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人生風雨怨,生活帶走是光陰。朋友螢屏詩歌頌,常留牽掛心中藏。 一聲問候心中喜,一個祝福心亦然。春光美麗祝伊人,萬亊如意是珺怡。 放心大膽踏神州,眼望山河春光秀。世上只有鈔票好,界限遠近買人生。友誼好比東海水,健康就是松柏青。  吉祥送給君心女,如意萬事樂開心。平安路上逢知己,幸福生活比蜜甜。祝福佳人更美麗,快樂春風多得意。 妙手栽培幸福花,善良人生人人誇。慈善敬神終有善,光彩照人面桃花。

 

桃花三月開滿園,花落成泥香氣留。雲在藍天隨風行,宇宙星閃日月明。人間春色山河美,人生攀登人上人。春色滿園春花香,茫茫春水流遠方。飛燕藍天高歌唱,宇宙星晨日月光。人間風雨釀蒼桑,櫻花三月風飄香。同城相隔千山遠,螢屏留言寄伊人。平安人生福無邊,健康快樂心如意。祝福送你家和睦,幸福生活金階路。陽光三春暖融融,溫暖人生樂悠悠。照耀大地百花開,生命如火春常在。美好生活如春水,化作蝶舞燕雙飛。祝福伊人春光美,心想事成百業興。

 

希望我老了,也會有人這麼牽著我的手走,一邊走一邊說:慢點,別著急,我在你身邊呢!人的幸福,不是吃的好,穿的好,住的好就叫幸福!是擁有一個愛自己懂自己的人,不管他有多大能力,總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給你! 錢,是物質的需求,幸福,是精神上的滿足!真情,不用錢買,真心,錢買不到!幸福很簡單,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可靠的肩膀,一個把你當寶貝的人!

 

好想好想你,好念好念你。夢裏也在呼喚你。最長情的告白不是甜言蜜語,而是默默相守;最深情的擁抱不是承諾無數,而是篤定不移。在心的人,無論何時都會一直在;用心的情,相隔千山萬水也不倦。把你放在心上,只需遙遙的望一眼就是滿足;把你珍藏在生命裏,只求時光還在你還在。無求的做著一切,只因無人能代替;無悔的去等待,只因你已駐進我心。感情,用的是心;相守,用盡一生。若是歲月靜好,唯願陪你寂若安年;若是時光已老,只想和你朝霞暮天。此情可待,你在、我在;此生不散,你守、我候。

 

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人不怕痛苦,只怕丟掉剛強;人不怕磨難,只怕失去希望。痛苦和磨難是人生寶貴的財富,生活中沒有阻力,旅途上沒有艱難,人生就沒有滋味。

 

人,無論生活在哪個層次,都有他的失落和寂寞,只要你真誠地去感受它,體味生活的喜怒哀樂,那麼你就會得到深厚的感情積累,就會找到生活中最本質的美。

 

人生有許多的風雨,我們要承受很多的無奈和孤獨,但我們應該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挺過去,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祝福我的朋友們明天會更好!生活就是需要我們慢慢去感受,細細去品味,原來我們的生活竟是如此之美!

 

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我們要用加法的方式去愛人,用減法的方式去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

 

沒人分享,再多的成就都不圓滿,沒人安慰,苦過了還是酸。有人分享,哪怕是一點一滴的快樂,也是加倍的快樂。因此,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珍惜人生難得的境遇,享受生活,享受生命,享受親情友情愛情。做到自尊、自愛、自信、自強!

 

彎曲,是一種境界。彎曲,是一種變通,是變危機為轉機而重獲新生的機會。彎曲,是一種自我保全的良策。彎曲,是做人做事的大智慧。 曲直是人生之大道,莫過於直,也莫過於曲;把握好度,將是一個重要的秘訣。

 

秘密,不幸被聽到你的耳朵裏,那就讓它爛在心裏吧,千萬不要讓它從你的嘴中傳出去,因為你的話可能會被風吹到他本不該到的地方,進而,可能會有人嫉恨你,誹謗你……秘密就是秘密,不該知道就不要知道。還是那句話叫:該聽的就聽,不該聽的不要聽,聽了不該聽的就當沒聽到。

 

人有聰明和糊塗之分,聰明的人把大小的事都記在心裏,總要找到解決的辦法,他們往往心力交瘁,筋疲力盡;糊塗的人把什麼事都能看開、看淡,反應遲鈍,反而活的瀟灑自如,輕鬆自得。實際上生活中的許多事,不必太較真,更不必裝在心裏。難得糊塗是解決煩惱最好辦法,不要將精力耗費在如何應對別人之上。

 

女人,訂婚前,像燕子,愛怎麼飛就怎麼飛;訂婚後,像鴿子,能飛,卻不敢飛遠;結婚後,像鴨子,想飛,卻飛不起來; 男人,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後,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後,像老子,發號師令。 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愛你,寵你,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種稻的是窮人,種草的是富人;耕種土地的是窮人,買賣土地的是富人;欠個人錢的是窮人,欠公家錢的是富人;加班出汗的是窮人,打高爾夫球出汗的是富人;寫材料的是窮人,念材料的是富人;吃糖的是窮人,得糖尿病的是富人;喝酒看度數的是窮人,喝酒看牌子的是富人;聚媳婦的是窮人,找情人的是富人;老婆兼秘書的是窮人,秘書兼老婆的是富人;養豬的是窮人,養狗的是富人;在家裏吃野菜的是窮人,到飯店吃野萊的是富人;在外邊跑步的是窮人,在家裏跑步的是富人……

 

老農給牛喂草時、草料為何要放高處,讓牛抬頭吃草的啟示: 奇怪地問老農,為什麼把草料不放在地上、而放高處?放地上牛會嫌好歹挑吃,或不屑一顧亂遭踩踏,而放在高處不能挑撿卻要費力抬頭去吃,老農笑著說,這就叫做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懂得珍惜,越不容易得到的東西,越會想盡辦法得到。

 

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無奈心不得已。言不由衷,也許是迫不得已;心口不一,也許是情非得已。看不透的偽裝,正如猜不透的人心。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讀不懂的心靈。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與其紅了眼眶,不如笑著原諒。做人難,為人更難;人難做,更難做人。淚水,忍不住也得忍;苦楚,咽不下也的咽;錯緣,放不下也得放。挑著擔子走人生,該丟的丟,該撿的撿!

 

人在醫院,要多聽話有多聽話,讓幹啥就幹啥。三樓看病,一樓交費,再二樓開單子,一樓交費,再三樓檢查,再二樓看病……讓你脫哪就脫哪,想摸你哪就摸哪,想割哪就割哪.總之,沒有討價還價,沒有傲慢,沒有尊嚴,沒有不屑一顧,在哪個醫生面前都表現得跟在祖宗面前一樣,這都是現實!可如果有人跟你說健身養生、說不要亂吃東西,不要熬夜,要少喝酒……就倒過來了,好像你是祖宗!這就是人的兩面性,請珍惜和你談健康的人!

 

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人生是杯無色的茶,是苦是甜都要喝。人生是首無畏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人生有三苦:一苦是,得不到,所以你痛苦;二苦是,得到了,卻不過如此。三苦是,放棄了,才知道重要。一年老似一年,一日過去就沒了一日;一輩人催一輩人,一生都在一場夢裏。心裏的,夢裏的,存在的,回憶的,一些人,一些事情,就該留的留,該走的走。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大大小小的得失,有些錯誤不可挽回。人間戲劇,扮演不同的角色。有的人常常扮演主角,有的人常常扮演配角。但是你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人生猶如一個舞臺,有人笑,有人哭,可是笑又如何,哭又如何?百年之後,不過一樣物是人非。人生可以真正擁有的財富,不是金錢,不是名利,而是豐富的人生體驗!生命如同一趟列車,緩緩前行,直往生命的終點,有的人埋頭苦幹,積勞成疾,一抬頭,提前到了終點。有的人爭名奪利,剛剛得到,卻發現成了負擔。唯有少數的人,懂得一路盡情的體驗無限風光,讓每一刻,充滿了美景和欣喜,充滿了愛和歡樂!

 

一家醫院,一年收入75億元!太嚇人了,總營業額高的[驚恐]!得多少病人啊?一個月要6億多,5天就一個億,一天2000萬!該哭還是該笑?朋友們都醒醒吧,平時多養養生比什麼都好。不要動不動就買藥吃,人是靠養的,而不是靠藥物!現我們不求多有錢,健康就行。生病了,就不是錢的問題……哪張床舒服?

 

我們含著淚水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在別人的淚水和哭聲中離開這個世界,中間的過程被叫做人生。上帝很有意思,貓喜歡吃魚,貓卻不能下水,魚喜歡吃蚯蚓,魚卻不能上岸。人生,就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選擇,一邊放棄。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樣樣順心。所以,不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意義,不和現實較真,因為還要繼續。

 

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滑倒自己爬,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能說,忍久了也就習慣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傾訴,想通了也就釋然了。不言不語,不是不說,只是不想說;無聲無息,不是無心,只是沒人懂。沒必要在乎那麼多,因為不值得。有苦,自我釋放;有樂,欣然品嘗。人生的路,悲喜都要走,只有經歷了,才有真正的懂得!

 

狼若回頭,必有緣由,不是報恩,就是報仇。事不三思終有敗,人能百忍則無憂。越牛逼的人越謙虛,越沒本事的人越裝。拼你想要的,爭你沒有的。要想人前顯貴,就得背後遭罪。最窮不過要飯,不死終會出頭!

 

1不能與智慧低下的人謀大事,因他們智商只能看到眼前,

2不能與趣味低下的人談論高雅事,因他們趣味只在低俗遊戲中;

3不能與自己志向不同的人多費口舌,因他們追求的正好與你相反;

4不能與不理解自己的人反復解釋,因他們看到的你就是他們心中那個你。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是因為有了希望才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有了希望!不是因為有了機會才爭取,而是因為爭取了才有機會! 不是因為成長了才去承擔,而是因為承擔了才會成長!不是因為擁有了才付出,而是因為付出了才擁有!不是因為有了收穫才去感恩,而是因為去感恩了才有收穫!

 

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狼從不報怨、 從不悲哀、 只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失敗; 只知道一次一次的全力以赴。他們堅強 ,從不放棄自己的使命。他們的生存之道, 就是集中自己的注意力 ,放在自己的目標上 ;從來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期待命運能給他們什麼; 他們就是一往無前的盯住自己想要的。從來不會把生命多浪費一分鐘放在悲哀上 ,只要有一息尚存他們就會為了自己生存而努力奮鬥!堅韌不拔的精神就是:磨牙不耽誤吃肉'磨鐮不耽誤割麥!目標就是你前進的方向,成功需要時間和心態。

 

人永遠不會珍惜三種人:一是輕易得到的;二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但是,往往這三種人一旦離開就永遠不會再回來。

 

何苦要等下輩子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再錯過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靜靜等著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讓你孤寂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好好愛你

我要今生今世陪著你 何必來生來世在一起

如果這輩子你我相許 我願付出一切去珍惜

我要每時每刻呵護你 不讓你再受一點委屈

如果兩顆心一起呼吸 我願付出一切永不分離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再錯過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靜靜等著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不會讓你孤寂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會好好愛你

 

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對我微笑,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對我說心裏話。我想有個人,能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想有一個人,能在我心情不好時候來哄我。我想有個人,能在我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我想有一個人疼我、愛我。我想有一個人能夠陪我一起到天荒地老。我一直希望那個人是你。

 

隨風而至,隨風而逝,生命怎麼來就怎麼去,縱深情百般,縱柔情萬種,也不過是換得心頭跌落起伏,愁悵難禁,落寞蕭蕭,只看雁影淒涼落照中.罷.罷.罷.不如輕舞碧螺水袖,在濃淡間求一份雲淡風輕,淡笑裏換來一絲水光瀲灩......

 

總是觸摸著過去,沉澱在回憶中。曾經的快樂與不開心經常在腦海裏浮現,揮之不去。當回憶起那些憂鬱的心情,想一想也是另一種美,一種釋然的美,不是嗎?有緣相識,無緣牽手,只有那份情伴隨孤獨綿綿無盡期!

 

人生之路佈滿荊棘和坎坷,消極懦弱註定失敗。積極勇敢最終成就人生輝煌,人生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澤;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功之路。人在,信念在,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

 

人生,快樂不快樂看心情,幸福不幸福看心態。很多人活的夠用心,夠努力,夠辛苦,但就是覺得不快樂,不幸福,不成功。因為他們看不清自己,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知道自己該堅持,還是該放棄。人生無論最終的理想是什麼,埋著頭趕路是一種辛苦,邊走邊看是一種享受,而生活的內涵就在其中!

 

不要總說你已經老了,青春是一輩子的事,保持更多的好奇心是內心不老的最佳捷徑。這會讓你學會放下念念不忘的糾結事。別用疲憊不堪心去看事物,他會讓你失去太多的可能性。記住看透不等於蒼桑,而是更好的選擇,請隨時告訴自己,最好的事情都在等著我,我還年輕!

 

漂泊久了,才知道那不叫自由,自由的前提,是幫心靈尋找一個歸依。跋涉久了,才懂得什麼是辛苦。辛苦不僅是忙碌,更是夜深人靜後的那份淒涼與孤獨。有些人不知何處就散了,我們成了自己靈魂的伴侶。有些事不知何時就淡了,我們卻無法淡淡疼愛自己的情愫。學會對自己好些,讓這冰冷的人際多些溫暖!

明明說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予溫暖的人,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如此反復,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我曾經醉過,卻又終於醒來,我正在行走卻找不到方向!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暮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一個經典短信:曾經傭有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

 

一直不敢離去,小心翼翼地捧著一些溫馨的往事,佇立在悲傷的最深處,卻不知,時光似水深流,那些情傾了一世的心動,不過昨日的虛假一筆,無論曾怎樣燃燒過生命,終抵不過心的傷痕。愛了,終是,痛了,遇見,只剩了些深深淺淺的痕跡,輾轉在塵煙裏,不能言說。有的事,總要成為過去,一次次的揮別,一次次的糾結,不如,來個徹底刪除,永不回頭。沉浮幾度,多少不舍,終於走遠。

 

歲月,濾去浮華,積澱美好,流水光陰中的往事,便開成了月光帛上的一朵小花,寂寂的,閃爍著溫潤的光澤。

曾經以為,散落在時光裏的得得失失的記憶,或愛或恨的往事既使結了痂,輕輕觸碰,也會有淡淡傷痛縈懷。

然而,當經年回首時,才驀然發覺,一些過往早已隱入時光之後,化作眉間心上的一抹雲淡風清。

萬千悲喜,記得的,只是那時的美好和溫暖,一如初相遇時一樹花開的嫣然。

只記清歡不記愁,或許,唯有如此,前行的路上我們才能輕裝上陣,走得優雅從容。

長長的路慢慢的走,淺淺的愛深深的藏,用一顆草木素心,賞四時風景,悟似水流年。

今生,只是最後一世,若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且用隨緣自在的姿態,與山水相親,與溫暖相逢,不問聚散,不訴離情。

 

過度思念一個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天未老、地未荒、我怎知結局。

海之角、天之涯、你可知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