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一個現在非常流行的名詞,也不知道從那年開始,這個名詞響徹大江南北,如今的社會,人類大概是過於的“進步”了,這個辭彙竟然能被廣泛的流傳開來,只是說明一個問題:人們為了利益和欲望,已經開始迷失自己的靈魂了。

末法時期,末的並不一定是法,但肯定末的一定是人心。貪字心頭一把刀,放下屠刀才能立地成佛。一味的固執癡迷,不表示感情的專一和純潔,只是迷失自己心性的魔障,回頭才是岸,未來的陽光一定會更燦爛的。

我一直不想寫這個帖子,因為和合術我一直認為不應該是個適合流傳與世間的術數,也不是個隨便拿來討論的玄學術數,它的作用和副作用都有很強烈的不良資訊在內,施法者和請法者都會被反噬。

但是最近我連續遇到幾個客戶,從南至北橫貫全國,她們全都是求和合術的,並且叫我驚訝的是,她們說還有一個求和合的QQ群,裏面有大量的人都是為了尋求和合而聚在了一起,並且對我說:如果和合靈驗了,可以給我介紹更多的客人,還可以把我介紹給搜狐的高層,在搜狐上廣泛宣傳。我真是狂流瀑布汗。。。聽完以後,我只有驚訝和無語,無法說出心裏的那種滋味,如果我想要這種名和利,許多年前就可以做到了,何須你們這些80後的年輕人給我下這個餌。

為什麼人們非要強求這份得不到的情感呢?如果是真愛,就不會分手,分手那就說明真愛裏存在瑕疵,難道世間男或女,就只有一人嗎?如果你們能真正的放下這些,也許未來你們會遇到更好的另一半,何必苦苦奢求這份不真實的情感。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才是最真實的。我勸你們早日清醒走出這個陰影,也祝福你們未來會更美好。

這個現代的社會,到底是人心的墮落?還是思想的泯滅?還是人性的喪失?難道是天地之間已無浩然正氣,群魔開始亂舞。。。。如今網路發達,只要你會用百度、新浪、搜狐等這類搜索引擎,可以找到無數的關於和合術的帖子,但是大家靜下心看看,幾乎絕大部分的帖子都是“廣告”、“炒作”或“牟利”的資訊,也許應了一句老話,這些癡男怨女們已經到了“有病亂投醫”的地步,喪失了正常人的分析能力,也正好能中了這些人的下懷。

如今流傳出來的“和合術”,大多數就是指幫助感情破裂的男女挽回失去的情感。很多癡男怨女們一門心思的到處求助此類方法,想把失去的感情再次的找回來。。。。。。

今天我就無聊的分析一些我的瘋言瘋語想法,對與不對,你們就當飯後茶余的樂呵看一看好了,不必當真,因為我的觀點和思想時常比較“瘋癲”。

和合術其實是個廣義的辭彙,關於和合的術數其實有很多,我一直認為這是一種反噬很大的術數,也是師傅們一般不願意接的單子之一,簡單介紹些如下:

比如:結婚的夫妻,感情出現矛盾、破裂,為了緩解夫妻感情,可以使用和合術,這是婚姻和合術;

比如:婆媳之間、父母與孩子之間、兄弟姐妹之間等,產生情感問題,出現生活裏的矛盾,可以用六親和合術,緩解親情之間關係;

比如:男女感情很好,但是父母方有阻力,不能結婚,可以用姻緣和合術,促成結婚的事實;

比如:做生意、談判,需要簽合同的對方認可你,可以用人緣和合術,促使生意順利完成;

比如:你在公司、單位裏人緣不好、人際關係不佳,也可以使用人緣和合術,提升你的人氣關係;

比如:你單身,喜歡一個人,屬於單相思那種的,也可以使用和合術,但多為邪術;

比如:你單身,想找一個伴侶,這個其實不屬於和合術裏的,可以用其他的辦法,催姻緣或異性緣;

比如:(有些這裏不方便講了,但其實和合術的使用面是非常之多的,甚至包括斬桃花裏,也有一種和合術,用於破壞對方的異性緣。)

以上的幾點中,和合術在1和3是用的最多的地方,其他幾個方面可以用其他的術數或法器簡單的來完成的,並且知道其他幾種和合術的人也不會很多,和合術本身就是一種不能廣泛流傳的法術,就是拜師學藝的弟子,師傅也不會輕易的傳授給全部的徒弟。

另外和合術裏還分類為有正法、邪法、陰法、藥法、符法、咒法、媚法、迷魂、蠱法、降法、巫術、等等。。。。。

比如:茅山狐魅術,就是用狐仙的能力給對方產生魅惑的效應來達到目的,一般師傅介紹是說給你增加個人魅力,這個也是現在社會裏比較多的一種;

比如:瑤族的和合術,有一種藥法,就是他們所稱的“愛藥”;

比如:還有用陰陽草、陰陽石、乳燕、竹子等做媒介的和合術;

比如:苗族的蠱術,可以給一方下蠱來完成;

比如:迷魂和合術,採用迷魂法,有的是路口放點東西,一跨過就中招;有的是直接拍你一下、喊你一聲等;據說還有對你招下手就可以的,此法一直沒見過,純屬聽說;

比如:陰法,可以用陰兵或陰魂來做這個事情;

比如:降頭術,也是多為流傳的一種和合術,東南亞地區比較多見,內地還是很多能遇到的;

比如:風水佈局和合術;

比如:符咒和合術,有一種可以用符水來施法; 其他還有。。。

比如伏都術、花草術、河南教、巫術等,但是不多見,這裏我不做介紹了。

中國有句老話“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我個人認為姻緣是天意,是上來給與人類的一種高尚的精神物質,是神聖的,不是任何人類可以任意控制和改變的。你的感情是好、是壞、是幸福、是痛苦。。。前世的因果有一定的原因,後世的修為也有一定的因素,你自身姻緣的好與壞,其實不是上天對你的惡作劇和懲罰,是你自己早就給你自己些好了劇本,只是大多數的人自己都不認可。

很多人問我:師傅,為什麼我就不能像誰誰誰找一個那麼好的老公(老婆)?前世的事情,我們看不到摸不到暫時不論,但是這樣的人足可以靜心的問問自己是為什麼找不到好的那一方?你從知道感情那天起,你做過什麼?你自己親手種下過多少姻緣的善因呢?你的愛情起點到底是什麼?你是想從愛情中得到什麼?付出什麼?還是。。。。。什麼呢??

人找人、狗找狗、馬找馬。。。。。。物以類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一點不假的真理。你自身的磁場是什麼就會招來什麼結果?大便招來的就是蒼蠅和屎殼郎,絕對不會是蜜蜂和蝴蝶。我說這個話,也許太難聽了,這裏先道歉了,我只是找一個比較容易被人懂的例子而已。

你想得到完美幸福的姻緣,不是上天的因素,更多的是你自身的因素,你到底散發出來的是什麼磁場?是決定性的因素,你是大便,只能散發惡臭,那就是招來蒼蠅;你是美麗的花朵,散發出誘人的花蜜,那就是招來蜜蜂;你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招來的就是文人墨客們的欣賞和讚賞;你是價值連城的古董,那就是人們的追捧;你是高檔的玩具,那就是被人玩弄的結果;你是高級花瓶,那就是給人擺設觀賞的物品;你是梟雄,就可以揚名立萬;你是奸弄臣,那就只能遺臭萬年;你是皇帝,就可以號令天下;你是上帝,那就可以創造萬物。。。。。。

感情都說“強扭的瓜不甜”,現在很多年輕人,不知道是真的為一份愛的執著?還是什麼。。。。分手了,卻又想在一起,那為什麼不多想想為什麼會分手呢?卻只想著用什麼和合術來達到自己的私心和欲望,不覺得可笑嗎?

1、如果是自身的原因,那就要多想想自身的錯誤和問題,這些不改正,難道用了法術,日後就可以有完美婚姻了嗎?遇到的一個案例,這個女的花錢非常大手大腳,男的無法忍受分手了,但是男方對於她其他都很滿意,分手以後也感覺過可惜,後來她做了和合以後,師傅告訴她必須改正這個毛病,不然必定出事,這也是法術本身交換的條件之一,但是她還是沒改,不就後繼續大手大腳的浪費,最後男的無法忍受這種壓力,砍廢了她的手。。。。。

2、如果是對方因素,比如遇到過的一個例子,男友本身就是個花花大少,是雌性的生物都有興趣,女的也知道的一清二楚,最後男的玩膩了她分手了,她不但不清醒自己的錯誤和無知,卻還要求和合繼續在一起,聽完以後師傅罵的她沒話說,但是她就想和這種男人在一起,原因就是第一次給了他。試問問她的內心,真的是為了真愛而求法嗎?無非是怨恨而已。

最後她以死來證明她那所謂的愛,師傅不想害一條命幫了她,這個男的又來找了她並娶了她,但是這個男的繼續花花,她痛苦的又來找斬桃花,那個時候師傅也是年輕,看這個男的太可恨了,一時氣憤就斬了這個男的桃花,最後這個男的成了一個好吃懶做的人,因為他就是小白臉,沒有桃花就是廢物了,這個女的繼續痛苦,又來找求婚姻和合。。。

結果還是悲慘的,因為不可能完全的用法術去改變一個壞人的全部,扼殺了一點,還會有另一點的發生,如果他是好人,這輩子不會變壞,他是混蛋,怎麼改,也都是個蛋而已。最後女的無法忍受了,來找師傅想辦法離婚,但是此時想離。。。。。。。天下哪有那麼便宜的事情,你想如何就如何的?她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毀容和不育),換回了自由,但這是何苦呢?大好的青春沒了,代價也是極度殘酷和殘忍的。一切如果開始聽勸,怎麼會有這樣的結局。。。。。

3、另外一種和合,就是把其中一方的感情直接變成“行屍走肉”一樣,完全聽從你的擺佈,這樣是不會離開你了,只會愛你一個人跟從你一個人,但是再也沒有任何的情感存在了,對方只是一種死板程式一樣的願意在一起,這值得嗎?一個沒有感情、浪漫、溫馨、激情的婚姻。。。

4、。。。不想介紹了。。。

是你的真愛,一定跑不掉的,有些人遇到這種垃圾人,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還要那麼執著的追求下去?難道這個世間就只有這麼一個男(女)值得你愛嗎?還是天下就他(她)這麼一個物種存在嗎?為什麼不想重新開始,也許就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呢?這不是真愛的體現,這是愚蠢的表現,如果是真愛,就不會分手,就是產生問題和矛盾,雙方都會共同一起解決問題的,既然分手了,就是存在一定嚴重的問題,強求又是何苦呢?為什麼不在分手前,好好的用心去呵護和珍惜感情呢?為什麼不分手後,好好想想為什麼分手的根本呢?

以前遇到過男女之間的真愛,但是男方的父母因為門戶之見就是不同意,最後這對小男女商議,沒有酒席就一起領證、一起單獨出來生活,2個人租著10來平米的小房子,自力更生艱苦奮鬥,數年以後成功了,不但補辦了一場世紀婚禮,也得到了父母的認可和接受,艱苦時候他們並沒有找師傅求一點點和合法,他們說的是“我們相愛就是能改變一切的法。。。。”他們只是求師傅給他們指點一條生活更好的路。我認為這才是真愛,男女之間的真愛。。。。

那些因為父母不同意,就分手的人,還口口聲聲喊著真愛的,那不是愛,只是藉口而已,拿著孝順這個光面堂皇的辭彙來遮掩自己醜陋的心罷了。

還有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孩子,但是女孩子嫌棄他什麼都沒有,只是為了好玩,玩了一年多分手了,原因就是這個男的不能滿足這個女的物質欲望和需求,這個男生分手以後,用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學習學習,拼命的工作和賺錢,三年以後自己成了一個老闆,也意外的收穫了第一桶的資金,這個時候這個女的主動找了回來,這個男的說的是:我們以前那不是愛,雖然當初我愛你愛的是那麼的深,但那是無知的愛,只是一種衝動而已。

而當分手之手,我才明白世間的愛是什麼?我的愛還有很多,我的父母、朋友、甚至是未來我愛的人,分手是你給與我的一種動力,無限的動力,叫我成就的今天,如今這個男生已經是三家公司的老闆,後來娶了一個善良、溫柔、更美更會體貼他的愛人,幸福的生活。。。

有些人為了失去的愛,自暴自棄、自殘、自殺、墮落。。。。我只能說你們這種做法,不是愛的體現,更不是什麼真愛,不要自欺欺人了,這只是一種病態而已。

你失去的不是一個愛,你失去的將是全世界的愛,值得嗎?你這樣做了,對方還不是照樣的逍遙、生活、生存。。。可是你卻會傷害很多很多真正愛你的人。

曾經有個客戶,感覺她又可憐但更多的是可悲,和男友分手之後,去做了小姐,她的內心裏認為我出去給天下男人騎,叫男友一生後悔。結果呢?她自己成了人見人憎的下層人,這個男的甚至還帶朋友去捧她的場。她也不仔細想想這個男的如果是個善良的人,真的珍惜她,怎麼會分手?她這樣做的結果,只是出賣自己的靈魂而已,這個男的怎麼會後悔???她的路已經沒了,但是這個男的路還可繼續。。。不是這個男的害了她,完全是自己出賣的自己。

婚姻、姻緣、感情,我一直認為自然才是大道之本,如果靠一個單純的符咒、或幾十元、幾百元、幾千元的法術,就能達到完美幸福的婚姻,那這個世界裏的感情應該是一片和諧了,人人皆幸福。那師傅們更願意用法術,免費服務與大眾,叫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可能嗎?不可能,這是人間道、是人類社會,你是這個人道世界裏的一個人,你不是神、不是仙,人道裏的7情6欲、悲歡離合是基本人道規矩,哪能消失無存呢?

那你也許還執迷問:那為什麼有人用法就可以就靈驗了呢?這裏可以告訴你,用法不是不能,就是男女分手數年,甚至一方都結婚了,師傅都可以用法術,叫那個人回到你身邊,但是副作用你擔的起嗎?等價交換的原則,你擔的起嗎?很多庸師,根本就不懂這個道理,學了這些法術,就開始賺錢牟利,等過許年後,好壞一切都可自行顯現。

有的人又說,不就是幾年陽壽嗎,我給的起,這裏想告訴你,人類的陽壽是不值錢的東西,沒人收購這個的,惡魔要的也是你的靈魂,而不是你的壽命。

用了不正當和合術的人,幾乎各個都會被反噬,得到悲慘的結局和慘痛的後果,這就是法的反噬,如果法沒有任何的約束力和規則,那學會這個法的師傅們,心術不正不是可以占盡天下美女的便宜,看上誰就和合誰好了,都可以占為己有了。這樣的師傅不是沒有,是邪法師,但是他們不受約束的原因,是開始他們就把肉體和靈魂同時奉獻給了魔鬼,甚至他們的父母、親情等等都要一併的付出,你願意這樣做嗎???逆天抗命的結果,你能承擔的起嗎?

各位年輕的朋友,感情是神聖的事情,不是靠強求得到的,更不是靠法術、邪術得到的,是你的,一輩子都是你的,早晚都會來到你的身邊,不是你的就是強求得到了,也只是暫時的過眼雲煙,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不如多花點時間好好培育你愛情的花園,美麗的花朵和甜美的果實,是要靠你自己親手培育出來的。

而且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們,陽壽是最不值錢的東西,只有惡魔會要這個,你拿此交換,就是和惡魔簽訂了協議,到時候損失的不單單是你的壽命,也許還有你的靈魂、甚至是你的父母兄弟、家人親戚、朋友知己等等。醒醒吧。不要說那些我願意拿陽壽來換的話了,這連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你們都是成人了,還不懂嗎?

愛的傷痛、愛的淒涼、愛的悲哀、愛的付出、愛的痛苦、愛的。。。這些我都能理解,但是人不是為了唯一的這個,而來到人間的,你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做,為了這一個不是你的事物你將失去整個世界,你覺得值嗎?為什麼不更多的去想想,如何努力得到整個世界呢,得到的時候,這個其實已經就在其中了。。。。

萬峰老師主持的節目裏說過:“你那是賤,不是真愛,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但是兩條腿的人到處都是,地球失去誰,都照常的轉,你失去了他(她),一樣還能活,沒人會來掐死你,怎麼就不多想想也許未來會有更好的選擇等著你。”

作者:壹線葒亾

現在越來越多人的去追求所謂的和合符、和合術。這些流傳的各類術語,再加上各種冠名和頭銜,成為了吸引大家去追求的目標。就以來我這裏調整的幾百位元客戶的回饋中,有接近9成以上的客戶都是屬於被騙的類型。還有那些沒有緣分找到我的朋友,不知道被騙的又有多少。

在我之前的“紅人玄易”系列文章中,對和合符以及愛情降相關的內容已經做了較為詳細的說明,是希望大家通過一些內容的瞭解,去分辨真假,不要再被一些騙子所蒙蔽。

前些日子,有一位朋友告訴我她的一個朋友在某某法師那請了愛情降,心裏沒什麼底,想找我來看看真假。我詢問了一下對方如何做這個法,這位請降的朋友告訴我對方給了她幾張符,讓他準備一些材料,在某個時間在大樹下進行如何如何操作、等等之類的。

聽完後我告訴她,這個不是降,最多算的上是一種道家的法術。接著對方把符用照片發來給我看。我看完後只說了兩個字,假的。

為什麼?首先,此類的操作法術,不屬於降術類。如果法術中涉及到符咒的話,一般都源於道門的法術。

再看看照片上的符,就更確定是假的,那符上寫的字還沒有我家門口小學生寫的好看。

畫符有畫符的規矩,不是隨便照著幾本書就這麼畫畫就可以的,這位大師所謂的符,整個書符的規格是錯誤的,專業人士是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的。

並且在符紙的主神位,也是沒有寫明用符的神靈歸屬,符上的法印也和符的內容不符合。我想說這位冒充的大師,你要冒充就冒充的專業一點,最起碼先練好你的毛筆字。還有你的符和你所操作的法術內容完全不搭邊。

問了一下對方多少錢請的,對方回答,1萬8。我也只能笑笑不說話了。這種東西給他10塊錢還要找幾塊錢才對。

類似這種的事情聽聞的太多,大家不要被那些所謂的冠名和頭銜蒙蔽。什麼道家啦,茅山啦,密宗啦,西藏啦,南洋啦。任何的冠名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法術的實質內容。

首先是絕對沒有100%的法術。任何的法術都是相對的。這個世界上就沒有絕對100%的事情。人力是有限的。神力也是有限的。就連菩薩也有做不到的事情。佛門有句話叫:菩薩怕因、凡人怕果。

人做事情的時候不會想到結果是什麼,只想著現在我要如何得到,得到了如何的好。可惜忘記了世間有因必有果的道理。

菩薩是神仙,他們在宇宙的高能量層次空間,他門也同樣受著世間因果定律的影響,他們知道,果報來了,報了就完了,但是不可再種因,因為種因後,將再次輪入果報當中。所以仙佛菩薩明白因果的道理,他們時刻不去種因,自然無所謂怕果。

觀世音菩薩可以消除你的因果嗎?不能。因果只能靠你自己來消除,或者果報來時償還。

就連我們偉大的觀世音菩薩都有不可改變的事情,這個世界上這個宇宙中,哪里有100%絕對的事情?神力都尚且有限,你這小小的凡人,就吹噓用什麼法術可以百分百如何如何。你這不是無知就是當別人是白癡。

感情屬於我們命運中的一部分,他和你本身的命程息息相關。任何的法術再怎麼神奇,也不可能拋開你的命程不顧,完全改變。

如果可以這樣神奇,那會法術的人,將無視這個國家的婚姻法,想要誰就會有誰。根本不存在小三、小四的問題,因為一切都可以靠法術來控制。

法術也是基於你命中的因緣,給予輔助和協助。並不是完全操控或者取代。就算是最強的法術,最強的降頭,也必定遵循這一定律。

法師他們靠什麼幫你?你知道嗎?靠的不是咒語,也不是符,更不是法術。

這些咒語,這些符紙,這些法術,都是用來與虛擬空間靈界溝通的方式,如果沒有接到多層次空間生靈的相助。就算有再多的咒語,再多符紙,再多的法術也是無用的。

就好比道家用小鬼勾魂,畫符也好,念咒也好,都是在請小鬼來幫忙,這只是一種手段,而不是目的。

手段再多,沒有達到目的,一切都是空談,就算是畫了一屋子的符,念一年的咒,沒小鬼來幫你,你一切的行為就像是在演木偶戲。

畫符念咒就好比是在打電話,對方家裏沒人,或者根本不聽電話,或者壓根就不認識你。你就是再怎麼打電話也沒用。

這是法術的本質,你畢竟是人,還不是神,你只是在和其他層次空間的生靈做著交易。

真正修習法術的人,是一定明白因果的道理。你讓別人幫你,你得到了利益,改變了別人的命運。這個因果你是要背的。那些生靈會相應的拿走你的東西。

所以真正去用法的人,是不會一個勁的只告訴你怎麼怎麼厲害,怎麼怎麼保證有效果,然後獅子大開口的幾萬幾萬的這麼叫。

茅山是道教的一個派別,道家的法術很多,和合術只是其中的一種。這裏可以簡單給大家介紹下,大家做個瞭解。

道家又以符咒為主要法術運用方式,所有和合類的法術所用的符籙,又被稱為和合符。和合符僅僅是對這類符的總稱,並不能代表所有的法術內容,和合術中所運用的方法又是多式多樣的。

這又需要和你修持的那一門法術相關聯,比如你供奉修持的是太上老君,那你就要用他的符,他的咒,他的手印。

如果你用的是和合仙師的法術,你要畫他的符,用他的咒,做他的法。

就好比你跪在如來佛主的面前說,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怎麼樣怎麼樣,這不是可笑嘛。

所以大家不要聽別人說我這是道家和合符,我這是茅山和合術,我這是愛情降。他就真是和合符,就真是愛情降。也許僅僅只是叫那個名字而已,就好比有人說我的寶馬在門口停著呢,你走出去看,也許就是輛破自行車。

在法術的運用中,任何的形式都只是手段,而最終的決定不是在形式上,而是在功力上。

剛入門的小道士,有可能畫符畫的很好,咒語念的很快,但是他的1000張符,1000個咒,可能不及他師父的一張符,一個咒。原因是功力不同。

如果有一日,你可以走入真正修行大門,如果有一日,你也可以與宇宙中多層次的生靈溝通,你可以借助到他們的幫助,你會發現,也許那些所謂的符和咒和亂七八糟的操作,你僅僅吹口氣就能完成的比他們還要好。

符咒一定要現場去畫,才會效果神奇

作者:壹線葒亾

一朋友打來電話,想請我幫忙畫道平安符。

符本身是沒有任何效力和作用的,有作用的原因,是因為符上有符文,畫符時有咒語,可以請來諸神來助。因為符上有了神靈,才會有效力。所以一般情況下,畫符的當時是有效果的,但是時間久了就沒有效果了。因為神不會總是附在一張紙上。

所以網上那些吹牛的什麼什麼符多厲害,基本都是假的。符咒一定要現場去畫,才會效果神奇,而且還要看畫符那個人的功力如何。至於什麼合和符,姻緣符,那些我基本不會去畫的,特別是招財符,如果有用的話,不留著自己給自己招,還賣給你招財啊!不知道是賣的人自己傻,還是把買的人當傻瓜!道家的符咒,收驚,驅鬼,個人認為還是有一定效果的。這些學道術的朋友可以學習。

詢問朋友要符何事。朋友說明天外公要做手術,已經70多歲的高齡了,醫生說歲數比較大了,手術會有比較高的風險,恐怕是個關口,希望能夠保平安,順利度過。

在這種情況下,畫符咒是沒有什麼作用的。也不能可能一夜布個什麼風水局馬上就有效果。

我問朋友是否信佛,朋友說很信,家裏人也很信。那這時候唯有希望用佛法度化此劫。人有病業,都是業障當報之時。平日不修佛,臨時抱佛腳不是我們對待生活和尊重佛主的態度。但是因為時間比較緊張,我對朋友說,可以試著幫忙加持念咒,求菩薩幫他度過此劫,至於是否如願,就看他本人福報了。

先參考本人八字,畢竟已經年過70,又做如此手術,自然有相當的風險,看八字流月日,也有不祥之兆。目前能做的只有幫他助念加持,望度此難關。當晚為他的外公持咒念誦,加持能量。然後教導他一道緊急關頭的祈求觀世音菩薩的咒語,讓他從第2日清晨誠心持誦,直到手術出來,其間配合許願。這邊我也會幫他繼續加持。(關於持咒的內容和持咒的方法在此不便公開。)

今天得到佛主的眷顧,回饋給我一切平安的消息,我感到很是欣慰。首先是孩子的一片孝心,另外是佛主的大慈大悲。朋友說,當時本來是中午做手術的,後來提前到9點就進去了,再後來進去的一位60歲的老人也是同樣的手術,結果死在了手術臺上。朋友說他誠心照我的方法祈求念咒,嘴巴都念幹了,渾身發熱。我說,那是因為菩薩收了你的虔誠祈禱,給你感應了。朋友很感謝我。其實我只是做了一個引路人,教導了一些小小的方法,借給了你一點自己的功德和福德而已,能達到效果,是因為你對我沒有半點懷疑,你對菩薩的真心持誦,和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才能幫你度過此劫。

很多人不信,很多人在得到好處後,都會覺得,是不是如果我不做什麼調整,我不去拜神,我也一樣能好起來。這就好比在你沒有飯吃的時候,別人給了你一碗飯,你吃完了以後在想,其實你不給我這碗飯我也會有的吃,甚至吃的更好。這種心態,這種對人對事不信任的心態,也決定了那些人終究敗的很慘。對神尚且如此,對人又能好到哪里去?誰還願意和這種心態的人做朋友呢。誰還願意在苦難的時候幫你一把呢。任何事情,源於我們本身,本身的心態決定了你能走多遠,因為你不信,所以你只能靠自己。沒有信任的世界是悲哀的,沒有信念的人生的孤獨的。成敗往往在於信與不信,正所謂: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不信則是無緣,無緣又何來度化,唯有自償因果、自受業障,怪不得別人,只能怪自己。不是別人不幫你,是你不信別人能幫你而已!

感謝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度化有緣之人。願大家一心向善,善念善行,終得善果!

作者: 壹線葒亾

和合符、迷魂符、斬桃花

今天又一位元客戶跟我描述了被騙的經歷,以借此真實案例,把關於法術中和合符、迷魂符以及斬桃花的一些內容和大家聊聊,也希望大家明白了這些道理,不要再上當受騙。

這位元客戶和眾多的朋友一樣,在淘寶上請了一道“和合符”。還算是比較貴的那種“和合符”了。淘寶上便宜的幾十到幾百,貴點的上千的也有。這位元客戶請的是1500一張的。在我看來,他的成本不超過1塊5。

從一個專業的角度來說,單一的一張符,它就是一張紙,沒有作用,更不可能像有些人吹的那樣神奇。

 

和合符

符不是法術!這點大家要明白。符只是法術中所要用到的一種工具,是實施法術的一個手段和途徑。

用符咒一般屬於道家。道家的法術較多,那關於“和合”的法術就更多了,除了道家用符咒和合外,有巫術,邪術,方術,靈學,降術等,其中又分各門各派,那簡直是五花八門。

但是任何法術也好,他的原理和宗旨是不會變的,就像你去任何一家醫院,用的治療儀器有美國的、法國的、英國的等等,但是他的治療原理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你要明白“和合”術的原理,你才能辨別真假。而不是單靠賣瓜人的自誇!

今天這裏就只說“和合符”。和合符屬於道術類,任何一種和合,它的基本原理就是,需要得到雙方的資訊,以借用法術之力,介入雙方的個體,而符只是一個信號,只是一個開門磚,只是一把鑰匙,僅此而已!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單一的一張符沒有辦法如此神奇的去合住誰,如果是這樣,我想近五年的香港小姐冠軍都能成為我的老婆了,我就一張和合符弄一個,多開心,賺錢多容易!

為什麼合不了呢?第一是無法得到對方的資訊個體,就算得到對方的資訊個體也不行!為什麼?

因為最大的一個因素就是需要命中有這個因緣,也就是我們說的命中要有這個緣分作為基礎,有了這個基礎,法術才能發揮作用。

沒有這個基礎,你就是有一千張和合符,也沒用。

這就是為什麼,在我這裏調整之前必須要預測的原因,預測就是看你們的緣分,你們有沒有這個基礎,法術作用的結果是什麼,就像去醫院,正規的醫生都要進行檢查,而不是直接給你上手術臺,不僅僅是要檢查,還需要跟你說清楚病情的情況,手術所要承擔的風險,以及手術後是否有後遺症!

如果你去買符,或者做法。沒有這些程式,或者只是給你一張符,要你八字,就完了,再或者是完全的吹噓和忽悠。那你就好比進了一個皮包公司式的醫院。先把人弄進來交了錢再說。至於你的死活與他無關。

更可氣的是,這位元客戶的符沒用也就算了,去找賣家,竟然被罵,被威脅。我聽到這樣的說法已經不是一次了。

對方以有你的八字,照片為要脅,如果你繼續糾纏,就對你施法,不得好死等等!如此惡劣的素質,竟然還有那麼多人願意去相信他們!為什麼呢?

第1是圖便宜。第2是報有僥倖心理。就是利用的你的貪便宜和僥倖心理,才能賺到你的錢。

所以大家以後給八字的時候也要慎重!

難道這些所謂的大師,法師,在學法的時候,你的師父沒有告訴你“法立於德”嗎?沒有告訴你師門的規矩,法不可禍害而用於邪類嗎?

就算你學的是邪法,也是有門規禁忌的。只能說,你根本不懂“法”。也根本不會“法”。

真正修學道法的人都是有嚴格的門規,是需要發誓才能學法的,所學之法都需經過師父嚴格把關。

我不知道這些“大師”拜的什麼師父,學的什麼法,我所學諸法之中,無不有嚴格規定。

而且法術有法術的原理,和作用。沒這些大師吹的一粒米養活一頭大象的神話。

就“和合符”來說!符是靠請得神靈,或者邪靈來附之能量,而加入法術咒語,才能起到作用。而且任何一張的符,都是有時間限制的。

用符去配合咒語以及儀式才能完成法術。

和合中的高級法術,一定需要攝取對方的魂魄作為施法的個體。

不然你如何個“合”?拿什麼“合”?就憑一張黃紙幾個圓圈?還有甚至有些賣符的大師,自己都不知道符上畫的什麼,寫的什麼,什麼意思,他也賣的挺開心的。

如果朋友們真的想請這些符,我建議你們瞭解清楚了再去請。

 

迷魂符

符因為作用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名字。名字玄乎不代表符就厲害。我可以畫一張符叫它“二B符”。那是不是所有拿了符的人就都“二B”了呢?肯定不是!

那要看它做了什麼儀式,落的什麼法,如何操作的。

符又分陽符和陰符。它的畫法以及所用之儀式各不相同。

有的畫一張符是需要有非常多的嚴格規定,要挑選日子,時辰,特定的地點,沐浴更衣,以及焚香,叩拜,還要做足很多的功課。這張符才能算是個完整的符。才可能有它所具有的效力。

現在淘寶上那些符,有的一天賣幾百張,不知道遇到那種特定時辰的符,你怎麼畫的過來,一個時辰就算是印刷還要時間。

我畫符的時候,除去需要做的各種儀式法事外,短則十分鐘,長則半小時。如果加入各種咒語和所需要的程式,最少也要半小時到一小時。

真不知道那些畫符的大師,怎麼能如此神勇,比印刷機速度還快,有的還要畫那麼多不同的種類,賣符的各位大師一定都是“千手千眼”,才能忙的過來!或者像火影忍者會影分身!在下自歎不如!

也不知道一些符有沒有經過如此的繁瑣的程式,不經過如此繁瑣的程式如何可以賣給客戶,經過如此繁瑣的程式,又很難才請到神靈加持,如何又賣幾十塊、幾百塊那麼便宜?你豈不是對神靈大大不敬?

都不知道是不是這邊剛吃完雞腿,手裏的油還沒擦乾淨,就開始拿毛筆劃符了。也不知道念咒的時候是不是嘴巴上還沾著一個菜葉。

迷魂符比和合符吹的還誇張,迷魂,怎麼迷?

所謂迷魂符,就是以符的附體神靈,去干擾對方的正常資訊體。

我不知道現在淘寶上的那些迷魂符,怎麼個迷法。是不是把對方迷的神志不清,還是跟吃了安眠藥似的。

真正道術的迷魂符,其實是一種控制對方魂魄的方法,以達到迷魂,和控制精神的一種效果。

又區別與使用不同的咒語,和請不同的神靈。大多以小鬼,散靈的形式侵入人體。以干擾正常磁場。

不知道什麼時候,迷魂符已經簡化到用一張符,就可以讓人迷的神魂顛倒了。看來現在淘寶的賣符大師,比茅山、嶗山的祖師還厲害!怪不得去茅山都看不到什麼道士了!估計是都被幾十塊的迷魂符迷倒了,辛辛苦苦修學道法多少年,還比不上淘寶幾十塊的迷魂符來的效力“勇猛”。道士有什麼好做的!

 

斬桃花

斬桃花可不比斬桃花樹枝那麼簡單。不是拿個刀砍砍就完事的。

任何法術都需要有介入的手段,和取得資訊的方法,所謂取得資訊,不是指拿個八字,而是用這個八字做什麼!至於做什麼,在此就不能說了,這些屬於玄學內部的課程,朋友們想學,就要拜師了!

八字也僅僅是個最基本的資訊,在一些較複雜的法術中,還需要涉及一些複雜的東西,而且只要是你想和合,你想和對方怎麼樣,你想讓某人對你怎麼樣,你記住,一定是你也需要介入這個法術,你不介入,怎麼有效?

不要想當然的,拿著一個符就完事了。沒有如此簡單的法術,世間法就在於應用,應用就要有程式,有手段,有方法。

斬桃花顧名思義就是斬斷對方的桃花,從理論可以理解為把對方的情緣斷掉。

如何斷掉?靠一張符嗎?不是!靠一個八字嗎?也不是!

他需要你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有情緣,有桃花,你都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桃花,你斷什麼?打虎還要先找到老虎呢!

如果桃花很多,如何個斷法?是一個一個斷,還是一網子全摟走?

還有一個問題?桃花能斷的乾淨嗎?斷乾淨了,豈不是人人都要做和尚、做尼姑去了?

所以大家要明白和瞭解其中的道理,法術也好,符咒也好,你沒有接觸過,也不可能像我的學生那樣系統的去學習,你雖然無法分辨出真偽,但是對這個世間的道理,要明白。

明白了道理,就能用道理分析他的言語,言語就包含了東西的真偽。

 

希望此文,能給求和合,求桃花的朋友一些開示,也希望你們可以在緣分未盡的時候,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一定的付出,可以挽回自己鍾愛的那個人,而不是把關鍵的時間,浪費給了那些無用的東西,錯過了法術調整的最好時機。也希望更多的朋友甚至是曾經被騙的朋友,可以轉載,和轉發此文,給更多的年輕人一些認識。

此也功德無量!

三: 降頭術的原理

只要稍對周易或者對道家世界觀有點研究的人,很容易理解降頭術的施法原理。降頭術的原理主要在於三點:藥理的運用,精神的運用,和宏觀聯繫的運用;其中,宏觀聯繫就是降頭術的核心。    

無形的“聯繫”,太微妙,太不可把握,而又絲絲相扣將這個世界的人與萬事萬物相連。

也許最能體現“聯繫”存在的就只有動物,尤其是狗。警犬,能夠通過嗅了嫌疑犯的味道後不遠千百里找出罪犯,難道,狗真是通過味道找出人的?決不可能!氣味由於風,以及大氣的運動,早就被卷得無影無蹤,何況是千百里?氣味根本不可能成固態凝固不動!那麼,狗究竟是通過什麼找到人的“聯繫”?又一例,狗類(非那種已經失去了大部分本能的觀賞狗類)被主人遺棄到千里之外,越山隔水,可是狗能夠重新找回家,它依據什麼找到家的聯繫?

聯繫,無論多遠,其實它很近;聯繫,宏觀的聯繫,穿越距離,將事物定位。

狗在嗅了人的氣味後,就已經將某人“定位”,至於它是如何運用這種奇妙的聯繫找到人的,這不是我們的研究範圍。

聯繫無處不在……當一個遠方的遊子埋骨他鄉的一瞬間,萬里之外的母親能夠有強烈的而又難以名狀的心裏不安……所謂“第六感”,感覺,直覺,很多人都有,而且這個世上不少人的這一感覺很強烈也很準確。為什麼?事實上,無形的“聯繫”,是超越距離的。  

最高境界的降頭術,即是對個體聯繫影響的精確把握。如何將聯繫定位於個體的人?八字,姓名,所在地點,就勾畫出個體定位輪廓,加上與個體身體有關的哪怕是細小的部分,毛髮,指甲,以及有其強烈精神心理因素的常用物品,就直接建立了無形的聯繫橋樑!通過定位和聯繫,就能對個體產生可怕的影響……  

萬事萬物處於宏觀的聯繫之中。影響最突出的就是“趨勢”。所謂趨勢就是一個物品的象徵意義,符號,伸展趨勢(如棱角趨勢等)。比如在床前放一個尖銳棱角物品直對人身,長此以往,被棱角伸展趨勢所指的人體部位必生病變。在有形的世界,尖銳物並沒有直接物理接觸人體,而為什麼就對人體有強烈的影響??秘密就在於,趨勢。這種趨勢不光是方向性的,更在於象徵意義性!比如,古代邪教詛咒中最常見的就是依照一個人做出相應的“木偶”來象徵和代替那人,從而詛咒。

紅人玄易-- 降頭術--愛情降

作者: 壹線葒亾

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對降頭術有大致的介紹,下降的方法,一般分為聲降、藥降和咒降。

聲降: 就是利用聲音和法師本身的意志能力和功法去下降,從而影響一個人的行為,比如“針降、飛降、鬼仔降、還有本文準備介紹的愛情降等等。

藥降: 就是用製作成降頭的藥物和毒蟲去下降,從而控制毒蟲和藥物以達到控制對方的目的。這種下降術,需要給對方服用,或者讓對方聞到,或者塗抹在對方的身上,才能施降。比如”發降、蟲降等“

咒降: 就是利用獨門的法咒和符咒,對對方施降,這屬於比較高深的一種下降術。

功力淺一點的降頭師或者法師,在下降的時候,是需要對方的八字,或者衣物,或者借助別的物品,以達到效果。高深一點的降頭師,則只需要一張照片即可下降。

降頭師之中其中蟲降使用的較多,也比較容易製作。只要知道製作各種下降用的蟲毒的方法,然後伺機讓對方吃下,可以是一杯飲料,可以是一頓飯,甚至是一張紙,只要對方接觸了,馬上就會中降,施術者回去後,即可對中降者操控。以後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製作降蟲的方法,或者大家可以聽我的玄學課程中是有講述的。

有很多為感情而來預測的客戶,有的會提出得到某某人的條件,這屬於施法和下降的調整範圍。

愛情降的方式很多,根據下降者想要達到不同的目的而採用不同的下降方式,有的是得不到某段感情而想得到,有的是特別想得到某個人,有的是防止某人變心等等,無論任何原因,只要懂得施愛情降的術數師,都可以以下降的功法和操作不同,而下相應的降以達到目的。

比如:愛情降中有一種是蟲降的範圍,是讓對方吃下降蟲後,而受下降人控制,如果一旦對方變心,體內猶如萬蟻侵蝕,痛苦萬分。

下面介紹一種愛情降的下降方法:

愛情降是一種比較強硬和神奇的法術,此法一般專對愛人變心,或者想強度愛人,使他對來求術者產生愛意。好的降頭師在下降前都是要詢問情況,看是否符合下降的條件,如:對方是否是夫妻,或者彼此都沒有結婚物件才可以下降。

就算是法師,也不可以用法術有違天意,而隨意施展。當然一些為利而不顧規定的法師也是很多的,所以下降的價格是非常的昂貴,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

首先,需要知道被下降者的生辰八字,然後準備一張對方的照片,或者對方身上的一樣東西,比如頭髮、指甲等。將這些東西放入一個蠟燭做成的人偶內,如果不會製作,可以用紙,剪成紙人,具體用剪紙的方法屬於弟子班玄學課程,在此不介紹。用紙人來代替雙方,也是可以的。接著,準備兩條線,一條紅色,一條白色。

準備2支竹簽,用線拴住,用愛情油讓求術者擦在夫妻宮位後開始施咒,求術者雙手平托2支竹簽,然後持咒,慢慢拉動竹簽讓他們合在一起,之後用準備的小人附屬的竹簽上,再由求術者放於腰間,如果法術成功,則竹簽會自動合併。

被下降者,會立刻有反應,心中產生只喜歡下降者的想法,時刻都想見到他,只要施術者念出對方的名字,對方即可會有感應,而喜歡上你。

這只是愛情降中一種小小的法術而已,又根據操作的不同,和施術者的不同,而產生的效果有差異。

越強的法術,給施術者帶來的後遺症越大,所以用點小法術改運是可以的,切不可用高強的法術,甚至降頭去操控別人,這些都是要付出相應代價的。

愛情降大公開 降頭術、蠱術、巫術以及供養鬼仔。其實他們都有共同的特點,下蠱是相對比較簡單的,只是製作蠱的過程是麻煩的,至於道士所用的法術,咒語也和蠱術、降頭類似。

而高級一點的就養鬼仔,通靈,指使鬼神協助我們做事,所以養鬼仔現在是很普遍的,特別是在中國的東南亞地區,而降頭師是不容易做的,他需要承受很重的因果,時常會反噬到自己,所以一般不是有深仇大恨,都不會去給人下降。

降頭師是一定會供養鬼仔的,因為這是修行高級降頭術的必經之路,而供養鬼仔的人卻不一定會下降。

降頭術中,通常沒有好的術,大多都是置人於死地,或者及其恐怖和惡毒的,因為下降的有一個宗旨,就是為了達到一己私欲而不惜使用任何手段,只要帶有這種信念的法術,都是邪惡的。

在超自然的力量中,降頭術是完全屬於邪惡的一面,他不惜動用法術違背天道,被下降者通常都會毫無還手之力,如果不懂得法門或者有高人破解,則會完全被驅使和控制。這就是下降的最終目的。

愛情降也是降頭術中相對運用較多的。他的方法和種類繁多,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對一種愛情降做了介紹,本次再跟大家分享部分愛情降。

愛情降是為了使一方對自己產生愛意,或者對自己死心塌地而使用的強硬法術。根據所用達到的目的不同而又有很多區別。

比如只想得到對方的肉體,而使用誘惑性的降頭術,或者為了報復對方,如果對方變心則可能慘死的降頭術,還有控制對方情欲,讓對方不能控制自己,十分的淫亂,需要和異性交合才能擺脫降頭帶來的痛苦,這種一般控制少女賣淫而請法師使用的降頭術。

除了在上篇文章中所介紹的人偶愛情降以外,想達到下愛情降的方法是很多的。有用類似下蠱的方法,讓對方不敢違抗的愛情降。只有變心,馬上遭到折磨。

下面介紹一種迷魂降迷魂降:此降是愛情降中比較麻煩和恐怖的一種法術。

一般是為了得到自己心儀的物件,而對方卻完全不對自己產生感情,所使用的降頭術,施降後對方會對自己言聽計從,隨心所欲。他的可怕一面是,被操作被下降後,如果解降了,當事人也不會記得自己曾經做過什麼。所以稱作“迷魂降”。所謂“迷魂”就是迷惑住對方的三魂七魄,讓對方完全不受自己意識控制,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

由於此法太過於傷天害理,違反天道,而且還有人利用此降做出亂倫的行為,所以,此法已經被禁止流傳了。

在整個東南亞會做此法的降頭師已經很少了。如果需要下此降,需要的東西有:對方的八字、對方的照片、地址、特別選用的花粉、特別選用的花瓣、和特別的降頭油。

做法是:將對方的八字和相片燒成灰後,和其他準備的花粉、花瓣、和藥物混合在一起,開始持咒,煉製出一種粉狀的東西。

施降時,只需要把做成的降頭花粉,撒向對方周圍的空氣中,讓對方吸入,施術者再暗念咒語催法。這時候不管對方怎麼討厭下降者,只要是下降者提出的要求,對方都會言聽計從,直到解降為止。這是一種控制對方精神意志的降頭術,是比較邪門和惡毒的。

相對感覺溫柔一點的降也是有的,比如人緣降人緣降:這種降頭術相對就比較正派一點了,沒有太多的邪惡。他的目的主要是為施術者增加人緣和異性緣。這種常見的流傳出來的有,降頭油、合緣油、降頭粉之類的。

這種假貨也是最多的。很多拿到的都是花生油而已。包括網上有賣的,很多都是假的。如果你知道這些降頭油和一些粉末的真正製造方法,你就絕對不會相信,一兩千,甚至幾百塊錢就能買到了。在以後的文章中可以專門跟希望瞭解降頭和購買,已經使用的朋友們談談裏面的竅門,不至於在網上或者在別的地方受騙。

降頭油是人緣降的一種,他的用法也是很簡單的,只需要塗抹在自己的臉上和身上,出去見自己喜歡的人,不管你是恐龍化身,還是芙蓉姐姐轉世,對方見到你,一樣視你為天女下凡,覺得你美豔動人。有部分客戶在我這裏有請過此油,使用後效果還是比較顯著的。

類似這種的,還有佩戴的降頭飾物,他們所起到的作用是一樣的。都是在佩戴的時候給自己增加無形的魅力,讓對方產生好感。

還有一種針降愛情降。這種下降的方法也很簡單,但是這個降頭術有個條件,就是他的效力只能維持一段時間,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重新下降,才能一直保持愛情的效力。在此不具體講解針降的操作手法,因為是比較容易學會的。

鉛降愛情降:與針降相似有一種叫鉛降。他需要法師用兩顆特殊的小石頭施咒。進過一段時間後,便可以下降了。下降也比較簡單,把一顆石頭放在自己的身上或者枕頭下7日。再約出心儀的人,在對對方深情對望的時候,心中開始施咒。只有對方看著你的眼睛,你把咒念完,對方馬上被你迷惑,對你產生愛意,再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變的死心塌地。

有將此術改造的更加厲害的降頭師的做法是:使用者必須把降頭石,鑲入手臂之中。另一顆鑲在心臟附近皮膚的表面,就跟我們打耳洞帶耳釘一樣。之後,只需要持咒,然後對心愛的人,摸摸臉,笑一笑,轉身後自己用手摸著自己的心,開始念咒下降,便可以使對方不知不覺對你產生無限的愛意,絕對不會變心。

不過這種降頭術有個很大的弊端,就是下降者,絕對中途不能變心,愛上另一個人,不然降頭會反噬,下降者要承受的是七孔流血暴斃而死。

下愛情降一般需要的道具和材料有:草人或者紙人2個。如果有木刻或者蠟燭做的人偶最好了。對方的八字,照片,頭髮或者指甲,衣服。愛情油,降頭油,白紅線7條,白色花朵,紅色花朵…………等等一些用品。然後選好日子,需要淨身,準備貢品和酒水,水果之類的。白飯一碗,煙三根,時間一般為子時,然後點蠟燭,上貢品和酒,然後開始施法。施法完成後,就可以去下降了。一般時間最快的話兩個星期見成效,慢的話2-3個月不等。根據具體下降的方法,和下降的人因人而異。

所以就算是下愛情降,不同的降也不一定都是有效果的,有的可能不是很明顯。不過大多數愛情降,只有真的會下降的,中了降的都難逃情網。

很多朋友對愛情降比較感興趣,也正因如此,上當受騙者屢見不鮮。在我這裏調整感情的客戶,經過他們的部分描述,都有或多或少的不同程度被騙的經歷,大家要明白和懂的其中的道理,不明白道理的去做,一切都是迷信。

既然你感興趣,你就要明白愛情降是個什麼東西,它是個什麼法術,它怎麼起到的作用,不要以為嘴巴動動,擦點花生油就能讓什麼人回心轉意,如果你抱著這種幻想,你永遠是被騙的物件!

本不該一再的批露這些玄門法術的多數內容,但是實在太多的客戶被騙。以佛教的因果論,這些被騙的人,本該命中有此遭遇,原因是因為個人因果福報所致,不可怪他人。

因為在我的客戶中,有被騙很多次才找到我的,也有第一次想調整就找到我的,那只能說有的人運氣好,有的人運氣不好,也就是個人的福報善果不同而已。

但是還有更多的人還沒有醒悟,還在不停的追求所謂的降術、合和、符咒等等。這些人就是還沒有嘗夠因果,該有此劫!

有位元客戶像我諮詢愛情降中的針降,確實有此法術。我問他從何得知,他說在別處知道,還知道如何去做。於是我說你說說看!結果我得到一個啼笑皆非的答案。這位朋友告訴我,針降就是半夜12點,用大頭針紮自己的手。並且還有很多姐妹如此仿效!

真是勸諫大家,千萬不要亂信這些沒有根據的流傳。針降如果是只用大頭針扎手就行的話,我看這世界上就沒有離婚的人了。離婚處這個地方可以取締了。

任何作用於人的法術,必須與此人有緊密聯繫,這是其一。其二需要與共同施法的人有交集。

就目前來說,基本的法術或者降術,必須構架在對方的個體上,而且必要時需要加入一定的五行陣法,才能完整施行。因為這是基本的條件,也是道理,沒有什麼橫空出世的詭異神法。

只要施法就必須得到被施法的個體資訊,根本不是那麼簡單的半夜照照鏡子,消消蘋果就能看到什麼的,也更不是你拿個符就能怎麼樣的。沒有這種簡單法術,更沒有這種簡單的調整。

調整都是有過程的,法術也好,五行風水陣法也好,都是有過程有階段的。就像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藥是一吃就好的,你們見過癌症吃一顆藥就能吃好的嗎?所以大家要懂這些基本的道理,可以不懂法術,但是要懂人間的道理,做人不懂人間的道理,就白做人了!

高層次的法術,包括高層次的降術,甚至我現在修行的通靈功法,在到達一定程度和境界的時候,確實可以很神奇,可以不需要借助太多的手段以達到一些目的。

但是大家要明白,真正的降頭師,如果他有這種高超的降術,他會因為你的幾百塊,幾千塊,去為你服務?你們沒有修行過,你們不知道修行中所經歷的危險和帶來的傷害。

所以大家可以好好看看我之前關於“降頭術”的文章,你要明白這些法術得來不易,如果是你你也不會如此廉價的賣出去啊。

大家要知道一些道理,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白白得到的,如果有人告訴你什麼方法是百分百可以成功的,那一定是在騙你,任何事情都有幾率,沒有百分百的事情,如果有能把什麼事情都辦的百分百的技術,他也不會在網上賣弄,賺你那點小錢,早就去發大財了。

大家還要知道,任何的降術,法術,只要是很強的,都一定是借助鬼神之力,如果幫你的人,沒有清楚的告訴你你所要承擔的後果,還有風險,那這個人也一定是個騙子,因為他根本就不懂。

如果不是騙子那他也是只管錢財而不管你死活的人,這種磁場為負極的法師不建議大家去找,因為你失去的將不僅僅是錢,可能會損失你人生後半輩子很多的福報和善果。大家要懂得權衡事物的價值和人間的道理。

挽回愛情的方法很多,在我這裏,我從來不主張大家去用下降的方法,下降也許可以一時獲利,但是背後所要承擔的代價是很大的。

至於那些和合符什麼的,就更不建議大家去使用了,符就是一張紙,因為上面有神、或者有靈體,才被稱為“符”。

符咒、符咒、符一定要加咒才有用。也只有念咒的人才請的動鬼神,你請來符,第1你不會念咒,就算念你也不一定請的來神靈相助。那既然沒有神靈相助的符,他就是一張紙。僅此而已!

就算這張符是已經被法師念過咒的,他也沒有用,為什麼?因為神是不會一直待在一張紙上,等著你花幾百塊把他買回去幫你的!就這麼簡單。

最後對於愛情降再說幾點,只要是較強的降,一定是需要本人到場,不可能說隔空給你怎麼樣怎麼樣的。沒有那麼神奇的事情。

必須你親自到法師那裏,法師會在你身上“種降”,然後你帶著這個“種子”去照不同的降術進行不同的操作,以達到你的本體和對方被施降的個體的一個資訊連通,也只有2個個體資訊被連通的時候,才會產生作用。這就是基本的原理。這是愛情降的基本原理!大家要清楚。我是用白話的方法,把原理說出來讓大家明白,沒有涉及其中的複雜理論,相信大家能明白我說的是什麼!

還有一點降術在迫害和攻擊對方個體時和愛情降是不一樣的,比如我想對付一個人,我只需要知道他的八字,姓名,或者有他一張照片,還要有一個可以代表他身體資訊的物品,就可以施降。

他的原理就是通過法術產生的磁場和微波,直接對個人的命運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

凡是迫害和攻擊對方,都需承擔一定因果和風險,這是不爭的事實。大家不要以為降頭師是可以無限去害人的,他們要修煉的。他們所背的因果又會以修煉不同層次的邪術來抵償,這些內容較為複雜和龐大,也不適宜和盤托出。能說的如此透徹,我已經算是洩露過多天機。

本人修行中脈出世功法和通靈神功,不走邪術領域。但是術數不分界限,本不該如此踩界。針對的只是借法術、降術之名謀取錢財的騙子之流。望大家能從文中有所收益,那將是功德無量!

紅人玄易--東方巫術

作者:壹線葒亾

中國的巫術文化源遠流長,從古代開始就有巫師的興起,其中巫術的文化和法術也流傳了千年之久。

中國古代的巫術可分為:預測性巫術、禁忌性巫術和攘除性巫術。

我們現在所用的周易占卜、其實就是巫術的分支之一。他的目的是用於分析預兆的事件,而不是直接解決預兆的事件,包括古代的占星術、堪輿術、人相術等。雖然偶爾也會提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但是最終只是作為預測而存在的。就好像現在我們預測出車禍,而沒有實際的辦法避免一樣,預測出家中某人被鬼附身而沒有辦法驅除一樣。預測本身就份數於中國古代巫術的一種。

禁忌巫術比起預測巫術在干預和改變生活的方面更進一層。預測術使用在不知道何去何從,不知道前方未知的情況下,而禁忌巫術則是使用在已經知道孰是孰非,是吉是凶的情況下,對那些給人們帶來危害,而人們無力改變消滅的神秘力量所採取的一種躲避和退守的策略。

那最後一種攘除性巫術就是以積極的姿態和攻擊性的手段直接干預自然和社會以及個人生活發展進程的那類巫術了。這種最直接的方式也是最能表現出巫術本身的特質,直接去打擊、消滅,甚至立刻解決一切災禍。這種巫術在書文記載中被稱作典型巫術。

攘除性的巫術是不相信有不能制服的妖孽,他的體系是自大的,也是出現在中國古代最早的。在禁忌巫術中是已經知道有某些神秘力量非人類所能控制,而進行躲避和退讓,預測巫術則是把目光投的更加長遠。所以我研究八字、堪輿等預測術也算是一種巫術的修煉,而進入禁忌巫術的角度則是一種提高,在知道未來的某種情況下,我們尋求一定的方法去解救和避讓,它是更容易將人引向祭拜神靈之路,所以也是最接近宗教的一面。所以我也修佛、道以及一些玄學文化、道理就在此。

巫術也包含了陰陽五行的學說,所以懂得自然之理,也就自然懂得各類學科的真諦,所以現在很多人學八字,學預測術學不好的根本原因是不懂得自然之理和人類相結合的真諦。拿古代董仲舒的求雨法術和止雨法術來說,就是本著閉陽開陰和閉陰開陽的原則。又如在漢代流傳的喜歡用誅殺和一些紅色物品用作辟邪之物,他的原理就是人們認為鬼祟為陰,而用陽來克制。懂得運用天地自然陰陽的術師,才算的上是一位大師,所以古代的巫師又稱作“陰陽先生”。

古代的巫術做法,包括道教,都會要穿著怪異,還要跳舞,那種怪異的步伐是在進過很多專業巫師傳承以後,總結出的一套規律的步伐,這種步伐叫做“禹步”,如果你請的法師,或者什麼茅山道士,再或者什麼什麼大仙,他們一本正經的要做法的時候,如果他們不會使用這種由巫師傳承的特殊步伐,那基本上的假的,至於做法用的什麼狗血啊,桃木劍啦,那是能模仿的會的,只有這種獨特傳承的“禹步”是需要修行過的巫師才會的。這種步伐有兩種。在此不具體解析了如何行步了。

相傳是由夏禹所創,然後流傳下來的,但是後世道經說,禹步的“三步九跡”是“三元九星、三極九宮以應太陽大數”的象徵。其法先起左步,一前一後,一跟一併,一陰一陽,初與終同步,亦像陰陽之會也。道家用陰陽學說和星象對“禹步”進行了解釋,使得這種傳承的步伐更具有神秘感。也一直被巫師沿用,其實在起初的時候是因為巫師是殘疾人,他們是跛腳,由於殘疾跛腳的人在那時候是沒有別的謀生手段的,所以他們通過通神施術以達到謀生的目的,所以他們開始所跳的舞就像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就好像是腿腳有問題人的才能走出的步伐,後來因為這種文化的傳承,也為了體現巫術不同于常人,所以一直被沿用,也歸於了巫術必用的規定性步伐。

在古代的諸子百家中,墨子及其門徒是最信鬼神的,他們高舉“明鬼”的旗幟,而且他們的弟子是通過用各種巫術的奇跡來證明鬼神的力量的。他們最崇拜的就是夏禹。他們稱他為“大聖”。在墨家的相關典籍中也記載了多種禦敵的法術,而且也傳承了相當多的巫術和宗教文化的內容。他們算做是諸子百家中巫術氣味最濃的一個學派了,好像有一部電影說的就是墨家的禦敵之術,好像是叫《墨攻》。但是只是言傳了一部分的內容。可見中國古代東方巫術的文化還是很值得我們研究的。

在典型的巫術中,也就是我們上面說的,直接攻擊性的巫術,包括現在談到的降頭、蠱術之類的,都屬於直接攻擊性巫術。這種典型性巫術又分為召神役鬼巫術和交感巫術。

普通人是沒有通神役鬼的能力的,他們只能通過巫術靈物間接的運用超自然的力量。

所謂的“巫蠱”主要是只用偶像詛咒仇敵一類的模擬巫術。通常脫落的胎盤、牙齒、頭髮、虎須、指甲,這些東西為本人身體的一部分,都可以當做施術的工具,所以在古代,古人對這些很重視,反復告誡家人要妥善保管好。包括用死人生前穿過衣服來招魂的法術,也屬於召神役鬼巫術的類別。

而交感巫術更重視技法和程式,施術者認為,只要按照一定的程式去做,就必定導致預想的結果。交感巫術是不強調借助神靈的力量的,也不要求施術者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它只是想通過固定的程式讓表面相似或者有表面聯繫的事物互相感應。也因為如此,交感巫術是一種人人都可以操作的巫術。在我的弟子中,有興趣的會傳授這種巫術,因為它不牽涉到鬼神的力量。

這種交感巫術是比較有趣的,他主要依靠模仿活動和象徵活動對施術的物件發生作用。而運用超自然力的巫術卻不需要通過這類活動就可以直接去控制盒改變客體。比如降頭術,驅使鬼仔等等。

但是真的巫術在運用的時候,通常是將召神役鬼巫術和交感巫術混合使用的。比如請來神鬼,對模擬的木偶人像上又粘上頭髮、指甲,然後用符咒等等,這些就屬於綜合性的巫術了。

關於巫術的內容和一些用趣的巫術運用技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注,在以後的文章中會跟大家分享更多的內容。巫術本身就是中國傳承千年的文化,是值得我們用客觀的視角去面對和研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