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次子夜夢回,思念跌落在千里煙波。多少塵緣如夢落飛花,多少離殤已千古淒涼。往事難忘,誰的相思渲染了憂傷的情懷;紅塵舊夢,歲月的流光漣漪了滿地的寂靜;聽風拂過似水流年,看時光的容顏暗換了青春的年輪;清風醉舞,多少癡心揉碎了暗夜的寧靜。

 

人生陌上,誰的煙火溫暖了你寂寂的眼波,哪程風景又渲染了你淡淡的流年,淺夜,靜思,凝眸,今夜月華如水,溫柔的流瀉,思緒也隨清暉蔓延至遠方,紅塵婆娑,疏影搖曳,人生有念,歲月極美。

 

思念是入骨的,寂寞的,美好的。它如簷前的風鈴,搖響了流年的心窗,又如一簾煙雨穿越了幾世的紅塵,幽幽而來,在想念的人心裏盤旋,縈繞,綿綿不去;寂寞如一座空城,落寞了幾世沉浮,可念依舊透過時光的視窗,與深情,與幽香與靈魂撞個滿懷。

 

相信人生中有些念,終會在最深的紅塵遇見心裏的美好,所以從來不奢望每一朵花都開到極致,只要有那麼一朵,是你心裏的念念不忘,歲月梗上的妖嬈,就好。

 

如若歲月是一首首入心的歌謠,紅塵是一幕幕你來我往的離合,那麼人生就是一場場在風生水起,亦或雲煙靜默裏用心的修行,煙火裏靜悟喧囂,塵緣裏且行且惜,若你知我心,我懂你意,那麼我想陪你穿過滄海桑田,歲月的小徑走出一片春暖花開的風景,那裏山水傾心,那裏溫暖傾城,多麼好!

 

時光的詩箋上,緣,終是一箋抒不盡的情,寫不完的愛,前生的念,今世的情,和難忘的一卷驀然回首。相信,記在心裏的有花開的欣好,有草木的清香,有入心的遇見,無論時光怎樣輾轉,我都願守著一場最深的紅塵,與那個有緣的人來一次靈魂的重逢,隔著時光,寂靜相愛,墨然喜歡。

 

陌上韶光,最喜紙上散步,一身素白惹了紅塵的舊夢,一曲殘章寂寞了時光的纏綿,相思為誰,執念為誰,文字的渡口斟一杯清茶,嫋嫋的香霧裏我們各自說著內心的秘密,一波風雨,潮濕了荒蕪,季季輪回,斑駁了流年。

 

那一場花開婉約了誰的經年往事,那一縷柔情註定了緣的千年等待。繁華中,那些飄舞在風塵中的記憶,終是被時光輕輕的拾起,握在手心裏的瞬間,依然是那樣的暖,那樣的深情,如初遇般的一見傾情。

 

時光流逝,歲月輾轉,見與不見,都願與你相守天涯,紅塵靜好;墨裏流年,有念的光陰,說與不說,都只為你陌上開花,花香滿園。斟一盞初心的酒,溢滿了芳菲的心語,指尖流淌著相思的記憶,幽幽的暗香,沁入心脾,染澤了靈魂處的脈脈溫情。那一縷醉人的香,漫過文字的河床,撥響了盈盈的心弦,一曲塵緣我用心描繪,執筆點點墨花,落筆朵朵傾心,愛與思念,旖旎了流年裏的最美風景,攤開時光的掌心,歲月的畫卷我們天涯對視,淺笑嫣然。

 

窗外,月色撩人,試問,明月千里可否遙寄相思無數?凝眸,夜色闌珊,試問,心中點墨能否婉約萬里星光?一直以來,淺筆拙句抒一懷萬千的柔情,一路走過,殘章斷句訴一念三世的執著。月華處,將念揉入清淺流光,迷離處,你的情話刻已入了歲月的心骨。

 

歲月無聲,月下華光一片,傾瀉一池的心蓮,是信手摘下一朵,安放于枕邊,我知道它的到來,只為你纖塵不染,只為你若水長天,只為你靜臥紅塵,癡心不改,無怨無悔。

 

多少柔美的回憶,婉約了滄桑輾過的年輪。多少相念的紅塵,縈繞了幾度花落飄過的嫵媚。多少夢裏的重逢,驚豔了回眸幾世的風景。月光,在腳下流淌。相思,在心底蔓延,歲月在你我的眸裏溫柔美麗。

 

歲月如水,你在念誰?紅塵來去,你在等誰?相思無數,靈秀了誰的記憶?落夢飛花,撩撥了誰的前塵?是誰撬開相念的心扉,一束回憶,一瀉千里。其實人生過往,總有些溫暖安撫了落寞的情懷,一份牽掛,無休無止。總有個人在心底幽居,想念的痛,渲染了生命的寂寂,入骨的疼,又豐盈了歲月的旖旎。

 

想與不想,念與不念,只聽心說。不能自已,情海微瀾處早已迷失了自己。人生有許多的不由自主,心甘情願,一如你我的遇見,眸光越過山水,桃花初開的時候,驚豔了一首詩的情懷,從此,心開始了漫長的思念。

 

輕觸暗夜微華,指尖上漂浮的憂傷,甜美,玲瓏,凝重了流年深處,徜徉在夜色中的斑斕。內心裏藏著的,那些清淺的記憶被一一的打撈;靈魂寞處,那些經年的心語被幽幽的放逐。相思的河床有你的身影,文字的殿堂有你的駐足,你是我流年驚鴻的一撇,你是我紅塵情緣的不棄不舍

 

想著你,想著想著,月痛了彎眉。愛著你,愛著愛著,塵封了心蓮,戀著你,戀著戀著,夢醉了蝶語。紅塵渺渺,今夜與寂寞有染。陌上芊芊,今世與墨花同眠。一朝相遇,終年不悔,漫步時光的山水,踏過萬縷的塵煙,看月華如水,又撩起了內心深處的相思,無數。

 

人生有念,歲月極美。陌上行走,不問花開幾許,不說風雪幾多,四季輾轉,而此生我願,時光會記得世上所有的暖,那個叫做相思的地方,沒有遺落在風裏的念依舊安靜的生長,沒有走失的情花依舊暖暖的綻放,就一如當初你我相遇時一樣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