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愛唱歌我愛歡呼,你能舞蹈我愛尖叫,你愛打球我愛撿球,你愛工作我擅長娛樂,天生一對的你和我,莫再猶豫珍惜我,這輩子要是沒有我,你該怎麼過?

2、無論苦辣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生生世世,愛你的心永不變!

3、請不要對我冷漠無言,請不要對我視而不見,你的絕情出賣了你的真情實感;請不要讓悔恨成為我終生的遺憾,愛你不需要謊言,請你接受我的道歉。對不起!

4、杯子裝水一杯,螺絲螺帽一對,滑鼠鍵盤不分家,和你般配人人誇,蒼蠅蚊子本一家,相守共渡不求誇,和你般配有人罵,心裏放開不理他,相守吧,讓愛發發家。

5、一場清雪飛花渡,燈火闌珊花千樹,夢裏花開千百暮,思盡愁語淚傳書,邀請明月翩翩舞,情郎佳人傾心訴。想你,就在瑞雪紛飛的夜晚,枕著你的笑語入眠。

6、冬天漸漸遠去,春天慢慢飄來,忙碌匆匆過去,週末馬上就來,親愛的你是否感覺美麗健康都在一起向你走來,還有煩惱憂愁都在離你而去,親愛的,要開心。

7、每個人的成功都是踩著無數的失敗建立起來的!否則,他的成功絕對不會穩定,很容易垮掉!別怕失敗,要敢於面對他,就像剛開始怕面對陌生人,接觸時間長了說不定就是好朋友了!

8、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啊!

9、愛情是兩個咬合的齒輪,只要合規格就永遠轉下去。新年第一天,想說你就是我一生要找的那齒輪,任世事變遷,我都會和你咬在一起,轉到我生命的終點。

10、曾經相約相依相守,如今你卻轉身就走;曾經相約天長地久,如今卻已無法挽留;即使用生命來拯救,相愛的路還是已到盡頭;未來的日子請多多保重!

11、甜甜蜜蜜是愛情的前奏曲,冷冷熱熱是愛情的過門曲,磕磕絆絆是愛情的主旋律,清清靜靜是愛情的終止符。愛情就是一首歌,迭宕起伏

12、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裏流淌。生日快樂!生日祝福

13、成功男人都信仰“外面彩旗飄飄,家裏紅旗不倒”,小三要注意了,你就像那空中的鳥兒,你何必與籠中的鳥兒爭寵,你自有你的海闊天空!

14、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資訊,那就笑笑吧!

15、諾貝爾說“我對愛情‘不許諾’,所以在‘諾貝爾獎’中沒有設愛情獎這一項。”我對你說:“我就是‘諾貝爾獎’,如果,你愛我,就把我頒給你。謝謝!”

感動女友的話

沒你方知夜的黑暗,想你才知自己孤單,思念已然成為習慣,愛你至今不曾改變,夢中見你笑語漣漣,願你幸福天長地遠。 我心裏“最愛的那個人”的位置永遠為你留著,只為你留著!

如果不相愛,我們怎麼會走到今天?怎麼會有今天你的難過我的痛苦?我們的愛確實有那麼多,所以我不願跟你作,因為我還深愛著你,我不想自欺欺人。這麼長的時間我終於明白,我做不到,你也做不到。我們應該相信自己的緣分,更應該珍惜我們的愛你說對嗎?我們等了這麼久的緣分,我們就是今生彼此該等的人。我時刻想著你,又不敢想到你,那樣我的心就會一陣陣的刺痛。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沒用,但是我知道你會幫助我的,因為你也曾那樣深深愛著我,你說過你會拯救我的。我今生真的不能沒有你。

一起走過那麼久的路,我真的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們能不能不分開,讓我再好好的保護你,呵護你好嗎?

在我們分手之前,我想最後一次帶你去所有有我們回憶的地方…如果你最後還是決定離開,我才會鬆開你的手。

我希望你能聆聽到我的心聲、親愛的、回到我的身邊吧、我真的無法去割捨、我願意去為你去改變所有所有所有的一切、所有所有所有的脾氣、我改變不了世界、但我可以改變自己、我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可以改變自己.我改變不了事實,但我可以改變-態度、我改變不了過去,但我可以改變現在.

如果離開我、你會幸福、那麼我願意放手讓你去尋找你的幸福,但是我會默默地站在原地等你回來,希望你不要忘了回來的路好嗎?

傻瓜,這是我們分手的第1天,我現在好想你!你記得半夜下班了,不要用冷水洗澡,現在天氣很冷的。你要去買個水瓶和電熱棒燒開水。你以前總說好麻煩,可是我怕你會生病。,所以你要去買,無論多麻煩,身體重要。你今天有想我嗎?我給你打了電話,你沒有接。傻瓜,你怎麼跟女孩一樣那麼愛生氣啊!很晚了,記得早點睡覺!晚安!

這輩子,我很慶倖自己和你有過一段非常難忘的感情,我也很慶倖你曾經是我的女朋友、雖然現在失去了、雖然現在我擁有不了你了、但是我很像跟你說聲我愛你、哪怕有一天我們都無法再見面、都沒有你的消息了、但是請你記注我的心裏一直在叨念著你、想念著你、關乎著你、一直像一個天使在默默的守護著你、現在我依然是那樣的愛你、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有些話我不知道我當說不當說、我說了我怕我會後悔一時、但是我不說我會後悔一世、那就是親愛的、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在回到我的身邊嗎?

我好想你,分開3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現在心情怎麼樣?身體還好嗎?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心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希望你開心。

把個性簽名更新為:有些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他若心裏有你,還會關注著你。

我的心每天都在惦記著你、每天都回去向你的身影、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不開心、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成為最幸福的男人、、我知道我現在沒有這個資格、但是我會去努力、我會用我的雙手去打拼我們所有所有的一切、我會去加油、我會去為了你哪怕是付出生命我也值得、我只希望你能給我機會讓我成為最幸福的男人、我會一直等你、那怕是一年、五年、十年、我也願意去等.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接通電話了卻不知該說什麼,或者給他打電話,他未接,可以隨後附上這條消息。

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麼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裏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告訴他,你在成長。“我總要求你給我希望,但我又給了你多少?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我要從自己做起,學會生活。最近報了xx班,打算考一個xx證。其實我有很多夢想,以前總是在推脫,現在有時間去做了。”

我飛不過那一望無際的滄海了,不是我沒勇氣,而是滄海的那頭已沒了等待,轉身,身後以空無一人。也許我會變,你會變,我們會和別人去甜蜜,但那不是我的希望。知道嗎親愛的,我多希望當我們老了的時候,我還能當月亮來溫暖你皺皺的臉龐。

挽回的話不在多,在真誠。都說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其實失戀的人也是詩人。失戀所帶來的痛苦堪比戀愛所帶來的喜悅,都是一種深刻的情緒體驗,而詩人之所以成為詩人,不僅因為他們文學功底深厚,更是因為他們對事物的情緒體驗比一般人來得深刻,所以寫出來的東西才能打動人心。失戀的人也是如此,失去愛情的痛苦體驗會激發人的很多思緒,想挽回的話,就把自己的痛苦和想對他說的話用文字記錄下來。一來釋放內心壓抑的痛苦,二來還能挽回失去的愛人。此處需要注意的一點是,當你訴說這些挽回的話時,需保持這樣一種心態,不求他必須看,不求他一定回信,但求表達自己的心意。這也是失戀提升我們愛的能力、給予愛的能力的最好時機。

挽回女朋友的話

1: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麼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裏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2:你的心還是那麼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後悔愛過你,只是懊悔自己擁有你時沒有好好的去愛你,沒有給你多少甜蜜的回憶。真的好自責!

3:做完了工作回家,媽媽突然問我‘最近怎麼沒聽到你跟思萍打電話’我敷衍道‘學習忙吧’媽媽似乎感到了什麼,責備我‘肯定是你不好好對人家,吵架了’唉,我還能說什麼呢。

4:我好想你,分開(多少)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5:最初第一次分手時我還故意和你賭氣,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失去你埃你的一顰一笑是如此的讓我懷念,你的唇是那麼的讓我依依不捨,是你教會了我接吻閉眼,心與心的吻。

6:後悔啊,真的。對於我們的以後,甚至想與你結婚,只是從沒說過。若留浙江,我努力幾年,在想點辦法,我們先結婚,其他我們自己努力,你想去哪,我都會陪你,為我們以後努力。

7:個人的世界裏總有無法割捨的,而你是我永恆,雖是我讓你感到絕望,讓你疲倦,但那不是我所不能改變的,今年我已不會在亂花錢,買衣服便宜點的,在砍砍價就可以了。可是你又在哪呢?

8:女人的心是如此善變,一會想要小幸福,一會想要激-情,有時還要求浪漫,更要不斷驚喜。這些其實不難,有心就可做到,只是男人不知道從哪開始,當我醒悟時,女人可以再給次機會嗎?

9:友情再轉回愛情,不是我要的,思思,我就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還記得你說過嗎?“你那麼瘦,到時我爸媽不要你”忘了告訴你,我稱了,我120斤了,長了幾斤。

10:再次相見不知到何時,回想從前,晚上一起誑街,一起唱歌,我生病了,你喂我吃飯,累了就擠一張小床,抱著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11:讓如何你擦去那最美的開始。相處久了,心有些安逸,此刻的要求卻更多了,於是發現對方的不好,開始失望了,最後絕望。可是你知道嗎?那不是本來的我,我有顆想帶你飛的心,只是它還沒長出翅膀,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12:我總要求你給我希望,但我又給了你多少?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我要戰勝空-難,學會生活。現在自學點車工方便的東西,就是做汽車,飛機,航太那些零件的拉!其實我有很多夢想,現在就是開始。

13:用你送的圍巾,每天看三次,看一次就多想你一次。看著旁邊你送我的圍巾,我問它‘她已經走了?為什麼你依舊在那等待?’它回答‘我相信她會回來的,天氣冷了她要帶圍巾啊!’

14:心與心的相愛需要經歷那麼多磨難,但是你我依然在這個紛亂的世界裏相愛了,雖然你狠心仍下我,可我依舊放下了尊嚴,個性,固執的去挽回,因為我放不下你還有我們那剛準備綻放的愛情。

15:愛情不僅僅需要欣賞,它還需要承受,困難使愛情昇華。不管你如何堅持,我都要告訴你,我不能沒有你。有些事做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做肯定會失敗。

16:你送我的刺繡(一個小豬,你還說是我),還記得嗎?它生病了,我把我們的大頭貼放進去的時候,不小心把他弄裂了。我曾經以為它會一直拌著我,為什麼它現在要生病啊,我努力的去把他粘牢了,可它依舊是裂了,老天為何如此的狠心,讓我孤單一人?

分手後挽回女友的話

1、想你了,真的。

2、路上注意點兒。

3、我會努力掙錢,養你。

4、左手被你枕的有點麻了,我換一隻手。

5、蓋好被子,別著涼了。

6、就想這麼一直抱著你。

7、水很涼,我來洗。

8、我去弄早飯,寶貝再睡會。

9、我在出站口,你出來就能看見我。

10、我要你,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11、我們一起好麼......

12、你對我來說最重要、最好。

13、給你泡好紅糖水了,喝一口看看還燙不燙。

14、我下班了馬上回來,在家乖乖等我。

15、抱緊我,我騎快一點了。

16、這個月的工資,隨便刷。

17、行,給你買。

18、你先掛,聽話。

19、我媽說很喜歡你,讓我常帶你回家吃飯。

20、寶貝真的很聰明。

21、別怕,有我在。

22、剛才同事跟我說:“你女朋友真漂亮!”

23、我愛你,沒有下一句。

24、嫁給我吧。

我猜不透你的想法和藉口

原本的溫柔不再有

我用心體會著我給你的傷口

被風一吹眼淚就開始紛飛

愛被凍結了沒辦法挽救

曾經的約定和誓言被風暴狠心帶走

怎能忘記?

我們的感情,點點滴滴

讓我丟了你

一起努力計畫過

但卻為什麼不能共同經歷過這道坎?

對你我早已經不僅僅是愛

你是我的親人

失去親人的痛無法替代

習慣了一起進出那道門

習慣了晚上擁著你入眠

習慣了一睜眼就尋找你

習慣了煩躁時看著你在我懷裏沉睡的那一抹柔情

習慣了享受你在我身邊依稀嗯哼的蜜語和甜蜜

一切仿佛如夢一般

希望時間為我們停留在那一刻永遠別被打破

希望就那樣簡簡單單守著你到永久

這一刻夢卻變支離破碎

我知道你也很痛口

或許你不知道我心裏的那陣陣絞痛

現在的我就像一頭因受傷而沉寂的雄獅默默的舔著自己的傷口

害怕睡覺 害怕夢到你的微笑

不想吃飯 沒有你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浮雲

親愛的 回過頭來

看著我那比心更痛的眼眸

我燃燒了翅膀為你停留

你卻像風一樣離去

親愛的我不甘心放手

沒有勇氣看著你離開

還在原地逗留 求你能夠回頭

我會加倍努力疼你

每天反反復複給你溫習

找回那遺失的專屬甜蜜

回來吧,老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