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位媽媽搭計程車要去接國中的女兒。
  母女兩人經過某路段,只見一個個打扮妖豔的阻街女郎開始站在路旁「做生意」。
  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好奇的問:媽媽,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幹什麽?
  為了不影響女兒幼小純真的心靈,媽媽回答說:那些女人在等老公。
  多嘴的計程車司機卻在一旁搭腔:笑死人了,誰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女。
  媽媽狠生氣鄧了司機一眼。
  女兒接著問:媽媽,那j女會不會生小孩。
  媽媽冷冷的道:當然會啊,要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2.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老闆怕忙中有錯,在下鍋前於是問:
  小姐,?那兩粒是小的嗎?
  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3.有一個小姐長的粉抱歉..長的醜就算了還超沒有口德的..
  一次..被安排要相親..
  但是男主角遲遲未出現..這女人就等的不怎麽耐煩..
  就開始破口大駡..哇哩勒..竟然敢讓你老娘等這麽久..&%$&^$%#@!$!%..批哩啪啦的罵了一串..
  此時..男主角出現..是個胖子..
  這女人看了更是火..於是又是批哩啪啦的罵了一串..指著男主角罵著..死胖子..%$^@#&..
  男主角終於發飆了..
  拍了桌子..大聲的說..
  竟然罵我胖...亨..至少我曾經瘦過...你你你..你美過嗎...
   
   4.有一天李總統不小心掉到水溝裏了.恰好有三個小孩經過,
  李總統就對他們說:如果你們救我起來我就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第一個小孩就說他要一輛腳踏車.
  第二個小孩就說他要一個棒球手套.
  第三個小孩想了很久說他要一台輪椅.
  李總統心裏就覺得很奇怪手腳好好的為什麽需要輪椅呢?
  就問第三個小孩說:「你為什麽要輪椅呢?」
  第三個小孩就說:「如果我爸知道我救你起來會把我的腿打斷.」
   
   5.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
  第一個人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
  老闆就照著煎了一個蛋。
  第二個人也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闆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輪到第三個人,老闆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麽?」
  第三個人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
   
   6.買內衣
  有一天一位先生去幫他太太買內衣,因為他從來沒有幫他太太買過內衣,所以他不知道要買哪一種size!
  跟店員扯了半天,店員只好拿水果來形容了!
  店員:木瓜?!先生:no!no!
  店員:蘋果?!先生:不不不!
  店員:蓮霧?!先生:再小一點!
  店員:雞蛋?!先生很高興的說:對!對!對!
  當店員瞭解後轉身去拿內衣時,那位突然大叫:小姐等一下!是煎過的。
   
   7.好個對罵
  小杜與小豪這天吵了起來…
  小杜不屑的說:「哼!你媽當初生你的時候真該直接把你掐死算了!」
  小豪用著極為鄙視的眼光不甘示弱的說:「是嗎?我看你爸才應該直接把你射在牆壁呢!」
  小杜:「?.?」
   
   8.一位70歲的ㄚ媽開著一部車載著3個也是ㄚ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省道上交通警察把他攔下來說:「ㄚ媽ㄝ,你開這麽慢,會影響交通的ㄝ」
  開車的ㄚ媽講:「那個招牌不是寫20嗎?」
  交通警察說:「那是20號公路啦!」
  開車的ㄚ媽說:「喔!喔!那是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喔!」
  交通警察說:「對啦,疑~?你後面另外3個ㄚ媽怎麽臉色這麽難看ㄋ!」
  開車的ㄚ媽回答:「我們剛剛從245號公路開過來ㄚ!」
   
   9.夢遺...!
  在書店,忽然阿珠眼睛一亮,看到一本書名叫「夢遺落在草原上」
  唉呀不得了!「夢遺」居然會落在地上,真神奇!
  趕緊叫阿花來看,阿花也興奮地打開來看仔細一看,她們才猛然發現目錄上寫:
  「夢,遺落在草原上。」
  阿珠大失所望,很不高興的說:將來我要出一本書叫「月經常掛在天上」
   
   10.毛毛蟲
  兩隻毛毛蟲正爬過草地,公的毛毛蟲跟母的毛毛蟲說:讓我們回家去,如何啊
  母的毛毛蟲說:好啊!
  這對毛毛蟲回到了母毛毛蟲家時,公毛毛蟲卻發現,母毛毛蟲它戴著結婚戒指。
  公毛毛蟲說:我不跟已婚母毛毛蟲作這種事,
  母毛毛蟲說:不要擔心!我丈夫不會回來了,
  公毛毛蟲說:怎麽這麽確定呢!
  母毛毛蟲說:他今天很早起床去釣魚了
   
   11.一人經過一棟房子時,突然從二樓窗戶飛下來一只用過的安全套,剛好落到他的頭上。
  這人感到即噁心又惱火,於是他走到這棟房子的大門口,使勁敲打大門,
  一個老頭開了門,問他為什麽這麽大力敲門,
  這人質問道:“誰住在二樓?”
  老頭回答:“這和你有什麽關係?上面住的是我女兒和她的未婚夫。”
  這人將那只安全套遞給老頭,說:“好吧,我只是想告訴你,你孫兒從窗戶掉下
   
   12.一日,某君的老婆生小孩,他急急忙忙跑到醫院看望,等了n個小時,產房裏傳來了哭聲,他高興大喊,我做爸爸了!這時醫生滿臉愁容走出來,告訴他,小孩子先天畸形。某君呆在那,還沒明白什麼原因,忽然產房裏傳來了他老婆的喊叫:都怪那天殺的,看貼老不回貼,報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