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來了,我喜歡在雨中享受 如夢飄渺的雨霧,及蔥郁青翠純潔的花瓣。用深情綠意,將繁華沖刷,潔淨浮躁的心靈;猶如淋漓爽快的漢子放牧著栩栩天地的豪邁。
我喜歡在雨中體味如癡如醉的音律,似委婉和音用絲絲樂聲將青春留駐,回歸著秋實春華。好似清麗悠揚的古琴韻味著千古詩詞的優雅。
我喜歡在雨中,看雨濃雨輕繪描多姿人生。披著風雨抱著陽光,感慰生命的希冀,釋放依戀的回首。仿佛蓑衣斗笠的隱士從容著 輪回蒼生的淡定。在雨中憑疾風驟雨淋濕,悠然酣暢,將心中塵埃蕩滌,徹底釋然自己的靈魂。清清雨幕,掩映經年幽綠。習習清涼,留白旅途風景。
在雨中,憑傘斑斕炫目,掬捧清爽 伴著雨滴,依偎著甜蜜幸福:款款和潤,彌漫情愫無限。條條彩虹,播散人間溫情。
在雨中,任甘露滋潤潮濕,融入雨中的愜意。邁著清涼握著靜雅,放飛久遠的思緒。絲絲綠意,邂逅生命牽掛。嫋嫋馨香,點綴歲月蹉跎。
我喜歡在雨中,醉心聽雨,笑解蒼生。。

 

佛的名字,叫如來

好像來,好像去,不來也不去

對大修行者,佛是如來,對未修行者,佛是如去

佛本如如不動,因為眾生心動,誤將如來如去,當作有來有去

佛本如如不動,因為眾生心動,其實啊沒來也沒去

 

宇宙萬像平衡因緣夢

一復如是相對輪迴夢

時間映空夢幻過去夢

空間當夏如來現世夢

相續萬有依念未來夢

 

並不是鼓勵大家去打麻將,而是要有打麻將的精神。且看打麻將的八大精神。
1
、時間觀念強。
打麻將的人不喜歡遲到,三缺一誰敢遲到啊?打麻將的人也從不早退,大家興致正高時,誰先走就會被扣上掃興的帽子,下次可能就不會再找你了。另外,牌局中的人總是不斷的催促別人出牌,甚至上洗手間都是來去匆匆,浪費時間簡直就是犯罪在這裏表現的淋漓盡致。
啟示:請記住,遲到沒有理由,一旦遲到略表歉意後請馬上進入工作狀態。
2
、適應環境能力強。
打麻將的人從來不挑剔環境和條件,再冷再熱的環境都能克服,天沒有空調沒有關係,心靜自己涼,冬天沒有暖氣坐下三把火,只要有一點點能打麻將的希望就會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有條件要打,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打。
啟示:工作也許是份苦差事,微信查找:商業管理學府,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應該正確對待這一切,遇到問題後就積極想辦法解決它,不要總是抱怨環境如何不好,別人做的如何不好。
3
、鬥志十足。
打麻將的人個個精神抖擻,鬥志高昂,仿佛不知道什麼是疲憊,連續“戰鬥”幾個小時乃至十幾個小時,也沒有一個人叫苦叫累。
啟示:在工作中,業績差的人如果也有這種不怕辛苦的精神,你還會愁業績不好?還會擔心老闆不給你加薪?不給你升職?
4
、專注於自己的工作。
打麻將的人都知道在關鍵時刻肯定是不接電話的,因為一接電話就會嚴重影響他們的狀態,最後不能達到贏取牌局勝利的效果,所以打麻將的人在打麻將時通常會十分專注。
啟示:你能進入這種忘我的工作狀態嗎?
5
、過錯不推諉,善於換位思考。
打麻將的人有一個特點:盯住對家、看住上家、管住下家。對於他們需要什麼牌以及在想什麼都要揣摩,這實際上是一種換位思考。另外,打麻將的人不會抱怨別人如何,而是會責怪自己打錯牌了、沒算清楚等等,只會在自身上找原因。
啟示:在工作過程中我們對客戶的需求更要先知先覺,學會換位思考,同時,當我們在工作中遇到一些問題和失誤,請問我們應該如何去對待處理?是積極的從問題發生的根源尋找失誤的原因?從自我身上反省?還是找各種藉口推諉,推脫給上司下屬?甚至是找一些根本不是理由的理由?
6
、樂於接受他人的建議。
打麻將的人不管是在失利還是得力的情況下,都十分樂意聽聽旁邊觀戰人的建議,以便調整自己的戰略和方法,以期贏得最終的勝利。
啟示:當我們在工作中失去方向感時,有時候真的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甚至很反感別人的意見,乃至懷疑別人的動機,但等到某一天或許才猛然意識到別人意見的寶貴,此時恐怕已經為時已晚了。
7
、不服輸的勁頭。
打麻將的人知道就算是最後一把也還有機會,永不放棄,只要還在桌子上就還有希望,大家同意吧?賭鬼們臨走之前說:晚上再來!明天再來!或者下次再來!
啟示:希望大家凡是在工作出現心理問題的時候,想想打麻將的精神能不能在工作中體現。
8
、善於總結,歸納經驗。
每次打麻將結束後,總是首先清點統計本次的得與失,出去了多少大洋,收回了多少大洋,打錯了哪些牌,失算了哪些關鍵策略。
啟示:一天的工作結束後,你是不是也應該總結一下這一天的得與失,怎樣在後續的工作中進行改善,杜絕同樣問題的第二次出現呢?

 

人生就像鬥地主
1
、小王一出,基本上都會被大王拍死。說明老大在,老二最好不要發話!
2
、沒有一張大牌開路,再順的小牌都出不去。說明領導很重要!
3
、無論你多會記牌、打牌,都抵不過人家手中的一把好牌。說明有時“底子厚”比“能力強”更重要!
4
、如果一堆小牌連不起來,即使拿個雙王也未必會贏。說明再牛的領導也需要一群好的下屬!
5
、為了鬥敗地主,一會兒我們結成同盟,一會兒我們又成為了對手。說明無論是誰,都要有強烈的競爭意識!
6
、必要的時候,即使拆散自己的牌也要送走搭檔,說明在一個集體裏關鍵時刻要懂得自我犧牲,才能取得大家最終的勝利 !
7
、有時候4個2會把兩王帶出去。這說明有時候中層員工也會把2B領導帶到溝裏去,一起把工作搞砸!
8
、在您端牌的時候已經註定了你百分之七十的輸贏,說明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9
、可以隨意變化的那張花牌如果缺了其他牌的配合就什麼也不是,說明個人能力再高, 也離不開團隊別人的支持。
10
、你缺的牌往往會成”炸彈”,說明吸引力法則,你越不想他出現他越出現。
11
、往往為了多贏一”炸”而輸掉全盤,說明做人不能太貪,適可而止最好。
多數人的人生是普通的牌,費心費力了還不見得會成功。但是不得氣餒,好好把握後面的局,總有翻身的時候。
既然人生是一場賭局,就要好好分析手中的牌,善待合作者,爭取勝利。抱怨、暴怒、怪罪他人都沒必要。
鬥地主你如過分看重積分,就會時不時動怒生氣,傷肝傷肺,何必,把鬥地主當成一種消遣的樂趣,看淡人生的利益之爭,就能心平氣和對待許多困擾。
人生與鬥地主一樣,都是想快樂的,終極目的一樣,所以凡事不得計較,不必計較,何必計較。
放鬆了,才能享受。鬥地主如此,人生也如此。
人生就像鬥地主,要想打贏每一局,你不僅需要運氣--上帝分給你一副好牌,還得需要實力--你對整幅牌資源的整合利用能力,兩個因素缺一不可。有能力沒運氣,像唐代大才子王勃,才華橫溢卻不幸英年早逝,空懷報國之志,沒有機會施展。有運氣沒能力,上帝賦予了你一副好牌,卻沒有好好珍惜利用,最終被對手翻盤。
一:出生如同發牌,一切皆有不確定性。
二:你無法決定你的牌,你可以選擇你的態度。
三:人生應該能屈能伸,收放自如。

四:一個好的搭檔會讓生活與眾不同。

 

一段歲月,鐫秀了流年的馨香;一份友情,留下了芬芳的記憶;一行文字,寫下了真誠的問候;願喜悅如蓮,願幸福滿懷,願衣襟滿香,願生活溫暖如花,願人生姹紫嫣然!

 

有一種情感,叫愛不能語。只能,遠遠的看著,靜靜的守著,深深的祝福著,有牽掛的地方就會有溫柔的心動;有一種擁有,叫別無所求,只想,悄悄的牽念,默默的關愛,遙遙的相惜著,有思念的地方,就會有繾綣的文字溫軟的牽心。遇見,是最美麗的意外;懂得,是無言的靈犀。愛,是甘願是不悔;愛,是心疼是憐惜。低眉淺笑間,便蠱惑了一世的眷戀!見與不見,思念一直在;愛與不愛,心一直在。

 

有情提醒:千萬別在堂上燒元寶紙錢,不然的話你家全引來了陰氣!家庭不順,破財連連,仙家鬧,滿腦子痛,計住仙家不會收你紙錢,全讓鬼收了,下次鬼沒有錢了又來鬧你了你家不出事才怪,你想一想吧,仙是要供品,你悟到了麼?

 

一部手機從早玩到黑

目不轉睛一點不嫌累

互聯網的節奏讓我陶醉這一回

不吃不喝我也無所謂

朋友圈的更新似流星

我一天到晚忙得像皇帝

批閱奏摺投票點讚分分鐘稿應

請爽快的發個紅包行不行

你們秀玩了臉蛋秀大腿

你們曬完了太陽曬幸福

你們秀秀秀、曬曬曬

裝B不犯罪

我的贊已經為你點下了

我的票已經為你投下了

我的心最真、情最深

陪你一起飛

 

一部手機從早玩到黑

近在咫尺互相不理會

互聯網的誘惑讓我沉醉這一回

如夢如幻真情似流水

八卦的新聞每天都在更新

奇葩的段子必須滿天飛

夜裡我把電量充繼續做皇帝

那誘人的網路掏走我心肺

我的夢意是美麗又可愛的

我的流量每月總是不夠用

我的手機空、沒錢充

生活不輕鬆

 

我的夢意是美麗又可愛的

我的流量每月總是不夠用

我的手機空、沒錢充

生活不輕鬆

 

花燈裏,憑欄處,眾裏尋他千百度。

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玩手機,刷螢幕。

都說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結果,每天一早最先拿得起的是手機,每天晚上最後放得下的是手機,嗚呼哀哉!

如果我們上線時叫上網,那麼下線時我們就是落網…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壞其手機,掐其網路,斷其電源,空留其身,行拂亂其所想,讓其刷屏不能,聊Q不得。

好好學習,天天線上。

相識不難相見難,天涯海角各一方。

QQ微信聊徹夜,流量話費若等閒。

上廁手機隨身帶,被窩裏面按鍵忙。

走路時常自傻笑,神態說話不著邊。

諸多慘狀皆情字,千奇百怪盡悲歡。

曾經網海難為癮,除卻手機皆浮雲。

你虐手機千百遍,手機敢怒不敢言。

寧可三餐少吃,不可一日斷網。

做人難,放下手機更難!

 

尋一婉真情幽香,將舒展的心緒靜靜安放,裝訂在時光的香箋裏,永久住在我的心上。輕拈紫絮一瓣,將含露的花事韻染,賞花的浪漫,蝶的纏綿,回憶著舊年裏最幸福的眷戀。記憶,在一花一樹間,將一彎思念慢慢鋪展,在風中輕輕的遙望,在雨中恣意的韻染。每一個不曾想起的日子,低眉間,都是那輕靈的身影浮現在雙眸間。或許,思念在淡淡的苦澀之後,總是沁人心脾的芳香,在每一個風輕雨柔的晨暮裏,任靈動的心,將時光淺醉,歲月靜好!

 

珍惜一份真摯的友情;珍藏一路相伴的溫暖,留下一席簡單的文字;為你增添一份甜美,幸福快樂;喜歡在你空間留下腳印,那是來自真誠的問候;只想把友誼化作相知的心雨,送給我的朋友;歲月流逝,唯一不變的是祝福;希望能把心意留在你的空間,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你我的情誼相牽, 足跡是無聲的言語;問候是花開的瞬間,祝福是心泉的奔湧;留言是友誼的風帆,相遇就是美麗;相知就是友誼,多少牽掛默然無聲;多少陪伴風雨無阻,咫尺天涯的身影;天涯咫尺的心靈,相遇於芸芸眾生是一種緣分;相惜於蹉跎歲月是一種默契,深深的真情;淡淡的掛念,心若相知距離不會遙遠;情若相惜無言也溫暖!

 

一句實在話
  1、珍惜生命、好好活著。
二句真心話
  1、不要讓外物奴役了你的心靈。
  2、不要讓金錢代替了親情。
三句良心話
  1、好好地孝敬父母,因為他們才是你的佛。
  2、好好地培養子女,因為他們才是你的希望。
  3、好好地與人相處,因為你食人間煙火。
四句心裏話
  1、活在當下便是禪,再苦再累也要笑一笑。
  2、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不看八九,常想一二。
  3、常給心靈洗個澡,雜七雜八的灰塵都去掉。
  4、學會簡單生活,簡單是一種平凡,但不平庸。
五句知心話
  1、別為小事去計較。
  2、別為錢財去煩惱。
  3、別為貪欲去籠罩。
  4、別為情緒去困擾。
  5、別和他人去比較。
六句名言
  1、相信自己、用微笑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考驗。
  2、激勵自己、用行動和努力來證明自己不比別人差。
  3、鼓舞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一顆上進的心。
  4、磨練自己、讓自己的心性保持平和。
  5、完善自己、讓自己儘量達到完美。
  6、忘卻自己、使自己儘快入道成佛。
七句老人言
  1、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
  2、活多幹、話少說、人人心裏有桿秤。
  3、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將多散步。
  4、按時睡、按時起、跑步游泳健身體。
  5、夫妻愛、子女孝、家和比啥都重要。
  6、行點善、積點德、心裏常念彌勒佛。
  7、吃點虧、受點苦、笨點、傻點也是福。

 

1、不要評價別人的好壞,因為他們並不影響你吃飯。
2
、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因為你不見得比他更高尚。
3
、不要評價別人的家庭,因為那和你沒有一點關係。
4
、不要評價別人的學問,因為世上最不缺的就是學問。
5
、不要評價任何人,哪怕是你最看不起的人。
6
、不要胡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
7
、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
8
、不要太過張揚,要明白沒有一個人會比你更弱小。總之,做人要低調一點。
9
、不要依靠別人,因為生活沉重,誰都想活得輕鬆。
10
、不要傷害別人,因果遲早都會來。
11
、做人不要解釋,是智者的選擇。人生在世,我們常常產生想解釋點什麼的想法。然而,一旦解釋起來,卻發現任何人解釋都是那樣的蒼白無力,甚至還會越抹越黑。山不解釋自己的高度,並不影響它聳立雲端;海不解釋自己的深度,並不影響它容納百川;地不解釋自己的厚度,但沒有誰能取代她作為承載萬物的地位…。別低估任何人 ,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12
、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我們常常抱怨生活對我們不公平,其實生活根本不知道我們是誰…
13
、不要去討論誰的修行好與不好,修行在個人,別人是你的一面鏡子,反射自己的不足之處,在不足中修煉自己。

 

許多人總說眼前的生活“苟且”,無非是討厭當下的自己。其實,現實難免單調和充滿壓力,嫌棄生活的枯燥卻止步不前,“詩和遠方”便永遠是個空想。不妨嘗試著把普通的事情做到極致,或許有一天,會驚訝地發現,曾經以為難以忍受的“苟且”,會赫然變成夢中的遠方田野。

 

網路有你,我會珍惜,空間有你,我會快樂,來訪有你,我會喜歡,留言有你,我深深感動,緣分天空一路相伴,溫暖依然牽掛永遠,天涯海角真誠永遠,輕輕問候,默默祝福,祝福好友幸福平安,吉祥如意,健康快樂!

 

一句真誠的祝福,讓空間充滿濃濃情意,一聲輕輕的問候,把快樂遙寄,讓友誼的足跡永遠在幸福中起伏,讓溫馨的字跡永遠在空間中起舞,留下一縷縷彩雲,裝扮友誼空間,留下一串串腳印,刻下難忘的記憶,留下一聲問候,就留下一片真誠;留下一句祝福,就留下一分甜蜜,願幸福與您同在!

 

最真誠的朋友,用無私和善良裝點你的人生世界;最珍貴的朋友,用坦蕩的情懷為你建築靚麗的景色;最難得的朋友,會穿越天涯海角把友誼的篇章譜寫;最有緣的朋友,共同用心靈奏響人世間真誠的樂章!朋友;看你來了,一份默契來自心靈的感動,一份欣賞點燃智慧的心燈;穿越心靈的湖,讓情誼溫暖彼此的心房;珍惜相處的時光,讓我們在友情的路上,真誠相伴快樂每一天!

 

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
   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
   旅程中有你,感覺驕傲;
   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
   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
   一生中有你,無怨無悔!
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
   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
   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
   願把一顆祝福的心
   送給我最心愛的人!
  《我好想你》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很珍惜這緣份
  《好》懷念我與你之間的默契
  《想》跟你說聲好好地照顧自己
  《你》要記得我在默默的祝福著你哦!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
一句叮嚀,一箋相傳;
一份相思,一心相盼;
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人生漫漫,長路遙遙,心的距離,近在咫尺,魂牽夢寄,感謝網路美麗邂逅,將你我緊緊連在一起,彼此深深掛牽。從此,幸福與快樂為伴,歌聲與甜蜜相連,你的音容笑貌歷歷在目,在心海的深處,默默地想你。品讀著你的文字,是如此的精彩與甜蜜,似五弦琴上跳動的音符,品味著你的心跡,似美酒,酣暢淋漓;如清茶,清香怡人,只因為今生遇見你,讓我不得不愛你,為你在心中激蕩起陣陣漣漪。你是那麼纏綿溫馨,撥動著彼此心靈柔軟的感情。讓幸福在記憶文字裏流淌。寂寞的時候想你、你是我生命是無法割捨的愛。曾經我們每天有訴不盡的纏綿、道不完的心語。你縷縷滲透我的心房。你那款款笑容已深深地烙在我心裏最柔軟的地方。你的品德與才華,人格與魅力,已久久沉澱在我的心底裏。時間在默默地過往,每一次在吵鬧中過去,讓我懂得更加珍惜疼愛你!讓思念作帆,讓愛作舟,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緩緩遠航。在春的撫媚中度過,在夏的張揚裏留痕,在秋的深韻裏昇華,在冬的蘊藏中凝結。這是思念與夕陽的情結,緣系一生,相愛永恆。520到了【5201314】獻給全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已婚的都能更為情深蒂固愛河永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