層面,從邏輯上說是不斷進行強度級別遞增的。

  一、情感與認知層面。

  人首先是情感動物,人對世界有一個情感認知;人還是理性動物,會分析、會邏輯推理,並探尋出更深層次的認知。對明星,公眾會根據明星言行有一個自己的認知和判斷,並根據這種認知和判斷形成一種情感認同或不認同。

  對於王寶強,公眾對他的認知是:

  一個農村出來的“傻根”,一個最最普通的小人物,通過努力拼搏讓自己成了一線男星,這是一個底層青年通過努力烏雞變鳳凰的勵志故事,他激勵著很多底層的年輕人,底層公眾對他的成功必然有一種天然的親近感與認同感。

  王寶強憨厚、真誠的印象從開始植入公眾心中之後一直維持了這種形象,特別是對待自己的家人更是如此。自王寶強承認戀情以來,在王寶強接受採訪、參加真人秀節目,所體現出來的是對自己父母、妻子、孩子滿滿的愛與責任,他的投資公司甚至自己不占股份,自己的老婆馬蓉占75%的股份,王寶強曾公開表示家裏是老婆管錢。過去這麼多年,王寶強人氣一直很熱,但幾乎找不到任何關乎他的緋聞或特別負面的資訊。王寶強一直在表達著自己對家庭的愛,對妻子馬蓉的愛在外人看來甚至有些寵溺過頭。

  就是這樣一個公眾人物,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突然甩出一個極其決絕的離婚聲明,原因還是全世界男人都難以啟齒的“被戴綠帽”,其中更有很多很有想像空間的爆炸性的內容,這當然就徹底顛覆了大眾心目中的認知,這種爆炸效果是其他明星緋聞、離婚案所不能比擬的。因為,其他明星的相關大新聞大家都有一個認知預期,譬如誰誰出軌了云云,大家都不會覺得意外或奇怪,但王寶強離婚不同,太過突然、太過爆炸,其中又有太多令人吃驚的元素,所以離婚聲明一出就直接炸了。之所以炸得如此之猛,在占豪(微信號:占豪)看來是因為事件本身顛覆了公眾的情感與認知。

  二、公眾的內心安全需求。

  如果說王寶強離婚聲明顛覆了公眾的情感與認知,那麼當事件發酵大家都對事件充滿好奇與不解,於是不得不去互聯網中扒相關歷史、相關資訊來試圖搞清楚怎麼回事後,發現原來這事不僅僅是簡單的出軌,而是王寶強深愛的髮妻與自己的經濟人媾和。

  這太可怕了,因為妻子是感情上最親近、最信任、最愛的人,經濟人是事業上最親近、最信任、最關鍵的人,感情上和事業上兩個最親近、最信任、最關鍵的人媾在一起背叛了王寶強,這樣的狀況太衝擊人們的內心,人們會立刻對王寶強特別同情,同時會對馬蓉和宋喆產生劇烈的仇恨心理。

  可能有人會不解,大眾與馬蓉、宋喆無冤無仇,為何會對他們產生極強的仇恨心理呢?從根本上說,這除了是基於對王寶強的同情及公眾的正義感之外,更重要的是這觸及到了每個人的兩個根本安全需求:情感安全和經濟安全。

  所謂情感安全,就是我們自己對周圍與自己有關係的人因情感認同而產生的內心歸屬感和安全感,這種歸屬感和安全感讓我們每個人知道自己是誰,自己的親人朋友是誰。然而,如果一個人最親近、最緊密的人背叛了他,往往就會產生情感混亂,會對周圍的世界失去信任,失去內心的歸屬感和安全感,會突然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會讓自己陷入思維混亂和焦慮之中。

  所以,客觀上每個人都有情感安全需要,都需要自己最親、最近的人對自己忠誠。然而,王寶強的兩個最親、最近的人卻背叛了他,這讓大家都有一種感同身受的危機感,大家內心深處無疑會擔心自己也會被這樣背叛,基於自己內心的安全需要,必然會去譴責這種情感背叛以防微杜漸,避免自己也陷入這樣的境地。

  何為經濟安全?我們生活在社會之中,每個人都是經濟單位,我們都需要靠經濟能力來調動社會資源以為自己服務。家庭是最基本的經濟單位,是當前我們作為社會人賴以生存和生活的經濟體。婚姻是家庭的一個契約,夫妻雙方對婚姻這一契約的誠信與守約關乎到我們每個人生存生活的安全。所以,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我們都希望簽訂婚姻契約的對方是一個誠信守約的人,這是每個人經濟安全的基本需要。

  然而,作為掌控了王寶強進賬和儲蓄兩個命脈的經濟人與妻子,他們倆人卻偷情媾和背叛了王寶強。毫無疑問,此時人們一定能想像此二人合夥坑王寶強會是什麼結果。面對與自己如此緊密的兩個人,這樣的背叛意味著徹底顛覆了家庭這個經濟體,這個背信棄義的毀約直接將王寶強過去10年的努力毀於一旦,億萬身家甚至連打官司都到了需要借錢。

  眼前這種結果對於公眾的心理衝擊是非常非常巨大的,這種對婚姻契約的背叛甚至比情感的背叛更讓公眾無法容忍,因為情感可能只傷害兩個人的心,而這種行為不僅傷害兩個人的心,將會傷及到自己及身邊最親、最近的無辜的人。公眾基於對經濟安全的自我保護本能,必然會視馬蓉和宋喆為罪大惡極,大家都會通過批判這種突破底線的背叛來換取自身的安全。

  三、社會認知的道德底線。

  由於這一事件對公眾的心理造成的衝擊太大,大家基於自身的情感和安全需求會非常急切地知道事情的真相,於是“萬能”的網友扒出了王寶強、馬蓉、宋喆等過去在互聯網上留下的各種證據,並將他們串聯起來。包括王寶強的兒子是不是其親生、馬蓉是不是愛王寶強、馬蓉和宋喆何時開始、他們到底都幹了什麼•••••••這些的邏輯最終都突破了公眾心理上的道德底線。馬蓉8月17日關於王寶強賬上還有190萬的回應及王寶強出軌的證據更是挑戰了公眾對證據認知的底線,這就更加強化了大眾對王寶強的同情與支持,更加強化了對馬蓉與宋喆的仇恨與鞭撻。

  這種內心的共振,最終形成了滔天輿論巨浪,這種滔天的輿論巨浪在互聯網社交媒體上有在短期內形成了巨量人口的心理共振,這種共振又在輿論上以更大規模的發酵來呈現•••••••於是,我們看到了有互聯網以來最有輿論影響力的一件事,看到了一次網路輿論核裂變。

 

  網路上,公眾所看到的各種關於王寶強離婚案的資訊並不一定都是真實的,公眾的認知也不一定都是正確的,所以輿論所認知的並不一定最終都很準確。鑒於此,占豪雖然也有自己判斷,但這裏並不會評論他們之間的孰是孰非,也不想就事件本身進行八卦。這裏,只是根據社會輿論現象分析為什麼會這樣發生。

  對於戰友們來說,好好感受這個世界的變化,然後思考如何利用和改造這個世界才是正事。遇到這種事,簡單地去貶低或嗤之以鼻是沒有意義的,研究這種輿論規律並根據這種規律對我們現實生活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可以用在很多領域和行業。占豪無意對王寶強的私生活進行任何評判,但希望戰友們能從這一事件中探索到對自己有用的東西。

[注:占豪微信zhanhao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