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風拂面夏意濃,快樂心情喜相逢;百花爭豔真熱鬧,無邊美景款款送;千山萬水樂悠悠,好運相伴圓好夢;思念翩翩馬上到,祝大家幸福又輕鬆!端午節快樂!

在我走過的風景裏,有你相伴,我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舊時光裏,曾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即使流經的歲月,淡了經年的光陰,即便時光老卻了,曾經的繁華,留在記憶深處的依然是脈脈馨香,銘記我們生命裏那些無悔的付出, 珍惜一路相攜的感動,讓一起走過的溫暖,在回憶中沒有界限的蔓延,儘管是帶著惆悵,還會有些許傷感,但我相信,收藏的情感,是靈魂深處開出最美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終會芬芳著生命的一程又一程!

 

歲月馨香,時光嫣紅,知己情懷,漣漪心扉。總有一頁文字,為心底的柔軟而寫;總有一處風景,為遠方的牽念而描。輕輕觸摸曾經的感動,讓那些無言的溫暖,在心中激起層層漣漪;默默清掃歲月的痕跡,讓曾經執著的守望,不再獨自徘徊。那些無法言說的心情,在一頁頁文字裏,流淌著;那些無法忘卻的記憶,在風中,悄悄曼舞。歲月溫暖,愛亦芬芳!

 

生活就是修行的過程,修行,修的就是這顆心,心調柔了,一切就完美了,心清淨了,周圍無一不是菩薩。一念苦,一念樂,一念得,一念失,不要胡思亂想,一念放下,萬般自在,沒有誰能主宰你的情緒,要做自己的主人,做個智慧的主人,寬厚。仁愛。快樂。無憂。 ​​​​

 

人在床上度過的時間較長,所以房間風水重要,凶災化解災難法放生的方法如下:

把放生人的八字地址寫在龜背上。一定要放到江河湖泊中去。

 

一曲琴音淚兩行,夏雖炎熱我心涼,
山西詩語常行雨,何問花殘玉面黃。

願情夢牽ㄧ線緣、鳳舞東風醉蝶花、

嬌柔映境遍地春、相思玉念心間懷!

 

初學坐忘身心合一、再學渾然一體、終學自然身心分離、有很多因緣是越想越傷腦筋、越想越痛、越想越不對等等、那是因為相映的反射、故顯因緣現象當下、人生的一切煩惱,皆是因為心病。有什麼樣的心境,便會有什麼樣的人生。你心中裝的是什麼,你看到的就是什麼。如果你心中全是煩惱,那麼你看到的自然也是煩惱;如果你心中滿是快樂,看到的當然也是快樂。坦然地放開心胸,淡然地看待人生的諸多煩惱,快樂必會不請自來。 ​​​平靜的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喝起來淡而無味,卻不知道正是它的純淨無暇才讓我們的生命幸福。我們要用一杯子水的單純,去面對一輩子的煩雜。

 

茫茫網海,大千世界,你我他相遇是緣分使然,應當珍惜。虛擬世界如何呵護這份緣呢?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空間互動。互動,不止於留言和點贊,拜訪也是一種互動。眾所周知的原因,我們會在某一時段被限制點贊和留言,這不是我們的本意,但我們可以變通,用訪問的足跡進行互動,切不可讓禁贊禁言成為我們互動的絆腳石。我的網友不算多,但大多都是空間精英,也很重視網友之間和諧相處,友好互動,所以我視TA們為寶。然,有些朋友的空間的確十分精彩,但只由得別人給TA點贊留言,而幾乎不回訪,這有點說不過去吧?可能是你忙,可能是你的網友多,顧不過來而疏忽了,沒關係,我理解,你可以不主動,但在我主動的時候你別一動不動,好嗎?倘若你不主動,我不主動,也從不互動,那麼,我們當初加網友幹嘛?朋友們!我想,大家加友的初衷並非如此吧!人的一生可以相遇許多人,但能珍惜你,陪伴你走過一程又一程的人不多,所以,還是好好珍惜主動和你互動,關注你空間的朋友,不要把別人的友情視而不見,再深的友誼也經不住無情的消磨。。。路過的都是緣,擦肩的都是客,現在我懂了,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兩頭豬的真愛,我看完,我感動的哭了。
讓我想起一個人,他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我把這個故事,講給所有看到的,親
農莊裏養了兩頭豬。每天晚上,公豬總是給母豬放哨,他生怕主人乘他們熟睡時,把母豬拉出去宰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母豬日漸肥胖,公豬則一天天瘦了下來。
有一天,公豬突然聽見主人在跟屠夫商量,要把長勢見好的母豬殺了給賣掉,公豬傷心至極,於是從那天開始公豬性情大變。
每當主人送來吃的,公豬總搶上去把東西吃的一乾二淨,每天吃好後便躺下大睡,並且告訴母豬現在換做她來放哨,如果他發現她沒放哨的話就再也不理她。
母豬很奇怪公豬突如其來的變化。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豬漸漸地覺得公豬越來越不在乎她。母豬失望了,而公豬還是若無其事的過著安樂日子。
很快一個月過去了,主人帶著屠夫來到豬圈,他發現一個月前肥肥壯壯的母豬瘦的沒剩下多少肉,而公豬則長得油光。這時的公豬拼命的奔跑,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頭健康的豬。
終於,屠夫把公豬拖走了,在拖出豬圈的那一刻,公豬朝著母豬笑著說:以後別吃這麼多!
母豬傷心欲絕,拼命的沖出去,但圈門被主人關上了,擱著柵欄,母豬看著閃著淚光的公豬......
那晚,母豬傷心的躺倒在以前公豬每天睡的地方,想念著他們過去的美好回憶。突然母豬發現牆上有行字:“如果愛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
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人心是那般的小
偏偏塞滿了
數不清的愛與恨
是非對錯
人心是那麼的狹窄
當妒忌心一生
容不下別人的好
有時候
該忘記的事
偏偏揮之不散
應當記牢的
卻恰恰遺忘
煩惱不時繞著轉
異念紛紛
念念皆是心魔
人心是那般的大
當開始懂得
如何萬緣放下
人心是那麼的寬闊
當懷著滿腔的愛
仁厚待人
感恩回饋社會
有時候
該力行善舉
總是一拖再拖
不應做的惡行
竟然糊裏糊塗的犯錯
若能常觀自性
調伏心中魔
心融萬境開
心淨如蓮性自真
善惡美醜念念消
若觀自心空
動靜境中一如如
來去無障蓋
何懼心魔惑
坦蕩無私獻真誠
恬淡寡欲悟世情
得失榮枯夢一場
瀟灑自在人
頤養身心日日春

 

這個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更在乎誰,不是我沒有脾氣,沒脾氣不帶表是很懦弱,而是更懂得什麼是不離不棄。生死相依……

 

我們總以為自己的婚姻經不起考驗,別人的婚姻幸福,卻忘了,愛情不是相忘於江湖就是平淡到老。
誰的婚姻沒有缺憾呢?要麼缺愛、要麼缺金,要麼缺帥,要麼缺陪你的時間。
在婚姻中慢慢修煉,漸漸明白,女人最重要的或許不是嫁誰,而是無論嫁了誰,都要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

 

生命是一種緣,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遇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我們馬不停蹄地尋找幸福,暮然回首,幸福其實就在身邊,我們需要做的是停下來,慢慢感受這份幸福。一生中,想要追求的東西太多了,殊不知,有舍才有得,這是一種智慧,而我們更需要這樣一份心境。 ​​​人生對一些事物要做到能看清、看透,但不看穿。看清,需要智慧;看透,需要閱歷;不看穿,則需要一種胸襟

 

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背,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過夢一回。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如果真愛,是一種幸福,心痛也是幸福;如果真愛,是一種享受,心累也是享受;如果真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是美麗......
牽掛的滋味,就是這樣苦苦甜甜,掛念你的感覺,就是這樣纏纏綿綿,有時一句短短的問候,就是一份深深的懷念,有時一點小小的心意,就是一片濃濃的情意,有時一個輕輕的關注,就是一次甜甜的回憶,真誠的異性朋友,將是點綴平凡人生最綺麗的亮點。
一份感情,我沒有把它掛在嘴邊,我把它藏在了心底的最深處。不是我故作柔弱,更不是我故作悲傷。一種感覺緩緩地從心裏延升開來。想你,總是忍不住把你牽掛。

 

一個沒有實證究竟的因緣當下、其在生活中就會受其大牽牽引而盲茫忙當下、亂槍打鳥、想要修只要活在當下的自在無礙之中、你的心層次到哪裏自然就會顯現那裏的因緣現象、不需外界的因緣究竟、因為在空性妙有的本質裏都已包括其中、心是方便的稱說:也是道、所以你為何不向內觀所求呢?就一句何謂「問道」其究是「問心」的意思!

 

有兩個神經病談戀愛,一個神經病,說另一個神經病,你神經病啊,你為什麼要愛我,我什麼也給不到你,你傻啊,!找誰不行,非得找個250,另一個神經病,回答,就是因為你是250.所以250找250,加一起,正好是500。
兩個神經病,什麼都沒有,就是有著傻傻的愛,傻傻的快樂。都在為對方的幸福,做賤自己……

 

人生如花,淡者香。拈一隻素筆,畫一朵白蓮清幽,將一簾素淡的緣分鐫刻在夢的心湖上,在嫩綠的素箋上,寫下如蓮的心事,讓相遇的友情在指間沉澱生香。一處風景描繪出一段心;一脈心語蕩漾出一片情。一聲問候。穿過千山萬水,一抹牽念,越過四季輪回,溫暖心扉。折一段時光,寫一抹眷戀,將相遇的感動靜收心間。一程風雨伴一程山水,不為繁華一世,只為溫潤時光。筆墨,揮就心中最珍貴的畫卷,指尖,傾瀉墨華中最美的友誼,路上,因為有著文字的傾聽,心靈才有了最堅實的依傍……

 

說一套,做一套,這樣朋友不能要
說的好,做的好,這樣朋友真的少
說的真,做的真,這樣朋友才真心
說的假,做的假,這樣朋友少理他
光喝酒,不辦事,這樣朋友不來事
春天裏,共賞花,這樣朋友要誇他
夏日裏,送涼扇,這樣朋友好相伴
秋天裏,幫收割,這樣朋友沒話說
寒雪天,來送炭,這樣朋友天天念
有困難,來幫忙,這樣朋友好心腸
你相求,他不理,這樣朋友少搭理
遠相念,近相伴,這樣朋友永不換
同呼吸,共命運,這樣朋友真鐵心
過河後,就拆橋,這樣朋友送大牢
今天來,明天走,l這樣朋友天天有
你窮的,他不理,這樣朋友不歡喜
你發財,他就來,這樣朋友溜地快
是朋友,要真誠,這樣朋友可同行
山一程,水一程,這樣朋友見光明
話語暖,心似月,這樣朋友太難得

 

人性的對面是天性、神性、佛性,當我們在意識層面放下身體和物質的纏絆,便會還原出一個清新的世界 。一一歸真

 

世間上的事物都有ㄧ真一假的因緣、那綜合在一起就成了表體因緣、但事實真是這樣子嗎?

除非你自己是已經深入了解、不然你還是受其因緣牽引其中、盲從的更忙從當下、別人在賺錢你再替人鼓掌叫好、孰不知自己的口袋是越來越淺、所以玩空你沒有相當的絕對、最好不要去觸及、因為空總有一天是你的成就所有、又何必一時心急而讓它提早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