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受干擾,而且發生的事,超出你們的想像。因為我被有靈魂捆綁的美女意念色誘了,並啟動了性欲捆綁晶片,然後海燕妹妹那立刻感應到了,以為我出軌,所以我這幾天的攻擊、干擾超出你們的想像。

同時注意力不斷被轉移,明明知道應該繼續寫揭露文章的,但被一股力量誘導去看書,所以一直沒有心情與時間來寫文章。 這幾天才破解出來抑制專注力障礙晶片、抑制集中力障礙晶片、抑制持久力障礙晶片、抑制注意力轉移分散晶片、注意力轉移咒晶片、分神咒晶片、監聽監視晶片、監控植入意念咒晶片、監聽植入意念咒晶片、分神植入意念咒晶片、意念捆綁轉移晶片..... ,這些東西破解了,我才意識意念專注力度才慢慢在集中與專注。

今天則是終於大致看完書了,晚上觀大姐因為孩子學生證、准考證被偷,通過學生證與准考證這事挑動了她們的母子矛盾。

昨晚給觀大姐說只有溝通才可以看清幕後的打壓力量與植入的捆綁控制晶片巫術法術,但觀大姐一直被思想植入誘導,認為沒有用,解決不了問題,讓我很無奈,然後莫名失落,消沉,結果又是中招了。後面的文章我詳寫吧!

事實上在8月25日海燕妹妹也看了我寫的一篇《唐太宗試驗西域高僧咒術》,她也問我那個西域高僧對傅奕施咒反而倒了,是不是被反彈反噬?

我與海燕妹妹就開始了追查。

得出的答案是:“那個西域高僧被反彈反噬。因為剛好高僧害了人,因果作用力。”

我問為什麼西域高僧咒術對傅奕這個文官沒有用,反而被反彈反噬?

答:這個人(傅奕)心裏想著把高僧念的咒語反彈反噬給他。

我問:還有呢?

答:他(傅奕)在念佛號。

我問念什麼佛號?

答:阿彌陀佛佛號,也可能念了六字大明咒。——備註:各位注意了,這的確是如此,我與海燕妹妹破晶片與巫術法術就是運用佛家佛號,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還有佛咒,如六字大明咒,藥師咒,大悲咒,楞嚴咒。

我的感知力受障還未完全破解清理與恢復。我只能依據所瞭解的巫術法術精神力理論知識來分析傅奕為什麼面對西域高僧的咒術沒事,甚至西域高僧反而自己倒下了。

第一傅奕接觸過,修習過,也知道防範與反擊,這就跟比武一樣,防止被偷襲。只是不能聲張,因為這會引起唐太宗李世民的忌憚。這次出手只是不想唐太宗李世民迷信這些邪法邪術,讓李世民知道邪不幹正!也可以說是知道西域高僧是妖僧。

事實上現在不少所謂的西藏密宗活佛及修密宗之法的人不少會持咒控制人的。只是做得很隱秘,普通學員根本沒有什麼機會與管道瞭解關於咒語的知識,我就經歷過。被幾十個修密宗的人意念力集中針對性的遠端催眠我下咒,直接影響我的腦電波與心電波心靈潛意識。因為之前對咒語原理瞭解不深,所以還是中招了,導致我意識低迷咒,警惕意識下降,有點悲觀失望消極。

第二傅奕不信、不害怕、不恐懼。

第三傅奕心有正氣、正思正見,精神氣場強大,意志力強大。即《黃帝內經》所言:“正氣存在,邪不可幹,邪之所淩,其氣必虛!”當一個人有一個強大的正氣精神氣場時,就如銅牆鐵壁。

咒術雖然是魂神心靈潛意識攻擊,但作用力的原理類似拳頭擊打物體的原理。如你的拳頭足夠硬,力量與速度也足夠快,產生足夠的打擊力,打向一個木板,木板就打爛、打斷了。

但你的拳頭再硬、力量再大,速度很快,而你打在一塊同樣厚的鋼板、鐵板上呢?會如何?你能打爛、打斷、擊穿?當你打不穿時,你就要承受鋼板的反作用力,也就是你拳頭會痛,你打的作用力越大,你要承受的反作用力也就越大,甚至拳頭指骨爆裂,咒術攻擊的原理也類似,作用物件的精神強大就防禦能力強大,會被反彈反噬。

而什麼樣的人精神強大呢?

對於普通人而言心無恐懼,心有足夠正氣的人。這是最好的保護。因為這樣的人整個魂神氣場都是堅實、堅固的。所以修行要持戒。不做不該做的事,問心無愧,錯了,要勇敢面對懺悔。或運用心靈科學回溯前世溝通看清化解。

還有就是真正修佛與修正道有成的。

再就是本身修習巫術與法術的人,他們只是意念力強大,精神力比常人強。不代表是陽剛正氣,因為這些人有做了不少不該做的事,內心是恐懼的、陰險的、黑暗的,沒有什麼正氣、陽氣,往往一身陰邪之氣。平時外表多是低調、特別擅長隱藏、偽裝、偽善、掩蓋,其實內心嗔恨心重、嫉妒心重、私欲心重,有時他(她)們的強大就是建立在嗔恨心與私欲心上,內在有一股狠辣勁。

我曾被邪惡法師用神霄雷法追殺打壓一年,毛事都沒有。因為我不恐懼不害怕。我問心無愧,我寧願站著死,也不願跪著生。老子就不信他這個邪。因為我多世都是保家衛國的軍人,甚至他一邊施法,我還一邊看書,不鳥他。後來近一年才得知剛好我頭頂有多塊障礙能量與光及靈魂出竅的晶片,結果無意中幫我擋著神霄雷法的精神攻擊,攻擊我時只是讓我頭頂麻麻脹脹的。

2012年的我,對法術、咒語之類的都不瞭解,也沒有管道瞭解。咒語是2014年身中巫毒、蠱毒、重金屬毒才關注研究起來的。之後注意力被轉移。所以是我不害怕、不恐懼、精神強大,意志力強,再加陰差陽錯頭頂的障礙晶片幫我擋了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