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2
。一個人如果想做他喜歡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很多他不喜歡的事情,很多很多。。。 
3
。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4
。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5
。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6
。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7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8
。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裏,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9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10
。看不見雪的冬天,我們把它當春天好不好?! 
11
。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線條,命運的玄妙,有人太晚覺悟,冥冥之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該走則走;無法挽留。
12
。我終不能改變那個開始。何不忘了那個結局。 ! 
13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 
14
。成長的日子,撕了皮連著肉。 ! 
15
。迷宮般的城市,總有莫名的寂寞,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編織著城市叢林裏的憂鬱和軟弱。 
16
。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17
。所有的把握只是在加速一種失去。 
18
。人犯錯誤,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19
。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裏,流著自己的眼淚。 
20
。來不及疼痛,來不及流淚 
21
。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22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23
。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24
。為尋找而尋找只會在尋找中迷失。 
25
。傳說人在最初是一個完整的圓,因為觸怒了神,被分成兩半,於是我們窮其一生都在尋找丟失了的另一半,可是既然都是半圓,那長的該有多相像呢?所以你很容易就找錯了呢!所以也不要對以前的人報以傷感與抱歉,大家只不過沒有相遇到對的人,雖然曾經很相信對方是自己要找的人。 
27
。血液和骨骼,神經和皮膚,厚厚的棉衣裏厚厚的絨衫,明明是有著非常重量的兩個人,怎麼還是被季風一吹就散了? 
29
。每個人都為自己而活,我們也許該毫無怨言。 
30
。無盡的空間,以一種空虛填補另一種空虛。 
31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興風作浪。
32
。我想知道,為什麼一瞬間我們就在風裏長大了?那些花開 、那些日落、那些單純清澈的時光、那些明亮的青春、以及年少的憂傷,究竟是怎樣穿過我的身體,流淌的如此乾淨?
33
。人就活這一次,理應活的飛揚跋扈。
34
。天空,天很空,空得不想再容納一顆灰塵。
35
。想起一段旅行,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想起一個人,改變一段旅程 。
36
。虹是看上去很近的那種遠。
37
。因為不去想起,所以從未忘記。
38
。上帝撤下亞當的肋骨,便是女人。他這樣說:她是你的肉中骨,骨中肉,你要好好珍惜。
39
。生活就是讓弱者感覺無奈,讓強者感覺無聊的遊戲。 !
40
。要麼愛我,要麼永遠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