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春風,夜卷相思,初相識,一份默契,一份言語相投的清歡,風影迴旋,帶不走靈魂的守望;今夜,在滴落的雨聲中,琴弦上,是誰的指尖,把相思彈斷,墨海深處,又是誰把相思的語句,寫成心底一輪瘦月,紅淚闌珊處,只能把這份深情,剪輯成幽幽相思的斷章.....

 

每一朵花的綻放,都是春天的眼睛,只要用心去品味,就能看到璀璨的微笑。喜歡溫馨與浪漫的情調,每個人的心靈都有一處的港灣是安放溫情的地方。我喜歡將那些時光的過往再重播,那些美麗醉心弦的筆墨,時而觸及的念想放在他人無法觸摸到的地方,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刻,就會輕輕地撿拾那些歲月深處的暖,那初遇的情景就會在心靈深處釋然,悄然地盛開成一朵美麗絢爛的花兒......。

掬一抹時光的漣漪,爬上用心堆砌的城牆,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裏,播撒一份寧靜和暖香。翻開記載著歲月的日記,默默地還原著以往走過的痕跡,眼睛忽然變得有些潮濕。細數著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子,那如詩如茶一樣的時光,那花兒一樣的清香,那悠長悠長的思念,長過了記憶,長過了月光,長過了雲霞燦爛如虹的天際! 時光深處流淌著似水年華,依然是那麼純淨和潔白,依然是那麼執著和癡念......。

 

最美的相遇, 總在不經意間走進心裏; 最美的緣分, 總能綻放最璀璨的絢麗; 不為什麼, 只為友情的溫馨, 只為心靈的相依, 只為朋友的真誠, 只為緣分的珍惜, 天涯, 隔不斷兩心的牽念; 時光, 抹不去銘心的記憶; 不為什麼, 只為將一份友情永遠延續; 只為在這最美的相遇裏有我有你……

月光靜柔,情愫淡然,任月光穿窗入室,縈繞身畔案幾。煮一壺光陰淺酌,讓心兒隨著開放的春花逐漸舒展,讓夢在清風明月下徘徊。低吟著婉約的詩篇墨染兩岸,熏香一季又一季的不倦守候。月夜闌珊攤開了記憶的扉頁,思念宛如如一幅優美的畫卷,如同夢境花海鋪滿了整個天際。

思念的味道雖有些淒美,但它卻是世人難以捨棄的一種心緒,一種情緣,一種境界。溫婉落滿素箋,詩中的字裏行間流露的是一種琉璃的情愫,枕著這若方小字,畫一頁江南入夢,時光冉冉,念想輕輕。若懂得了,便能書寫成美麗的故事。心若念,相伴就在,心若在,一脈相思。

晨羲載曜萬物鹹覩,夕陽餘暉如夢似幻,回望流年詩呈錦繡,一朵淺淺溫潤笑眸,一抹淡淡雲霞嬌羞,落映一生平淡相守......!

 

月朗朗,風正清,思念的薄紗,被風輕輕撩起,落在眉間心上。低眉淺笑間,在花開的思念裏,在月的柔情裏,任思緒淺舞天涯。一處風景,描繪出一段心路;一脈心語,蕩漾出一片情懷。有春的清新,夏的絢爛,秋的靜美,冬的純潔。淺然一笑,不掩飾心潮蓬勃的律動,一縷安然,在微風裏癡迷,沉眠。傾城癡守,不變著目光,在繽紛絢爛裏,明媚了花開花落,多彩了雲卷雲舒。

 

人與人之間,其實本沒有對與錯,唯有不懂珍惜而難,一個轉身,兩個世界。雖然說路過的都是風景,擦肩而過的都是客?只要是能在乎我的人,我都會加倍的去珍惜呵護。懷一顆感恩的心做人,以心交心,以情暖情。真誠待我的,亦以誠相敬相待之;凡説明過我的人,我定懷感恩之心湧泉相報;時光匆匆,歲月無情,一輩子眼睛一睜一閉就過去了......。

 

春光無限,夏花爛漫,用一支素筆續寫一份筆端的遇見,一語一情濃,一字一深念,字裏行間舒展真情的牽絆,眸裏映著心音,遇見,心底無言的溫暖,相遇歲月裏的煙火,相伴時光裏的闌珊。情誼的世界,相伴的溫暖,文字的繾綣,守候著一生不變的永遠。

 

是誰說:月光的柔軟最適合想念,我說過想你了嗎?若是沒有,為何今夜的風也無言,月也無眠?風若為我止于思念,那麼月該落在誰的窗前,灑滿相思一片?用心靈的筆墨,以喜悅悅的心情續寫一份思念;透過曉月寒窗,只為在若夢中與你如約相見;眸光觸及到的地方,都是花開的模樣;鼻息處縈繞的,都是花開的芬芳;耳際處聆聽的,都是花語的呢喃。以文字的素肌為底色,撚入時光婉約的豐蘊,心靈深處藏著一份念想,手中的筆墨才會足夠安詳......。 提筆凝思、落墨為念。不語亦歡,無言也暖。以愛之名打一個結,我就躲在文字裏,用手中的筆墨詮釋著情感與生活中的點滴。時光,在一頁一頁薄薄的紙上流轉,靜靜閉上眼睛,思緒細碎而曼妙地悄然劃過季節的枝頭,譜寫著一曲光和影重疊的動人旋律。律動的琴音打開文字的缺口,有風的暖手,牽來一朵梅紅與雪白的邂逅,心音嫋嫋縈繞在字裏行間,落腳處慢慢沉澱成最安靜,最深情的一頁一頁的增厚。用微笑去感激生活,用淚水托著愛奔跑......。

 

傷感的情緒,幻化成簡約的文字,於鍵盤的舞臺上,無聲地傾訴,任心在文字中獨自翩然起舞,那淒涼的舞步,在紫陌紅塵間盡情地飛旋,舞動,飄散,花繁飛落空追憶,醉眼迷離皆是夢。終究是一種無法改變的宿命,左邊如夢,右邊似幻,唯有過程飄著淡淡的是芙蓉花香。

 

在春天的門楣,把一顆心,放進文字的時光裏,淡墨繞指,氤開成一幅最美的丹青寫意;舞一場文字的墨韻,點綴春天的長長畫卷,在文字裏綻放嫋嫋芬芳。拈一朵春花芬芳兩岸,采一束楊柳舞動春風,歲月因為攜手走過而美麗,而在這一季的守望裏,終是因了彼此的真誠而日久生香;輕盈,是心靈與遠方有一個約定,婉約,一抹近水雲台的依伴。披一襲月色的靜,撚一縷梨花香,念一聲遠方的你......仿佛回到了我們初相遇時的原點……!

 

不要將人生,活成一場無盡頭的等待......

人生如四季,春天有花蕊嬌媚絢麗之美,夏日有綿雨彩虹荷蓮之美,秋天有秋月楓紅夜色之美,冬季有冰雪晶瑩霧松之美。 人生中的每個階段都是美麗的,生命是一個過程,而不是結果,如果不會享受和體驗過程,又怎能體味到精彩生活的每一天呢?世事無常,我們不知道今天睡著了,明天能否醒來,也不知道早上出了門,晚上能不能平安的回到家裏,我們總以為一輩子很長可以任性的去揮霍,其實,我們所擁有的只是今天而已。 一個等字錯過一生,一個待字卻落白了頭。如何把當下的每一天過好,是我們最需要去思考的一件事情。 世界很精彩,不要總活在往夕的回憶裏,珍惜生命中所遇見的每一個人,而不是一味的等待。 時不再來,做好生命中的事,守望心靈所愛的人,讓此生鐫刻成一首無憾無悔詩篇......。

 

春風催柳信,踏過季節的門檻,一夜之間,春仿若嬌柔的女子,盈盈粉面姍姍而來。花影扶疏在安靜裏,春色淡淡地投影窗上,時光交錯,生生坐成一首詞韻。推開窗,與四月春光相遇,但見清風與桃花鋪就的小徑伸向遠方,輕撫春風十裏,看陌上桃花盛開,念生命中初見的那一抹微笑?怎能不讓我坐擁若夢花海......

浮生雖然總是有多許的涼意,但還是會有那一抹的感動,想想便潤濕了眼角,雖然塵世時而也會有一處暖陽,即是心底印痕上的那一抹春色,生命裏總要有經歷的那麼多情感,且將喜歡的獨特風景深藏在心中,在這一路人生旅途中,就不會感覺到孤獨和寂寞。花朵的綻放不是為了擁有春天,而是為了裝點春色明媚春光......

 

遇見你,比夢還要美麗...... 你曾說 我怎麼會遇見你 比夢還要美麗 我站在你的面前沒有言語 身後那束蝴蝶蘭開了 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你曾說 告訴我,是什麼賦予了你 讓你在我心裏一刻也不曾離去 我拉起你的手 在你的掌心輕輕的寫下我的心語 你曾說 在這個大千世界,我的心中只有你 我再也無法在初春的新綠裏 盡情地呼吸 讓我用蘸滿墨香的筆寫下深情的你 月華如水,灑落一地 你沿著我詩文的韻腳慢慢走來 讓我在此刻又一次想起 那一天 我輕輕問你 如果緣分讓我們就此分離 你會不會離我而去 你靜靜地看著我說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我願生死相依 我再也無法看著你 心疼的淚水滴落一地 如果愛是一生的靈魂相依 我們為何不把那份溫暖氤氳在話語裏 當浪漫的誓言載滿了流年的印記 讓愛沒有距離 讓每一絲空氣都甜蜜如醴 讓每一個我和你都伴著春花秋月慢慢地老去......

 

拾零記憶的花瓣,折疊旖旎的昨日。尋一處落雨生香的夜晚,聽年華向晚,握一縷清風在手,盈一抹暗香於袖,每每想起,都是時光中最美的詩意,無論是風的吟唱還是花的絮語,都是似水流年裏一份溫暖的痕跡,是一段感情最美的落筆。如若可以,將那一場繁華的煙雨,揉進你的夢裏。 在心靈的牧場裏,誰能讀懂情的誓言?誰能看懂愛的手語?那些染白了的滄桑文字,那些不敢觸碰的記憶,每一次都會出現在起風的夜裏,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整理,時光中那些點滴的愜意。也許思念,就是我們心靈深處那滴眼淚的再現。旖旎在月光之上,細品一段心靈對話,如何安放在午夜夢縈中流動?

 

花開無語,芳華爍爍;花落無言,餘香陣陣。人生亦如這無言的花開花落,綻放凋零,一切都將在歲月中老去。行走在這紛繁喧囂的世間,雖然做不到看破紅塵無悲無喜得失兩忘,也要修煉一顆淡定從容的心,泰然面對日出日落月缺月圓,活出自己的美好人生......

 

在紅塵的一抹相思裏,守望彼岸盈一朵春紅。晨曦初露風柔情,柳綠花紅千百媚,一池碧水漾起心靈的漣漪。霞落輝燦,又見夕陽;捧拾記憶的花瓣,折疊旖旎的昨日,若夢夕,心依依,誰念夕陽落紅月落影?輕風不解其中意;憶此生,多少輪回光陰似若夢,落霞韻晚,幾度夕陽訴離愁,唯可歎:“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書幾頁素箋,寫幾段雅文,伴著暖暖的光陰,那些溫婉的故事,令思緒輕舞,溫潤了凝望的眼眸。念依依。誰知山巒清溪畔,也有芬芳一朵春。一人一心一風景,一懷心事付朝雲。心,半倚時光,半入塵埃,那麼美,那麼靜,那麼暖。佳期光陰在舊夢,多少柔腸難訴盡,莫等閒。無奈光陰多無情,瘦了紅塵,老了容顏......!

 

房屋缺角是戶型風水一個典型的問題,戶型分為乾砍艮震巽離坤兌八個方位,缺哪個卦位,對哪個卦位的人就有不利影響。比如缺東北角艮卦少男位,對孩子成長不利,容易出現成績不佳、健康不適等問題;如果缺西北角乾卦男人事業位,對家庭男主人的事業財運有不利影響;其他卦位以此類推,包含了事業家庭的方方面面。

 

這首歪唱絕了!放到群裏朋友們聽聽

惡搞歌曲 朋友圈

打開微信的朋友圈是一張張PS的臉

不脫褲子你都無法分辨、你們究竟是女還是男

現實生活裏你們都很平凡、但在朋友圈裏都不簡單

你們時尚的打扮玩的很高端、看上去都很有錢

朋友圈裏商品特別的全、一個個賣貨的嘴都特別甜

朋友圈裏其實也很亂、潛伏著多少二哥和小三

朋友圈裏谁便聊一聊天、養活多少賓館和婦產醫院

朋友的紅包、是朋友的期待盼、在朋友圈裏炫一炫

朋友圈裏什麼都有、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

你的習慣是吹吹牛、認識幾個漂亮的小妞

一日三餐吃的大魚大肉、唱著小歌你喝著洋酒

你多風流、你多麼富有、在朋友圈秀一秀

朋友圈裏面都是朋友、有的路過也有的打醬油

有些人見面點點頭、有些朋友值得一生守候

究竟是谁能在暴風雨中依然緊握你那雙冰冷的手

谁又在左右、等待你出醜、慢慢都會看透

 

其實,
感情最怕的,
是一腔真心換來對方的毫不在乎;
相處最怕的,
是滿滿期待換來徹底失去的痛苦。

有個道理你必須知道:
如果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不夠,
不管你多用心多主動,
他都會無動於衷;
若是他認真把你放心中,
哪怕是你隨口一說的願望,
他都會立馬行動。

你心心念的那個人,
到底值不值得你拼命對他好,
其實你心裏比誰都知道。
你將百分的真心託付給他,
到底值不值得,其實你都明瞭。
只是很多時候,
你不願意,也不敢承認罷了。

生命中有多少人,
深埋心底卻始終沒有勇氣再聯繫;
有多少情誼,
刻骨銘心卻再沒有機會好好珍惜;
一路走來,
不斷成長,不斷遇見,不斷錯過……
這本是生命常態,你不必太過感傷。

是誰總讓你在深夜無聲哭泣,
又是誰總能給你無限柔情。
是誰總有意無意把你的心傷透。
又是誰總能給你無限感動與能量。
所有這些,你都該心中有數。

最好的陪伴,
不是簡單的口頭承諾,
而是不管多痛多難,
都不離不棄的陪在你左右。
真正的珍惜,
也不是一時興起的溫柔以待,
而是堅定不移的守候。

愛別人的同時,別忘好好愛自己。
有人愛的時候,也別忘真心待人。

有些人對你全心全意,你卻視而不見,
有些人明明心裏沒你,你卻百般惦記,
你說你是不是傻?
這世上,沒有真正的笨蛋,
那個願意為你裝傻,為你付出的人,
都是心裏有你的人。
那個能為你忍下所有委屈,哄你開心的人,
都是因為對你情真意切。

風景再美,看不見也只能是幻想,
感情再深,得不到也只會是奢望。
記住:
真心陪在你身邊,用心疼愛你的人,
不管幸福與否,不論遇到什麼困難,
都能堅定的守在你身邊的人,
才是你最該用力珍惜的人。

 

有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離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
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身空心靜,雲淡風來。
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別人怎麼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做真實的自己和現在的心情。
希望在二十出頭的生命裏,做一件到八十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幹自己的淚水。
生活就像是跟老天對弈,對你而言,你走棋,那叫選擇;老天走棋,那叫挑戰。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很多人一開始為了夢想而忙,後來忙得忘了夢想。
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會被人說為特色。所以,堅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別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修己,以清心為要。涉世,以慎言為先。
你要知道,你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為一件東西好,你才千方百計去擁有它。而是因為你已擁有了它,才一心一意覺得它最好。
有些事,不說是個結,說了是個疤。
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