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思不若养志,多言不若守静,多才不若蓄德。低调的人,举千钧若扛一羽,拥万物若携微毫,懷天下若捧一芥。思無邪,意無狂,行無燥;眉波不湧,吐納恒常。低調的人,一輩子像喝茶,水是沸的,心是靜的。一幾、一壺、一幽居,淺斟慢品,視塵世浮華如水霧,繚繞飄散。低調生活,是一種無限的優雅。

 

做人就要像花一樣,不管有沒有人欣賞,但是你一定要綻放,你不是為別人而綻放,而是為自己綻放。不做別人的賞物,只做最炫麗的自己!
這世上,有些人把你當童話,有些人把你當神話,也有些人把你當笑話。沒關係,他們都是外人,做好你自己!
花若盛開,蝶自飛來,你若精彩,幸福開懷!

 

1、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2
、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3
、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愛天下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潛其心,觀天下之理,定其心,應天下之變。
4
、有為有不為,知足知不足;銳氣藏於胸,和氣浮於面;才氣見於事,義氣施於人。
5
、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6
、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
7
、這個世界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無錢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8
、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9
、有些動物主要是皮值錢,譬如狐狸;有些動物主要是肉值錢,譬如牛;有些動物主要是骨頭值錢,譬如人。
10
、虛心的人用文憑來鞭策自己,心虛的人用文憑來炫耀自己。
11
、哭的時候用全力去哭,笑的時候用全力去笑,一切遊戲都甩全力去幹。
12
、你住幾層樓?——“人生有三層樓:第一層是物質生活,第二層是精神生活,第三層是靈魂生活。

 

【趨勢很重要】

有人花幾十萬,開個實體店,沒什麼生意,坐在那裏打瞌睡,但他認為那是實實在在做生意!而有人就用身邊人脈,資源整合,團隊運作,就把生意做到全世界,月入五位數六位數七位數……,卻被一些人說是不務正業……
我想說,等你睡醒時,你已經沒生意可做了,當今社會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其實你觀望的不是產品,而是觀望別人如何成功!”

 

用心丈量,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過一念之間。心有靈犀,天涯也咫尺。心無靈犀,就算咫尺,也如同天涯。
人海茫茫,每一個遇見的人,都不是偶然。這些人,在你的生命裏,有的是過客,匆匆地來,匆匆地去。你們誰也不記得誰,誰也不用牽掛著誰。
而有的人,卻留在你的生命裏,陪你度過慢慢的人生。這些人,是你的親人,你的朋友。
也有一種人,既不屬於親人,也不屬於朋友。他是你人生旅途中的偶遇,卻停留在你的眼裏,你的心裏,他不是你的任何人,他只是你人生旅途中的一處風景。他美麗了你的心情,豐富了你的人生。他是你天涯不相識的路人,你們在文字裏相遇,在墨香裏感動彼此。
一句問候,一個笑臉,足以溫暖彼此的時光,三言兩語,足以走進彼此的世界。那是因為懂得,所以溫暖,那是因為心有靈犀,所以天涯咫尺。
這是一種美麗的緣,彼此尊重,彼此欣賞,彼此祝福,卻互不打擾。在文字的國度裏,共用日月星光,同醉唯美詩篇。
一首詩,唯美了天涯。一段音樂,穿越時空,在寂寞的夜色裏,流淌。
那是高山流水的情懷,那是世界上最美的緣,是塵緣裏盛開的一朵幽蘭,芬芳了流年,燦爛了時光。

 

人---因互相幫助,才能加深友誼。情---因相互滋潤,才能沁人心肺。
友---因相互惦念,才能分外親切。愛---因相互付出,才能天長地久。
家---因相互體貼,才能美滿和諧。事---因相互努力,才能簡單易成。
信---因相互真誠,才能錦上添花。德---因相互禮讓,才能體現善行。
緣---因相互珍惜,才能永久相系。路---因相互行走,才能人世繁華。

 

每一段歲月都有它存在的價值,都不應該被辜負。不要忽略每天生活本身應有的樂趣。因為生命就在每天的生活裏,放下執念,認真安排好每一天的活動,用心去感受每一天的心境,這就是生活的意義本身。

 

每個人都想有個知己,惦念你的冷暖,懂得你的悲喜;每顆心都想有份相依,一起共經風雨,一路同舟共濟。沒有人會輕易離開一個人,是因為沒被在意;沒有人能隨便捨棄一段情,是源於不被珍惜。緣分不是一次遊戲,誰也玩不起;人心不是銅牆鐵壁,誰也傷不起。是人都想:冷了有人可依,病了有人安慰,遠了有人想起;是心都願:傷了有人懂你,悶了有人陪你,累了有人等你。一路尋尋覓覓,我們最渴求的不過就是:一雙可緊握的手,一個可信任的人,一份可長久的情。你若情真意切,我定拿命珍惜;你若有情有義,我必不離不棄!對一顆心真,不是必須,而是感情;對一個人好,不是本份,而是珍惜。有的人任你付出再多都是徒勞,一顆心掏出來都嫌少。一次的沒在意,就會換來埋怨;偶爾的不滿足,就會覺得你是虧欠。有些人不值得掏心掏肺,更不值得讓自己受罪。真正的好,不是單方面去付出;真正的情,不是算計得失來維護。感情,受不了一再傷害;真心,受不了視若廉價。真情寶貴,無需一再浪費;心很尊貴,別讓人一再踐踏。不把你放在心上的情不必難過,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必強留。

 

友情的眷念,飄滿字裏行間。心在時光深處與惦記相擁,化成心脈的律動,就像風兒的呢喃,緩緩旋起心中的夢幻,眷眷塵心,纖纖凝香,讓生命中的緣分,開出的花朵更絢爛。在空間文字裏,與你攜一縷清風的溫柔,聆聽歲月的溫婉,讓相惜的暖意在時光中緩緩流淌。千萬人當中,我與你相識,你給我留下了墨香心語,珍惜有你,念在心裏,純美情意,永遠珍惜!.友情的眷念,飄滿字裏行間。心在時光深處與惦記相擁,化成心脈的律動,就像風兒的呢喃,緩緩旋起心中的夢幻,眷眷塵心,纖纖凝香,讓生命中的緣分,開出的花朵更絢爛。在空間文字裏,與你攜一縷清風的溫柔,聆聽歲月的溫婉,讓相惜的暖意在時光中緩緩流淌。千萬人當中,我與你相識,你給我留下了墨香心語,珍惜有你,念在心裏,純美情意,永遠珍惜!.友情的眷念,飄滿字裏行間。心在時光深處與惦記相擁,化成心脈的律動,就像風兒的呢喃,緩緩旋起心中的夢幻,眷眷塵心,纖纖凝香,讓生命中的緣分,開出的花朵更絢爛。在空間文字裏,與你攜一縷清風的溫柔,聆聽歲月的溫婉,讓相惜的暖意在時光中緩緩流淌。千萬人當中,我與你相識,你給我留下了墨香心語,珍惜有你,念在心裏,純美情意,永遠珍惜!

 

靈魂 歲數大了

QQ也不閃了

電話也不來了

微信也不響了

資訊也只有10086了

日子越來越清靜了

花錢的地方倒是越來越多了

負擔越來越重了

皺紋卻越來越深了

回想這些年就賺了兩個憶!

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這就是經歷……

送給正在老去的我們!

 

女友:我們能分手嗎?男友:不可以。女友:為什麼?男友:就像這食堂的包子,你咬了一口,不想吃了,人家肯給你換嗎女友:可你沒我想像的好男友:就像食堂的包子,你本來想吃肉包,拿錯了,咬了一口是菜包,想換又不給你換,難道扔了?湊合著吃吧。女友:噢。那我不跟你分手啦其實,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只要他疼你,寵你,懂你,對你好!就夠啦!(看了轉之後,幸福會來永遠不分手)

 

想你了,心碎了,半夜偷偷流淚了;

人瘦了,憔悴了,拿酒沒喝就醉了;

話少了,言貴了,把你怎麼得罪了?

心飛了,事黃了;人也不在白忙了;

停機了,沒費了;網上說你已睡了;

走神了不對了,幹啥啥也不會了;

總之都是想你想出毛病了… [某人我想你了]

貝 我 ……………

………疼你是種珍惜……………

………吻你是種溫柔……………

………抱你是種浪漫……………

………念你是種習慣……………

………想你是種快樂 ……………

………等你是種考驗誰會在乎我?

誰會關心我?

誰會體貼我?

誰會關懷我?

誰會理解我?

誰會陪伴我?

誰會安慰我?

誰會鼓勵我?

誰會關注我?

誰會哄哄我?

誰會勸解我?

誰會瞭解我?

誰會牽掛我?

誰會記得我?

╱╱☆╱☆╱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

╱╱☆╱☆╱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

╱╱☆╱☆╱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

╮╭因為有你世界一片燦爛

╱╱☆╱☆╱因為有緣與你執子之手

╱╱☆╱☆╱因為有愛我們長相廝守

我對佛說:讓我喜歡的人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每一天!

佛哭了說:轉發後你喜歡的人將天天健康快樂!

 

不大不小一張紙,讓人辛苦一輩子。有人為了這張紙,坑蒙拐騙進籠子。有人為了這張紙,背叛愛情的宗旨。有人為了這張紙,六親不認過日子。有人為了這張紙,心甘情願脫褲子。這張紙不厚,卻讓人難受。這張紙不大,卻讓人害怕。這張紙不重,卻讓人頭痛。這張紙不長,卻無法衡量。當初說好同生死,最後卻因一張紙。當初說好白頭到老,最後卻說沒錢拉倒。當初信誓旦旦,最後沒錢滾蛋。為了這張紙,多少人跟老子一樣愁眉苦臉的過日子……

 

1. 爺孫三人去釣魚,爺爺拿著魚杆發呆,孫子看到後對爸爸說:瞧瞧,你爹在那發呆,跟傻B似的。爸爸打了兒子一耳光生氣的喊道:你爹才傻B呢!

2. 早晨特冷,和朋友去ATM取錢,巧遇運鈔車加鈔,只得站一旁等候。朋友問我凍手不?我冷冷的說:凍手!瞬間四杆槍指向我倆...被送入派出所。路上一直沉默我問朋友你怎麼不開腔呢?瞬間八杆槍指向我倆。員警:你叫什麼名字?我:蔣英羽。員警:什麼名字?我:蔣英羽!員警:what is your name?

3. 剛剛在樓下買水,發現老闆在打孩子,我說不要打了,先拿瓶水給我。那老闆說,這個龜兒子不曉得啥時候把老子的財神爺換成了奧特曼擺在這裏,老子拜了幾天才發現是奧特曼。

 

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一生太長,花期荼蘼,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嘿嘿,你媽嫌你什麼?

我媽嫌我太懶惰。

我媽嫌我亂花錢。

我媽嫌我不好學。

我媽嫌我長不大。

我媽嫌我愛上網。

我媽嫌我睡太晚。

我媽嫌我不談戀愛。

我媽嫌我睡懶覺。

我媽嫌我不鍛煉身體。

我媽嫌我很煩人。

①①我媽嫌我太宅了。

①②我媽嫌我不做家務。

儘管媽媽嫌我們,這是愛的表現,我也愛媽媽。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媽媽的身體欠佳了。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媽媽老是咳個不停。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媽媽的頭髮白了

如果有一天....說明媽媽真的老了。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如果你愛你的媽媽,想感激你的媽媽,

請轉發這條祝福 祝:天下的媽媽無憂無慮、長命百歲、永保安康!

 

男人回家早,女人就挖苦;男人回家晩,女人就發怒;男人長得帥,女人犯嘀咕;男人長得醜,女人就頓足;男人太有錢,女人就無主;男人沒有錢,女人就反目;男人太聽話,女人就氣粗;男人不聽話,女人凶似虎。左右不是人,男人真辛苦!

 

孔子一段話: “人不敬我,是我無才;我不敬人,是我無德;人不容我,是我無能;我不容人,是我無量; 人不助我,是我無為;我不助人,是我無善……!凡事,不以他人之心待人,你會多一份付出,少一份計較;凡事不以他人之舉對人,你會多一份雅量,少一份狹隘;凡事不以他人之過報人,你會多一份平和,少一份糾結,堅持內心的平和,不急不躁不驕,多一份雅量,一切隨緣”!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

何謂七夕?一惜父母、二惜妻兒、三惜兄弟姐妹、四惜同學朋友、五惜同事、六惜對手、七惜緣分!人生短暫,勿忘珍惜。 感謝我的微信裏有你們!

 

有一句,說一千句,是作家,這叫文采。有一句,說一百句,是演說家,這叫口才。有一句,說十句,是教授,這叫學問。有一句,說一句,是律師,這叫嚴謹。說一句,留一句,是外交家,這叫辭令。有十句,說一句,是政客,這叫韜略。有一百句,說一句,是和尚,這叫玄機。有一千句,說一句,這叫遺言……

 

人這輩子,最該銘記的人: 窮時,借錢給你的人;難時,背後挺你的人;苦時,同舟共濟的人;病時,端茶倒水的人; 你什麼都不是時,真心真意喜歡你的人; 你什麼都不懂時,全心全意指點你的人。感情這回事,就是拿心換的。你若感恩圖報,別人對你用心;你若忘恩負義,別人對你收心。朋友這種詞,就是用真交的,你若有情有義,別人對你珍惜;你若無情無義,別人對你放棄。虛情假意,處心積慮之人,交不到真心; 真心實意,忠厚善良之人,必得到人心。

 

某銀行行長到少林寺求籤,方丈拿出一疊符燒了,說:“我幫你燒了七七四十九道符,每道符1000元,打完折40000元,敬菩薩不能還價,沒帶現金可以刷卡。阿彌託福!”說罷,命一小僧持POS機伺候。 行長拿出了一張支票,虔誠的填好了40000元整,用打火機點燃,說:“師傅,菩薩只須一個工作日就可收到。善哉善哉!” 方丈老淚縱橫,仰天長歎:“論騙錢,誰能騙得過銀行?罪過罪過!”行長雙手合十:“客氣客氣!

 

做人,別難為別人,別刁難自己,路很長,別張揚,人有未來,別玩心眼。人活著,本來就很苦,只是為了一場生命的修行,禪意的回眸,多得了,也不是自己的,損失了,忘了就好,想多了會累。做人,低調點,不強求別人,不索取,自己才善良,做事,低調點,不為難,不刁鑽,自己的路才能走的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