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 

聚寶盆的作用:  
1
、聚寶盆可以作為淨化邪氣、招財作用;

 

2、傳言只要用紙把自己的心願寫在紙上,放入聚寶盆就能實現人的心願;

 

3、聚寶盆有儲蓄、滋生財富的功能,把彩票、錢幣放到聚寶盆裏,可滋長財富。

 

4、把聚寶盆放到錢櫃或保險箱附近,有聚攏財氣的效果;

 

5、在屋宅的門前、窗後擺放聚寶盆,有聚生氣、納聚財富的積極作用;
聚寶盆的適用範圍:

 

1、在風水上經常用聚寶盆來放大財氣,像東北方可以擺放聚寶盆加硬幣來放大財源,聚攏財氣,2、在旺財官方西南方,擺放聚寶盆+硬幣,可以納聚財富,起到催財作用。(如果西南方缺角則不能擺聚寶盆)

 

3、在家裏布風水局時,把聚寶盆放在乾位,並在聚寶盆硬幣,

 

4.用聚寶盆來放大財氣,在東北方可以擺放聚寶盆加硬幣來放大財源,聚攏財氣,旺兒子。

 

5. 在旺財官方西南方女發財,擺放聚寶盆硬幣,可以納聚財富,起到催財作用。將聚寶盆擺放在屋宅或財務部門的財位,納氣越多,格局夠大,就越能發財。
6.
把聚寶盆放在西北角男可以招大財功能。 

 

如果你很會賺錢,同時也很會花錢的話,想必就是因為屋宅的氣過於流通,財富不易聚集,產生不聚。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麼就一定要在房屋吉位上(最後、靠中間)的擺放一個大型的聚寶盆,最好也在在各門窗容易通氣的地方擺上相對小的聚寶盆,這樣就能達到聚氣的效果,能夠很好的改善屋主的聚財的效果!在說一下陰宅風水上埋聚寶盆旺三代老人托聚寶盆招大財

 

和漂亮的女人交往養眼,和聰明的女人交往養腦,和健康的女人交往養身,和快樂的女人交往養心,和溫柔的女人交往養神,和有才的女人交往養性!溫柔是低調的美,可愛是自然的美,閑淑是寧靜的美,活潑是奔放的美,端莊是包容的美,智慧是含蓄的美,心態是內在的美,開心有理,美麗無罪。三八節來臨之際,提前祝群裏的姐妹們心美生活更美!

 

生命的本質,就是迎來送往,接納靜臨的人與物,惜別遠走的是與非。世間道有萬千種,每人只可選一條。同行的,要珍視,沒誰陪你到盡頭;離去的,當坦蕩,有些時候莫強求。人生的大半旅途,原本孤寂蒼涼,浮華外須獨守,喧囂裏亦沉默。來的俱是風景,去的也成回憶,不若安享這個過程,看一路花開花敗。

 

丁酉年:
不僅是桃花年,更是口舌是非年,很多人中標!
丁火雖弱卻是天地爐火,一不小心就會因失言捲入是非,損人損己
俗話說:“管住嘴,夾緊腿”是今年典型的重點防範!

 

人這輩子,有人羡慕你,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沒關係,他們都是外人;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不要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你不擅長的人生! ​​​​圈子不同,不必扯淡!

 

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走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要看見自己的天空。人是分階段的,不可能總這樣,也不可能總那樣,一節一節,一段一段,窮到難時別餒,富到極時別躁。神,也不會總在上頭,鬼,也不會總在下頭。關鍵時要提醒自己,在上頭時別忘了,有朝一日還會下來,到了最下頭時,也別灰心喪氣,相信自己,努力,有朝一日還會回到上頭。

 

所謂扶箕,借之人智,行之詭事。占卜前程,所用於此,卻是愚昧。三山六洞九玄關,五德七行十福天。條條于路,皆為正道。但卻偏偏此行,卻實屬不該。輕者患病,不順,重者癲狂,厄運。
  若玩此筆仙,碟仙之後,雙目發直,體若不罡,心神不寧,疑神疑鬼略有聲響,或是患病種種不提,倘若如此,前提是神志尚清,未曾癲狂,在此暫出一法。
  準備三張紙(白,黃,紅),鍋底灰,無根之水,瓷碗,毛筆一根,孩童貼身衣物一件,大於九寸鏡子一張,陳年房屋取青瓦一片,黃布一張。
  則先, 三張紙剪出紙人三張(若是女子,在紙人頭頂之處剪出兩根小辮),拿少許鍋底灰,塗抹紙人耳骨之上。取孩童頭頂發三根各粘在紙人人之上。爾後,另取適當鍋底黑灰,在瓷碗中於無根之水調兌,取毛筆,在白紙人上書“退”紅紙人上書“敕”黃紙人上書“急”。到做于此,用以黃布,包裹青瓦。令放於枕下。
  若是心有恐慌不安之意,可誦讀此前所提及《茅衷真君祿護箴言》“天道清明,地道安寧,人道至晴,三才一體,混合匯成,歸命萬將隨形而行。吾奉茅衷真君之令急急如律令。”誦讀此箴言便可安然入睡不再恐慌而止。施術人此時,用以剩餘鍋底灰,一併抛灑至鏡子之上,塗抹均勻面背於窗外面朝門欄,取三張紙人於此人衣物放於鏡前,此時,術畢。施術者可與孩童在此屋一同入睡,若是方便,不應出此屋,切記。次日,卯時後,帶黃布青瓦,紙人衣物,銅鏡,尋一僻靜之地。則先,用以木棍畫一圓圈,切記不可留口,接應而牢。爾後焚燒三張紙人。
  鏡子放置於地,此人手持黃布青瓦砸碎鏡子,同時口中大喊(不得小聲,用全力大喊)“退”字。須一次把鏡子砸碎,不得二次。黃不青瓦可撿回或是丟棄都可,此人可手持貼身衣物原路返回,途中扔掉貼身衣物,即可。如果還是不行,要及時請法師處理。

 

女人一定要有四樣東西:
揚在臉上的自信、 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裏的骨氣、 刻進命裏的堅強。
穿得起上千的大衣, 也不嫌棄幾十元的T恤, 可以小鳥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 有你,我可以坐擁天下, 沒你,我的世界依然偉大! 送給天下所有的獨立而善良, 平凡而美麗的女人!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丈夫不優秀, 那你必須成長, 因為你沒有依靠!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丈夫很優秀, 你也必須成長,否則你無法跟上他前進的腳步!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孩子不優秀, 那你必須成長, 因為你要引領她的思想!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孩子很優秀, 你也必須成長,因為你不能成為他的絆腳石!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必須成長, 因為你要活得精彩, 才不負此生!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必須成長, 女人賺錢不一定是責任,但一定是尊嚴!

 

女+子=好,祝你好事成雙;女+少=妙,祝你妙不可言;女+喬=嬌,祝你千嬌百媚;女+口=如,祝偉大母愛無人替,感恩盡孝多團聚,壽比南山祝福您,身心安泰百歲喜,事事如意好夢圓。獻給38婦女節。

  

有人說“如今的人是三歲一個代溝”!
依我看,你三個月不與你另一半認真溝通一次,就已經有了隔閡!
所以,人們常常驚訝的發現:
那些整天吵架的夫妻反而相安無事!
那些看似相敬如賓的夫妻卻容易徹底反目!
原因其實很簡單:有時候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
看似相敬如賓的寬容與隱忍恰恰是暗中較勁!

 

“人是三節草,三窮三富過到老”。人是分階段的,不可能總這樣,也不可能總那樣,一節一節,一段一段,窮到難時別餒,富到極時別躁。神,也不會總在上頭,鬼,也不會總在下頭。關鍵時要提醒自己,在上頭時別忘了,有朝一日還會下來,到了最下頭時,也別灰心喪氣,相信自己,努力,有朝一日還會回到上頭。

 

不要炫耀你的錢,在醫院那就像紙; 

不要炫耀你的工作,你倒下了,無數人會比你做的更出色;

不要炫耀你的房,你去了,那就是別人的窩;

不要炫耀你的車,你離開了,車鑰匙就握在別人手裏了!

你唯一可以炫耀的是你的健康:

當別人都走了,你還可以曬著太陽,喝著茶,享受著健康的生活。

請善待自己,因為零件不好配,價格賊貴還沒貨.....

——所以健康無價!

 

一位元道人與盲人的對話,十個人看完,九個人開悟!
貧道回到故鄉,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來到一個荒僻的村落中,在羊腸小徑,村民們默默的來來往往著。
正想離開此地,看見遠處有一點微弱的燈亮移動過來。這時身旁的一個人說:“瞎子過來了。”
貧道百思不得其解。一個雙目失明的盲人,他沒有一絲白天與黑夜的概念,他看不到莊嚴的神像,看不到花開花落,看不到高山流水,看不到柳綠桃紅的世界萬物,甚至不知道燈光是什麼樣子的,他挑一盞燈豈不令人迷惘和可笑?那燈籠漸漸近了。 暈黃的燈光漸漸移到了我的雲鞋上。貧道問:“敢問老人家真的是一位盲者嗎?”那盲人告訴貧道:“是的,從踏進這個世界,我就一直雙目混沌”。
貧道問:“既然你什麼也看不見,那你為何挑一盞燈籠?”盲者說:“現在是黑夜吧?我聽說在黑夜裏如果沒有燈光的映照,那麼世界上的人將都和我一樣是盲人,所以我就點燃一盞燈籠。”貧道若有所悟說:“原來您是為別人照明了?”但那盲人卻說:“不,我是為自己”。
為你自己?貧道又愣了。盲者緩緩問貧道說:“你是否因為夜色漆黑而被他人碰撞過?”貧道說:“是的,就在剛才,還被兩個人不留心碰撞過。”盲人聽了,就說:“但我就從來沒有。雖說我是盲人,我什麼也看不見,但我挑了這盞燈籠,既為別人照亮了,也更讓別人看到了我自己,這樣,他們就不會因為看不見而碰撞了”。
貧道聽了,茅塞頓開,仰天長歎:“求道人雲遊四方,奔波去求道,沒有想到道就在我們自己身邊,人的道心就像一盞燈,只要我點亮了,即使我看不見道,感覺不到道的存在,但道卻看到我自己的,道隨時隨地都伴隨於我們。 
是的,點亮屬於自己的那盞生命之燈,既照亮了別人,更照亮了我們自己。

 

你是凡人素素,你老公就算是天族太子,愛你到死,也護不了你周全,只有你是白淺上神,青丘女帝,四海八荒才都尊稱你、朝拜你,想挖眼就挖眼。夜華愛素素,天君就要弄死她,夜華愛白淺,天族就加急操辦婚禮。電視劇都教育女人:只長的好看是沒用的,身份低微嫁再牛逼的男人也是徒勞。你的愛情要圓滿,你的家庭要幸福,你自己一定要“飛升上神”,女人必須有自己的事業!祝女王節快樂!

 

無論你遭遇如何,不管未來怎樣,都要保留善良的本質,你善良,世界才寬闊,他人才寬容。要有濟人之心,物質有厚薄,精神無囿限;要有贊人之口,好言令冬暖,惡語使夏寒;要有純淨之眼,你看簡單了,別人並不複雜;要有助人之手,少些錦上添花,多點雪中送炭;要胸懷廣闊,你接納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當我們陷入生活最低谷的時候,有時會招致一些無端的蔑視;當我們處在為生存苦苦掙紮的關頭,有時會遭遇肆意踐踏你尊嚴的人。針鋒相對的反抗是我們的本能,但往往會讓那些缺知少德者更加變本加厲。我們不如以理智去應對,以一種寬容的心態去展示並維護我們的尊嚴。那時你會發現,任何邪惡在正義面前都將無法站穩腳跟。
有的時候,彎下的是腰,但拾起來的,卻是你無價的尊嚴!

 

生命本是一場緣份,
緣來時,你擋都擋不住,
緣走時,你留也留不住,
我們就這樣在時光的月臺,
看人來人往,看緣聚緣散,
為相遇而欣喜,為離別而神傷,
無力挽留,也來不及說再見。
往事,在風中,而我們,一直在前行,
撿拾一路的落花,憶起一地詩心。
如若,生活少了聚散離合,是不是就少了些滋味?
如若,世間沒有相遇別離,是不是就少了些色彩?
因而,百轉千回我依然說,感恩曾經擁有無悔今生。

 

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福袋,你往裏面裝什麼就會得到什麼。每個人心裏都有一面鏡子,你對它做出什麼表情,它就會回報你什麼表情。心裏裝滿猜疑,人生就會充滿不安;心裏裝滿怨恨,人生就是充滿動盪;心裏裝滿不屑,人生就會孤獨;心裏裝滿自私,人生就會充滿陷阱;心裏裝滿感恩,人生才會祥和;心裏裝滿友善,人生才會充實;心裏裝滿愛意,人生才會溫暖;心裏裝滿希望,人生才會如願;心裏裝滿快樂,人生才會陽光。不要害怕孤獨,它會讓你學會寧靜。不要害怕寂寞,它會讓你學會選擇。不要害怕失去,它會讓你得到更好。不要害怕失望,它會讓你得到希望。不要害怕坎坷,它會讓你學會堅強。不要害怕陰霾,它會讓你看到陽光。人,捨得才會得到,學不會放手永遠得不到更好。回望昨天,過好今天,希冀明天,每一天都是最精彩的一天!

 

無論你是誰,都逃不出煩惱糾纏;
都攔不住欲望入心;都擋不住意外來臨。
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也不要拒絕眼淚;
相信物質很美好,但也不要傾其一生。
生活,或甜或苦,在於知足;
日子,或窮或富,在於幸福;
心態,或好或壞,在於平和;
回憶,或深或淺,在於無傷;
感情,或濃或淡,在於溫暖;
朋友,或少或多,在於真誠;
屋子,或小或大,在於溫馨;
車子,或有或無,在於平安;
工作,或累或閑,在於順心;
衣服,或貴或賤,在於合體;
生命,或長或短,在於健康;
幸福,或有或無,在於感覺;
人生,或得或失,在於淡然。

 

改變家族命運只有一個字 “膽”
一、膽量決定財富
1
、想常人之不敢想,做常人之不敢做

2、不拼,怎麼知道不行

3、有沒有勇氣走出第一步,往往是人生的分水嶺

4、人的成功是被冒險逼出來的

5、不冒險就是最大的冒險,我們堅決不做老實人

6、害怕失敗,就等於拒絕成功

7、要想知道梨子的味道,就要親口嘗一嘗
二、機會青睞於果斷(果斷法則)
1
、一個有魅力的人,必定毫不猶豫,說到做到

2、你一旦拖延,你就總是會拖延

3、當你做了不屬於自己的工作時,機會就來了

4、對於強者而言,碰到的每一件小事都是一個機會

5、不要因為那些“如果”,影響了你的果斷

6、偶爾做出錯誤的決定,總比不做決定要好

7、我們還有機會,因為我們還活著
三、成功者希望自己“一定要”成功(“野心”法則)
1
、不是“我想要”成功,而是“我一定要”成功

2、雖然不能成為富人的後代,但我可以成為富人的祖先

3、斬斷退路,把自己逼上懸崖

4、你必須放棄一些平凡人的快樂

5、態度決定高度,企圖決定版圖

6、與眾不同的經歷,造就與眾不同的未來

7、想越過高牆,你就先得把帽子扔過去
四、“發現”就是成功之門(判斷力法則)
1
、大富翁從不害怕做決定
2
、我們身邊並不缺少財富,而是缺少發現財富的眼光

3、讓每一寸土地生長出黃金

4、積極行動,將49%的成功率擴大到100%

5、只有目標清晰,意志堅定的領導人才能成為一流的決策家

6、要減少失誤率,最好的辦法就是減少打擊率

7、商業第六感來自長期積累,而不是天生
五、天才始于創新(創新法則)
1
、你一旦放鬆自己,就馬上落伍

2、用新的方式思考,用新的方式做事

3、如果一個人有當傻瓜的勇氣,那他一定很有創意

4、能生存下來的不是最強的,而是最能適應變化的物種

5、膽識決定成功,野心決定規模

6、唯有偏執狂才能成功

7、大家都沒做的,正是你該做的

8、成功者決不看人臉色做事。

 

如今,人生越來越需要演技,幾乎每天,每個人都扮演著很多角色,做著並不真實的自己。“朋友”也似乎不再那麼讓人暖心。
如今,需要朋友幫助的時候都得學會恭維,不然,很少會真的在意你。然而,這不是真正的朋友,這只是彼此成為利用的工具。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每天聯繫,即使各隨遠方,也會彼此始終記得,每逢佳節都會送上一份真心的問候。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事事相告,只因越久越真,越淡越純。
真正的朋友,你出醜,他不會嘲笑你。
真正的朋友,你出眾,他不會嫉妒你。
真正的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幫不上忙,也不會刻意躲避;
真正的朋友,在你難過的時候,他不會惡言刁難你,勸解不了你,也不會故意視而不見。
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 只比父母低一級。
真正的朋友,無關年齡,不論男女,沒有級別,不談貴賤。
真正的朋友,只需要彼此尊重,理解,幫助,寬容,鼓勵。
真正的朋友,在我的眼裏,就是這樣,如果這輩子能擁有兩三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會非常幸福,也將倍加珍惜。

 

凡事過則損,需把握分寸。人生是個多面體,迷茫的人只看到了一面。有人走路嫌辛苦想乘車,有人嫌乘車太悶想走路。其實,既能從優越的生活中感受幸福,也懂得從苦日子裏品味快樂,才算真正地懂得了生活。仰起頭來,能看到幸福,低下頭去,還能看到幸福,才算是明白了人生的真諦。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我永遠都相信“愛拼才會贏”愛上等於哀傷,寧可高傲的發黴,也不低調的湊合。  

無聊時看看書,孤獨時找個最好的朋友聊聊,多疼疼自己,健康是一切的本錢。  

不要過分去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因為那樣毫無意義,瀟灑的放下該放下的,去活出自己的精彩。

 

不管怎麼說對於別人的評價總該有“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評論絕不是空穴來風,信口雌黃的人也絕不會受到人的尊重。比起反駁這些觀點,更該做的是以認真的態度對待現在確實有的問題。這不是憑一個人可以做到的。絕不要為了別人的評價耿耿於懷,這樣更難以進步。

 

上聯:若不撇開終是苦
下聯:各自捺住即成名
橫批:撇捺人生
不得不說,這副對聯很有深度。
“若”字的撇如果不撇出去就是“苦”字;
“各”字的捺筆只有收得住才是“名”字;
一撇一捺即“人”字。
是啊,水無兩點難結冰,一撇一捺才是人!
“人” 字兩筆:
一筆寫得到,一筆寫失去。
人生在世,沒有永久的得到,也不會永遠失去。得失總是相伴而行的。你在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得失之間,莫要太過計較。
一筆寫過去,一筆寫將來。
仿佛就是一眨眼,人生已過半。前方是嚮往的將來,回首是昨天的記憶,而今天就在腳下。昨天已回不去,明天依然未知,唯一能把握的就是今天。
一筆寫快樂,一筆寫憂愁。
有快樂就會有憂愁,兩者是相對的。憂愁又何嘗不是人生的寶貴經歷。只有經歷過的人才不會遺憾在這世上走一遭。
一筆寫自己,一筆寫愛人。
一生之中,若遇到一人攜手白頭,是件多麼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感情之所以被歌頌,就是因為它的不容易得到,如果你已有幸得到,且行且珍惜。 
一筆寫順境,一筆寫逆境。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路,也沒有滿布荊棘的人生路,有逆境就會有順境。只有咬牙堅持了,才能知道: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筆寫朋友,一筆寫對手。
人生難得有好友,人生也難得有對手。有時候對手才是最瞭解你的那個人,不要抱怨對手的強大,因為只有強大的對手才能讓你更強大。
一筆寫執著,一筆寫放下。
很多事情是你堅持之後得到的,苦盡甘來的會讓你更懂得珍惜。但是你也要明白有些事情卻是無結果的,努力過就夠了,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凡世間之事,撇開一些利益糾結就不苦了;看方寸之間,能按捺住情緒才是人生大智。 

 

來生,我依然等你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 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的彷徨。 我就是這樣坦然,你捨得傷,就傷。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腑視你過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曾經愛過。 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只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 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 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 月亮彎了,我在十五等你 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 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 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 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能廝守到老的,不只為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更需理解和寬容。 永遠不要忘記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經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 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沒有好男人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在你眼裏再壞也是好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岀去,別人也闖不進來,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裏。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裏。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冰冷的水,醞釀成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裏。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以不回資訊,不顧我的焦慮: 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燥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 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擁向別人的懷抱,悠悠相惜。 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 有時侯:明知沒有路:都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這就是: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