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是金.那麼寬容就是時間的沙漏中輕輕沉澱的細沙.,積聚了那些曾經的傷痛與深深的思索,於是將苦澀的回憶與一切仇怨掩埋,換回了靈魂的解放,讓我們學會寬容吧.

 

愛是一句承諾,一生永遠;一聲約定,一世不棄。感情,不是沒有爭吵,而是爭吵後依然在一起;共老,不是沒有風雨,而是風雨後的更加堅定。愛是一面牆,需要彼此共同築建;愛是一碗粥,細細熬才會黏稠。愛是責任,是擔當;愛是付出,是不離。愛是願得一人心,白頭不相離。愛是辛辛苦苦忙一生,苦了有人疼,老了有人陪。懂得珍惜,才有人愛;相處要真心,才有心心相印;相伴要交心,才有不離不棄。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

 

一群遊客在大巴上看老虎,一大款說,誰敢下車跑一圈還能活著上來,我給他一百萬,話音剛落,一人撲通跳下車,拼命跑了一圈,被老虎追得喘不上氣,好不容易才爬上車,大家忙著向他道喜,祝賀他獲得一百萬元。但只見這人怒火衝衝地問:是誰剛才把我推下車的?回頭一望,只見他的老婆在笑,你回來了,我就收錢,你回不來,我就換人…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優秀的女人,關鍵時刻,能推你一把!

 

真正的去愛了,才知道,

愛,會讓一個人癡迷,會讓一顆心沉醉,

生活,因有你而輕鬆,

感情,因有你而任性,

開心的時候,總想跟你分享,

難過的時候,總想對你輕訴,

因為,你已經成了生命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彼此的陪伴,詩意了歲月!彼此的相融,驚豔了時光。默契間的聆聽,讓心語不再虛行。緣分握緊,芬芳於心,傾心傾情,不離不棄。最好的陪伴,就是你在我在,彼此真誠善待在心間,最坦實的感覺,就是你不言我不語,彼此習慣自然而然的心安。沒有動聽的語言,只有默契勝過萬語千言,沒有恆古的誓言,只有心靈深處的那份安然。一份欣賞,是人生裏風輕雲淡的春天,一份擁有,是生命中珍貴的相遇情緣。一份珍惜是相遇中最長久的美麗!!!

 

時光如錦,紅塵如繡,抒一份暖,留一份真,細數筆箋,安然端坐,聽花開的聲音,輕輕柔柔,暗香幽幽,飄來陣陣墨語,落筆,不知要用多少筆箋才能鞠一個圓滿。繡一筆情深意重,舞一闕風花雪月,灑一路心語綿綿。流年的故事在墨裏生香。

 

取一段文字在時光裏煮雨,將半卷花絮入味淺酌,撚一朵青蓮在墨香中舒展,聽一曲梵音將韻味禪香,一張一弛,一字一闕,虔誠于文字裏修行。如果說,人生的風景皆如文字,那浮現在紙上的華麗,透著筆下溫柔的詩句,將寫滿流年裏的從容與欣喜。若每一段時光都用這樣的文字來讀懂,該有多好。

 

月色清涼,心緒縹緲,於夜露中低眉,收藏起花開的美好,而後抬眸,記錄下清風拂花的飄逸。靈動著手指在字盤上的敲打中,凝成了激情的文章或詩語。提筆,落墨,是一顆心到另一顆心的距離,雖天涯,似咫尺。萬千柔情,繞指成香,瀲灩成相思情濃,溫婉成靚麗剪影。 穿越季節回廊,幻化一縷暗香,妖嬈靜好歲月,芳菲似水流年。花開花落間,獨守三世情緣於千年輪回裏。無視繁花似錦,不再沉溺荒蕪。在一朵花裏將心情寫到極致,在一抹念裏將眷戀暈染生香,許花開如錦,許情緣如詩; 一曲相惜的琴瑟,那是來自遠近相安的靜默。一回眸,紛落滿箋暗香......

 

邂逅一份美好的純淨,那是值得用一生去賞的風景。相守的日子,花開花謝皆是詩,風起雨落皆是畫。畫中的詩,我自明瞭,詩中的畫,你自懂得。一曲相惜的琴瑟,那是來自遠近相安的靜默。一回眸,紛落滿箋暗香。一紙綠,一簇紅黃,無不是春,正深情的綻放......

 

在春天的雲朵裏,總是期待著夢幻和希望的萌芽,桃李爭妍梨似雪,春花秋月總關情。一份淡靜,一份愜意,牽絆著思念的雨裳,寄一紙錦書,輕撚著如夢的心花淺醉。一箋煙雨,半簾幽夢,依然不變的是那份素箋上綻放過的美麗。循著一縷輪回的幽香,我於淡淡的筆墨中,描繪昨日的紅妝,淺淺的花語,相守著季節的輪回,漫過午夜的呢喃,顫落了一樹嬌柔的紅豔…… 時光深處,歲月輕柔,昨日的嫣紅,相隨風月的天涯,恍如霓裳輕舞,留下片片嬌柔的點影,那淡淡的韻味,好似拂過面頰清風般,如此的柔軟卻又難以觸摸。攜一份歲月的溫暖,釀一杯經年的芬芳,借清風明月捎去一枝桃花的心弦, 生命,是一樹花開,或安靜或熱烈,或寂寞或璀璨。 盈一抹領悟,透過指尖的溫度,期許歲月靜好,幾多柳絮風翻雪,無數桃花水浸霞......

 

每一天,用心靈的筆墨,寫一份思念,書一陌風月淺淺;每一天,透過曉月寒窗,向有你的遠方遙望,只為在若夢中與你相約;每一天,只要你和陽光同在,就會花好月圓,心靈塗滿暖良。眸光觸及到的地方,即是花開的芬芳;耳際處聆聽的,都是花語的呢喃。心裏有份念想,手中的筆墨才會足夠安詳;把柔情似水,刻滿芳香的紙箋......

提筆凝思、落墨為念。不語亦歡,無言也暖。我就躲在文字裏,靜靜的想...用手中的筆墨詮釋著彼岸。時光,在薄薄的紙上流轉,靜靜閉上眼睛,是花開的聲音,細碎而曼妙地悄然劃過季節的枝頭,譜寫著一曲光和影重疊的旋律。律動的琴音打開文字的缺口,有春風的暖手,牽來一朵梅紅與雪白的邂逅,落腳處慢慢沉澱成安靜與淡然......

 

漫紅塵路,誰又是誰的永遠。寂寞流年,誰是誰的唯一,誰是誰的等待。歲月的渡口,誰解花語?錦瑟年華,誰能與共。紅塵歲月,幾多念愁,幾多幽婉。一曲斷弦,幾許離殤,幾許心結。

 

光陰中最浪漫的事,是在相逢一場花開時,遇見一個恰恰好的人。若生命是一場途經,遇見卻是為份初心,等一個靈魂相近的人,暖一場繾綣相逢。我堅信有緣的人總會遇到,就像花蕊邂逅春雨,寒梅與瑞雪交融, 那份似曾相識的絢美,讓月圓成詩,月缺亦成畫。每一個行走在這世間的人,心中一定都有一份愛,綻放生命中所雕刻的那一份真情,閃爍人生旅途中每一份感動,讓心靈甘露在流年裏芬芳絢麗......。

 

翻開一篇寫在時光裏的素箋,一些美麗,只能塵封;一些心事,只能珍藏;一份相知,彼此珍惜;一種眷戀,唯美了記憶;一份牽念,溫暖了流年;有些不經意的遇見,美麗了生命的某段行程;有些不經意的品讀,忽然感動了一顆寂然行走的心;相遇是一樹花開,那朵朵盛放的嫣紅,寫滿了花間,片片都是心語的呢喃,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裏。

 

暖一顆心則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卻只要一瞬間。淚,沒掛在誰的臉上,誰都不知道它的冰涼;傷,不在誰的身上,誰都不知道它的分量;或許,你能看到臉上的淚花,卻不一定能讀懂心中的悲涼;或許,你能看到身上的傷疤,卻不一定能理解心中的優傷。人生一路走來,許多的風景,來不及回味,已是華年不再;暮年回首幾多悠悠。

人生,不過一杯茶,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暖也好,冷也好,相視一笑。人生如夢夢百年,人生只有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會身不由己,有太多的無奈是不得已而維之。言不由衷,也許是迫不得已;心口不一,也許是情不由已。不為愛丟掉尊嚴,不為情失去理智。擦掉眼淚,你依然是最美 ......。

 

那一世,灼灼芳華桃夭面,梨渦淺笑醉九天。那一世,漣漣蕉雨芙蓉娟,媚眼含羞逐嬌顏。那一世,聘聘嫋婷柳腰纖,冰清玉潤若幽蘭。歲月寒川,誰的眼淚荒了容顏?誰的等待蒼了青山?半世韶光,寫意流年,留一箋素言,展相思一卷,一世,一生,一風,一月,一心,一念;誰憶舊時顏,誰折梅雪還?

 

將心靈放飛在春天裏,去尋找舒適的那抹靈犀,月光下的影子不散,幽幽一席剪影,忘記了你不在?卻旖旎了一簾清夢,一起陪我陶醉在遇見的花海裏,撚一指花香,讓平淡的日子抹上一縷詩意。心美,素靜生香,擱淺經年的花開花落,將美好的憶往珍藏。聽,流水清韻,涓涓而動,有琴音相攜,桃花紅梨花白搖曳著月光雲影?是誰一盞心燈推出了不眠的夜晚......。 時光,是一朵暗香彌漫的小花,縱使一些美好稍縱即逝,但那一抹醉人的清香,依然為生命留下了永恆的芬芳。我想,在你心靈深處種一抹微笑時的最美,就如那美麗的春花,溫潤著生命的底色。給心靈一抹寧靜的守望,靜靜地享受生活給予的甘苦與幸福,對生活深深的憧憬眷戀著。念,始終如彼岸的青花,自顧自的綻放美麗。有你在的時光真好,有文字相伴,有真情相暖,還有值得去等待的期盼......。

 

聽,春風染綠的呢喃;看,清風渲染的綺麗感歎緣分的神奇,與春花綠柳不期而遇,沒有預約,沒有花期,雲淡風輕,是一場心與心的交融,是一種靈魂契合。牽念一座城,是因為那座城裏曾綻放過世間最絕美的風景。一生描季節的轉變,流年的浮華,那些人生路上的相聚與別離,便是生命裏卷起又鋪開的風景。等到我們都老了,就把時光坐成一剪素影,坐成一朵春花。讓心,在有夢可依的路上前行,讓念,在有你相隨的心靈上與共......。 掬一縷琉璃月光,夢一簾纏綿風雅,落滿紅箋小字,織錦一卷溫良。心語落墨成句,心香柔漾成曲。情意田埂馨香滿徑,緣分枝頭盈滿珍惜,醉了時光,醉了歲月。細數的期盼,被我熨帖成美好,妥善收藏。在一箋詩韻裏嗅到了溫婉的氣息;在一朵花影間看到了深邃的眼眸,指尖情韻,墨香盛開,此岸彼岸,有你最暖。任憑那些綿長於掌心裏的溫柔,嫋娜成春色兩心相悅的人,宛若玫瑰,暗香縈懷,幸福溢露眉間心上共老……!

 

日出月落,時光從身邊就這樣一天天淡淡離去,朝霞、餘輝給多少人在心中留下美好的嚮往與回憶。總是喜歡清淨,一個人,收攬所有心情溶入乍暖還寒的春的氣息裏,讀雲賞月,刻畫一副沒有傷感的美麗畫卷,把自己印在裏面,靜守清淺的歲月。凝望浩翰的星空,讀雲賞月,刻畫一副沒有傷感的美麗畫卷,把自己印在裏面,靜守清淺的歲月。今天,雪竟然在春的世界漫天飛舞,此刻,雪落到哪兒,最美的印記就在那兒,輕撫萬物,柔情旖旎,一場綿綿幽香,靜靜流淌。仿佛所有的念與期盼,都隨著雪花落入冬的遐想中。打開心靈的窗子,靜看驚豔的春雪點亮孤寂的夜空,飄飄雪落,醉了我,醉了風,醉了絢麗的春季......。

 

曾經,我沿著文字的阡陌,走進百花深處;在那個叫做靈魂的地方,與你相遇...你的微笑告訴我,在有你的地方,便會有夢境花海和詩情畫意。若牽手請勿忘初心...... 還記得相遇那天,陽光很暖;你真誠的對我說; 遠方,是一首詩,婉約而空靈;遠方,是陌上盛開的花,那紫色的薰衣草,絢麗芬芳迷人;不要問遠方在哪里?遠方就在你追尋的夢中......

 

燈火闌珊無眠夜,溫一壺時光的清茶,與彼岸把盞傾杯;淡靜若然的心事,散落在煙波的漣漪裏,氤氳成一簾幽夢,又是一季桃花三月笑春風。女人節,夢芳華;女人花,花似夢;若是心兒沒有遠走?就會有人來疼,就會有人懂。凝望拉長了女人節沉思,把祝福安放在靜默的空間裏,讓所有的絢麗風景入眼入心。當記憶滑過悠遠的時光,流年裏聚聚散散皆成為昨日的故事,有些已刪除,有些已收藏,時光若不老,初心待綻放,心中若有花,朝暮亦芬芳;思,在有夢可依的路上前行;念,在有你相隨的心上相伴。願天下女人姹紫嫣紅旖旎生香......!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想你,你是否能真切的感受到,這一生我對你的深愛,對你的真情,是一種莫名的心動,是否會知道我在想你,我的心裏,時時刻刻都在想你,思念你的心,綿延不絕的癡癡想你;愛的世界,永遠只有你,這一生你永遠住進了我的心裏,進入了我的世界裏,癡癡的想你,深深的愛你;我心裏永遠的真愛,不移的思念,這一生深愛的唯一,想你是一種癡癡愛的毒,愛的永恆,深深的愛戀,靈魂深處的那個角落裏,永遠屬於你,沒有誰能替代你,與你相依相伴,不離不棄,我會時時刻刻地戀著你,永永遠遠把你停放在心底 。

 

最美人間四月天,鳥語花香春風暖,蜂蝶陣陣成群過,紫燕雙雙把家還。 送你四月的微風,吹走你的煩惱,送你四月的細雨,滋潤你的心靈,送你四月的鮮花,芬芳你的臉龐,送你四月的陽光,照亮你的心情,淡淡歲月,相守一份友情的溫暖。匆匆時光,誠摯的祝福:澱一份淡淡的情懷,不變的問候,留下滿懷的情誼,真誠的看望,留下誠摯的祝福:祝福朋友,幸福永相隨、健康快樂每一天!

 

一般人會去宗教的原因其大多數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概念、無法定位自己所相對的當下究竟整體因緣而茫然、所以產生了依賴性、以為找到了目標、其實當下卻不然、卻忘了自己為何還是做的累得要死、更忘了宗教究竟為相對付出了多少實質而給我們因緣更當下、當然借花獻佛比比皆是、然真靠實力雪中送炭的又有幾人、簡言之:當下所知的財團等單位都是利益平衡相對的究竟因緣、說穿了:都是在扮演莊家的角色、最後的贏家!

 

每一個夢現象都有起伏因緣、當碰到了難題找上了宗教的時候、你所得到的一定是:你要學佛、問題是你自己都搞不懂你自己那就難了、因為實質的有你都無法掌握了解、那空的奧妙有畢竟你更難去吸收實行運用當下、簡單說:學佛就是管理自己、沒有其它的解釋、如有都是在扯蛋、這世間只有一而沒有大千、就是由無盡量的一所組成的整體大千方便說世間、只要自己通了那所有的都自然也通了、答案只有一個:性是平等一致的!

 

過去現在的未來當下、我是谁、谁又是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究竟了解了自己多少、你才能去改變所相對的更未來~圓夢!

 

世間所有一切的大千當下都是映相對平衡而應圓滿究竟、間單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就是為了生存的故事才有的口號、這當然也包括了宗教的所有教義在內、用最淺的方式表達、既然這麼靈那還用吃喝拉撒睡嗎?所以一切的相對故事、只是為了那一口肚的渡當下實質所延伸出來的更大千!

 

不生氣口訣
子女惹你生氣時候,請靜下心來默念:
親生的!親生的!親生的!
隨我!隨我!隨我!
孫子惹你生氣時候,請靜下心來默念:
我欠的!我欠的!我欠的!
冷靜!冷靜!冷靜!
愛人惹你生氣時候,請靜下心來默念:
我選的!我選的!我選的!
活該!活該!活該!
工作惹你生氣時候,請靜下心來默念:
給錢的!給錢的!給錢的!
忍著!忍著!忍著!
股票惹你生氣時候,請靜下心來默念:
我買的!我買的!我買的!
眼瞎!眼瞎!眼瞎!
最後,送上一首《笑字訣》,祝每一位朋友都能永不生氣,笑口常開,活到百歲!
早晨笑笑,歡喜熱鬧。
白天笑笑,更有情調。
晚上笑笑,睡個好覺。
困境笑笑,萬難齊消。
煩悶笑笑,憂愁拋掉。
繁忙笑笑,幹活利索。
閒逸笑笑,快活逍遙。
老來笑笑,越長越俏。
經常笑笑,健康到老。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飽了,你的柴呢?
——請放棄你的無效社交!
砍柴的陪不起放羊的…

 

一輩子,啥最重要?
養個好身體,能吃能喝;
留種好心情,有說有笑;
有份好感情,可依可靠!

 

世間的一切所有皆是一個整體的圓、這個圓說穿了、就如同那食物鏈一般的在循環、也在平衡、更也圓滿了相對的當下、所以由空性的妙有去凸顯出那生命的實質、就是從不圓滿之中去尋找並創造圓滿、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當你意識到那整體的時候、你的心就已是在局外的無限大、契入性海之中融為一體因緣、輪迴是因為那一念意妄的執著、所以就如是因又更如是果的總有一天等到你、應一句你來了、而契入性海即是映空所畢竟、跳脫五行、無輪迴矣!

 

受想行識是漸進式的覺映而應、而在這現象界裏的當下、只要是你起心動念、都會隨因緣而實現、只差在時間的問題、因那不是空性而是空性中的有、所以只待妙有的應、就是如此因緣你必入輪迴去實現你的夢裡想!

 

修是沒有刻意的行為模式、它的本質就是在當下、因為心裡有矛盾障礙因緣、所以才要行理出一個整體的圓滿、才能無礙的自在當下、問題是:你要找對地方、你要找對人、你找的人要說真、除了上開這三點同具外、話說皆是在放屁、因為那只是角度並非是整體!

 

佛理究竟是什麼?佛是凸顯的角度觀並非是圓滿的依據、所以才要理之而達到使其更整體圓滿、即是生命呵人生相對的意義及價值觀、佛簡說:是人與錢的組合、那理簡說:是管理前凸顯之佛圓滿相對之運用!

 

世間沒有谁是一定的聖凡、因為在整體因緣之中的圓都是一樣的平等、俗說:風水輪流轉及總有一天等到你、這兩句話即可說明一切真相、所以在這現象的當下只不過是那角度觀的分野再相對、所以才有意識妄想執著的產生、這也是智慧的盲點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