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感情,我沒有把它掛在嘴邊,我把它藏在了心底的最深處。不是我故作柔弱,更不是我故作悲傷。一種感覺緩緩地從心裏延伸開來。想你,總是忍不住把你牽掛。還是念著你,念著你的每一個細節,你真的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停泊。 

       現在才知道,愛一個人是真的永遠不會忘掉的。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深的鐫刻在內心深處。隨時隨地的在暗夜中泛起思念的波瀾。我不知道你將來是否還會記得我,其實無論你是否如從前一樣,即使你在最後的一刻,把你的愛埋葬,而我的心卻永遠停留在那一刻,永遠默默的守著那個角落。品位著你的話,心也柔柔的。回憶真的是很美麗的。 
               
       我時常在思念一個人。在靜靜地夜裏,在幽暗的燈光下,在冰冷的螢幕前,每當我聽著那舒緩、柔美的音樂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便會思念起那個人。思念那麼深,深到要用無數堅強和理智才能夠慢慢承載。還是喜歡靜靜地思念一個人,這樣,疼痛會少一些。經常問自己,為什麼不去忘記,為什麼總被思念緊緊纏繞?還硬生生的說會去遺忘,也許會更加迷失自己。該思念的時候就放任自己的思緒吧!思念過後也許心不再起漣漪。 

        短暫的美麗給了我無數的思念,每當想念你的時候,我會悄然的躲在角落裏,心裏一遍一遍的回憶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想著想著心裏也會充滿了愛意,仿佛你就在我的眼前,就在我的身旁,仿佛你還如昨天一樣默默的輕輕的撫慰著我浮躁的心靈。還靜靜的輪回在我的呼吸之間。往事,一點一滴在心中盤旋。愛,多少有些無奈。黯然中,一些梵音輕輕的敲擊心門,該說的和不該說的都蜂擁而至。淚水,不記得這個東西要離開自己多久?如果流淚是悲傷的代表,我想我希望永遠這樣,可是,耳邊分明有個聲音:想哭哭不出來,才是真正的悲傷! 
                           
         有時候忍不住真想送給你我的祝福,可我沒有那樣做,我只能默默的守在那裏,我不會去打擾你平靜的生活和平靜的心緒。不會再讓你的心湖再次泛起漣漪。就這樣,沒有電話,你可以安心工作,你會漸漸忘記曾經有個人如此的愛過你。沒有留言,你可以平靜的生活,你會慢慢忘記你過去曾經愛過一個人。你會忘記有個人曾經給過你最後的道別和最後的淚水。 
      你是一個很有理智的人,應該做什麼和不應該做什麼,你都能把握得恰如其分。你很清楚的有一些不該流露的東西,就讓那些發生過的事,好好的記在心裏吧,悲傷也好,快樂也好,總會成為回憶,我不會輕易將它抹去,這是屬於我歷史的一部分,刻下了的,趕不走的。 
       愛無終,情無終,花月紛飛雨心知。也許,我會一如既往的寫著多情的文字來祭奠自己內心真實的情緒。也許,你將來會從文字中讀到我的悲傷歡喜和感懷。然而,這一切都已成為過去。文字中體現的只不過是過去的曾經的美好時光和已經流逝的故事。 
      知道自己很執著,也很癡情,為那一份永遠不會屬於自己的愛而悲傷,痛苦,哭泣,甚至用文字來做最真實的祭奠。但我還是相信,刻骨銘心的愛是不能忘記的。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可是最終……還是決定把它留在心底,你給我的愛是永遠不會忘記的。而我對你的愛,已經成為我心底永遠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