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仙、銀仙,屬於招魂術的一種。包括我們常見的筆仙、筷仙,也都是如此。

招魂術屬於道家法術的類別之一。用咒語加上符咒等,讓靈魂可以附身在某個物體上,達到於其溝通和感應的目的。

起初的道術研習者,為了更好的修煉,他們是依託這些招魂和禦鬼之術來幫助自己修行。漸漸的延續下去,被更多的使用和發揮,成為一門獨特的法術類別,這些類別和各類法術在“玄學弟子課程”中都有介紹。

這次主要介紹碟仙和銀仙。

這些招魂術被簡化後,就成了之前一段時間很流行的“筆仙,錢仙”,被簡化後的招魂術不需要太複雜的儀式,也不需要特殊的口訣和咒語,就是簡單的操作和一個環境的設定,便可以進行招魂遊戲。

這些遊戲我大多親身經歷過,知道其中的玄機和真假。在網路看到一段較為真實的記錄視頻,在後面會給大家一起分享。很多網路流傳的視頻,從整個拍攝的過程和操作的手法,都有虛構的成分。只有玩過的人,或者知道其中玄機的人,才分的出真假。

這些什麼仙什麼仙的,其實就是招一些流散在周圍的靈魂,也就是鬼。通常招到的靈體都不會太強。當然也有較強的。那是需要加入一定的儀式或者特定的環境。

碟仙 —————— 玩碟仙的時候,一般是需要4個人,那樣才有意思,我玩的時候也是4個人。最好是彼此不相信這些鬼神靈異的人玩,才會更刺激。因為當招魂成功的時候,只有大家都不相信的時候,才會相信真的不是別人在動,而是碟子自己在動。一般環境選擇比較空曠,或者安靜沒有人的地方。時間當然是在夜晚,如果是半夜那就更好了。

不懂的人把他當做一個靈異遊戲,懂的人是可以借助鬼神的力量得到一些自己想知道的資訊。與鬼做遊戲一定要格外的小心,我是建議大家不要去玩這些通靈的遊戲,除非你研究這些。不然很容易玩火自焚。

大家可以注意看視頻中,開始在請碟仙的時候是請不上來的。原因是其中一個人被“灌頂”了。所以這些弱一些的靈體就沒辦法過來。所以在我這恭請的法力手鏈之所以可以驅魔、辟邪,也就是這個道理。

因為加持過經咒的法力會形成一種磁場,去保護佩戴的人。在我這恭請過和已經佩戴的朋友,應該是深有體會。但是遇到一些較強的靈體還是不行的。所以視頻中法師用道家的搖靈招魂術輔助招魂,最後才能成功。

大家可以先觀看視頻:視頻中談到了和靈體賭博,這事是真實的,很多人不知道其中的玄機和道理,在玩碟仙的時候隨意亂說,你可知道你所說的所有話,哪怕是一句玩笑話,可能會付出你很多的好運,甚至生命作為代價。所以建議大家不要隨意進行通靈遊戲。

銀仙 —————— 銀仙和碟仙類似,其實也可以叫錢仙,一般通過使用銅錢進行招魂。其實真實的操作方法,是4人,或者2人,在一個陰森空曠的地方,或者是陳舊的房屋進行操作。在實行的時候,最好的效果其實是需要咬破玩遊戲人的中指,然後按住錢幣的一角,這樣你會身臨其境的感覺靈魂附身和穿過身體的感覺。你能完全的用意識和身體與他交流。

這種招魂術,我曾經在幫一個客戶看風水的時候,曾經使用過,當時對方問我家中是否有靈體,說感覺很不對勁,一時興起,於是使用這個通靈遊戲,讓客戶和我一起操作,招出靈體後,客戶可以直接和他交流。有時候這也未嘗不是個解決的好辦法,總比你什麼都不問就亂七八糟用經咒、法術驅趕的好。

招魂術運用的很廣泛,包括現在很多人恭請的鬼仔,古曼,其實想和他們更好的溝通,除了感應或者報夢以外,最好的方法莫過於招魂,把他們叫出來,直接交流,告訴你想要的東西啦,你的願望啦,他們也會有條件,你只有滿足就好了。所以不懂得和靈性交流的人隨便供養這些東西,稍有差錯就會出很大問題。

只要是修行玄學課程的弟子,這些內容是必須掌握的。在課程內容中就會有安排我的弟子集合在一起進行通靈遊戲,當然我會全程在旁邊陪同和指導,確保整個過程的安全。所以大家有興趣是好的,但是興趣是需要有專業的知識作為基礎,如果不知道其中的玄機和道理,那興趣就只能被稱為“好奇”。所以有句話叫“好奇害死貓”大家千萬不要亂“好奇”。不然你會為此付出很慘的代價。特別是與地府打交道。

一日朋友來電,說有個事情想請我幫忙。詢問何事。朋友說,一友人家中小孩有點異常,想請我過去看看,並且說明了事情大致情況。

這位客人是朋友的一個朋友。家中小孩在一段時間裏莫名其妙的出現了發低燒的情況,但是一會又好了,一會又發作。家人起初沒有太在意,但是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了三四天。而且小孩的神智也出現了一些不正常、恍惚的狀態。平日調皮的孩子,整天有時候都沒有精神。母親帶著孩子去醫院檢查,醫生給做了吊水處理,可是回來後依然精神渙散,並且感覺日趨嚴重。

朋友提議說,是不是家裏風水又點問題,或者是招惹了什麼東西。於是推薦我應邀前往看看住宅風水。

我聽後對朋友說,如果是住宅問題,只需對特定的磁場進行調整,便會日漸好轉。但是聽情況不太像,如果風水沒有問題就是有邪靈入侵,那就比較麻煩了。朋友說,那事不宜遲,快來看看吧。

隨即便動身前往,到達命主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站在社區單元門前,拿出羅盤,起盤、定向、立極。然後圍繞單元樓轉了一圈,記錄住宅外部環境分佈位置。命主家在8樓。對方已經打開門迎接了,朋友說進去吧。

我說不急,用氣場感知到房子裏確實有點陰氣。這裏可以給大家簡單說下,可以看到靈界的方法很多,最直接的方法是開啟天眼或者陰陽眼。天眼和陰陽眼是不一樣的。其次就是利用道家內家功法,用氣場感知,如果沒有練過內家功法的,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利用磁場感應,最常用的是羅盤。

天眼的開啟是必須經過一整套的修煉方法,在此就不做訴述。除非你立志做一位“陰陽師”,不然都不建議大家開啟,況且也不是那麼容易說開就能開的。在無人指點,又不知道修煉方法的情況下,開啟的情況幾乎是零。就算是有仙緣的人也是需要後天修煉才能掌握和運用。

第二種情況就是修煉內家功法,我是在有修煉混元功的基礎上,練習道家的大小周天,在知道如何感知的技巧上得以使用。道家功法是隨著自身的功力和修為的增加,而增加靈力和使用的強度和隨意性,即可養生又可納為自用,幫助個人修行以及邪魔不侵,好處還是非常多的。

沒有修行功法的人,只好依靠外力測試靈體,方法很多,最常見的是羅盤,還有別的其他方法,這些在我的玄學課程都有講述的。

感知到氣場有些異常後,讓朋友幫我拿著羅盤,在門外站立、閉目、靜心、運氣、結印、念咒、結印的同時用三密加持,加持自己。然後才進門,記得事後朋友問我當時結印嘴上在念什麼咒幹什麼的,我笑說,我也怕鬼啊,哈哈。因為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驅魔法師,,就算趕不走,也不能連累到自己啊。所以每日打坐練功持咒,還是有必要的。

進屋後命主的母親很焦急的講述了他兒子的情況,並且叫出了他的兒子讓我看看,得知他的兒子上初三,學習成績一般,小孩平時很活潑調皮,可是現在精神恍惚的。我說不急,先看看住宅情況。

打開筆記本,下盤,立極、掌排九宮,在房間裏仔細看了看,並沒有太多的不妥,只是此宅的乾宮氣場散動,而且堆放了一些不該放的東西,我對命主母親說,這個房子不利男主人,如果長期居住在此必有事端,不然在家是待不住的。母親說是的,孩子的父親在外地上班,很少回家,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孩子又調皮,比較辛苦的。我能理解一個母親帶著孩子的苦楚,只要在乾、坤、震三宮佈陣,家裏的一些小問題自然能夠解決。可惜這不是我此行的目的。

我對孩子的母親說,房內風水並無什麼不妥,不至於導致你的孩子出現現在的情況,最多是厭食、貪玩而已。母親孩子母親焦急的說:那不會真的被什麼東西纏上了吧?我說,你也不用緊張,我念了咒進來後,氣場就有所改善了,我需要和你兒子聊一聊,看看他最近又什麼異常,如果小的事情我想應該可以解決,如果比較麻煩的話,你可能要請專業的法師或者和尚來了,我就不一定能幫的了你了。

通過詢問和交流後,知道孩子並無走夜路,一個學生也沒有半夜出去玩,更沒有到過一些陰氣較重的場所,那原因是什麼呢?後來孩子說,自己有和幾個同學玩筆仙。說起玩筆仙,已經是我10多年前做的事情了,那時候確實很“流行”的,沒想到現在還有人玩。孩子說,玩了很多次,都沒有事情,還告訴我很靈的哦,差點就邀請我一起玩了。一說起玩筆仙我看他精神還真不錯。不過具他本人說,他的幾個同學沒事,很正常,自己卻感覺越來越不舒服。

知道了情況就比較好辦了,我對他母親說,孩子可能因為玩筆仙請鬼,被靈界侵擾。母親急忙問:有辦法解決嗎?我說,可以試試。

讓母親去買了一支新毛筆,讓孩子換上指定顏色的衣服,掌排九宮,讓他坐在先天本命方位,取米、紅線、食鹽、陰陽水一杯。孩子盤坐後,讓其閉目,關閉家中空調,關門開窗,靜心。

用紅線拴住孩子兩腿腳腕,我持咒後,起筆,用陰陽水隔空對著孩子畫符,賜收驚收煞神符兩道,起劍指對著盤中米畫符,持咒,請神來助。完成後讓孩子將水喝下,告訴他的母親,晚飯的時候將米煮給孩子一起吃了。母親說真的沒事了嗎?多久可以好?我說,正常來說當晚就有效果,最遲兩三日內。如果繼續嚴重,可能要再請高人再看一看。母親說好吧,問我收費,我說,有效果了再收,如果沒有效果就不用了。

第二日接到命主母親電話,說照我吩咐都做了,孩子現在精神好多了,要我再去一次看看確認一下,順便把費用給我。

通常來說,玩筆仙請到的鬼神能力都會比較的弱,不會對人造成太大的傷害。請來一定要記得把他送走,如果玩的太過火,難免受到連累。

找死的遊戲

作者:天道隨緣

這個故事寫起來心理怪怪的,因為在如今的社會裏,玩鬼遊戲的人還是大量存在的,和這些年輕人說不可以玩這些遊戲,還反被罵成老古董、膽小鬼、神棍。。。。等等,就是真的出了事,很多人還是不相信,除非輪到說話人自己的身上,直到臨死的那一刻才會明白道理,人的賤根真是與生俱來的,每一個人都有,包括我自己。

這幾年L處理這類事情比往年多了很多,大多數的都是大學生,近幾年出現了更多的中學高中生了,現代這些年輕人除了尋歡作樂、吃喝嫖賭、尋找刺激。。。真的就不知道還有很多事,是去值得做的嗎?這個故事是L處理這類事件裏一個比較典型的,但是一想到死的那幾個孩子,L的心理還是淒涼和難受的。

某年某日的下午,L正在家裏看書,門鈴刺耳的不停的響,L預感又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找上門了,刺耳的鈴聲叫人心煩的很,L去開門一看是自己的一個朋友,看著防盜門外那張焦急的臉,L邊開門邊玩笑的說:你急什麼啊?家裏著火去打119~~呵呵~你跑我這裏急什麼啊?小馬似乎沒有玩笑的意思,焦急的說到:出大事了,我爸媽都急暈過去了,所以叫我趕快來找你。。。

L

小馬聽完L說話,突然一本正經的說到:估計就是遇到鬼了,前幾天我妹妹來電話就說,遇到鬼了很害怕,想回家來,我爸媽說她神經,不許她回來,叫她好好的上學,這沒幾天學校就來電話,我爸媽也害怕了,所以臨走時候叫我找你一起去看看,無論真假,L你就當陪我一起去旅遊好了。L被搞的一團霧水,反正也沒什麼事,去廈門轉轉也是不錯的,收拾了一下物品就和小馬直接去了機場。(廢話就免了)

到了廈門的賓館裏,L看到了伯父伯母(L和他們很熟悉的,小馬是發小的朋友),伯母已經哭的跟淚人一樣了,伯父的臉色也是極度的不好看,L急忙過去問到:出什麼事了啊?伯母一看L哭的更厲害了,也說不出來話,伯父哭喪的臉說:小妹現在在神經病醫院,我們已經去了,神神經經的就說有鬼,我們父母都不認識了啊。。。。說完,幾行眼淚出來了。L納悶的說到:不會吧,小妹向來是膽子大的出奇的,比我有的時候還膽子大,而且是個開朗派,怎摸會神經了啊?伯父你慢點和我說下詳細情況。小馬也一下急了,叫到:快點說啊,到底是什麼事啊?

伯父擦下眼睛說到:我們到了這裏去了學校,主任說了很多莫名其秒的話,大概意思就是小妹寢室裏女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跳樓了,這個事情學校還在調查中,接著又一個割脈自殺了,學校裏已經亂成一鍋粥了。沒過幾天又一個男生瘋了,光著身子在校園裏跑,再接著就是小妹妹說見鬼也瘋了,學校把小妹妹和男生都送神經病醫院去了,學校說正在調查這個事情。

L

L

大家座下,L和藹的問到:你們8個人一起玩過了什麼遊戲?在哪里玩的可以和我再說一次嗎?因為有員警在,他們還是比較老實的。其中一個火旺高的孩子說到:我們5男3女約到一起,是那個已經瘋的人約的,他說在網上訂購了一套“碟仙”的道具,說很好玩就約我們幾個一起玩的,我們在宿舍裏玩了幾次,但是一點都不靈的,他就說宿舍裏估計沒什麼神仙,就叫我們一起去了海邊的一個地方玩,(L心裏一震,默念到千萬不要是水鬼啊,這個不是好鬥的啊。。。。。)結果那次真的請到了神仙,我們問的問題都回答了,還滿靈的。(可恨的是,他說這個的時候,竟然還是面帶喜色的,似乎朋友的死和瘋對他無礙)。他接著說到:完事以後,回來沒幾天,一個女的說見到鬼了,叫她去陪他,還說是個男鬼的什麼的,後來就跳樓了。割脈的和鋼牙(小妹外號)也說見鬼了,可是我們幾個真的沒看見什麼鬼,也沒法子和別人去說的,接著是***瘋了一樣的裸奔了,我們開始以為真的是遇到鬼了,可是幾天過去了,我們四個都是沒事的,心理也是害怕的很,但是也不知道該怎摸辦?只有等著了。。。。。。。

L

L

小馬、L、員警一起到了醫院,找了人去見小妹妹去了,可憐的鋼牙,被捆在床上,眼睛看著天花板,嘴裏就知道念叨:有鬼、有鬼。L走進低頭看了看小妹,失去光澤的眼睛裏似乎有層白色的膜,嘴唇乾裂、臉色蒼白、眼圈發黑、頭髮淩亂的很,小馬一看哭的跟個淚人似的,L知道他們兄妹感情很好的,醫生說到:她估計是壓力過大,神經受到了刺激,有點分裂症了,我們在積極的治療。。。。。。。。。

L

L

L

L

L

L

轉天L通過很多人,說了很多話(累死人的,這類事情終究是說不明白的)。約其了所有人,除了瘋掉的和死的2個,其他4男一女都到了海邊他們玩遊戲的地方,小妹嚇的已經是臉色有白了,但是那3個男生還好,只有點膽小,但是好奇心更強。員警朋友和父母們L都安排在不遠一個地方看著,囑咐了幾句,地上用藥畫了一個大圓圈,所有人都按原來他們玩遊戲的樣子做好,死的和瘋的就空餘出來,L囑咐他們看到什麼都不要大聲的叫,你們手和手拉緊,千萬不要鬆開,不然誰松誰死(這是嚇人的話,胡說的~!)目的就是為了教訓一下這些孩子們。L多是有些故意的了。L用法術退了那2個男生的火旺,不然看不到,教訓不到,那個有股子怪氣的男生,L後來知道了他的奶奶是個極其虔誠的佛教信徒,就是為了這個孫子不停的念經祝福很多年了,這個加持力,L是無法退掉的,也就是這個男生最後一直沒有看到這些古怪的東西。

L

這類低級的靈,就象人類裏的垃圾一樣,或是跟某些人類一樣,屬於低級、卑鄙、無恥、齷齪。。。。L也不想多說廢話了,直接五雷一記拍了出去,“轟~~~”的一下,魂飛魄散煙飛雲滅。L招呼父母們過來,把孩子們都帶回賓館去,L一人給喝了一道符,都睡在了賓館裏。 。。。。。。。。。。。。。。。。

後話: 瘋掉的那個,也是失魂症,很容易救的。但是醫生問L,給他們喝的是什麼東西,是不是可以治療所有的神經病,L氣的沒鼻子歪了,要是可以的,就不用有神經病醫院了。真的病和這類是不同的。他們都好了起來,繼續上學了。可是那2個死的女生,都是可惜,L見到了其中的一對父母,哭的暈了過去,叫人怎能不心痛。L教了他們如何去找人超度一下,不然死者的痛苦是不會消失的 。

孩子們是救好了,可是3個月過去以後,從小妹那裏得知,那2個男生因為見到鬼了,被很多人追捧成明星了,那個沒見到鬼的,還自己惋惜為什麼沒見到呢??更有很多人都要實驗這個遊戲,希望真的見到鬼,死的那2個女生,似乎是沒有任何價值了的。可歎啊。。。。。。。。

網路裏可以任意的搜尋到“見鬼十大遊戲”,很多人都玩過這個的,有的見到了、有的沒見到,有的出事了、也有的什麼事都沒有,更有很多人說L是神經病,只是個小遊戲,那會死人的啊~!!!

正義的佛、道、密等宗教,都有自己的文化和教義在人間傳播,比如說心經、大悲咒、金光咒。。。。。等等,那是給人們自修和敕誦,目的是救人與苦難之中。

同理很簡單,有正義就有邪惡,它們是共存的,邪惡的力量一樣有文化和教義在人間散播,但是目的不同了,是為了害人,收集人類的靈魂等。就是有太多好奇心人,分不清楚什麼是好和壞,去做這些無聊的遊戲。

不死的是幸運,死了的呢?難道是活該嗎~!找死的遊戲,你不信嗎?那就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