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語大家可能感覺很奇怪,有佛家咒語,如六字大明咒、藥師咒、大悲咒、楞嚴咒,有密宗咒語,有魔法咒語,有道教法術咒語,還有巫術咒語。而咒語原理、作用、作用的原理等知識都是常人難以認識到的。所以這一篇文章我最難寫。咒語是一個很神秘的學問,涉及到的知識是平常人無法掌握的。比如潛識學,魂魄學,催眠術。還有另一維度的生命。需要好幾篇文章來一個個知識點來科普解釋。

在國內存在一個差不多只有高層政要與有錢才知道的神秘圈子,這個圈子就是術士圈子。裏面的人不少是會巫術與法術的。這個群體很低調與神秘。請他們出手,隨便就是要上百萬。甚至上千萬,普通商人根本沒有資格知道他們的存在。象國內最大政治黑勢力江蛤蟆就養著這麼一批人,我與海燕妹妹與之交手多次。

因為新國家成立之後,這類東西是被當成封建迷信,事實上朝廷東廠中就有一個從來不會承認與浮現水面的部門,那就是處理靈異及術士事件的。

如果是生活于湘西雲南邊陲地區的朋友看到這文章,相信知道我所說的巫術蠱術就比較好理解。我與海燕妹妹在2013年十二月北上之時。就與一幫被共濟會及江蛤蟆買通、養的少數民族巫師交過手。

而且使用巫術蠱術法術殺人、整人,因為這些東西是國家不承認,也是法律不承認的。而且難以取證,所以共濟會、及國內最大政治黑勢力江蛤蟆最喜歡使用。用巫術法術蠱術壓制一個人魂神意識狀態,精神晃忽不集中,處於意識低迷狀態,一個人的魂神意識處於晃忽狀態、低迷狀態,開車、過馬路及做事是很容易出事的。這個我與海燕妹妹都經歷過、體驗過。我協助的一位朋友也被西藏密宗這樣搞過,就是想讓他出車禍。

象天涯上很火一個貼子:《請別把我和神棍混為一談——一個真正的術士為你講述》,後來在磨鐵寫,名字叫《我當道士那些年》,後來朝廷東廠裏的人通過壓力,下架了,因為有些事,不想讓公眾知道,後來改名《華夏神話:道士傳奇》,作者的真實的身份就是朝廷東廠裏特殊部門的術士特工。是真正的修道一脈的。作者就是因為有特殊的天賦所以才被選擇為傳人。

我可以負責任跟你們說,作者寫的都是真的,亡靈、鬼魂、風水、巫術、蠱術、茅山法術、雷法、養小鬼、鬼市,走蛟。只是常人根本無法接觸這些東西。在工商科技文明為主流的時代,常人更是難見識到。因為我與海燕妹妹及團隊遇到的事,比作者經歷更神話,同時科幻。我也追查確認過作者的身份。

在七月份,國內最大政治黑勢力江蛤蟆就想通過觀大姐引誘我去見朝廷東廠的人。只是現在我對報國的心比較平淡了,也知是個陷阱,所以沒有上鉤。

王寶強2013年車禍、2015年3月骨折,在平常人來看是小事,但對瞭解與巫術法術的人來講,可以覺察到詭異的味道了。

後面的文章,我儘量一步步的用科學知識與科學的角度慢慢破譯解釋咒術與巫術與法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