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你再不在我身邊,我都會將你放在心裏深處。因為我們的愛情已經隨風而逝,我無法光明正大的說愛你,更無法做到時刻陪伴你,只能默默地關注你,把這份對你的思念深深地埋在心裏深處,不敢讓你知道。

 

愛上你我不後悔,哪怕我們沒有走到一起,我的心有你。我們無法在一起或許有很多的原因,其實都是藉口,只因不愛了,感覺淡了。如果還愛著,又怎麼會離開,正因為不愛了才會選擇離開,讓時間去抹滅曾經的傷痛,在時間裏將你遺忘。

 

我一直留著你的聯繫方式,卻不敢輕易地打擾你,因為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既然你已經離開了,那我便讓你離開,心裏深處的你卻無法抹去。我可以忘記曾經的美好,卻忘不了對你的深情;我可以忘記你在身邊的幸福,卻忘不了曾經的傷痛。

 

或許不聯繫是我最後的溫柔,也是最後愛你的方式。既然你已經離開了,只要你幸福那就好,至於身邊的那個人是不是我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你開心快樂。雖然我們的愛已經成為往事,曾經的一切卻無法忘記,只能將它深埋心裏深處。

 

你不知道我一直在想你,也不知道我時刻牽掛你。當你離開了,我們便永遠不會再見了。無論今生還是來世,都不會再相遇了。即便如此,你依然在我心裏,哪怕不見面你也在,因為我從未真正的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