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早已離開了,卻一直放不下!一段感情,早已散了,卻倍感思念!說好了一輩子要在一起,卻不知道一輩子有多長有多遠。愛情永遠是個美麗的神話,遇到了真愛就無法去逃避。原以為,我們可以勇敢的去愛,彼此用心的去愛。誰知道,任性與幼稚把我們牽絆,我們相愛了,卻又狠心的離開。

 

不是不愛,只是我們再也找不到最初的那種感覺。相識永遠都是一段美麗的故事,而你我註定了彼此只是彼此的一個過客。曾經是那麼相愛,很愛很愛。可是,最終與你走在一起的人卻不是我,而你身邊的人也不是我。不知道是該悲哀還是該歡笑。

 

如果當時我們都夠勇敢,也許就不會是現在的結局。你曾經給了我世界上最完美最幸福的愛,我真的很幸福。曾經那麼幸福,都是因為你愛過我,給過我。你給了我溫暖,給了我關懷,更給了我真愛。感謝生命有你的存在,因為你我相信了真愛的存在。

 

感謝在我最美麗的時刻,遇到了生命中的你。無論我們的緣深還是緣淺,我都很感謝你一路上對我的愛與溫暖。如果沒有遇到你,也許我永遠都不知道這樣的愛會這樣的溫暖,會讓人如此的幸福與快樂。原以為這樣的故事,只會在電影或者是電視劇中出現,卻不敢相信有一天真愛來到了我的身邊。

  

感謝上天讓你我的遇見,感謝上天讓你我的相愛。儘管有情人不能走到一起,我也很滿足,也很幸福。因為我會帶著你曾經給予過我的美好,繼續我的未來旅程~~~~因為回憶中有你,我很幸福。因為幸福中有你,我不孤單,因為旅程中有你,我很快樂。

 

一切都是因為真愛的存在,一切都是因為你的出現,一切都是因為你給了我愛的關懷。讓我知道這個世界除了我的家人,還有一個你對我是最好。有一種真愛付出不要求回報,卻希望愛的那個人幸福。第一次有了心動的感覺,第一次才知道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第一次有了初戀的感覺。

每次想起你,滿臉的笑容,還有幸福的微笑。別人都說,戀愛中的女孩是最幸福,最快樂的。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初戀,戀愛的味道,戀愛的感覺。很榮幸在人生的旅途中遇到你,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子。從來都沒有對身邊的人說過,原來我真的是愛過。只是有時候不願承認而已,哪怕是假裝微笑。結局已經無法挽回,我們註定了今生只能是擦肩而過。愛你,想你曾經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很愛很愛你,只是曾經沒有言語。早知道如此,我應該對你說。可是,如今再也沒有機會,而我也無法對你再說出口。愛一個人是希望他幸福,而不是打擾他現在好不容易平靜的生活。我不想增加你的壓力,如果你能幸福,我願意獨自承受那份煎熬,把那份感情埋在心底的最深處。

 

  我願以為我不去打擾你,你的世界就是光明與幸福。可是,我卻想錯了。在一次,你喝醉的時候打電話告訴我,在你的夢裏你總是夢到我,你總想忘了我,可是卻忘不了。初戀給人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好,讓人一輩子都忘不了。這時,你才發現這輩子完了,因為我一直都是你心裏最想念的那個人,一直都是你最愛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