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你都做了些什麼事,不聞不問,我知道你很忙,可你是忙得不是工作忙,你是瞎忙。之前你不是這樣對我的,為什麼現在變得如此冷。到底是我做錯什麼?還是你變了?我們不象以前那樣那麼多話了。我知道,愛你的人不只我一個,如果是這樣我情願放開,讓你自由。我真的不想繼續下去了,這場戲還能演下去嗎?愛我的人、我心裏清楚、不愛我的人、我心裏明白。真正會說“我愛你”他不一定是真心愛你。愛一個人不須要去說出來"我愛你”,也無須天天掛嘴上非要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如果你愛她,請你用點心去愛。用心的對待。我不是你的玩具。

 

到現在我才知道,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愛情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就算天踏下來你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你把我當著什麼看待,最基本的關心你都沒有,這還叫愛我嗎?不須要天天聯繫,最少保持問候!我的要求便不很高!這一切都是你變得太快,我不想聽你解釋什麼?很多事情是眼見為證;是你的行動出買你了自己。變得不象從前的你。我知道,你身邊早已有深愛你的女人。沒關係,我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我無所謂了。以後我都不會有義務對你好。因為你不根本不需要我對你好。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持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羡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習慣了平淡的生活,習慣了一個人的落寞,習慣了一個人默默的舔著自己的傷口,習慣了一個人承受所有的痛苦,習慣了一個人對著電腦寫著自己的傷痛,習慣了一個人邊寫邊流淚的日子,一個人,永遠都是一個人的世界。過去成了只是那些回憶無法忘記,就算是忘不了,我也會收藏在心裏,是你不懂珍惜我,可當擁有的時候你為什麼不珍惜呢?朋友,不要因為你的驕傲失去了某一個人。愛我的人、我心裏清楚、不愛我的人、我心裏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