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不同的年紀會有不同的想法,所書寫的情話也會有不同的語句跟境界。今天小編就為你們帶來不同年齡段所寫的情書語句,希望對你們能有所幫助。

一起來看看讓女生聽了臉紅的情話大全吧。先說第一種,春雨纏綿,細草萌芽,很平和的句子往往令一些女生臉頰微紅,小鹿亂撞,此情話適合22-26歲之間的男女。

“遇見你之前我從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我結婚從來沒想過別人”

“從今以後,咱們只有死別,沒有分離”

“告訴你,一想到你,我這張醜臉就泛起微笑”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寵物,每一次使用都得 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我們當時說笑話,可惜我們都老了,不然,一定要在這個石縫裏坐下,說半天情話”

“總得在陰涼的院子裏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十杯牛奶”

第二種,與第一種的區別就是,這種是小清新,它更有技巧性,用詞馮家精緻,適用於14-19歲之間的男女。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裏,不如你”

“後海有樹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時此刻的雲,二十來歲的你”

“沉溺,這樣看你,用所有眼睛和所有距離,就像風住了,風又起”

“黑夜其實從來就不是黑的,黑夜裏,合歡花還是紅的,毛茸茸的,紫藤花還是紫白色的,和黑夜還是白天沒有關係。就像,我想你,和黑夜還是白天沒有關係,和晴天和下雨沒有關係,甚至和你知道不知道都沒有關係,儘管我還是會儘量讓你知道。想到這裏,於是歡喜”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你如同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運氣”

“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為你著涼”

“餘生請你指教”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給你這香氣”

第三種,真正讓人臉一紅的深情句子,適合已經在一起有段時間,感情還不錯的男女。慎用!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的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我想要更好更圓的月亮,想要未知的瘋狂,想要聲色的張揚,我想要你”

“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內心無法安寧”

“我生命裏的女孩們,無論你解不解我的風情,無論我解不解你的衣扣,在此刻,我是如此地想念你,不帶們”

“我要在你身上做,春天對櫻花樹做的事情”

第四種稍有不同,說的是對方已經死去,或者已經分開。這種情話最悲苦,也最沒用,但偏偏讓人動容。

“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

“唯將終夜長開眼,報答浮生未展眉”

“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裏人”

“也信美人終作土,不堪幽夢太匆匆”

“阿朱就是阿朱,四海列國,千秋萬載,就只一個阿朱”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喜歡的人對自己說上一些甜言蜜語,如果你情話量充足的話,感情會加分哦!

說情話也是要注重場合的,在合適的時間說合適的情話才會讓女生心花怒放,才能加速你們之間的情感。不知道你們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