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仙語時手擺動就知、你自己看你身上是什麼仙!別把自己說成什麼什麼大仙自己自驗證吧!龍仙、小龍仙是白光,狐仙是綠光、黃仙是淺黃光 、上界的仙是紅光、佛仙是金黃色的光、碑王 指鬼仙清風指男鬼 煙魂指女鬼是黑光…

 

“天道何親?惟德之親。鬼神何靈?因人而靈。”

如果這篇文章沒有分享給你,那是我的錯。如果這篇文章分享給你了,你卻沒有真正讀下去,走馬觀花,那是我的錯、因為我沒對您說清,念仙語有多少好處!您念仙語有靈感不去坐堅持修仙那你與我無緣! 

 

一、敬畏神靈

 天地分陰陽,大道存神靈。多少未知事,盡在道法中。究竟何為大道,何為神靈?道家曰: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講的就是這個理。“陽之精氣曰神,陰之精氣曰靈。”則說明了察曉陰陽的重要性。於是人們有理由相信,抬頭三尺有神靈,不畏人知畏己知。

自古以來,無論聖賢隱士,還是達官貴人,或者凡夫俗子,無不對神靈充滿了敬意,同時又對神靈之事又是感到神秘莫測。“若不是神靈把手相提,幾使你苦海茫茫沉到底。”更有失道之人,“不問蒼生問鬼神”。

為了通靈,有人求仙問道,卻是野鶴萍蹤;有人空門參禪,到了一嫋輕煙;有人研易卜卦,終生疑惑不解;有人智謀天下,仍然難免一失;有人學富五車,難得真言一句……此乃時也,命也,運也,天道昭昭也!

通靈,便成了人們心中神秘,誘惑,渴慕,可遇而不可求的主題!

 二、天道親德

何為通靈?通靈就是通天道,通神靈。但是天道與神靈並非與誰都親近,只有具備仙緣慧根,有一定德行和福報的人,才能通天道明人事。

天道親德,今有江蘇民間王文成先生,號曰民間通靈查看。先生因機緣巧合,得到仙家傳授通靈真言,在參悟大道之後,解眾生之迷困,行無量之功德,結通靈之仙緣。在累累經驗之後,每每心存感動。為感恩仙家授記之緣,無條件將真言公佈於世,助更多有緣人“一念”之力,以達通靈之境界。

正所謂“假傳萬卷書,真傳一句話”,仙語雖只有寥寥數句,其意簡明直白,卻為有仙緣之人的玄妙真言。在此必須鄭重說明的是,仙語雖然公開,但只對有仙緣的人有用。那如何確定你是否有仙緣呢?這個簡單,只須念誦仙語便可分曉。念完以後,印堂或者眉心有蟲子爬一樣微微感應;耳朵有風進有氣出象鑼鼓鳴響一樣;嘴有麻木,手指有涼進,全身發癢等;更甚者,眼前直接產生清晰幻想。如有其中感應者,便說明你是有仙緣之人,有其中多項感應者更佳,說明你的慧根頗深。

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有智不在年高,愚頑空活百年”,“上士心傳,中士言傳,下士不傳”,智者能以法悟法,以心印法,心法合一。天下萬事萬物盡在“掌握之中”。這就是萬物有靈,靈通溝通於掌盤之中。

 

三、大道至簡

仙語口訣:

1.前段口訣(通靈前兩手心向上放在腿膝蓋上念):

天靈地靈,你靈我靈!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天也明白,地也明白,你也明白,我也眀白! 天也靈,地也靈,你也靈,我也靈!天也知道,地也知道,你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叫xxx願接授上天得安排,一切自然而然![[第一段念七七四十九天切計]]

 

2.後段口訣(要在有靈感之後七七四十九天后在念.兩手心合實在胸前念):

通靈通靈在通靈,知道知道在知道,明白明白在明白,感應感應在感應,看見看見在看見,溝通溝通在溝通,心誠心誠在心誠,一切自然而然……

 

3.完整口訣上身了附體了(在通靈後念):

天靈靈地靈靈!你靈我靈!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天也明白,地也明白,你也明白,我也眀白! 天靈靈地靈靈!你也靈,我也靈!天也知道,地也知道,你也知道,我也知道!感應感應在感應!看見看見在看見!溝通溝通在溝通!一切自然而然!我叫xxx願接授上天得安排!

 

修煉方法:

3.2.1身姿:身體放鬆,靜坐凳上,雙腳與肩等寬,兩手掌心向上,平放在腿膝蓋上。子時面北,卯時面東,酉時面西,午時面南。雙目垂簾,自然呼吸,靜心守神,拼除雜念,把心意收回來,放下一切心事,忘掉不快事,口念真仙語。

 

3.2.2持誦:仙語要一口氣念完,不可稍有停頓,更不能心有雜念,要心神專一持誦一遍,念出的聲音以自己能聽到為准,但不要讓別人聽見。每日至少一次,每次念108遍仙語吉祥數,此法煉七七四十九日,不可間斷。子時或寅時念最好,切記。

 

3.2.3意念:念時候在內視天目穴(眉心),有光亮集中在松果體,心裏一定要想到一位神仙。眉心有癢蟲爬一樣的感覺,或者聽到鑼鼓鳴響的聲音,千萬別用手去動,動則失去攻能。

 

3.2.4禁忌:持誦仙語前解好二便,洗手、漱口、洗臉,穿寬鬆衣服,飲食以七成飽為好,平時多食素菜,盡可能少吃大魚大肉和刺激性強的事物。煉法時,忌閒雜人等觀望,最忌身旁有人露齒笑或受驚嚇。

 

通靈感應:

通靈:當煉到手有了暖氣,血液流動加快(面部發熱感、發燒感)時,就是三界資訊已到。

3.3.感應:眼前(天目穴)或腦海中閃現出某些與欲預測的事有關的圖像、印象、意識、想法、聲音、文字等等。有時聽到一些聲響,有時出現文字。[民間]

機辨:抓住時機,脫口而出,直到說完,一切聽其自然。不一會兒,就會有種種感應。本仙語能治病!能開天目!能修仙緣!能修心養性!關健危險時刻黙念仙語、有仙救您!

 

仙有好生之德!讓我寫出仙語公佈與世!傳與有緣人。

您打十年坐。煉十年功。您念十年的經書。都沒有念神仙傳的仙語通靈來的快。來的那麼輕鬆,來的那麼現實,那麼自然輕輕鬆松。只是您們信與不信而已,念了絕對通靈!有靈感說明您與神仙有緣。好好修對得起跟你多年的仙家,網友您好;不是每個人都能通靈,而是因緣份而定,通靈人的心態而定。你心地善良。神仙會給你靈感,你不做好事神仙會幫你嗎?你做壞事靈感隨時消失,網有你信嗎!有好多出馬出道仙一開始特靈,後來一點都不靈。為什麼?為什麼?因為貪心神靈離開了,用神靈去騙人。他[她]不走正道。損人利己。這叫報應。您想神靈還會幫你嗎!計住通靈是救人。而不是去用與歪門邪道。仙語人人可念、人人可轉、人人可傳與有緣人!但你心要行善才行、靈感來自虛空,看不見、摸不著,天眼來源與功力修行!耳報來源與感應、念仙語全能實現您的願望…

 

上九根香然後拜老天命三拜、-定要默念,心裏想著觀音菩薩!天天早上,上香拜三拜!拜一回念一遍、三拜念三遍才有靈感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