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仿若一葉小舟,從歲月深處緩緩的駛來。你,又如一株蘭花,淡淡的芬芳沁潤了心田。不是詩,卻有詩般的語言,唯美的曾經,明媚了憂傷,留給我不能忘懷的容顏……

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知道是失落。有一種緣份,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我不知道,你的生命中有多少個身影走進你,與你知心的有多少?我也不知道,與你同餐共枕的會是誰,不知道你是誰的知己,你又是誰的紅顏?偏偏今生遇你,那是一種別樣的情愫,讓我的生命多了一份的精彩,我知道,我是幸運的。
如何讓我遇見你,在我最孤單的時刻,你的世界,我來了,時空裏,我用纖纖的文字,詮釋心靈的寂靜,不停的追尋你的身影,只為拉近彼此的距離。
如何讓我遇見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牽掛,在我最懂你的時候,只想好好的守護你,因為懂得,在我感恩的書簽裏,才得以用心收藏。
有了你,我的心中就是春天,不求與誰媲美,我的日記裏有你的暖,你的愛,寂靜和欣喜都轟轟烈烈,你來我的世界駐足,已經足夠了。
有了你,我平凡的日子也不平凡,因你,我的眼裏滿是繁花開滿的春天,心情也是詩般的甘甜,所有的心動,落於屏前,存於字裏行間。
夜,孤冷寂寥,我紛擾的思念穿過山嵐和沼澤,只為與你傾心一見鍾情的刻骨,縱然細水長流索味平淡,我依然等待你的腳步,靜侯你的到來。
我俯首感謝,感謝如美麗的夢一般,讓我與你相遇,這一刹那的耀眼,是生命溫柔的眷顧,是上蒼留給我記憶的最完美,我一定真心的對待。
想你,如一粒種子,己植入心田,在每一個日子裏生根發芽,茁壯成長,直至纏繞心房。根,己種在靈魂深處,叫我怎能不想你?
想陪你走過一季又一季,給你的愛,是不問過去,只想參於你的現在,讓彼此心與心相守,沉醉在花香詩意的眷戀…
這是怎樣的一種奇緣,看似遙遠,卻隱隱在身邊,堅守於心,縱然生活中無緣相守,卻在命裏相隨,萍水相逢,卻是生命裏最深的牽絆。
假如愛有天意,能否讓我做你今生每晚仰首就望見那一顆最閃亮的星星,讓我每天盡情的放飛對你的幸福祈禱和美麗祝福。紅塵漫漫,有你相守四季沒有夏秋冬,海角天涯,有你相伴,心裏安暖,有位名人說過:過錯是一時的遺憾,錯過,是永遠的遺憾!
我和你,是千山萬水的依戀,是苦樂悲喜在一起的相知相惜。我固執的相信,緣份,是生命中最珍貴的情懷,是一份真摯的婉約。今生,你就是我最美的牽掛!
或許,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城堡裏,那些傾心的遇見有著太多的無奈,這是憂傷的幸福,一縷相思是深深的牽掛,是情感的交織,滋味淒美,卻很真摯。
假如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活在自己童話世界的我,人潮人海中,我不知道世界的某個角落,存在著一個你。我不會瞭解,愛情會如此美麗,如此心醉,如此讓人不能自拔。
假如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讓我百看不厭,想把這顆心,和心中最真的情愫和最美的風景相關聯,不是一陣子,而是永遠!只是永遠到底有多遠,誰也無法丈量,只想在擁有的時光裏,留下美好的痕跡,風雨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