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6-08-18)下午我把武志紅老師的《你是中國式好人嗎?》這一篇文章轉發給海燕妹妹看,大家如果想看的話,可以看我前一篇轉載的博文《你是中國式好人嗎?》,海燕妹妹看完之後,我們就開始的聊天討論。下面是我與海燕妹妹的聊天對話記錄及補充:

我說:儒家的仁義道德壓抑死人,而且羊化人,這是形成“中國式好人”重要的文化基因。歷代統治者因為儒家思想符合他們的統治利益,特別愛儒家仁義道德這一套來忽悠“羊化”老百姓。真善良的人相信了,結果就形成“中國式好人”,這樣好管理,聽

話,不會造反,影響到皇權統漢者的利益。而統治階層自己根本不信這一套,事實上我們新中國成立之後宣傳那一套也不過是變相的儒家那一套。這是整個國家民族的思想植入洗腦與催眠,可以說是集體的無意識。

海燕妹妹說:我表弟在學傳統文化,孔子那套,老是要懺悔,受不了。——備註:曾經海燕妹妹去聽那什麼女德課,回來就發燒,因為內在很憤怒。

我說:學佛沒學到智慧,而總是講無我、慈悲、佈施,也是羊化,會讓你失去自我。。。。。

海燕妹妹:學了回來就發燒。

我說:佛家雖然智慧,認識到三世因果真理,但看不清人性,只看到65%,太理想化了,

還是立足人性最實在,最接地氣,還是道家智慧、看清人性、尊重人性、個性與欲望,實在、自然,但三世因果也是真理,要尊重,在吸收遵循。

海燕妹妹:嗯。

我說:林顯宗謝幸儒巫師集團與密宗曾經也想用佛家思想忽悠羊化哥哥。

一次是2013年的地藏七。

一次2015誘導我去韶關東華禪寺。

——備註:這是一個打著儒家禪宗的旗號,事實上是夾雜著密宗的東西的,外表看上不錯,事實上涉及到的邪法修行。萬行法師修行密宗之法也不會是被隱性控制在臺面上的傀儡,可能都不自知,而密宗的東西是附佛魔道來的,來自魔界山寨佛家,這些東西涉及修行界及法術、神通、靈魂、魔法常人根本不知道。其實就是一個現代版的假雷音寺,在後面的文章,我會揭露出來。

海燕妹妹:嗯

我說:我們不要做爛好人,濫慈悲。

海燕妹妹:是

我說:我們要做一個有道德底線、有血有肉、真實的人。

海燕妹妹:對

我問:為什麼我講到這打哈欠、流眼淺、犯困?

——備註:海燕妹妹有超強的感知力,那怕我們遠隔千里,我們能心心相連,能感知我的心與內在靈魂、潛意識。。。。。。

海燕妹妹回答:觸動到內在靈魂

我問:怎麼觸動到內在靈魂?

海燕妹妹回答:講到密宗,觸動到的。

我問:觸動到什麼?

海燕妹妹回答:內在靈魂。

我問:觸動到內在靈魂什麼?

海燕妹妹回答:心靈感知。

我問:觸動到心靈感知什麼?哥哥現在拼命打哈欠、流眼淚、打吹欠,還有點作嘔。

海燕妹妹回答:內在覺察,自我保護。

我問:為什麼會觸動到內在覺察,自我保護?

海燕妹妹回答:密宗法門有問題,不適宜修煉。

——備註:密宗根本不是佛法,是附佛魔道來的。特別多法術與神通,密宗的咒語最好不要持誦。象六字大明咒、藥師咒、大悲咒、楞嚴咒千萬不要信密宗版本的與讀音的。

比如六字大明咒按密宗讀音第一個字是壓制一個人自我意識的。藥師咒搞出一個藥師心咒,楞嚴咒搞出一個楞嚴心咒,全是有問題的。

我去東華禪寺打禪七,那“三字明靜功”(嗡、阿、吽),那更是篡改縮短六大字明咒,變成三字。那是有問題,打坐完一天,持三字明就是把自己能量耗散發散出去。那個禪七的場地都是佈置了吸人精氣能量的陣法技術,我當時第一次進那個場就感覺不對頭,因為我修氣功內功,又學習過風水術。後來追查才知道是裏面有吸人精氣的陣法。在裏面打坐,就是一個個人成了能量化生生物儀器,然後被裏面佈置的特殊陣法慢慢偷吸走。可能吸走30-40%。因為密宗就是修能量的。有了能量就可以更好修法術與神通。

我回答:哥哥沒有修過密宗,就去年去東華禪寺打過禪七,一天打坐結束最後一個環節就是念“三字明靜功(嗡、阿、吽)”,後來直覺感覺有問題,我本能的不想念,有一個晚上我被下咒了。

——關於東華禪寺假雷音寺之功,在後面寫我經歷的文章,我到時詳細展開會講到。

海燕妹妹:嗯

我問:有沒有爛好人?濫慈悲之類的咒語?

海燕妹妹回答:有

我:在這個對話的過程中我感覺到我心中的右邊有東西在往外冒出來。有問海燕妹妹是什麼來的?

海燕妹妹回答:限心咒晶片

我:嗯,還有呢?

海燕妹妹回答:心靈感知障礙晶片

我繼續問:嗯,還有呢?

海燕妹妹回答:沒有了

我問:為什麼講到爛好人、濫慈悲哥哥會觸動到這些晶片?

海燕妹妹回答:控心咒晶片與爛好人有關

我問:還有呢?

海燕妹妹回答:控心咒與爛慈悲有關,沒有了

。。。。。。。

在後在一篇文章中,我會寫出控心咒晶片中控心咒的內容,解釋其作用及原理,這涉及到潛意識學、催眠學、戴尼提、深層溝通這些心靈科學內容。

同時我漏忘問了控心咒是什麼勢力植入進來的。到時補寫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