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夢中情人》送給思念的你!
又是一年過去了
遠方的人兒可安好
遙望天際
思緒飄飄
好想變做一隻飛鳥
飛越萬水千山
來到你身旁
天漸冷
夜漸涼
莫忘添衣裳
你可知道
病了無人照顧
我會心傷
勤開心
少煩惱
我只想看見你的笑
思念的心綿綿
夜夜夢魂關山南
我把思念遙相寄
馨香一縷入夢來
紅塵路
多坎坷
相依相惜情悠悠
莫問緣深緣淺
何時是個頭
走一步
惜一步
兩心相印不相負
漫舞紅塵醉青風

 

你是不是經常抱怨自己的命運不好?那麼,請你對照一下這幾個問題就明白了。
當你住在明亮寬敞的樓房或者別墅裏,你可曾想到哪個曾經給你生命的人?當你品嘗著美酒佳餚的時候,你可曾想到哪個曾經用乾癟的乳房把您奶大的人?當你走進桑拿的時候,你可曾想到哪個曾經把你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人? 當你在夜總會歌舞廳攬著摩登女郎往小姐們嘴裏夾菜的時候,你可曾想到哪個迄今還沒有吃過你這個畜生都不如的孽障一筷子菜的人?當你拿著大把的鈔票給小姐、情人買衣服的時候,你可曾想到哪個省吃儉用從沒有穿過一件像樣衣服的人? 當你抱著你的所謂寵物狗和貓散步在城市公園的時候,你可曾想到哪個從來就沒有在你的攙扶和陪伴下逛過公園的人?
天下的母愛是最偉大的!

 

有些束縛,是我們自找的;有些壓力,是我們自給的;有些痛苦,是我們自願的。沒有如影相隨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只有堅持做好自己,才能看到下一秒的路。不要把某些人和事看得太重,陪伴你到終點的,只會是你與你的影子!相信自己,我們能作繭自縛,我們就能破繭成蝶!

 

我選擇善良,不是我軟弱。 
因為我明白,善良是本性,做人不能惡,惡必遭報應。 
我選擇忍讓,不是我退縮。 
因為我明白,忍一忍風平浪靜,讓一讓天高海闊。 
我選擇寬容,不是我怯懦。 
因為我明白,寬容是美德,美德沒有錯。 
我選擇糊塗,不是我真的糊塗。
面對誤解、委屈和不公正,只是不願計較,從而大度應對,難得糊塗,笑看世態。 
我選擇真誠,我有話就直說。
因為我明白,違心奉承是應付,忠言逆耳是負責。 
我選擇饒恕,不是我沒原則。
因為我明白,得饒人時且饒人,不能把事做絕了。 
我重情義,不是我太執著。
因為我總是想著與朋友們相處的美好時光,割捨不了那份難得的緣分和情誼,不應該掩飾內心的情感。我明白欺騙沒有好下場,背叛沒有好結果。 
我選擇厚道,不是因為我笨拙。
因為我明白,厚德能載物,助人能快樂。

 

董事長在黑板上做了這四道題:
2+2=4
;4+4=8;8+8=16;9+9=20。
員工們紛紛說道:“你算錯了一道。”
董事長轉過身來,慢慢地說道:“是的,大家看得很清楚,這道題是算錯了。
可是前面我算對了三道題,為什麼沒有人誇獎我,而只是看到我算錯的一道呢!”
做人也是這樣,你對他十次好,也許他忘記了,一次不順心,也許會抹殺所有。
這就是100-1=0人性的道理。
【讓我們都學會感恩】

 

如果你是一隻雄鷹,就不要在乎麻雀怎麼看你!因為你飛行的速度、高度、力度、角度,它看不見、看不懂!麻雀只會根據自己的能力衡量你,他怎麼會知道你要飛向哪里,去向何方呢?所以人生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目標、方向和實力,而不要在乎別人如何議論你,努力到無與倫比,奮鬥到感動自己。

感恩有你,感恩付出

帶上微笑,擁抱夢想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凡是太聰明、太能算計的人,實際上都是很不幸的人,甚至是多病和短命的。這些人感覺痛苦的時間和深度也比不善於算計的人多了許多倍。換句話說,他們雖然會算計,但卻沒有好日子.
一個太能算計的人,通常也是一個事事計較的人。無論他表面上多麼大方,他的內心深處都不會坦然。算計者本身首先已經使人失掉了平靜,掉在一事一物的糾纏裏。而一個經常失去平靜的人,一般都會引起較嚴重的焦慮症。一個常處在焦慮狀態中的人,不但談不上快樂,甚至是痛苦的。

 

珍惜那些不聊天,卻天天給你點贊的人,並不是因為你的文字寫得有多好。你知道嗎?這個世界上也有一種感情——叫做關注!

 

你冷落了我,
我也會慢慢地冷落你;
能習慣有你的陪伴,
也能習慣沒有你的孤單。
慢慢地,都淡了,
漸漸地,都忘了!
世上的事就是這樣,
當一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最尷尬的莫過於,
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裏的位子。
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
其他的,交給命運!
人和人之間就是一份情,一份緣,
你珍惜我,我會加倍奉還,
你不在意我,就讓一切歸零!
別去打擾一個不願意理你的人,
因為他心裏那個最重要的人不是你。
打電話對方不接,
就不要一次又一次重撥了,
珍惜你的人會第一時間打來;
發微信人家不回,
就不要再發了,
想理你的人再忙也會回一下。
所有人和事,自己盡心盡力就好。
不是你的也別強求,
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
留下的,才是人生!
想要找你的人,
走遍了全世界也能找到你;
願意等你的人,
等到了年華老也會等著你。
中途下車不是風景不夠美,
而是用心不夠真;
半路轉身不是緣分有多淺,
而是感情沒多深。
陪你笑的人,不一定能陪你哭;
但陪你哭的人,一定會陪你到笑。
別人在乎你,你什麼都是;
別人不在乎你,你什麼都不是。
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行;
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樣都不行。
做人其實很簡單,
別人用什麼方式對待你,
你就用什麼方式對待別人。
生病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
輸了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
錯了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孤單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
愛上一個人不可怕,
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
分手不可怕,怕的是一直放不下。
你的真心很珍貴,
別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卑微;
你的時間很寶貴,
別在沒結果的情中去浪費。
愛應該是讓你笑得開懷,
而不是哭得澎湃;
愛必須是溫情的依賴,
而不是冷漠的傷害。
遇人不淑,要灑脫把手放開;
用情不對,要勇敢說拜拜!
沒把你放眼裏的人,何必要放心裏疼;
沒把你當回事的情,何苦要情有獨鐘!
愛你的,你拿命珍惜;
不愛你的,拼了命也換不來真心。
真情,留給愛你的人;絕情,送給傷你的人

 

兩個已婚十年的男人帶著各自的妻子參加聚會。幾個流程下來大家都累了。女人們坐在一邊討論家庭和丈夫。男人們則一旁抽煙聊天。
甲對乙說:"哥們,你老婆很漂亮!"
乙眯著眼睛看了看正在抿唇一笑的老婆,笑了笑:"是的。"
甲又說道:你們剛結婚沒多久吧?
乙說:不久,十年而已。
甲驚訝得說道:怎麼可能!你們看上去像新婚!我和我老婆也十年了,你看!她的樣子完全變了,黃臉婆一個。怎麼看她都不太順眼,出門都不想帶,我要是有你這樣的老婆就好了!不過,你老婆看上去十指不沾陽春水的樣子,應該不會做家務!這點比起來,我們家老婆子還是有優勢的,起碼,她把我們爺兩照顧得蠻好的。
乙又笑了:你又錯了,我老婆是漂亮,看上去什麼都不會,但她什麼家務活都會做,做的很好。我們的女兒和她一樣漂亮。
甲的臉色開始變了,他慍怒的說:同樣的都是女人,怎麼區別那麼大?
乙吸了一口煙輕飄飄得說:我能記得清她愛吃什麼,她喜歡做什麼,甚至她想說什麼我都能猜到。我從不吝嗇對她好,鞋帶松了我能在大街上蹲下去幫她系好,累了我能幫她按按腳,下班回家在路上帶點她愛吃的橘子,早上起床我會吻她額頭,下雨天我能從另一個地方趕過來接正在買菜的她。
她怕花錢,不肯買好的衣服,我知道她的碼,直接買回家。化妝品也是我幫她在買。你可以嗎?你為你老婆做過什麼?
甲臉紅了:因為他想到自己在家都是對她吆五喝六,稍有不順心就給她擺臉色,就在昨天,還在因為她去超市買了一件300多的毛衣吵架。更遑論他說的那些舉動了。
乙又說: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不付出點什麼,女人一旦失去了戀愛中的那份寵愛,就會像花兒失去了水分,珍珠失去了光澤。她要照顧這個家,無暇打扮自己,無暇對你和當初一樣,你為什麼不幫幫她?看看你老婆,剛剛她從我身邊過,我甚至聞到了她頭髮上的油煙味。
我們剛來之前,我老婆在為我們燉牛肉湯,你聞得到嗎?因為她洗了澡,換了衣服,甚至噴了一點香水。她是在為我博面子,不想我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
話說到這裏,甲起身牽起坐在一旁瞌睡來了一臉疲憊樣子的老婆,輕言說了句:“累了吧?我們回家。”
婚姻生活裏,雙方懂得為彼此體諒,理解,甚至付出更多一些,少一點抱怨,就會少很多爭吵和不滿。幸福這種事情,其實不難。
婚姻中的兩個人像車胎上的齒輪和鏈條,在不斷地磨合,磨合,也許換個新的齒輪和鏈條婚姻這輛車能夠開得更快,但卻再也找不到第一次駕車時的喜悅、憧憬的心情,往往將婚姻推向分崩離析邊緣的罪魁禍首恰恰是婚姻中的你和我。
如何維護婚姻使其保持在最佳狀態,就讓我們來看看“比小三還毀婚姻的這十件事吧”!
一戒:不要在外人面前爭吵
二戒:不要在兒女面前爭吵
三戒:不要在對方生病時爭吵
四戒:不要翻對方的舊帳
五戒:吵架時不要殃及對方父母和家人
六戒:吵架時不要砸東西
七戒:不要說傷害對方的話
八戒:不要以死要脅對方
九戒:不要動手打人
十戒:不要輕易說離婚
珍惜當下,珍惜身邊人,珍惜婚姻。有愛,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呢?
喊了老婆之後,就別再讓她受苦受傷了,因為這是每個‘老公’必給的,也叫承諾……!
丈夫是左手,妻子是右手。
左手摸右手總是沒感覺。
當有一天,左手流血了,
右手一定去幫著止血。
當有一天,左手癢癢了,
右手一定去給撓撓癢。
當有一天,左手提東西累了,
右手一定會去幫你負擔。
所以:不用去嫌棄你的右手,
更不能嫌棄你的左手。
因為左手拍右手,
才能鼓出精彩的人生。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濡以沫,
平平淡淡才是真!!
愛在有生之年,愛在當下。
————致所有深愛不嫌棄對方的人
一生之中有一個愛你,
疼你,牽掛你的人,
這就是幸福。
萬人追不如一人疼,
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
掏心掏肺互訴衷腸,
路過的都是景,
擦肩的都是客。
想你所想,愛你所愛
珍惜!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