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能夠
忘記你的過去,
看重你的現在,
樂觀你的未來時,
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
當你明白
成功不會顯赫你,
失敗不會擊垮你,
平淡不會淹沒你時,
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當你修煉到
足以包容所有生活之不快,
專注於自身的責任而不是利益時,
你就站在了精神的最高處。
當你
以寬恕之心向後看,
以希望之心向前看,
以同情之心向下看,
以感激之心向上看時,
你就站在了靈魂的最高處。
年輕時看遠,中年時看透,年老時看淡。
看遠,
看遠才能攬物於胸,
只看眼前美景,
難見山外之山;
看透,
天下熙熙,皆為名來,
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看淡,
看淡不是不求進取,
也不是無所作為,
更不是沒有追求,
而是平和與寧靜,
坦然和安祥,
離塵囂遠一點,
離自然近一點。
告誡自己:
越是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
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強者:
不是沒有眼淚,
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
人最先衰老的:
不是容貌,
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有時候:要敢於背上,
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
經歷一段努力後,
發現自己比想像的優秀很多。
成功的人:
一般不是才華橫溢的人,
而是,
最能以親切和藹的態度給人以好感的人。
一個人,
不能改變自己的形象:
卻能改變自己的氣質;
一個人,
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卻能提高自己的水準。
人際交往中:
善良、熱情、
誠信更容易給人以好感
微笑:
比禮貌更親切
會給人陽光般的溫暖

 

男人之美在於度;女人之美在於韻;孩子之美在於真;家庭之美在於和;生活之美在於品;朋友之美∴在於誠。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票,把握好每天的生活,就是最好的珍惜。

 

【三種預示可以發財的現象】

一、燕子築巢.燕子是象徵歡樂和財富。家宅屋簷下面出現燕子結巢,則表示最近家中財運好轉,喜事親臨,大吉之兆。

二、蝙蝠入宅.子鼠為水為財,蝙蝠是福氣象徵。家裏有蝙蝠飛入預示家中有大喜事發生,財運興旺,生意興隆。

三、喜鵲唱歌.喜鵲是喜慶的象徵,如果家門出現喜鵲鳴唱,代表著有好事發生,家庭中有人在事業上能獲得巨大的成功,得到認可,貴人降臨。

 

【2017年錢財婚姻最旺的生肖】

一、生肖屬馬。2017年是丁酉年,午火和太歲的丁火剛好是火與火比旺,丁火的祿神。代表財,屬馬在2017年貴人多,財運特別好,也有貴人扶持。

二、生肖屬龍。2017年酉年辰與太歲六合,特別有利感情、婚姻,在明年可以戀愛結婚,懷孕生子。

三、生肖屬狗。戌狗五行屬土,土金相生又酉戌會金局,特別旺偏財,事業之外進行投資會有一筆非常大的錢財收入。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後我便勝局在望。
老婆臉拉長了,硬說馬可以走“田”字,因為是千里馬,我忍了。又說兵可以倒退走,是特種兵,我忍了。非得讓象過河,是小飛象,我也忍了。
最過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棋或者隔兩個以上都可以打,因為是高射炮,我還是忍了。忍無可忍的是車可以拐彎,還振振有詞說哪有車不能拐彎的嗎?這我全部忍了,繼續艱難鎖定勝局……
但最後,她竟然用我的士,幹掉了我的將。說這是潛伏了多年的間諜,特意派來做臥底的。
最後,她贏了……於是,她愉快的去洗衣服做飯了。
領導總結: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
家和萬事興,和諧共贏
控制情緒很重要
良好的溝通是幸福的基石
和老婆講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嚴重問題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不是錢的事
老公問老婆:老盯著手機看什麼?
老婆:搶紅包。
老公:一晚上能搶多少?
老婆:沒准,有時幾塊,有時幾分。
老公:給你50塊,你能不能盯會我?
老婆:不行,看夠了!不是錢的事!

 

來世做手機
見到一妻子發給丈夫微信:“來生,我不做你的紅顏,不做你的知己,不做你的愛人,不做你的任何人,我寧願今生做你的手機!
那樣的話,你會每天把我捧在你手裏,把我貼在你的臉上,把我放在你的唇邊,我知道你的一切,瞭解你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間把我忘在哪里了,你會著急地四處尋找。到時不是我粘著你,而是你離不開我。你若敢欺負我,我便死機給你看!”

 

一輩子,為了啥?
有人說,是為了錢!
累死累活,就想多賺點;
口挪肚攢,就想多存倆。
最後烙下個病身子,
金山銀山也換不回來,
一屋子鈔票也買不到!
一輩子,為了啥?
有人說,是為了名!
雖說:
好車好房,被羡慕;
有權有勢,被仰慕;
名利雙收,被矚目!
但是,
其中的辛苦與勞碌,
只有自己最清楚!
身在高處不勝寒,
活得平凡最心安!
一輩子,為了啥?
有人說,是為了情!
愛情雖美,也有心碎;
友情雖伴,也有離散;
親情雖暖,也有心寒。
一個情字,
一輩子也理不清,道不明!
錢,是什麼?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夠花夠用就行!
名,是什麼?
雁過留影,風過留聲,
清清白白就行!
情,是什麼?
擁有時在意,失去時隨意,
盡心盡力就行!
一輩子,為了啥?
為了愛的暖心,
為了活得開心,
為了過得順心!
所以一輩子要:
簡單一點,別想的太多;
知足一點,別累的太多;
幸福一點,別求的太多!

 

東西南北是以什麼為中心,大家可能全不知道,中國是一天安門為中心,分東西南北的!我們家中中心是床為中心看運氣,吉凶的,伱想一天伱休息時間多久,所以風水中心是床,為什麼我們找大師看風水不靈中心沒有找對!陰宅(老坆)風水是以女性為中心定砂水八方吉凶的

 

【銅錢放入香爐 旺財轉運】古代先賢,追求天人合一。銅錢外形為圓指天,內為方指地,沒有方圓,不成規钜,也象徵著天圓地方。為人處事,要外圓內方才可立君子之道。香爐內有三個角,暗指三才,爐內為沙土,放順治銅錢兩枚入香爐,土生金,金生財,可助旺您的事業與財運,改變你的運勢!

 

【女人名字有這些字旺夫旺財】1、名字中有恩心晨禎瑩青珊的字女人,天資聰穎,學習能力強,處理內外大小事懂得原則和分寸,容易成功扶持另一半的事業。2、名字中有嘉依晶湘子玉莉的女人。容易成為小富婆,十分懂得理財之道,所花的錢都能夠使用的很精准。3、名字中有貞喬勤芹霞智的女人。重視家人,有良好的家庭觀念,本身學識淵博,個性柔順,適合做家庭主婦相夫教子。

 

【夫妻情侶之間如何互相旺財】1、財位是配偶宮,配偶宮的好壞代表財運的興旺。夫妻和諧相處不爭不吵,丈夫給予妻子更多的關心和體貼,使自己的配偶宮即財位得到穩定的增長環境。2、夫妻不和會影響財運。家和才能萬事興,想家運興旺,家財積累,作為男人要善待自己的妻子。男人的財星就是妻星,你對老婆不好,就是對財不好,財運就不願意留在你身邊。所以要尊重疼愛自己老婆的,財運越好。

 

【遇到這些情況,需要戴五帝錢轉運】1、最近一直不順,感覺莫名其妙的倒楣,做什麼事情都不成功。2、感情婚姻期間經常吵架,或者正在戀愛期間追求對方時候。3、自己的財運一直不好,而且還經常破財,一直沒有錢財。想要轉運旺財的人。4、經常病重纏身、難以徹底短時間治癒的朋友。5、新房有煞氣的、有缺口的、有很多問題的住宅需要掛五帝錢。

 

真經的意思是實質的過程簡稱為當下、何以為真:在一呼一吸之間且能感受到的、何以為經:在一呼一吸之間且能受用到的、所以無關風月之象只在自己心間、這就是真經。

 

守望心暖,彼此相惜在文字裏,墨香縷縷,暈染著時光的旖旎,繾綣無語,一種情愫抵達心底。字字句句,一份默契源自靈魂的相依。踏著友誼的足跡,循著暖陽的心聲,感悟著純真留香的心語 ,在文字的花香裏,一句懂得,濃縮了千言萬語;一次回眸,註定了,有緣的知遇。人生旅途,一路風景,一路相依!

 

路要自己走,心要自己懂 人再開朗,也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淒涼; 心再堅強,也有幾塊難以啟齒的暗傷。 流不出眼淚的傷,心最疼; 難以言說的苦,最難扛。 披著無堅不摧的鎧甲, 遮蔽著不敢觸碰的軟肋; 戴著百毒不侵的面具, 微笑下又隱藏了萬箭穿腸。 其實,人在脆弱時都想有份停靠, 心在無助時都想要個依靠。 若有人能解讀憂傷, 陪伴彷徨,看穿逞強, 又何必死撐著非要堅強。

 

歲月的風霜,已將青春,靚麗沖刷的漸行漸遠,而那些內在的修養與優雅,卻能在時光的篩選下,消退了稚嫩的青澀,眼角鬢間霜花紋路,卻像窯變的華麗,映襯出高貴的氣質!心依暖陽寂寞晚,靜候花開愛無常,一場無言的落紅,感謝所有的遇見,感謝生命的懂得。一朝一夕,是攜手走過的情誼。點點滴滴,是日積月累的記憶、聆聽歲月的美好,一路向暖......

 

心與心的距離很遠又很近,可以是萬水千山的間隔,亦可以是天涯咫尺的相通,有的時候只是隔著一個懂得的距離。人世間的相遇皆因緣份,感恩世間所有的緣,眼光交匯的那一刻,抵得上人間萬千的暖。而懂得便是開在心靈上柔媚的花朵,一段文字,因為有人讀懂而有意義;一首歌,因為有人聆聽便會共鳴;一個人,如若有人懂得,便是幸福。

 

愛的裏面是饒恕;愛的裏面是祝福;愛的裏面是包容;愛的裏面是謙卑;愛的裏面是擔當;愛的裏面是舍己;愛的裏面是誠實;愛的裏面是忍耐;愛的裏面是扶持;愛的裏面是感恩;愛的裏面是保守;愛的裏面是聖潔;愛的裏面是成長;愛的裏面是付出;愛的裏面是重生;愛的裏面是等候;愛的裏面是合一。

 

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 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 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天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把責任推在別人身上,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把每一天過好是最大的幸福,快樂源於每天的感覺良好。總憂慮明天的風險,總抹不去昨天的陰影,今天的生活怎能如意?總攀比那些不可攀比的,總幻想那些不能實現的,今天的心靈怎能安靜?任何不切實際的東西,都是痛苦之源,生命的最大殺手是憂愁和焦慮。

 

一生最美的姿態,是不悲不喜,淡然,深幽,愜意,年年都在匆匆之中別離,每每都在春天裏相遇,那春色的花紅柳綠,鬱鬱蔥蔥,都是刻在心底的嫵媚,一切都是那麼和諧溫婉,如,一曲曲剔透靈魂的天籟,每一個音節,都是動人心弦律動,都是自然深處最美的蜿蜒......走進四月,春意盎然,微闔雙眸,一顆心在這春暖花開的時節得以安然,靜靜地聆聽著春的呢喃......

 

離愁指尖,是非曲折,訴不盡煩憂,一世春秋,恩怨情長,道不完感傷。一季花開,一緣花落,是歲月留下的瘀傷?還是真情難斷?看不破,放不下,捨不得.....一筆思念,才情癡了誰?人生若只如初見,一世只愛一人,一聲低泣,一聲怨,一念執著,真情贈了誰?一句走好,天涯別了誰?那一天,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精彩了那開場的瞬間,留下了所有的歎息......多少紅塵往事,愛恨情仇,錯愛與錯敗,即便真的投入了所有的真情,也只是一場過眼雲煙.......

 

誰的微笑,慌亂了我的年華,誰的疼痛憂傷了我的流年,誰的思念,美好了我的過往,誰的眷戀,燦爛了我的日日夜夜.......時光輾轉,若所有的故事終會落幕,所有的過往都將成為雲煙,請,讓我做一個安然若素的人,安靜的行走于時光深處,不說悲歡,不訴離殤,將這一段落寞紅塵,淡淡的塵封,淡淡的回味......人海茫茫,真情寥寥,我,為誰心碎?紅塵一笑,夢迷菩提,誰,為我守候?多少次憑藉你給的勇氣,用盡畢生的力氣,浴火蛻變,即便破繭成蝶卻也沒了飛翔的路標,只有一道銅牆鐵壁,隔開了那一世傾情.......

 

當牛奶碰到它之後,兩周後拉平臉部皺紋,滿滿的都是膠原蛋白

年輕人喜愛熬夜,加班族不得不熬夜加班,這麼下來咱們的小臉蛋就要遭到損害了,應當想想辦法給自個的臉,美一美,在熬夜的情況下也要堅持肌膚的最好狀況,假如放任不管只會讓臉色變得昏暗無光澤乃至還有冒出一些小痘痘,這麼可就難辦了,有個十分奇妙的辦法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咱們一同來看看吧。

1.首先找一個乾淨的面膜碗,然後把成熟的香蕉放進去,用小鏟子把香蕉撚成糊狀,我們要注意這個動作要敏捷,時刻太久香蕉會被氧化的。

2.然後倒入少許的純牛奶,牛奶是很美白有營養的東西,參加一些今後混合拌和均勻,今後參加清水,依照2:5:1的份額混合,然後往臉上抹,悄悄敲打臉部。

3.塗好今後靜待20分鐘左右就能夠了,用清水洗乾淨今後會感受自個的臉變嫩不少,並且還會白了一個度哦,這個面膜我們能夠定心的用的,都是自個親手做的不會有副作用,一星期一次就能夠,堅持的作用很好呢,肌膚越來越緊致了。

 

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裏,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想你;總是纏纏綿綿,夢你;總是甜甜蜜蜜,為你;總是牽腸掛肚,有你;總是心花怒放,念你;總想天長地久。

 

我的思念,在你身邊,時時都出現;我的掛念,在你心田,秒秒都彌漫;我的愛戀,在你夢裏,天天都陪伴;我的真心,在你身旁,陪你到永遠!

 

我們時常會覺得心累,其實就是心不能靜,氣不能和,想得太多,要得太多,爭得太多,心太強,不平和。其實人生很簡單,容得下別人,忍得住閒氣,讓得了別人,受得了委屈。人生沒有絕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沒有盡頭,只有看不透。新念何必理舊夢,一朝一夕皆來生。轉了念就是天堂,回了頭就是彼岸。

 

時間是賊,偷走一切,所以務必珍惜,用心去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

 

人情有如紅梅白雪,世事不過淨水清風。也許我們都該學會,像梅花一樣在風雪中修煉,看盡繁華變遷,風骨依然,執著依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