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是完善自己,寬容別人。人生,因為有殘缺,所以修行。真正修行的人,從不會去看別人的過失與缺點。盯著別人的過失與缺點不放,就是自己的一個缺點。人生的痛苦,一部分在於自己的缺憾,一部分在於看不慣別人。修行,就是借完善自己增加幸福;借寬容別人淡化痛苦!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
海,沒有母親的愛深;
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
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
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
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
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
人生中,母親就是一切。
在悲傷時,她是慰籍;
在沮喪時,她是希望;
在軟弱時,她是力量。
自然界的一切,都象徵並表露著母性。
高爾基說:婦女對世界說來是母親。
不僅因為母親生兒養女,
而且重要的是因為她教育人,
把生活的快樂給人。
您是一棵大樹,
春天倚著您幻想,
夏天倚著您繁茂,
秋天倚著您成熟,
冬天倚著您沉思。

永遠愛您,親愛的媽媽!

天底下至深至情的大愛,母愛,

願天下母親,安康,幸福!

 

不理我的………拉出去放牛
不想我的………刑事拘留
背叛我的………立刻斬首
忘記我的………發配非洲訓猴
和我作對的………送去西班牙鬥牛
對我忽冷忽熱的………送出地球
看完就轉的明天開始富的流油…… 

 

目中有人,才有路,心中有愛,才有度。一個人的寬容,來自一顆善待他人的心。一個人的涵養,來自一顆尊重他人的心。一個人的修為,來自一顆和善的心。“舒”字由“舍”和“予”組成,告訴我們:人要想活得舒服,就得學會“舍”和“予”、“舍”:施捨、捨棄、放下,“予”:給予、付出,付出了才有回報,為別人付出就是給自己鋪路。感恩一切!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愛,行中有善!

 

能人:能幹能處能忍

一個人能幹是一種素質,能相處善團結是一種境界,而能忍得住一時的委屈、不公和苦痛則是一種修煉。 
能幹在於不斷地學,不斷地幹,學中幹、幹中學,逐漸就會幹起來。 能處在于能否寬容、包容和理解、信任,世界再大大不過包容的心,寬容、包容才能融合、融洽、融入。能忍在於能否看長遠、想大局,唯“風物長宜放眼量”,才沉得住氣、吃得了虧、受得了罪,“事不三思總有敗,人能百忍自無憂”。與您共用。

 

 1個男人在酒桌上!喝著酒正高興的時候!老婆突然來微信說:5分鐘必須到家!然後男人起身準備離開,朋友們都說:你就這麼聽你老婆的話啊?能不能有點骨氣!男人說了幾句話,所有人都沉默了: 我享受了她的青春、就要接受她的任性,她為了我家裏過上好日子,從一個妙齡少女被歲月折磨成如今滴黃臉婆,為了我傳宗接代差點命都沒了!她媽把她養大,她卻到我家裏伺候我一家老小…,我不是怕她,我是尊重她,我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現在不管你們是吵架、拌嘴、冷戰、分居、準備離婚,當你看到這篇文章就好好想想自己的老婆吧。和你過一輩子的人是你老婆,以後你生病住院照顧你的是你老婆,兩鬢白霜牽著你的手的是你老婆,年老寂寞陪伴在你身邊的是你老婆。

 

愛空空、情空空,
自己流浪在街中,
人空空、錢空空,
單身苦命在打工。
手機空、沒錢充,
生活所逼不輕鬆。
年年打工年年愁,
天天加班像只猴。
到了年底就發愁,
不知何年才出頭!

 

黝沒有靜下心來仔細思考自己內心最恐懼的到底是什麼呢?是害怕沒有一份好的工作、失去美好的愛情,還是怕失去自己的財富呢?其實我想,這些都不是!其實當你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恐懼的時候,你會驚訝的發現:人最大的恐懼就是來自于對自己未來的不確定感!

 

人生應當看清,看透,不說破。看清需要智慧,看透需要閱歷,不說破則需要一種胸襟。有這種胸襟的人,精神世界一定是豐富的、安詳的。一個人,倘若能通過自己的體悟,看清這個世界;並且能夠通過自己的細緻拿捏,將事物看破而不說破,他的人生,定將達到超凡脫俗的境界。此曰:隨心所欲而不逾矩!

 

下雨了 ,拿起雨傘 的那一刻,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跟雨傘學做人!雨傘說:你不為別人擋風遮雨,誰會把你舉在頭上。雨鞋說:人家把全部的重量託付給了我,我還計較什麼泥裏水裏的。其實當我們在乎別人的同時,也會得到別人的尊重!“真誠是收穫友誼的最佳方式!學會感恩,學會付出,學會包容,學會擔當,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早上好

 

欲成大器,先要大氣。大氣之人,語氣不驚不懼,性格不驕不躁,氣勢不張不揚,舉止不猥不瑣,靜得優雅,動得從容,行得灑脫。大氣之人,如一朵花,花香淡雅而悠長;如一棵樹,枝葉茂盛而常青。大氣之人,能安安心心做好本分的角色,認認真真幹好手頭的事情,不為名利而爭鬥,不為錢財而糾結

 

不推開一扇門,怎麼會認識你們!
當我們有了自己的夢想和信念的時候,我們就會吸引有相同目標的人,攜手同行,從而有了團隊!
人生最大的成本,就是在錯誤的人際圈裏,不知不覺耗盡一生,碌碌無為虛度年華。
人生最大的喜悅,就是遇見彼此的那一盞燈,
你點燃我的激情,我點燃你的夢想;
你照亮我的前途,我指引你的旅程!
相互取暖,創造明天!

 

1、不要把煩惱帶到床鋪,因為那是一個休息的地方。

2、不要把怨恨帶到明天,因為那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3、不要把憂鬱傳染給別人,因為那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4、不要把不良的情緒掛在臉上,因為那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表情走進您空間的人 ,也許不一定個個是熟人,給您留下祝福的人,也許不一定個個是好友。

但請您記住:關注您的人,看的不是空間,而是您的世界;在乎您的人,讀的不是文字,而是您的心情;真正心裏有您的人,無所謂距離,無所謂時間,牽掛一直都在;真正懂您的人交的是心,連的是情,點贊是對您的鼓勵,評論是對您的關心;網路上也有真心實意的朋友,且行且珍惜。

緣來是您,緣去是空;心字好寫,人心難懂。對您好的人,不是對誰都那麼好;

人生最長久的擁有,其實就是珍惜。知緣惜緣才得真緣,將心比心才有知心。

 

經過、路過、迷過、苦過,錯過,
日子就這樣在陰差陽錯中滑過;
痛過、哭過、愛過、笑過,醉過,
生命,就這樣在半夢半醒中恍然度過;
生活就是一個過,不必太執著;
追求與夢想始終有距離,現實與理想始終有落差;
生命莫過於一場路過,看淡得失;
來了熱情擁抱,好好珍惜;
走了不去遺憾,好好祝福;
生活中,很難事事順心,但要事事盡心;
可以不出人頭地,但要盡心做好自己。
於紅塵人間瀟灑走一回,不生氣,才夠大度;不鬱悶,才夠豁達;不焦慮,才夠從容;不悲傷,才夠堅強;不惆悵,才夠陽光;不嫉妒,才夠優秀;不計較,才夠快樂;不攀比,自得幸福;人的一生,什麼都不屬於你的,你不過是使用者而已;開心過,讓心乾淨,讓心愉悅!

 

香港六合彩

主要治療:空虛、寂寞,妄想,貧窮。

功效:興奮,醒腦,提神,悲傷,憤怒,刺激。

用途:窮變富或富變窮!

適用人群:想一夜歎氣,一夜興奮的患者。

服用說明:一週三次,一次幾十到幾萬不等。

自從買了六合彩之後,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上樓也有勁了。

站在八樓也敢往下跳啦,六合彩,百年品牌,你值得擁有。

 

不要奢望別人給你安全感,你要明白,不是每一份感情都是可以恒久不變的,不要對自己感到失望,更不要失去愛的能力,即使真的無人陪伴。也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有一天你會明白,安全感這個東西,如果心裏本身就缺失,那麼任何人都無法給予。別怕孤獨,孤獨會讓你強大,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人生四個瓶:
奶瓶、飲料瓶、酒瓶、輸液瓶。
人生四張證:
出生證、畢業證、結婚照、退休證。
人生四輛車:
嬰兒車、自行車、汽車、輪椅。
人生四張床:
嬰兒床、單人床、雙人床、病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