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是老天爺賞你一口飯吃:陰陽眼天眼,是天人擁有的視力。能夠看得相當廣泛,能夠看穿有形的物質,而且能隨心所欲的觀看自己想觀看的任何人事物,但天人由於天界的境界不同,所看的能力還是會有細微的差異,故天眼絕對與修證功夫有關,修得越好,看得就廣泛。欲界的人類,一樣可以修得天眼,因為肉身雖然處欲界,可是還有天色身也與肉身並存,經過修行,天色身就會慢慢的醒覺,醒覺以後就會睜開天色身的眼睛──天眼,故修行得力之人,天眼會慢慢張開,就會看到一切欲界眾生看不到的人事物。但是天眼的證得與一個人的開悟與否並沒有絕對的關係,很可能一個有天眼能力的人,完全不懂空性,也很可能一個天眼尚未打開的人,已經澈見諸法實相,故一切的神通現象,切莫執著,因為因緣甚深,每一個人透過修行而證得的神通並非次第完全相同,相反的,每一個人證得的神通能力都是不太一樣,除非已經證得佛眼,才是究竟證得,否則都是千差萬別,故修行人切忌與別人比較進度,尤其是神通證得的進度。有天眼紋大母指上人才有此功能!

 

第一個月每天中午,坐凳子上面向太陽,微閉雙目和嘴唇不出聲念!
修練要在家中,修練之前一定要設壇,壇上用黃布寫紅字家仙之神位!
第二個月起正式練天眼法,此法一定要在每晚的5時修練,上香九支後念

仙語口訣:

1口訣(通靈前兩手心向上放在腿膝蓋上念):

天靈地靈,你靈我靈!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天也明白,地也明白,你也明白,我也眀白! 天也靈,地也靈,你也靈,我也靈!天也知道,地也知道,你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叫xxx願接授上天得安排,一切自然而然![[第一段念七七四十九天切計]]

修煉方法:

3.2.2身姿:身體放鬆,靜坐凳上,雙腳與肩等寬,兩手掌心向上,平放在腿膝蓋上。子時面北,卯時面東,酉時面西,午時面南。雙目垂簾,自然呼吸,靜心守神,拼除雜念,把心意收回來,放下一切心事,忘掉不快事,口念

上九根香然後拜老天命三拜、-定要默念,心裏想著觀音菩薩!
 3意念:念時候在內視天目穴(眉心),有光亮集中在松果體,心裏一定要想到一位神仙。眉心有癢蟲爬一樣的感覺,或者聽到鑼鼓鳴響的聲音,千萬別用手去動,動則失去攻能。

3.2.4禁忌:持誦仙語前解好二便,洗手、漱口、洗臉,穿寬鬆衣服,飲食以七成飽為好,平時多食素菜,盡可能少吃大魚大肉和刺激性強的事物。煉法時,忌閒雜人等觀望,最忌身旁有人露齒笑或受驚嚇。

通靈感應:

通靈:當煉到手有了暖氣,血液流動加快(面部發熱感、發燒感)時,就是三界資訊已到。


5
感應:眼前(天目穴)或腦海中閃現出某些與欲預測的事有關的圖像、印象、意識、想法、聲音、文字等等。有時聽到一些聲響,有時出現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