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網站泡妞不知道要如何逗樂女孩子,男人窩小編特地總結了一些比較經典的逗女孩子開心的句子,提供給各位狼友參考。

1.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學名叫夢你;威名叫泡你;外號叫追你;朋友叫我搞定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2.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

3.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願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您,夢裏有情。

4.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5.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願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6.我想每天送你一束玫瑰,但我沒有錢;我也想每天都送你巧克力,又怕你長多了肉來打我,所以我只能從今天開始每天都給你發短信來表達我對你的愛。

7.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裏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8.當日月星辰都被證明不會永遠,你還願不願意相信永恆;當對錯再也無法區分,你還會不會執著真理;當距離已不再是生活的障礙,你能否和我相守一生?

9.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愛你是真的。

10.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請你告訴我,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與你相伴不離。

11.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12.放風箏的感覺就像對著一個很遙遠的物件,雖然距離很遠,但心裏總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一種不斷的緣份,牽引著彼此。

13.輕輕的捧著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幹。深深的凝望你的眼,告訴你不再孤單。輕輕的捧著你的臉,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深深的為你祝願,祝願你幸福平安。

14.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歎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 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15.昔時古人舉頭望星夜,今朝新人伸手攬新月,中華偉業如日中天,萬里疆土普天歡躍;欣賞盛世美景,有你相伴相隨,幸福生活如癡如醉。

16.世界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與自己的感情,不過,如果有一個人能愛上你所愛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心甘情願成為這個人,你願意接受我嗎?

17.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境就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一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好像沒有番茄醬的土豆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18.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著你走,我用消息發個告白,送去我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地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總結:句子雖好,但是也需要活學活用,不是隨時隨地都能用,看好情景然後使用。平時就多綜合一些搞笑的句子使用。一個幽默的人總是需要積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