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英國18歲花季美少女麗薩-米勒向學校60歲的看門大爺吉姆-克爾求婚成功,上周訂婚,現在兩人已經同居了。麗薩的求婚舉動激怒了吉姆大爺32歲的女兒愛麗森,她聲稱要和吉姆斷絕父女關係。

 130_160910113945_1  

麗薩之前就讀於英國蘇格蘭一所高中,吉姆是這所學校的“看門大爺”。他倆去年11月擦出愛情火花並開始了一段美好戀情,目前已經同居。學校知道這件事以後辭退了吉姆。60歲的吉姆有三個孩子。

  32歲的女兒愛麗森對這件事很生氣:“我都已經32歲了,我爸爸居然和一個18歲的姑娘談戀愛!我不知道我的家人會怎麼想,反正我要和他斷絕父女關係。”最讓網友嘖嘖稱奇的是,這段感情竟然是18歲少女先開口求婚。而且麗薩求婚現場聚集了上千圍觀群眾。她說:“吉姆,我們已經在一起一年了,我非常愛你,我願意用我的全世界換你在我身邊,所以你願意和我結婚嗎?”吉姆答應之後,麗薩激動地哭了。

 

她走上前和吉姆熱烈擁吻。而現場的圍觀群眾卻並不看好這一對。麗薩的朋友將這段視頻發到網上,已經有2000多個贊,幾百條評論。大部分網友都不贊成這件事。有人評論說:“不知道學校怎麼看。麗薩只有18歲啊,她會後悔的。”學校發言人說:“我們3月份得知此事當天就讓吉姆停職了。當時麗薩已經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而且她已經成年,這樣做並沒有什麼錯。但是為了保持學校校風,我們不得不開除吉姆。”

 

據信,吉姆已經在這所高中工作了10年。認識他倆的人說,麗薩在那所高中讀書時其實並不認識吉姆,和吉姆在一起之後,才知道他竟然在自己以前的高中 “看門”。吉姆當時已經和自己的前妻瑪麗恩離婚。有意思的是,麗薩的家人並不反對這段關係。吉姆這邊,除了女兒愛麗森,其他家人也支持他。“麗薩非常愛吉姆,有人說她是受害者,她自己並不這樣認為。吉姆對麗薩很好,他們倆會一起面對人們的指責。”麗薩的一位朋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