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時候,怎麼可以少了甜言蜜語的話呢?以下追女孩子的甜言蜜語短句送給你,希望你能將這份情傳遞到她的心中。

追女孩子的甜言蜜語短句

1、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2、世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與自己的感情,若有一個人能愛上你所愛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願成為這個人,你願意接受我嗎?

3、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

4、落葉默默飄著,有個叫思念的小東西,佔據了我的心,使我感到疼痛;它侵入了我的思想,讓我忍不住流淚。寶貝!我想你!

5、夜晚的月最美,夜晚的星最動人,我們說好看月亮,看流星雨,在流星劃過的那瞬間,我們許下了願望:彼此珍惜直到永遠!

6、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7、想送你玫瑰可惜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好發條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倆永不吹。

8、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豔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追女孩子的甜言蜜語短句。

9、請你當我手心裏的寶。

10、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11、無論如何,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我就別無所求了。

12、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13、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14、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

15、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

16、我會跟你結婚的。

17、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18、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19、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20、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21、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22、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23、夢裏有你,香甜無比;心裏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24、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25、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26、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27、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

28、你的微笑是永不凋謝的玫瑰,別在胸前,我一生幸福無限。

29、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30、不要緊,你只是遲了一會兒吧!

31、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32、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33、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34、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35、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36、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37、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著你。

38、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 B:很想你 C:非常想你 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39、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不舍的時候,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40、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覺得餓了,才用餐;不要感覺冷了,才加衣。困了,要睡;渴了,要喝;煩了,莫急。

41、我的思念,是被歲月催放的花朵,漫山遍野地開放!朵朵花兒,化成一隻只蝴蝶,夜夜,飛入你的美夢!

42、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裏,每天喝水親親你。

43、每天一醒來,你就霸道地佔據我的腦海,趕也趕不走,我想我應該告訴你,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夢裏!

44、愛你,像春風拂柳那樣自然;愛你,像秋日碩果那樣香甜;愛你,像彩雲追月那樣浪漫。親愛的,我愛你!

45、我可以確定,從現在未來,你是我唯一的愛,我也知道,在這多變的世界,你將是不變的愛。

46、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47、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48、聽人家說,可以用一句話說完的,就是最真實且適當的回答,那麼我說:“我愛你!”

49、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50、結婚以後,如果你依然希望做你的事業,我將盡我的全力去支持你,並且承擔我應做的家務,我向你坦白,我分不清黃豆芽和綠豆芽,而且我會把廚房搞的一塌糊塗,但是我將盡力照著《廚房美食》上的話去做,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個偉大的廚子。

51、美麗夜空星無數,短信將我衷腸訴,眾裏尋你千百度,你在我心最深處。對你情深意又濃,真誠為你情書,有你相伴不孤獨,和你同走人生路!

52、願你伸出愛的手,接愛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

53、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54、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不要懷疑,這就是你的魔力。我愛你這是唯一一句。

55、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56、幸福是在你孤獨的時候有一個擁抱,在你傷心的時候有個依靠,在你快樂的時候有人共用,在你煩惱的時候有人解憂。我願做那個讓你幸福的人,陪伴你左右,簡簡單單幸福就好。

57、用浪漫的花瓣,裝點生命;用溫馨的話語,纏綿人生;用甜蜜的笑臉,廝守幸福;用真情的告白,傾訴真愛:愛你永遠,永不分離!

58、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59、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60、春風撫動著我的真情,夏雨滋潤著我的癡心,秋花綻放著我的愛戀,冬雪飄逸著我的深情,親愛的我愛你,願陪你走過四季,相約到白頭!

61、我需要你,就象冬天裏的棉襖;夏天裏的雪糕,黑暗中的燈泡,饑餓中的麵包------我不能沒有你!

62、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雲卷雲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細碎時光,悠長歲月,愛如參天樹,開出甜蜜花。

63、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瞭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抱著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

64、蠟燭嚮往光明,就註定要愛上火焰,即使要燃燒自己;樹葉渴望自由,就註定要追逐風的腳步,即使要捨棄樹的庇佑;我們熱衷愛情,就註定相遇,相伴到老!

65、相擁的時光,陌生了城市喧鬧的荒涼,牽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讓人心痛的傷,愛你,愛你,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獲,情被你收藏。表白的話

66、使人疲憊的永遠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裏的一粒沙塵。讓我歡喜的永遠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愛。所以……存摺給我吧,親愛的。

67、思念的心是淡藍色的,像無限的天空那麼長遠。思念的心一天比一天長,一天比一天深,一天比一天美,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有想你!

68.人間情多,真愛難說,有緣無緣,小心錯過,來來往往,你你我我,誰又知道最後結果,歡歡喜喜,孤孤單單,一生朋友,能有幾個,人海茫茫切勿忘我。

69、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70、天際的一縷幽香,飄蕩心靈的點滴芬芳,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想你就會來到你身旁,跟你訴說略詳,愛你是我不變的夢想。

71、你是藍天,我是白雲;你是大海,我是小船;你是紅花,我是綠葉;沒你我就不能飛翔,你是烏雲,我是閃電,沒你, 我就不能發光。我愛你,寶貝。

72、在我心中你是一杯清水,簡單,純淨又不乏營養內涵,不捨得喝下你,寧願把心放在水杯裏!我知道你會將我的心養的玲瓏剔透,百毒不侵!

73、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個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

74、在染上紫丁香和玫瑰色彩的遠上之下,海水泛出藍玉、青玉、碧玉和紫石英般各種寶石的色調。夏日傍晚的海是多麼美呀!願你人生的海也這般絢爛……

75、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短信給我,如果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76、你幹嘛用屁股擋住臉啊!

77、愛是壺美酒,一飲便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朵嬌豔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78、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79、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

80、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癡心,真的真的喜歡你.如果我是一隻魚,我迷戀海洋,如果我是一隻鳥,我迷戀天空.可我是紅塵中的一個人,我只迷戀你!

81、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的愛就像女人心,深不見底,你問我愛你有多長,我的愛就像裹腳布,韻味悠長,你問我愛你有多真,我的愛就像驗鈔機,防偽辨真,歡迎你深入瞭解,我對你是否情深意真!

82、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裏?哦?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83、在我心中你便是晶瑩的露珠,是翠綠的小草,是皎潔的明月,純潔無瑕。你是神聖的天使,我這顆驕傲的心已被你俘虜了!因為我無法解釋和你眼神接觸的刹那那種觸電的感覺

84、牽著你的手,帶你一起品嘗生活的幸福,體味日子的甜蜜;拉著你的手,帶你一起走過春夏秋冬,慢慢變老;親愛的我愛你,願給你最浪漫的約定,相約到白頭!

85、牽著你的手,嬉戲在那林間小路。風,拂過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面龐,拂落葉片紛紛。捉一片飄落的雪花,放在你的唇邊。你迷離的眼睛和那微微翹起的雙唇,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86、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鬥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8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88、緣份,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思念,讓我想起你。心痛,讓我記住你。時間,讓我愛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89、總想和你在一起,輕輕擁你在懷中,靜靜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溫馨。

90、你的勞累與辛勤,妻子看在眼裏疼在心上,我只能用我的肌膚溫暖你的身心,用我的體貼呵護你的健康。老公:我能做到的就是對你的關心和愛戴。

91、結識你時,和心簽了份契約,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常聯繫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存在我的手機裏,你的樣子也還在我腦海中。不會很久,就這一輩子!

92、眼前,是你多情的雙眸;心頭,是你醉人的嬌羞;記憶,滿滿都是浪漫的鏡頭;,愛戀,像江河一樣奔流。多年愛情路口的等候,只為有你今生陪我一起走!

93、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94、牽了手,才知道擁有你的珍貴,讓我將愛修煉得十全十美;有了你,才明白愛的可貴,真誠的力量能把河堤擊潰;為你動了心,付出的一切,願你能心領神會!

95、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年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我若想起你會微笑。

96、愛你是一門心思,愛你是全情投入,愛你是一絲不苟,愛你是實心實意,愛你是掏心掏肺,愛你是感天動地。親愛的,我要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97、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繫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98、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我的心願: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99、世間的坎坷,我們經歷過;歲月的蹉跎,我們經受過;再大的風雨,我們感受過。走過千山萬水,我們的愛凝練過。愛你,你對我的牽掛永遠縈繞在我的心間!

100、采春風的柔婉撫去愛情的憂傷,留下甜美;夏雨的沁涼洗去愛情的猜忌,留下真誠;秋月的皎潔渲染愛情的冷淡,留下溫暖;冬雪的聖潔純白愛情的平淡,留下歡顏。體會四季的真諦,愛情定能甜甜蜜蜜。

101、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不能不想你。

102、咀嚼你的名字,感到溫存;吟唱你的名字,特別溫暖;呼喚你的名字,感覺溫馨;書寫你的名字,開滿蓮花的池塘到處都是你的溫情!

103、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記憶體。

104、一生有你,共同攜手,歲月荏苒了幾多春秋;聽風看雨,往事悠悠,真愛沖淡了無數的憂愁;追隨愛的舞步,燃放一世的繁華憧憬,溫潤我們還能來世的守候!

105、柔情和蜜意,填滿生活的邊角;浪漫的花朵,開滿人生的角落;真真的愛戀,注入生命的骨髓;癡癡的真心,融入彼此的心窩。愛你在心,永不分離!

106、愛你!我把真心送給你,剩下沒心的我自己,我把甜蜜送給你,所有的苦都留給我自己,我把美麗送給你,看出醜醜的我自己,妻,愛你,感謝今生有你陪我走下去!

107、最快樂的人並不需要擁有最好的東西;他們只是讓大部分的事情都以他們期望的方式發生。

108、用愛情的筆,寫下一世的真情,用愛戀的顏料,塗抹一生的柔情,用真誠的心,許下一輩子的諾言,愛你一萬年,此情永不變!

109、人世間,情緣牽,路偶遇,心相連,情隨你,要勇敢,念執著,愛不變,多關愛,心要專,情不移,就是你,天註定,好姻緣,要努力,方美滿。話語少,理不減,記心間,愛相伴。

110、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

111、你的笑顏,如一道清泉,流動清澈的情緣,漂洗我心的蜜甜,觸動我情的涅盤,愛你是我最大的選擇權,永遠是不變的宣言。

112、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113、愛情像冰激淩,吃得太快,不能盡情的品味清甜;吃得太慢,又會自然地融化,相愛的人兒呀,要把尺度把握好,執彼之手,相親相愛到永久!

114、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15、愛你,就在每天的思念裏,好美!愛你,就在每天的問候裏,好暖!愛你,就在每天的短信裏,好浪漫!想告訴你:有你在,我很快樂!

116、你如同一朵黑玫瑰,高高的個兒亭玉立。黑色裙子筆直腿,風度翩翩韻味濃。氣質非凡像明星,服裝模特來比美。美夢以求好姑娘,愛你直到下輩子。

117、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裏路,去牽你的手。

118、我願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一生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119、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120、白天和黑夜,交替著寂寞;時間和空間,在思念中穿梭;沙漠和田地,才懂得饑渴;情意的文字,滲透著筆墨;守你在心中,將歲月打磨。想你,每分每刻。

121、夢裏有你,香甜無比;心裏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122、你是我的天空,時晴時雨;你是我的風景,山水相依;你是我的夢境,夢中有你;你是我的動力,讓我進取。愛你,亙古不變!

123、經典:一個人走在荒涼的沙漠,無情的角落,眼角含著滾燙的熱淚,他在祈禱,愛來吧,愛來的熱烈些吧,突然,風吹來,吹來縷縷清香,果然又是你的味道!

124、相逢是首歌,溫暖我心窩;相聚就快樂,心情似飛歌;相濡以沫醉紅塵,情愛已鐫刻;千山萬水不坎坷,相伴你和我。愛就是一曲溫婉的歌,有你有我!

12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飛鳥與魚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在水。

126、撒下無數幸福種子,我接住了其中一顆,將它獻給你,我的老婆,願快樂天天把你圍繞,願吉祥時時把你懷抱,願健康刻刻把你環繞,願幸福分秒把你籠罩。愛你,妻子!

127、英俊瀟灑好威凜,是我心中白馬王。言談舉止好氣派,我從心裏喜歡你。交際廣泛朋友多,唱歌跳舞好熱鬧,辦事能力數第一。愛你癡心入迷!

128、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空多雲;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心情。親愛的,我在蜜罐裏思念著你!

129、一心一意戀著你,二話不說告訴你,三番五次追求你,四方輻輳指責你,五言六語哄著你,六神無主為難你,七嘴八舌打擊你,八面壓力苦了你,九死不悔娶了你,十分開心美了你,百依百順依從你,千方百計愛著你,萬萬不能沒有你!樂得大笑來坐起,原來這是在夢境裏!追女孩子的甜言蜜語短句。

130、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130條追女孩子的甜言蜜語短句,分分鐘甜化了小編,不知道有沒有融化了你?當然,是否甜到你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不能融化你所喜歡的女孩子,趕緊拿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