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34)

人類對自然知識和社會知識的認識是有限的,對於存在於多維空間的隱態秩序和人體的超自然力的現象認識,更是知之甚少。

我在十幾年前認識的具有特異功能的大師,發生在他們身邊的種種奇異現象,我當時是不能理解的,更無法上升到理性認識,在經過十幾年的思考和跟蹤以後,把它梳理出來與讀者們討論,希望有識之士共同研究,揭開諸多的未解之謎。

在這十幾年中,幾位比較有代表性的大師,結局各不相同:劉大師在我與他分手之後,沒有再聯繫過,結果不得而知,但始終沒有聽到他成名的消息;金大師惹了官司,現在牢獄之中;謝大師在我認識的時候貧困潦倒,現在依然如故,春節前在網上看到我,很高興給我打了個電話;煙袋大師造好了房子又買了一輛轎車,客戶群體較之以前有所提高,沒有太大的進步;女大仙是後來我把她介紹給全總文工團的那位女演員,由她介紹了一些上層關係,在北京新婚的小老闆經營包裝下,經濟狀況有很大的改變,但她也覺得以大仙的名義檔次太低,所以對外只承認自己是修佛法,去年有一位熟人見著她還問起了我,說我有什麼事情她可以幫忙,還沒忘了當初是我把她介紹到北京來的。

她雖然在經濟上有了根本的轉變,但在理論上卻不可能有什麼建樹,也不會有大的傳播,她的名字逐漸湮沒在時光當中。

劉、金、謝三位元大師是我同時認識的,他們之間也就相互認識了,劉大師的水準之高自然不必說;金大師有特異功能,有的時候看的是真實準確的,有的時候鎖定不了資訊,準確率大約只有一半,因此不能成為職業預測師;謝大師八字的水準是很高的,但不懂得化解,也就實現不了自身價值,一直窮困潦倒。

我剛認識謝大師不久,就請他給一位剛從國外回來的小老闆測一下八字,這位小老闆在國外受了傷,滿頭纏著紗布、繃帶。謝大師看了八字之後,把他的命理運程說的一清二楚,其中重要的亮點是這個小老闆最近半月前曾經頭部受過傷,傷勢不重,只傷皮肉,沒傷頭骨;第二是這個人一生不安,總有坎坷,尤其是皮外傷。

這兩點無疑是非常準確的,老闆也非常信服,但如何化解他是不懂得的,所以他的知識轉化不成財富。

根據這種情況,我建議他向劉大師學習學習,別看他比我們小十幾歲,但是能者為師。我把這個意思也跟劉大師說了,劉大師表示同意為金大師和謝大師指點指點。

有一天來了一個比較大的客戶,我就把他們三位聚到了一起,先是由謝大師從八字角度給這位老闆看一看,看完之後,劉大師說:問問客戶對你的預測認不認可。客戶說:我今年40歲,30歲之前說的都對,三十歲之後說的不准;那又請金大師從神通的角度來看一看,金大師說完之後。客戶說對錯各占一半。接著由劉大師繼續給他看,劉大師斷的精准神奇,客戶不得不佩服。

然後劉大師說:神通的問題我們就不必講了,對於八字的測斷,它要分成多個層次,它會有轉接點。

在這個八字上一共有三個轉接點,前兩個轉接點是這個人遭遇了兩次意外,靈魂出竅,所以運程發生了改變;第三次轉接點是他曾被活佛灌過頂,由這三次轉接點他在30歲以後的人生發生轉變,已經不是第一個層面上八字所顯示的資訊,如果不看透這一層,那是無法準確測斷八字。

所以我在預測當中,一般以易經八卦的預測為主,命理八字只做為參考,因為它是可以改變的。

我在承德學習班回來的路上,易魂學員們為同車的一位女學員測八字,沒有一個測的准的,我當時說他曾經被活佛灌過頂,他承認曾被兩次灌頂,所以運程發生了變化,學員們就測不准了,恐怕五行層面的命理師也是測不准的。

但謝大師不以為然,他說:劉大師這是什麼八字,這是通鬼神,八字就沒有這麼看的。謝大師由於只懂八字不懂化解,混得很艱難,認識我不久的一個晚上半夜的時候給我打電話,說他家裏出了點事情,兒子受了重傷,問我手頭能有多少錢借給他,回家處理兒子的事情,我把錢給他之後他連夜趕回去了。後來在我出國期間中斷了聯繫,前幾天在網上看到我之後,我又問他現在情況怎麼樣?他說:八字水準又有了很大的提高,經濟狀況仍然不怎麼樣,現在玉泉山附近辦公與軍事科學院合作一個專案,想約我見面談一談,現在還沒有見上面。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35)

易經是揭示宇宙萬物運行規律的無字天書,它以資訊符號的形式為我們提供了事物發展的各種狀態,同時又具有跨越時空預測未知事物的作用。

隨著社會的向前發展,物質生活不斷提高,人們的思想以及社會活動日趨複雜,易經的預測作用被逐漸的放大,以適應不斷發展的社會生活需要。

由此易經派生出了各種不同的預測門類與技法,以人的出生日期為基準資訊的命理預測方法就是其中的一種。嚴格說來,像謝大師所研究的命理八字是真正意義上的易經學問,但擁有這門學問的人怎麼就混不上飯吃了呢?

他從我這裏借的錢至今也沒有償還能力,而且有一次我那裏有一個客戶請他過來看一看,他開始推託沒有時間,後來他旁邊的一個人給我打電話說:他身上連坐公車的幾元錢都沒有,我讓他出門打計程車,到我那裏再由我來付費,混得多慘。

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與現在大量的通靈者出現有直接的關係,也與他只會斷卦不會解災有關。現如今不能通靈或者沒有傳承、不懂得調整化解的從事易學行業的人,活動的空間被擠壓的已經很小了。

現今通靈的、通神的人大行其道,這有著深層次的原因,我們不在這裏討論它,只是就這一客觀存在的事實來分析原因。

神通有它的優勢,但也存在著極大的風險,因為受控型的神通和失控型的神通不能用自主意識對客觀事故進行分析和判斷,它所提供的決策意見缺乏準確性。

用在百姓日用生活當中無足輕重,但要指點江山、規劃人生,那就可能出現偏差,給人們帶來滅頂之災。

歷史上和現今的高官大富是有一些在神通者的指點下功成名就,而由通靈者指點落得家破人亡下場的更多。

歷史上的教會起義、農民起義,大多得到神通者們的指點,除了朱元璋成功以外,其餘的幾乎都遭受了滅門之禍。現今的一些企業家、官員,又有多少是在這些神通者的指點下心生妄想,伸出了不該伸的手,最終走進了牢房,走上了刑場。

神通的不穩定性和不確定性在金大師身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他是一位有神通的大師,常常為別人預測指點,自己反倒進了監牢。

給別人指點可能會獲得成功,這是因為被指點那個人有自主意識,能夠客觀的分析事物的發展的狀態,把大師提供的資訊做為參考,起主要作用的還是自身的決策。

而在事物發展過程當中,事事都可能需要決策,每個關鍵節點都需要分析和判斷,不可能事事都要問大師,起最終決定作用的還是自己。

擁有神通的人就不同了,他的分析判斷可能來自對客觀事物的評價,也可能是神通起到決定性的作用,而且這種作用可能偏離客觀實際。

金大師離開我兩年以後,我在媒體上得知他出了問題。2004年秋,北京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他的案件,我全程參加了旁聽,瞭解事件的發展過程。庭審時多家中央媒體進行了採訪報導,開始是一個小法庭審理,後來換到大的法庭才容納的下。全案八名被告,律師十二位,加上旁聽有一百多人,這是一個比較有影響的案件。

他的事件過程是這樣的,金大師離開我之後與別人合作,往軍事院校送了四名學生,每名學生收了十萬元的好處費。這些學生有錄取通知書、有學籍但是沒有軍籍,沒有入伍的手續。他們沒有軍隊的軍官工資,畢業也無法分配。

入學一個星期後,學生家長就發現了這個問題,認為這是假兵,要求金大師他們退錢,由此雙方對簿公堂,上了法庭。

令人驚奇的是這場官司金大師打贏了,因為按雙方的協定規定,他只負責把學生送上軍事院校,有正式入取通知書和學籍,但不負責學生軍籍。由於贏了官司,沒有使金大師行為收斂,反倒成了他往軍校送學生的資本,手裏拿著入學通知書和學籍證明的影本,讓更多的人相信他有往軍事院校送學生的能力,很短時間就又收了六十多位學生的入學費用,每名二十萬到二十六萬不等,一共一千三四百萬左右,但最終一個學生也沒有送進去,直到案發。

很多人都懷疑,他能往軍校送學生是不是有高層關係,上邊是不是有人?

在庭審當中才得知,這個始作俑者是河北保定的一位農村婦女,她的家居住在某集團軍司令部的駐地附近,時間長了她與司令部的一些工作人員混熟了,其中的一位軍人曾是掌管集團軍政治部公章的人,但當時已經退役,接任他的軍人也是跟他關係很要好的戰友,她買通退伍兵通過戰友從裏面拿出了四張集團軍政治部推薦上軍事院校的審批表,並且蓋了章。這個農村婦女為這四張表付了六萬元,庭審時這兩位軍人都到庭受審。有了這四張審批表,他們找來要上學的四位學生,又通過管公章的軍人引薦認識了政治部的主管領導,給審批表簽了字,這四個學生就這樣的入學了。

後來他們又招來這些學生也想重走這條路子,為此前前後後給政治部的領導送了三十多萬元,但是一直沒能落實。

看這件事情的過程,簡直如同兒戲,一個沒有入伍參軍的人,又不是軍事院校統招的軍校生,進了軍校又往哪分配呢?另外一個偷著蓋出的幾張審批表,卻能輕易過關,把學生送到了軍校讀書,成了半真半假的軍校生,而這是實實在在的整個案件過程。

這個案件的奇妙之處還在於涉案的一千多萬元全部蒸發了,不知去向。

錢全部是由金大師收的,但都轉給了那位農村婦女,有條有據,那位婦女也承認。那她把錢都弄到哪去了呢?她說全給了政治部那位領導,而在法庭卷宗裏面,那位領導承認只收了三十多萬元,其餘不知去向。

在法庭上金大師不請辯護律師,為自己做無罪辯護,發揮他那巧辯的口才優勢,不用文稿滔滔不絕。他說:自己是在幫助那些想要上學的學生,沒有一分錢的利潤,學生的錢都交給本案的第一被告那位農村婦女,所以他是無罪的。第三被告和第四被告當庭提出法庭審理不公平,質問法官:這個法庭上是不是缺少應該到庭受審的人?那個入學通知書和學籍都是真實的,是軍事院校開出的,憑什麼說我們是詐騙?如果說是詐騙,那真正的肇事者、政治部的那位領導是不是也應到庭受審,法庭為什麼不一同審理?法官當時制止他們說話,告訴他們:你們的事就是你們的事,不要管別人。

後來我聽說有一位大校被關在了北京豆各莊的看守所,是因為往軍校送學生出的事,可能就是本案中那位政治部領導在另案審理。我在午間休息時,與辯護律師討論這件事情,大家共同認為這個案子看似那位家庭婦女是第一被告,實際主謀應該是金大師,只有金大師才具備策劃這件的事情的能力。只不過是他們事先謀劃好了,以這種方式把錢吞進去不吐出來。

案發時警方只扣押到了女被告的一輛本田轎車,金大師的一輛本田轎車和車上的三萬元現金。我是瞭解金大師的,他在離開我的時候外面還在負債,是根本沒有能力購買轎車的。他在得知學生已經報警期間,與他的結髮妻子辦了離婚手續,妻子賣掉房子,回到老家再無音訊。他與那位女被告一樣,事先都可能負有債務,收的費用一部分用於還債,另一部分給介紹人提成,還有一部分用於活動經費,如果案發是無法全額退款的。

所以案發之前他們就做了準備,金大師以他的小聰明,幻想自己能逃脫罪責,做好局,讓警方拿不到他佔有贓款的證據,將錢財據為己有,以圖日後發展。大家分析他們這樣的做法,直接的結果是被害人的欠款追不回去了,但同時也會提高對他們的量刑標準,有可能在無期與死緩之間。最終的判決結果是:第一被告與第二被告無期徒刑,其餘被告最低八年。判決後金大師不服上訴,被二審駁回。

我們分析事件的成因,金大師有神通,懂易經、會佈局,可能會獲得成功,在我身上就是一個例子,就這樣輕易從我這裏拿去了三萬元錢,事情過去了又沒有受到追究,反而獲得了新的合作機會。

在送前四名學生入軍校的時候,本來是沒理的官司,可他卻贏了,這很可能與他的神通有關,或者是與他的巧辯思維有關。這期間他還可能還有大大小小這樣的成功,一步步助長了他這種僥倖心理,最終給自己帶來滅頂之災。

想到這裏,我自己有沒有錯呢?如果我當時不是這樣寬容,而是要讓他受到懲罰,或者是在這以後他也沒有得到那麼多僥倖機會,是不是就不會有如此下場!所以俗語說:嬌子如殺子。

我說:看眾生滑向迷途,覺者當以棒喝!不能任其所為,否則那就不是慈悲,而是助虐!另一個值得我們深思的問題是,當年劉大師曾經警告過金大師:如果他再起二心坑害我,絕不會饒他!是不是也有神靈世界懲罰他的原因?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36)

我對金大師的結局感到很惋惜,從神通方面來說他是一位稀缺的人才,他能夠直接感知到人體的靈光、陰宅中的胎光和陽宅中的資訊場。

在中原大地是地少人多,為了少占耕地,採取了深葬的方法,大多數的骨骸都深藏于麥田之下,隨著時間的推移,地表面標誌物已經變化,很多富裕起來的人們,想找先人的骨骸卻無法找到了,金大師這種特異功能可以幫助客戶解決這個問題。

他的事情已經過去六七年了,我一直難以忘懷,並進行了深刻的反思,這也是我對隱態秩序理解的一個重要原因。我個人認為:“成也蕭何,敗也蕭何”,讓他有功能的是隱態世界,最後毀掉他的也是隱態世界。

隱態神靈推動他出山,讓他獲得神通是為了解決那些境遇不公的亡魂,讓子孫找到先人給予香火供奉。能夠在中州大地找到這樣一位通靈之人,為祖先結上後代的資訊,多少亡魂為之翹首以盼。

可是這位大師雖然有了這個功能,卻沒有很好的發揮利用,沒有去完成它應有的使命,結果受到了隱態神靈的懲罰,導致了悲慘的結局。

在沉思了數年之後,我弄明白了這其中的道理,知道天生萬物、皆有所用的規則,應該順天而行,去完成自己所擔負的使命。

我在以前的博文當中寫過很多這樣的案例,那些能夠協調陰陽兩界的、具有通靈能力的人,都是生意上和事業上坎坷曲折;而當他們走上了學習易經風水,協調陰陽兩界的道路後運氣大轉,改變了人生。

我之所以惋惜,是這樣的稀缺人才沒有得到發揮利用。這與當時所處的環境有關,當時在河南商丘地區預測的收費標準一般也就是十元或二十元,找一個墳頭的費用也不過一兩百元,而且也沒人宣傳和包裝他,每年也做不了幾個。有的可能是親戚朋友介紹的,請吃頓飯也就完事了,不可能成為職業行為,也就發展不起來。

那時我剛接觸易經風水,並沒確定從事這項事業,不可能去經營包裝他,為他提供發展的空間。我們神通風水做到了今天這種程度,大量的這方面需求的客戶群體出現了,可這種稀缺人才卻找不到了。

金大師的悲哀、時空的錯位,神靈世界和現實社會沒有很好的銜接,這是我所揮之不去的情結。可否認為金大師主觀上就存在著詐騙的動機呢?

我認為當初不是這樣的,他來北京發展,是一種懷才不遇、大幹事業、光宗耀祖的心態,也是滿腔熱血,想把自己的才能給發揮出來。但是心高命不強,屢戰屢敗,一步一步滑向了深淵。

在庭審過程中,他一口把所有的責任都承擔下來,極力開脫至他以下其餘六名被告人,其本質上說他還應是良知未泯。同時我們也看到他非常幼稚的一面,他剛開始與那位農村婦女宋麗娜合作,還是深信宋麗娜與某集團軍以及軍事院校的上層有直接關係,直到案發審理時,他才得知那幾張入學審批表是偷著拿出來的。事情到這一步也有情可緣,但接下來的事情就讓我們看不懂了。

軍事院校是在軍隊當中招生,入校時要求有大專以上的學歷和軍官證。軍官服是第一被告宋麗娜安排人在軍人服務社買的,軍官證是在制作假證的人手裏辦的;而大專畢業學歷證書卻是金大師找人辦的,以他這樣聰明和閱歷不可能感覺不到這其中假的成分,可是在利益的誘惑和驅動下,自欺欺人,一步步踏進了深淵。

更可笑的是那位掌管公章的退役軍人,事發後他積極主動退還了所收的六萬元錢,積極配合公安機關辦案,在法庭上他和他的辯護律師都幻想自己能減輕罪責,爭取免於刑事處分或判緩刑,以求保住工作。他們不明白的是:如果沒有他們的貪圖小利,偷拿審批表換錢的行為,就不會釀成今天這樣的驚天大案,有損軍隊形象,毀我長城,最終得到的是八年的有期徒刑。

用一個不恰當的比喻來說明這些有特異功能的人,他們就好比一個高科技產品,不但要有人去開發,還要有人懂得市場推廣,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含金量高的科技產品。

金大師本身就是一個極為稀缺的人才,是具有有潛在開發價值的高科技產品,但沒有開發利用好。他這種功能古來已有,司馬遷的《史記》中,記述的項羽亞父范增,曾令人望劉邦的氣場,看到劉邦頭上的氣場呈五彩祥雲色,說那是天子之氣,果然應驗。歷朝歷代都有這樣的奇異人士,他們走江湖、入帝王之家,成為一代名士。

我以前介紹過的煙袋大師和劉勇老師都是具有特異功能的稀缺人才,具有不可思議的特殊功力,但同時也是一個有性格缺陷的人,缺乏適應社會能力的人。

如果沒有人發現和推介或者說包裝推廣,他們的潛能就不能得到有效的發揮。

劉勇老師調動宇宙能量解決天道孩童的問題,我在前文中已經介紹過,她還有另外一種穿越三維時空隔空取物的能力,這種能力可以用在治療頑疾方面。

參加過神通風水高級研修班的人大多都認識一位元叫王春榮的人,他既不是學員,也不是工作人員,但他非常積極的自帶車輛,自帶伙食參與神通風水的培訓工作,是什麼原因讓他與我們結上這個緣分呢?這是他身體疾病的原因。兩年前,他在醫院查出了肝部結節處有三個腫瘤,其中兩個大的一個小的,所處的部位無法手術,醫生的結論是他的壽命也許兩到三年。這個人很聰明,一直不懈努力,與命運抗爭,醫院解決不了的問題,那就尋找高人來解決。他找到我以後,我在電話預測中查出了他家的陰宅風水有問題,距震位不到二十米處有高壓電線;陽宅風水也有問題,犯白虎張嘴,西南方位有遺棄的石磨,連同其他的問題都得到落實。

風水調完了,但長出的瘤子卻回不去。怎麼辦呢?我請劉勇老師來給他調理,劉老師用隔空取物的方法將其中的三個瘤子拿掉了兩個大的,剩下的一個小的,現在王春榮又神氣活現的在杭州、溫州等三處工地上奮鬥去了。像劉老師這樣的藏在深山人未識的稀缺人才分佈在全國各地,他們有待於人們去發現、發掘,只有把他們推向市場,他們的價值才能得到充分的發揮。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37)

這幾天沒有寫博文,是因為去南方調風水了,客戶是在當地比較有影響的企業家和官員,按照雙方約定我們不在網上披露有關調整的細節和形象資料。

易經風水是個特殊的行業,可能直接的、具體的知道客戶的資訊,這些資訊如果洩密可能對客戶產生不利的甚至是災難性的影響,所以從事易經風水的人要有起碼的職業道德操守,為客戶做好保密工作,使他們免受傷害。

回北京後,當年由金大師從家鄉帶出來的一位小夥子,因在送軍校學生案件中受牽連,被判了八年徒刑,在六年零兩個月後,于春節前刑滿釋放。他來到我的工作室,我們一起聚餐討論當年事件的始末,更加深了我對這個問題的思考。

這位元小夥子全程瞭解我和金大師之間的合作過程,在他們離開我之後,從事往軍校送學生這個活動,到了活動的中後期,小夥子已經發現金大師的思路出了問題,多次提出不同意見,但金大師一意孤行,他在中途就已經離開了金大師,不再為他做事。

但案發時這個小夥子當時與金大師在一起,也被警方一同帶走,在客戶的指認下,最初做的幾本假學歷證書就是這個小夥子幫著辦的,還有一筆是幫助金大師代收了五萬元錢。由此法庭認定他是本案團夥成員之一,所以被判了重刑。

當年我與金大師一起閒談時,他曾說過:過去有很多人坑過我,做了很多對不起我的事情,但這些人都沒有好結局。我仔細回想一下,他說的還真沒有錯。

但並不明白這其中的原因,當我真正進入這個領域之後才明白,這些通神之人都具有調動隱態神靈的能力。你對一個人有怨恨,那麼在你的意念下,神靈們就會去懲罰這個人;你對這個人有好感,神靈們也會幫助這些人獲得好運。這就是為什麼我以激烈的言辭批評邵偉華詛咒別人的行為,因為他可以調動隱態神靈去懲罰別人,給別人帶來災難。

按照邵偉華自己所說,這種能力是非常靈驗的,他不懂得其中的道理,還沾沾自喜,自以為是,但這是一種缺德行為,最終是要受到隱態世界的懲罰。

當年發生在金大師身上的事情,應該是一種恩將仇報的行為,以我當時的修為不可能不產生怨恨之心,這種怨恨之心調動了隱態能量,加上那時劉大師的警告和發生在他身上錯誤行為導致了這場災難,害人最終害己。

因此,我們要特別注重人的主觀意識,它在事物發展過程中起著主導作用,神通只是起到了輔助性的作用。

金大師當年剛認識我的時候,曾說:他尋覓了多年要找的人,終於找到了!他說:看我的前面,坐著大日如來,看我的後面坐著太上老君,左右有彌勒菩薩、觀音菩薩、張天師等等。並且說:這樣一位佛道緣分都占的人是非常少見的,這是他終生追隨的人。

我當時不以為然,認為只不過是獻媚之言,我是學過歷史的人,知道這樣的典故太多了,也深知自己並沒有他說的那麼神奇,只要他記住其中的一句話就夠了:那就是曾經坑過我、背叛過我的人都沒有好下場。他既然做出這樣的斷言,量他以後也不會去坑我。

況且他自己曾經預感到在2004年之前,他要有一個大的劫難,他當時說:只要我用手在他頭頂拍三下,那就可以解。可不管他怎麼要求我始終沒有答應,我只是告訴他,只要你不做壞事,哪來什麼劫難。

倒是按照他的指點,我給不少人拍過頂,至於管不管用,我就沒有具體去多問。現在想來他的神通功能是存在的,他當年的很多預言都應驗了,唯獨自己的劫難的沒有解,這也就是我對易經風水特異神通作用有限性結論的由來。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38)

大仙系列寫到第37篇之後停了下來,這時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很特殊的案例,它促使我不得不進行深刻的反思,重新審視我對大仙信仰問題的研究,是否還存在認識上的問題。

第一個案例是第二期研修班的學員在網上認識的一位元天津籍在廣西南寧做生意的女士,因為附體現象無法解脫,來找我們希望能得到解決。這位女士已經年過五旬,於幾年前喪夫,現在一人獨居,家裏供奉有佛堂,僅歡喜佛就有17尊。

附體的現象是感覺到有男性的鬼魂與她交歡做愛,自己訴說附體的過程與現實的感覺一模一樣,甚至還可以嗅到男性的精液氣味,無法控制自己,身體健康狀況受到很大影響,經濟上也從原來比較富有的狀態到了要舉債的地步。

她到了北京後,我們從卦上預測她家裏有自殺身亡的隱態靈體,這一點得到了核實確認,另外家裏面還有仙怪的資訊,這一點也符合她的感覺特徵。

但是我們按常規的做法來安排,卻無任何效果,而且附體還出現了強烈的反彈,附體的靈體專罵佛菩薩,也罵給它調理的大師。

總算還給我一點面子,沒有罵我,我跟她身上的靈體商量:“你的問題是不是不歸我管?”靈體回復說:“我千里迢迢來北京,你不管誰管?”可我動了幾招以後,這靈體只是發笑,沒一點反應。

當時劉勇老師也在北京,她用她的大法力來降伏這位女士身上的靈體,也照樣不買賬。這位靈體自稱是爺,這位爺本事可大了,她對劉老師說:“你降伏不了我”。劉老師說:“我就不信收拾不了你”。靈體說:“我不跟你鬥,等我晚上找旁邊那位”。當時劉老師身邊站的是梁怡老師,靈體要去給梁老師找麻煩。劉老師對那位女士身上的靈體說:“你找梁老師算什麼本事?有本事你找那屋的鐘政去!那個老傢伙抗收拾”!當時我在另一個房間,靈體說:“爺那哪敢呢”?這個靈體總算還能分出大小,沒敢把我也放倒。

我們詳細的詢問了這位元女士的情況,她介紹說,家裏供有很大的佛堂,修密煉功,還拜有上師。從出現附體現象後,曾經去過四大名山,求訪多位高師解決,也到過青海的塔爾寺,由活佛灌過頂,最後還找到了道教協會的任法融道長,但無任何效果。她說佛門中的人沒有慈悲心,還侮辱她,她曾在五臺山的菩提頂請喇嘛幫她清除附體,喇嘛在唱經做法不管用後,用大藏經掄起來打她的後背,她跪在地上被又重又厚的大藏經打的趴在地上,接連兩次打得趴在地上。隨後又把她拖出寺廟,再用腳把她踹出山門。

我對她解釋說:“這不是對你的侮辱,是喇嘛們要借助受過香火的佛經所具有的法力,打掉你身上的附體,這也是無奈之舉。至於沒起作用,可能還沒有找到問題的原因,或是機緣不到。

今天你能到這裏來,我們就商量著辦,看附體是不是認可我來辦這事情。”她身上的附體說:“你這個人道行很深,能夠管得了我的事。”後來我對王道長講述這件事,他說這是佛家用來清除附體的一種方法,還有的是用金剛經來打,把那些附體的居士打得直掉眼淚,有的甚至能打吐血。

雖說佛法無邊,但佛渡有緣人,歸佛門管的,自然可以用佛法來解脫,不歸佛門管的,打死也沒用。

第二天早上,我採用了以往所學的最極端的方法來清除她身上的靈體,可是仍沒有任何效果,她身上的附體仍然在笑。

沒有辦法,只好求教我們的易經,我再次起卦得《晉》之《小過》,我恍然大悟,原來她身上的靈體不是我們東方文化的神靈範疇,而是屬於天主教聖母瑪麗亞的管轄範圍。於是我問她:“是否去過天主教堂求過聖母瑪麗亞?或者與這方面有關聯。”她承認去過天主教堂,也參加那裏的禮拜,她的感覺是每次去過天主教堂後財運都很好,而一拜佛菩薩卻每次都破財。這說明她與天主教有著深厚的淵源,她的身上的附體應該由天主教來管理。說到這裏,她身上的附體打出了兩句話:“正確,終於真相大白。”隨後我與她身上的靈體溝通:“是不是需要用聖母瑪麗亞的令送它去天堂?”靈體們很高興,在升發聖母令時,令符憑空而起,靈氣顯現,問題得到解決。

這個案例讓我深刻反思的是,這樣研究下去有意義嗎?我雖然險勝,總算沒掉鏈子,但這樣的問題具有可操作性嗎?我還能給讀者們提供一個可操作的原則嗎?充其量也只是一個神話故事而已。

其次,這個問題遠沒有解決,解決靈體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她本人修密煉功,已經到了執著癡迷的狀態,送走了這一撥還會來一大批,如果不能從根本上解決修行者的正確理念問題,靠這些道法和技法是不會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39)

解決了客戶的疑難問題,本來是一件讓人感到高興的事情,但是我卻笑不出來,因為它沒有規律可以遵循,這種僥倖的成功有偶然的因素。因此它不具有理論研究上的一般意義,只是個案。

可是放在每個人頭上卻是命運的全部,我們有可能真正的解開隱態秩序之謎,解決陰陽兩界的和諧問題嗎?我的回答是:不敢確定。就在這一個難題剛剛過去,隨後又來了另一個難題。

這是發生在山東的一個法律工作者身上的案例,他因幹部交流來北京工作。在春節過後給我們打電話請求預測,我們當時起卦得《大過》之《困》卦,預測在他的祖輩上應該有一位自縊身亡的直系親屬,影響他的情緒和身體健康。

他當時回復說家裏沒有這麼一個人,後來經過向其父母詢問,才得知他的爺爺在文革期間因蒙受冤屈上吊自殺。核實了這一資訊後,我們與3月21日為他爺爺做了超度法事,可是3月22日一早,他又打來電話,說整晚不舒服,在我們上班時他趕到了工作室,在工作室裏他情緒激動的說:“我十分崇拜你鐘老師,大老遠找到北京,想請你幫助解決問題,不但沒有好,反而比以前更嚴重了”。看看風水師好不好當,弄不好還要沾官司,咱們沒摸也沒有碰他,只不過給他亡故的祖先做了個超度法事,身體狀況不但沒好,反把這個法官弄得六神無主,渾身難受。

我再次現場起卦,得《頤》之《剝》卦。渭水訪賢,這誰又看好了他爺爺呢?我和在場的王道長一起聯手給他安排,但也沒有多大作用。

我當時懷疑是這個傢伙搗亂,當場大發雷霆,斥責他:“你一個國家公務員,堂堂的法律工作者,怎麼也這麼迷信,這麼癡迷!你這純粹是腦子有毛病!我們為你爺爺做超度,即使調不好你的身體,也不可能弄壞了你,你這還把我們給賴上麼”!把客戶說掉了眼淚,後來他給我說:“老師,我給你說昨晚我做夢的情節。”我對他說:“你這人不可理喻,信神信鬼還信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連這道理都不懂!”

可是他還是跟在我身後給我講他晚上夢到了一個白胖的男鬼和一個黑瘦的男鬼,把他的爺爺給拉回老家去了,聽到了他這話,我再一看卦:渭水訪賢,明白了,原來是冥界選中了他爺爺,讓黑白無常來接他爺爺回老家當判官。我回到工作室的座位上,對他說:“冥界相中了你爺爺,讓他回去當判官,可我不同意,不能這麼安排,因為他是含冤死去,帶著怨氣,讓他當判官斷案難以做到公平”。

我這一說,把他難受的眼淚都出來了,我只好放緩口氣說:“讓他去當判官也可以,但他必須先皈依佛門,有了慈悲心才能公正斷案”。隨後向觀音菩薩問令,他的緣分還不錯,菩薩同意了。

這結果一出來,他馬上就不難受了,我隨後為他的爺爺辦理了皈依佛門的法事。第三天他又來到了我們工作室,送來了一些禮物,表示他的心意,又給他爺爺補上了升任判官的符令,他高高興興的走了。

我在2006年時也曾遭遇過類似的這樣一件事情,我們的忠誠粉絲張淇,拉著他的大姨與煙袋大師一起到河北容城縣安排陰宅風水,回來的路上張淇被附體了,渾身象被繩索捆綁一樣,非常難受,煙袋大師一路上使用了很多招法,也沒解開。他們只好一路直奔我的工作室,聽他們一介紹情況,我看到張淇身上有一位年齡六十多歲,身著中山裝戴著呢子帽的靈體在那鞠躬作揖。

我對張淇的大姨說:“你老父親去世的時候,是不是穿著中山裝戴著呢子帽啊?”她說:“是的,但跟他有啥關係?”我說:“你父親活著的時候非常想當官,死了也不甘心,還想做你們縣的城隍,跑這裏來走後門來了。”張淇大姨說:“那怎麼辦?”我說:“那就給他調動調動吧。”隨後我就書寫了一道符令,擢升他為當地的城隍,原任的城隍另加任用,符令升發後,張淇立刻就好了。

這兩個案例的出現,讓我有一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我是在維護隱態秩序,還是在干擾隱態秩序?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40)

法官的爺爺如願以償的回到老家當判官去了,法官也不難受了,但問題並沒有這麼簡單,事情還遠沒有結束。

30日的晚上,我和王道長及其他幾位學員在金三角飯店吃飯時,接到了法官的電話,他一字一句的說:鐘大師,天王聖母讓我跟你說,你老人家高抬貴手把我女兒的魂放回來;玄女娘娘也說,讓您手下留情,不要再扣她女兒的魂了。

我一聽這話,當時心頭就躥起火來,但還是耐著性子很溫和的對他說,你是怎麼知道天王聖母和玄女娘娘,讓你說這番話的?你是直接跟她溝通的還是別人告訴你的?

他回答說:這你就不用管了,我現在是代表天王聖母和九天玄女娘娘說話,你只要把我女兒的魂放了就成,一會兒有一位王道士會到你那裏去把我女兒的魂取回來。

我一聽火氣又上來了,這不是活見鬼了嗎!沖著他就吼了起來:你是不是在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見到你女兒了,我憑什麼要扣她的魂?你堂堂的國家公務員,信什麼不好?非得整這些沒用的事!我們為別人調理運程,是為了消災解難,讓你們的運氣好起來,怎麼會給你製造麻煩呢?

再說,你女兒也沒來我這裏,而且我還一再告訴你,給你解決完之後就不要再迷信,要相信自我,魔由心生,麻煩都是自己造出來的。

而且希望你走出這個門之後就不要再回來,我扣你女兒魂幹什麼?又不是想拉你回來,想讓你再出點錢,真是豈有此理!我這一吼,他還真是有點清醒過來了。

他說:我感覺也有點不對,我爺爺的事就是你給解決的,我現在已經好了,鐘老師也不是那種人哪!

我對他說:我最不願意安排的就是這些頂香跳神、出馬大仙的事,反反復複、沒皮沒臉,不能解決問題,倒是專門製造麻煩。這下他承認了,是那些頂香、跳神的人看的,那些通靈者多少是能夠提取一些資訊,但那是不確切的,他們多少可能知道一點我與天王聖母和玄女娘娘的緣分,但深層次的淵源他們並不懂得。

我以嚴厲的口氣對他說:請你轉告那些混蛋,如果他們再敢搬弄是非,胡說八道,我就收了他的全部功能,叫他永遠別再吃這碗飯!他聽我說完後醒悟了過來,說他明白了這道理,以後不再犯這種錯誤。

王道長在一旁聽到這件事以後說:我從來不立仙堂,我只給別人清堂,經我手清理的仙堂少說也得有200多。這些大仙不能給人化災解難,倒是給人帶來很多麻煩,尤其是那些靠立仙堂掙錢的大仙,不管人家該不該出馬,就給人硬報號立堂,結果搞得一塌糊塗。

王道長第一次給研究院的客戶清理仙堂,就是夫妻鬧得打到法院要離婚,大仙堂清理後,家庭安定、現在夫妻關係和好了,你說是不是大仙造的孽!

最嚴重的有一個5歲的小男孩鬧著要跳樓自殺,我進屋之後一眼看到大仙堂,沒管他家人同意不同意,一把扯下堂單,點把火把他們清理出去,這樣小男孩才好起來。

其實這位元法官客戶也是受害者,因為女兒的原因,無奈找到那些巫婆神漢,受其誘導,一步步跌進深淵。本來我是以平常心、平等的態度對待大仙,因為它們也在眾生之列。同樣需要解脫、救度,可大仙給人總是帶來災難,實在是折磨我的耐心,如果任其發展下去,那就將會走向反面,遭受滅頂之災,不排除會再有橫掃牛鬼蛇神的劫難!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41)

按道理說,我們通過神通途徑、易經預測方法查出的隱態世界問題,都應屬於走後門行為,都屬於不正之風之列。隱態靈體們、仙怪們理應自修自得,為何還要求助於神通者?

可這就是社會,這就是秩序,再嚴格的交規也杜絕不了加塞的,世上有守規矩的,就會有不按規矩來的。天條也好,人間的律法也好,都是給那些不守規矩的人定的,限制不守規矩的行為,保護守規矩的群體,扶持跟不上規矩的弱勢群體,這是世間法,也是隱態世界的規矩,往往是解決不守規矩的更重要,是不守規矩給陰陽兩界帶來的麻煩。

解決了它們的問題,安撫好了挑頭鬧事的,那些守規矩的才能避免受害。當然,也不排除用嚴厲的手段懲罰那些不守規矩的,沒有風險的機遇是不存在的。

鐵定的規矩並不一定能約束那些不守規矩的人,因此在事實上不守規矩的人勝算更大,獲得的利益更多。

只不過是風險大、代價高,付出吃苦耐勞代價的,可以致富奔小康,也可以開公司做老闆;敢於付出身家性命代價的,可以成就偉業,風險和機遇並存。

毛主席在抗日統一戰線達成後,給共產黨領導的武裝力量定了對付國民黨的十二字方針:先斬後奏、不斬不奏、斬而不奏。既如果抓到了有利戰機時,可以不必請示立即出擊,得手後再向最高當局彙報;在敵強我弱,不利我方時,不要以卵擊石,不出擊也不向最高當局報告;第三個即使是取得戰役勝利也不必報告。

這個規則的本身就是一種不守規矩行為,可正是沒有規矩的規矩,使共產黨領導武裝由小到大、由弱變強。其實不守規矩、不按套路出拳才是最大的戰爭法則。

顯隱兩界既是陰陽互動、尋求和諧的關係,也是爭名奪利、相互博弈的關係。有苦修苦求,就有投機取巧,維護秩序者所能做的,就是尋求平衡、維護穩定。

成功者都有成功的共性,而失敗者卻有各自不同的原因,我們為那些運程上、身體上出現問題的人找原因也是各不相同的,至多是有著相似性,這促使我們要更加不斷的研究新事物、解決新問題,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老革命遇上新問題。

我在五、六年時間裏運用顯隱態互動,結合易經風水的新思維方法,解決了很多棘手的問題,收到了十分明顯的效果。但往往都是首創的案例十分靈驗,再重複去做,卻效果不再,而學員們去做,效果依然明顯。

我的理解有兩點:一是顯隱兩界在推動我去更多地發現新矛盾、解決新問題;二是說明世間萬物中矛盾的特殊性,沒有兩件事是相同的。

舉例說:2005年我用立刀關公解決一位元女客戶丈夫的婚外情人問題,效果非常好,至今家庭和睦。由此以後的運用撤掉多餘爐灶(香爐)方法,解決老公離家不歸的問題,20天就見成效,老公回家;運用封宅圍三闕一的方法,半個月拔掉的釘子戶等等眾多案例,但多數無可重複性。

這也是我最近沒有寫博文的原因,同樣是在南通做的清理釘子戶的案例,第一家很靈驗,第二家已經兩個月了還沒見到效果;前兩天博文中,一個案例涉及到的是天主教方面的問題,另一個案例涉及到隱態秩序中的判官問題,這兩件事情我認為同樣沒有可重複性;前兩天我們為北京市昌平區一處房地產開發的拆遷問題做預測和調整,涉及的問題卻是無主墳地和土地正神問題。

同樣是拆遷,問題卻不一樣,第二個案例可能是我們還沒有查到產生問題的真正原因。因為問題各有不同,就需要有創造性。

只有查清新問題,運用創造性的靈感思維才能應對那些各種新問題。

大仙信仰問題的討論(42)

有關大仙問題的討論,按本來的預想,還要細緻的寫下去,但在最近一段時間裏,出現了很多新的案例,使我們不得不更深入的思考大仙信仰問題,進而擴展這方面的研究空間。因此,將這一篇博文作為一個階段的總結,以後如有條件再繼續研究下去。

我個人對大仙問題總體的評價是,它的存在弊大於利,是不應該提倡和推動的文化現象。但它是客觀存在的,是我們必須面對的,需要認真研究的一種傳統文化現象在新的歷史時期的表現。

大仙信仰由東北興起,逐漸向中原和南方發展,現在一些東北的附體大仙到了南方的一些城市,為客戶預測,安神堂,調整風水,廣泛播種大仙的資訊,勢必會帶來新的大仙信仰問題,有待於我們更深入的研究。

從眾多的案例比較分析來看,大仙給人們可能帶來暫時的好運,但不會長久。一些官員和企業家,在接受附體大仙的指點後,可能會嘗到一點甜頭,但隨後會發生強勁反彈,老闆們會陷入艱難的境地,官員們會遭到滅頂之災。

我們現在所面對的是已經請到家的保家仙和大堂仙,面對的是如何理順它們的問題,這裏將保家仙和大堂仙的基本模式登出來,供大家參考。

保家仙的寫法,傳統的文化認為,應當用黃布或黃紙上面書寫黑字,如果用紅布或紅紙來書寫,那就是仙家在招兵買馬,保家仙就可能演變成大堂仙。大堂仙的立法,這裏體現了等級秩序的概念,上面有主管仙家的上級領導,有事我找領導說話,有事由領導即三位元教主來規範和管理各神堂的大堂仙,才能做到規範有序,而不至於出現亂堂的情況。

 

關於大仙信仰問題討論的階段總結(43)

大仙信仰的討論告一段落,廣大讀者十分踴躍的參與大仙問題的討論,我們雖然目前還沒有對大仙文化及其運動規律有深刻的認識,但還是可以就目前的認識深度和廣度做一個階段性的總結。

首先,我們討論了大仙的起源與物質形態之間的關係,從能量與品質的轉化關係入手,結合生命的三光理論,來認識地球生命的進化,發現是一個由低等動物到高等動物,最後進化到人類的過程;生命現象的產生,是由生命實體與生命資訊載體相互結合、相互分離、互為因果的關係,兩者可以以結合的方式存在於三維世界,也可以分離的形式存在於不同維度的空間,生命實體與生命資訊載體進化的不同步現象,是研究多維空間的隱態秩序與我們現實社會之間相互關係的鑰匙。

其次,是我們瞭解了作為動物的生命本源,它們存在於各種不同生命形態的層面上,它們是鏈結宇宙眾生能量的鏈條,是地球生命進化和人類社會發展的重要環節,無論作為生命科學現象的研究,還是作為文化現象的討論,都應該引起我們足夠的重視。

第三,作為民間信仰的大仙文化,主要反映的是中低層次的動物靈體與神靈秩序及我們人類之間的關係。它作為中間環節,起到了一個承上啟下和至下而上的鏈結作用,由上而下是指那些高層次的生命本源,如佛道和天道的動物屬性神靈,它們與人類之間的關係;低層次的是指那些以保家仙、大堂仙和仇家仙形式存在的動物靈體,它們為了積修功德,度世人入佛門、修仙道,給人們製造麻煩的行為,我們要從大仙信仰的表像解讀出蘊含其中的深層次的原因。

第四,是我們對大仙信仰的整體定位,這要從兩個方面來看:一個是處於國難之中和短缺經濟時代的大仙信仰,它有著積極的進步的意義,能夠幫助人們解除困境指點前程,樹立生活信心;而對處於盛世的、經濟高度發達時期的大仙信仰文化,消極的意義大於積極的意義,它會干擾正常人的思維,造成情緒波動變化,影響正常生活;它會促使人的健康狀況惡化,由正常狀態衰減為亞健康狀態,進而發展到疾病狀態,是一種現階段不適宜提倡和推動的文化現象。

第五,大仙問題的由來,還是起源于人們對現實利益的追求,大部分是由貪念所為,這給大仙登堂入室提供了理由,如果不能理性的看待大仙文化,不去遏制它的發展,任其氾濫,不排除會有災難性的後果,最終會毀掉大仙文化。

最後,我們能告訴人們的是要樹立積極奮發向上的信念,要相信自我,相信自己的主觀意識,尊重科學知識,努力學習科學知識,認真研究社會,尤其是市場經濟條件下的社會,努力去適應它。如果說要有信仰的話,我們提倡信仰那些主流的,在世界範圍內有影響的宗教,保持自身和社會的健康發展。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zNTQ1NTcy.html

視頻: 北方出馬大仙的真面目(迷信背後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